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人禍 結果共263筆

  • 4月「水逆甘達」遇凶星!占星師警告: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

    就要進入4月,有占星師示警「水逆甘達」快來了,不可不慎!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指出,這是黃道上的特定交界點,也是所謂的精神之結或是業力之結,但越想打開這個結恐就越纏越緊,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或個人醜聞。
    1天前
  • 「龜派氣功」風靡全球 鳥山明憑「七龍珠」登漫畫大師

    曾經創作「七龍珠」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在月初病逝,全球的「七龍珠」動漫迷,紛紛以各種方式,向這名漫畫大師致意,特別是全球天災人禍不斷,漫畫裡面傳達的友情跟勇氣,幫助很多人度過低潮,漫畫迷也希望「鳥山明」,在天堂跟這些漫畫人物,一起快樂生活。
    2024/03/12 22:02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桃機歲修大塞機!王世堅轟螺絲鬆 藍控酬庸

    桃園機場南跑道日前因歲修僅剩單跑道運作,嚴重「塞機」引爆民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已檢討改善,不過國民黨立委指控這就是人禍,直指桃機現任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更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把桃機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
    2024/03/05 14:45
  • 國運、政局都不妙?她曝台灣「凶星走3年」 2時間小心天災

    2024大選上(1)月結束,立院新會期本(2)月正式展開,台灣政壇仍相當熱鬧。曾預測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表示,台灣國運連3年遇凶星,有兩個時間點要注意天災人禍;2月13日前,太陽、水星、火星、金星齊聚魔羯,顯示本月將瀰漫政治煙硝味,美國總統大選將展開,台灣的立院也正沸騰。
    2024/02/05 18:52
  • 冰島熔岩流釀災 全美急凍.印度空污阻航班

    冰島法拉格達爾火山(Fagradalsfjall volcano)一個月內兩度噴發,14日熔岩流吞沒民宅,15日火山活動終於稍微平靜,但居民們想回家,前景卻不樂觀。印度也面臨低溫寒凍天災,首都氣溫只有攝氏3到4度,但更糟的是人禍:十年來越發嚴重的空氣污染,每到秋冬變本加厲,1月16日印度多個機場能見度是零。美國陸空交通也面對嚴重阻礙,冰風暴寒流壓境橫掃多州,除了西海岸還算溫暖,其他連美南德州都降雪,五大湖區更是急凍,氣象單位預估最低氣溫可能撞破攝氏零下46度。
    2024/01/16 19:53
  • 日本石川再爆「規模5.3地震」!淺源晃不停 單日掀81起餘震

    儘管2024年才開始不到一週,接連有天災人禍發生的日本仍未有太多喘息空間,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規模7.6的強震過後,災情頻傳同時不斷有死傷消息回報,各地民眾憂心忡忡的同時也時刻被全球關注;而稍早又有地震訊息指出,當地時間6日清晨5時26分,能登地區再發生震源深度僅10公里、最大震度5強、規模5.3的強震,所幸並未引發海嘯警報。
    2024/01/06 08:45
  • 料中日本石川地震!法國先知預言曝光 2024「恐還有3災禍」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於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強震,迄今已造成65人不幸罹難。巧合的是,被譽為「先知」的法國猶太裔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早在16世紀時,就在其著作《百詩集》中預言這場重大災難。此外,除了日本石川地震外,諾查丹瑪斯更警告,2024年恐怕還有3場天災人禍會發生。
    2024/01/03 16:48
  • 地震傷亡率低、飛機全員脫困!陸記者讚嘆「日本創造2個奇蹟」

    新年開始,日本接連遭遇天災人禍,先是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月1日發生7.6級強震,災區傷亡與損毀情況嚴重。1月2日,東京羽田機場跑道一架日本航空(JAL) A350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固定翼飛機相撞,客機379人全部安全逃生,海上保安廳飛機5人死亡,1人重傷。
    2024/01/03 14:25
  • 2024才過兩天慘遇石川地震海嘯、羽田火燒機 網嘆「日本還好嗎」

