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人生 結果共10,000筆

  • 憂病況惡化! 釣客仍無法返家 家屬:幫幫我

    2名釣客失聯到被大陸海警救起,已經過了第五天,第一時間縣長陳福海、海巡透過管道,希望能儘速安排兩人返家,卻疑似因為一方「軍人」身分,陸方突然反悔,21日2人還留置在大陸海警船上,但其中一人生病沒帶藥,家屬擔心的每天到處求助,縣府跟海巡再度積極開會並釋出窗口,國台辦至今卻悄無聲息。
    2024/03/21 18:38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 影音/2歲女娃自曝「母胎記憶」 驚爆自己是最慢的小蝌蚪!

     
    2024/03/21 12:52
  • 獨/認分手外國男友!56歲玉女歌手因「這件事」崩潰:我太傳統

    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紅遍大街小巷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睽違30年,終於帶著全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回歸歌壇,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主打歌〈記憶中的⼀⾸歌〉對她來講是魔王,要把經典歌詞「想你會想我嗎,想我的你會快樂嗎?」包進去新歌,是件不容易的事,尤其又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而外表看似堅強,講話都充滿正能量跟希望的李之勤,卻也敗在傳統跟感情當中,一度迷失自我,走入人生黑暗期。
    2024/03/20 19:00
  •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2024/03/20 18:14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如冰山美人!4生肖女太優秀易成「黃金剩女」 追求者卻步

    有的人渴望一段熾烈的愛情,而有的人霸氣獨立,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每個人對待愛情都有不同的節奏與價值觀,《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個性鮮明、感情觀獨特,這些特質使她們在尋找人生伴侶中面臨挑戰,容易陷入「剩女魔咒」。
    2024/03/19 23:44
  • 壽命剩1年…酗酒男發「身體變形照」 全網嚇壞:驚悚警示文

    日本網紅「Kimbae」(金バエ)長期在X平台和Niconico平台投稿,且不避諱講述自己的身體狀況,而累積大量粉絲。不過Kimbae過去因為長期大量酗酒,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最近他再度上傳新照片,曝光自己「人生最後」,嚇壞許多粉絲,也成為另類警世文。
    2024/03/19 21:55
  • 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 自斷立委路近況曝: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去年10月爆出內與中國籍女子親暱合照,愛家形象受損,他也宣布退出今年的立委選舉,12年的立委生涯因桃色風波告終。事隔數月,趙天麟今(19日)在臉書曝光近況,把自己的人生形容為影集,笑說:「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2024/03/19 20:48
  • 郭書瑤舊愛遭甩巴掌!她目睹全程「暖心陪過夜」吐真實心境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改編自網紅作家宅女小紅的真實人生,集結郭書瑤、孫可芳、鍾瑶、林暐恆、張睿家、姚淳耀、姚以緹等金獎實力派卡司,全劇描述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播出之後廣大好口碑強力發酵,滿血復活舒壓的劇情更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2024/03/19 16:44
  • 人氣韓劇《低谷醫生》準備完結 盤點劇中6大人生療癒金句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2024/03/19 15:23
  • NBA/塔圖姆沒上場沒差 塞爾提克六連勝25分差痛宰活塞

    擁有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和德瑞克‧懷特(Derrick White)兩大主力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即便明星球員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右腳踝受傷缺席,仍以119比94擊敗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取得近期六連勝。布朗在三節比賽中獲得31分,展現其出色的得分能力。而懷特則在這場比賽獲得22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完成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他在比賽還剩6分25秒時,傳球給隊友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由他投進一記三分球,讓懷特完成他的生涯首度大三元。
    2024/03/19 11:28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2024/03/19 10:55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九天玄女誕辰到!「6類人」想轉運快拜 連親子關係都能改善

    因網紅「阿翰」拍攝「九天玄女降肉」影片爆紅的上古神明「九天玄女」,將於農曆2月15日、國曆3月24日誕辰。對此,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建議,若希望出現「愛情姻緣」「家運興旺」,改善「親子關係」及「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等6類「人設」,建議在當日或之前去祭祀,有機會對人生「加分」!
    2024/03/18 14:16
  •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2024/03/18 13:09
  • 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了拍攝雜誌照而祕密造訪台灣,今(18)天一早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誠意十足。松下洸平跟吉高由里子演出《最愛》爆紅,至今日本、台灣仍有許多粉絲稱呼他為「阿大」(大ちゃん),不過他坦言每次被這樣叫的時候,都會心想:「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日前公布他的新作品《9 Border》,本劇講述每個年齡階段的心境,受訪時他也對自己的不同階段的人生侃侃而談。
    2024/03/18 12:59
  • 公務員住1000萬房!女友嫌窮「怕被拖累」 網點破:不適合

    「這樣的家境女生真的不能夠接受嗎..」一名公務員無奈透露,自己年薪80萬,但最近被女友分手,理由竟是擔心原PO爸媽會拖累婚後生活。貼光曝光後,網友們直接點出問題,「老人生病沒在開玩笑的,錢包越來越失血」。
    2024/03/18 12:03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45歲沒車沒房沒女友!一個月一萬孝親費 真人生勝利組

    一名45歲的男子在「匿名公社」上分享了自身的生活狀況,他並未擁有車、房,也未結婚且無女友,一直與父母同住,並負擔家中開銷,每月給予父母一人5000元的孝親費。他在網上提問「這樣算人生勝利組還是失敗組?」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7 16:30
  • 面對低潮必備!《低谷醫生》6大療癒金句 倒下了就休息一下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2024/03/17 12:17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 野生「東方不敗」張清芳驚喜現身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演唱會上破億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開場任賢齊從兩公尺高的升降台現身,帶來開場曲〈再出發〉,嗨翻全場,而現場除了5000名觀眾外,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女星張清芳也來了。
    2024/03/16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