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人生按個讚 結果共12筆

  • 賀歲片首映PK 豬哥亮搞笑拚白冰冰唱跳

    今年過年的賀歲片相當熱鬧,一口氣3部電影同時上映,而頂著首集破4億光環的《大尾鱸鰻2》最受矚目,宣傳預算也是最高,而且還一口氣在全台86家戲院同時上映要來搶票房,不過白冰冰和胡瓜主演的《人生按個讚》,上映前就先把票搶好,光預售和包場就高達6萬張票,而賀歲片神廚則是在首映會砸下150萬做宣傳,現場還用美食上菜秀吸引人潮。
    2016/02/04 19:28
  • 分手合體! 楊祐寧、郭采潔打片炒復合哏

    下禮拜就是農曆春節假期,賀歲片抓緊時間跑宣傳,像是大尾鱸鰻第2集,演員們紛紛跑節目宣傳,但話題總是圍繞在楊祐寧和郭采潔這對昔日情侶身上,他們自己也能自嘲,而另一部電影《人生按個讚》則用片中舞蹈快閃造勢。
    2016/01/31 18:50
  • 賀歲片小生戰 楊祐寧、布魯斯PK六塊肌

    今年賀歲片檔期3部國片不只各自特色鮮明,就連男主角的身材也被拿來做比較,楊祐寧在《大尾鱸鰻2》只穿吊帶褲演出,而電影《人生按個讚》男主角布魯斯更是大秀六塊肌,還有演出電影《神廚》的王柏傑劇中也被吃豆腐,今年賀歲片不只比搞笑比熱血,男主角的身材也成了宣傳噱頭。
    2016/01/26 19:09
  • 阿喜被性騷擾竟喊:來啊,沒關係!

    白冰冰、胡瓜、雷洪、楊繡惠、阿喜主演的《人生按個讚》賀歲片,片中雷洪經常對阿喜伸出鹹豬手,還親自教她如何被性騷擾:「一開始我摸妳不能閃,要到感覺忍不住的時候才能閃。」正巧被路過的白冰冰聽到,笑說:「吼~教人家被摸還不能閃!」阿喜也表示:「私底下雷爸在片場親切,講話又很逗趣,讓人印象深刻,所以每次演被他性騷擾的都會錯亂,想說,來啊!沒關係!」
    2016/01/25 23:21
  • 賀歲檔競爭大 白冰冰、胡瓜迪化街冒雨拜票

    過年賀歲片競爭相當激烈,有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還有打出美食為主題,新生代演員王柏傑和任容萱主演的《神廚》,以及白冰冰和胡瓜主演的《人生按個讚》,3部電影也不約而同都選擇要來迪化街拜票,搶第一的白冰冰和胡瓜剛好遇到寒流和下雨,但一樣賣力掃街,而下週六、日則是豬哥亮和電影神廚的劇組人員接力上街衝票房。
    2016/01/23 18:59
  • 賀歲片歌「俗擱有力」 聞香舞PK愛情恰恰

    農曆新春賀歲片總要搭配俗擱有力的歌曲,像白冰冰主演的《人生按個讚》就創了一首同名歌曲,找演員拍mv邊唱邊跳營造歡樂氣氛,還有《大尾鱸鰻2》就把《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得意的笑》等歌放進電影裡,至於《神廚》劇情走溫馨路線,把蕭敬騰唱《張三的歌》當作主題曲。
    2016/01/19 16:36
  • 胡瓜白冰冰嘴對嘴呼氣 布魯斯脫衣秀六塊肌

    由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等聯手搞笑的賀歲喜劇《人生按個讚》正式預告曝光,戲中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布魯斯與阿喜,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表演身手,拍攝現場更是許多神來一筆的喜劇表演讓人驚艷,堪稱是最「促咪」且最強大的「笑彈」威力,讓觀眾笑淚交織迎最「猴賽雷」的新年。
    2016/01/14 17:49
  • 3部賀歲片同天上映 卡司主角拚到客串

    明年農曆春節檔期的賀歲片,競爭非常激烈!光是國片就有3部同一天上映拚票房,這種現象近10年沒出現,包括豬哥亮領軍的《大尾鱸鰻2》, 胡瓜白冰冰主演的《人生按個讚》,還有熱血片《神廚》pk票房,為了搶宣傳曝光,卡司從主角比到配角,就連客串角色也沒放過,競爭非常白熱化。
    2015/12/29 18:17
  • 配角變主角!超級英雄《死侍》 搶攻賀歲檔

    2016年首部超級英雄電影《死侍》,走出漫畫變主角躍上大螢幕,儘管台灣觀眾對死侍陌生,但前導預告點閱率破120萬,說明死侍有一定的人氣,只是原本電影預計明年2月5日上映卻突然延後一周,片商說是要配合美國檔期,不過算一算如果原定計畫,可能會撞檔豬哥亮的賀歲片,容易被瓜分票房。
    2015/12/26 17:20
  • 搶賀歲檔!國片拍美食題材 《神廚》秀功夫菜

    今年賀歲片檔期3部國片各有各的特色,像是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就用諧音雙關的幽默台詞搏君一笑,而白冰冰監製也參與演出的電影《人生按個讚》,則是描述最貼近生活的溫馨故事,另外還有一部電影《神廚》要用大魚大肉還有美食料理,在競爭激烈的賀歲檔搶票房。
    2015/12/17 19:09
  • 星爺《美人魚》被列陸片 過年無緣PK豬哥亮

    春節期間總是國片最競爭的激烈的檔期,今年也不例外!豬哥亮的《大尾鱸鰻2》、白冰冰和胡瓜的《人生按個讚》,還有王柏傑的《廚神即將硬碰硬》搶著在明年2月份上映,周星馳也執導了一部賀歲片,預計年初一兩岸三地要同步上映,不過最新消息是台灣粉絲無緣看見新電影,因為這部片被歸類成大陸電影,必須要抽籤才能決定是否上映,就算抽到最快要也到明年3月才看得到。
    2015/12/14 11:40
  • 豬哥亮PK胡瓜! 兩大喜劇拚場賀歲片檔期

    豬哥亮2013年主演的賀歲片《大尾鱸鰻》創下4.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明年春節《大尾鱸鰻2》將繼續搶攻賀歲檔,除了原班人馬演出,劇中郭采潔和楊祐寧還成了夫妻,對照現實生活有些尷尬,片中也有不少豬式幽默,因為健康因素,豬哥亮也表示這部賀歲片可能是他倒數第三部電影。
    2015/11/28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