    2024年才剛開始,日本接連2天就發生強震、羽田機場火燒機等天災人禍,成為日本前所未見的新年假期。這也引發日本網友不安,使「日本大丈夫(日本沒事嗎?)2日一度進入X(前推特)熱搜榜單。
    2024/01/03 13:23
  • 2023災禍回顧:土耳其、摩洛哥強震破萬死 泰坦號內爆5亡

    再過幾天2023就將邁入尾聲,今年全球好不容易擺脫疫情陰霾,卻仍是天災人禍不斷;天災部分,受氣候變遷影響,世界各地接連出現暴雨、熱浪等極端天氣,另外也發生多起重大地震。人禍部分,俄烏戰爭持續進行之際又爆發以哈衝突,還有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內爆慘劇。本文帶您一同回顧2023五大災難。
    2023/12/25 13:00
  • 揭河南愛滋村慘況 女醫高耀潔在美逝世

    曾揭露中國大陸河南「賣血經濟」造成百萬人染愛滋的退休教授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去世。當年中共官方宣傳,將愛滋傳播定調為「吸毒與同性戀造成」,卻被高耀潔戳破,並揭露河南愛滋村的慘況全是人禍。高耀潔並親自救助許多河南愛滋遺孤,但卻遭到中共打壓,晚年被迫流亡美國,95歲高齡辭世前,仍無法完成回家鄉心願。聯合國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提出全球愛滋報告,全球新增的愛滋病患中,兒童與年輕女性這類弱勢族群,仍佔很高比例。
    2023/12/12 19:48
  • 避免人禍再發生 韓設置AI系統監測人潮

    南韓今年的萬聖節氣氛低調,許多民眾難忘去年梨泰院踩踏事件悲劇,自發性地不過節,但為了避免人潮擁擠再次造成意外,南韓官方加強了許多安全設施,最近更首度在鬧區設置了LED電子螢幕,即時顯示馬路步行擁擠程度,用AI人工智慧監控人流。
    2023/10/31 14:30
  • 誰在室內放煙火?伊拉克婚宴大火.過百亡

    伊拉克北部庫德自治區內的基督教小鎮,9月26日,一場近千人參加的盛大婚宴,發生火災,至少114人死亡,另有至少200人輕重傷,當地官員悲觀地表示傷亡總數可能高達450人。更悲傷的是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人禍:有人在婚宴會館挑高大廳內燃放煙火,而室內裝潢又是便宜且非法的易燃材料,倖存者說大火來得非常快,燒塌屋頂,加上人們互相踩踏,逃生困難釀成慘劇。
    2023/09/27 19:50
  • 明揚惡火是人禍!「安檢申報無缺失」藏黑幕 無良隱匿釀慘劇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轄下的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上週五傍晚發生大火,事發地點是全球知名高爾夫球具製造大廠「明揚國際科技」的原料倉庫,屏東縣消防局當天下午5點31分接獲報案,立即出動34輛消防車、60多名消防員,於11分鐘後抵達現場搶救,當時廠房內正在交接班的員工,雖有不少人自行逃出,但仍受到輕重不等的燒燙傷及嗆傷。
    2023/09/26 08:49
  • 明揚惡火奪9命!他轟「是人禍非意外」:民進黨該給交代

    屏東科技園區22日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造成9死、110傷、1失聯悲劇,其中更有4名消防人員英勇殉職。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怒轟,「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明揚大火是人禍不是意外,政府不重視工業安全衛生,未從過去慘痛經驗中記取教訓」,要民進黨盡快給人民交代。
    2023/09/25 12:36
  • 26歲妻登革熱重症病危 夫控「雜草不除」孳生病媒蚊

    住在台南市安南區一名26歲的方小姐,罹患登革熱,病危住進加護病房,她的先生控訴,已經向管委會反應多次,要清除社區附近的雜草,但卻遲遲沒人來處理,放任病媒蚊孳生,因此妻子感染登革熱,不是天災而是人禍。
    2023/09/20 13:41
  • 利比亞水災釀逾1.1萬死!海灘2小時沖回2百具遺體

