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人畜 結果共106筆

  • 深圳徵人造美女 醫院免費撥10萬整型

    深圳這幾天來最熱門的話題是一家醫院以免費整容手術為號召,刊登徵求深圳第一人造美女的廣告,包括深圳、珠海以及香港總計有1千多人報名角逐,最後「獎」落誰家,20日就會揭曉。而留言版上更是狂掀討論熱潮,有人抱怨為什麼只選美女不選俊男?也有人擔心整型後的下場,會不會像麥可傑克森一樣人畜不像?40歲依然美艷的關之琳、有小林青霞之稱的張柏芝、高挑清瘦的梁詠琪以及外表亮麗的港姐李嘉欣,來猜猜看深圳美女最後會像誰?
    2003/12/15 18:21
  • 深海魚皮膚 成功研發新一代膠員蛋白

    Made in Taiwan的東西又多了一種,由台灣動物科學研究院研發成功的奈米膠原蛋白,即將上市,而且它是從深海魚類皮膚萃取,和市面上從牛腱萃取的膠原蛋白不同,不會有人畜疾病傳染的疑慮。
    2003/11/18 15:04
  • 〈獨家〉免費施打流感疫苗 雞農配合度高

    疾管局將提供免費流感疫苗,讓養雞或養豬戶施打的消息傳出後,養雞戶大部分都表示,為了雞鴨健康,他們很樂意施打,由於他們也知道部分流行病會人畜交叉傳染,因此,在變天時,養雞戶也會替雞隻補充維他命、增強體力。
    2003/11/08 18:30
  • 〈獨家〉每隔30年流感大突變 今年冬天關鍵期

    秋冬季節防疫重心都在SARS,衛生署疾管局長蘇益仁接受TVBS專訪指出,每隔30幾年,流感病毒就會因為人畜共通產生大突變,今年底到明年初就是關鍵期,因此將從11月15號開,要求全台灣3萬7千戶的養雞養鴨以及養豬戶施打流感疫苗。
    2003/11/08 18:23
  • 臭啊 怪怪男人畜同住 鄰不堪擾

    台北縣永和有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就在住家裡堆放大量撿拾的雜物,還收養流浪狗和鴿子,造成惡臭讓鄰居受不了,於是向縣政府檢舉,結果男子恐嚇要放火燒了大家。下午衛生局人員要將他強制送醫,不過他早就聞風而逃。
    2003/10/13 18:19
  • 潑猴撒野 凶性大發傷及人畜

    一位台東李姓老太太12年前在河邊撿了一隻斷掌獼猴回來當寵物飼養,但這隻潑猴最近突然凶性大發,不但抓傷小孩,還把看門狗弄成殘廢。主人實在受不了,只好請來農業局人員將獼猴五花大綁,轉送屏科大做研究。
    2003/09/1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