    利比亞東部城市「德納」遭遇世紀水災,已經釀成至少1.1萬人罹難,還有上萬人失蹤,整個城市瀰漫著死亡氣息,到處都是罹難者遺體,甚至在短短2小時內,就有200具屍體被大海沖上岸。這場災難的背後,不只是極端氣候肆虐,也是人禍釀災,利比亞當局,已經針對兩座大壩潰堤,展開刑事調查,要追究責任歸屬。
    2023/09/17 14:52
  • 長年內戰水庫無人管 利比亞潰堤5千死肇因人禍

    利比亞致命洪災,死亡人數已經高達5400人,目前還有上萬人失蹤。這次釀禍的主因,是兩座水壩潰堤。利比亞因為長年處於內戰,導致水庫這樣的基礎建設,荒廢無人管理,這次暴雨一來,才會釀成重大災害。
    2023/09/13 23:03
  • 基泰大直監測資料曝!坍塌前44天「儀器已超出警戒值」照挖釀人禍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良造成連續壁斷裂,造成附近民宅坍塌,包括工程業界及專家都直指是連續壁施作不當,根據基泰建設委託的儀大工程顧問公司,提供北市都發局7月26日的監測報告顯示,在坍塌前44天的監測報告結論及說明一欄中已明確指出,「部分監測儀器已超出警戒值」,但基泰未做積極處置,在9月照常大規模開挖,終於釀成這起重大公安事故。
    2023/09/11 07:36
  • 賽普勒斯貓瘟30萬貓亡 病毒突變.需人新冠藥醫

    人類因為氣候變遷迎來史上最熱夏季,高溫也傷害動物:貓的傳染性腹膜炎(FIP)病毒突變,讓島國賽普勒斯貓瘟疫情蔓延,島上一百萬隻貓在幾個月內,死亡30萬隻。蘇格蘭海岸也突然發生領航鯨群擱淺意外,55隻鯨魚不幸喪生。儘管各種天災人禍,保育人士依然努力拯救動物,英國一個鳥類中心,積極訓練瀕危長冠八哥的野外生活技能,德國動保人士也幫助失怙幼鸛,為了餵食,不惜拆掉古蹟塔樓的屋頂。
    2023/07/18 19:57
  • 恐怖人禍!韓地下道14死 警接通報後竟卻去錯誤地點查看

    截至南韓時間18日早上6時,暴雨已導致全國41人死亡、9人失蹤。洪水灌入忠清北道的五松地下車道,昨(17日)晚間搜救人員找到最後1名失蹤者,光是地下道淹水事故的死亡人數就達到14人,其安全性遭到質疑,然而韓媒報導,3年前忠清北道向政府通報地下車道危險等級時,竟判斷「淹水風險不高」,而警方在淹水事故前曾多次接到警告和舉報,卻沒有進行交通管制和疏散。
    2023/07/18 10:18
  • 遊日韓請當心!兩地暴雨成災 釀死傷悲劇

    進入了暑期旅遊旺季,出國旅遊提醒要留意天氣變化。因鋒面影響,東北亞連日暴雨;南韓因河川潰決,公家機關未能即時應對,大水灌進城市,淹沒清州一處地下道,民眾逃生不及,造成超過10人死亡。日本東北同樣大雨不停,其中秋田雨勢猛烈,一天就降下整個七月份雨量,創氣象史新高;秋田市中心一片汪洋,打擊交通、醫療等城市基礎機能。
    2023/07/17 19:58
  • 水淹太快!南韓地下道一分鐘內就無法通行 已釀13死

    南韓大雨導致「忠清北道」地下道發生嚴重淹水,已經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一輛死傷最多的公車,司機也罹難。當局目前正在調查死傷慘重的原因,初步發現,疑似是附近正在蓋大橋,所以削低堤防,造成下雨河水暴漲湧入地下道,加上當局沒有交通管制,似乎也讓天災成了人禍。
    2023/07/17 13:53
  • 人禍?竹北氣爆涉「公共危險」 檢警追查

    這起氣爆事故,是意外還是人禍,檢警持續追查,事發隔天,地檢署主動出擊,到氣爆戶調查,找出相關證據,一般來說,瓦斯管線整壓站如果檢測到異常,會有警報,公司人員要到場處理,當天是沒有警報,還是連假人力不足,檢方將持續追查究責,也朝公共危險方向偵辦。
    2023/06/26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