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人生寫照 結果共6筆

  • 獨家/龍千玉突然哭了!淚訴「這件事」好難 吐辛酸內幕

    台語歌后龍千玉縱橫演藝圈44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夢中的思念》,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次新歌有特別「接地氣」,同名主打歌就宛如人生寫照,其中有一句歌詞「我用今生的碧玉寒冰 換你來世的海誓山盟」,她表示要形成一塊碧玉,必須花上億年,而願意用一輩子來犧牲換取這段感情,也表示著這段情非常深厚,不過這一生走過很多風雨的她,曾經有一次開車聽著聽著就眼眶泛紅,相當感傷。
    2023/01/21 14:58
  • 超催淚!張學友新曲唱「人生寫照」 曝曾想放棄當歌手

    疫情期間,長時間待在香港的歌神張學友,和歌手李幸倪合唱新歌,張學友表示歌詞讓他想起過去的自己,事業曾經不如意還一度想放棄,希望這首歌能讓大家找到堅持的意義,重新檢視自己。
    2021/08/16 16:24
  • 澎恰恰演出「負債老闆」哭了 黃明志嘆:他演的是人生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去年8月宣布破產,曾透露他20年都還不完。日前在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帶領下,加入電商事業,還在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今(8)日公開的新歌MV中演出男主角,劇情中澎恰恰飾演因為負債被迫關閉餐廳的老闆,宛如是澎恰恰近來的人生寫照,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08 23:04
  • 電影成人生寫照 成龍談起台灣超有愛

    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成龍,從影超過半世紀,是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但他其實有不少另外一面,最近他接受雜誌專訪,首度談到自己在台灣待了幾年,住在那裡,當時在台灣的趣事與回憶。
    2017/07/29 11:35
  • 電影就是生命 張國榮的愛與恨 

    電影《阿飛正傳》中,張國榮說:「世上有一種沒有腳的小鳥,它一生都在不停地飛呀飛,累的時候就在風裡休息一下。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就是它死的那一次。」這段台詞彷彿就是哥哥的真實人生寫照,入行後,他演歌雙棲、腳步從沒停歇過,伴隨名氣與金錢而來的還有龐大的關注與壓力,但他仍有知足的地方,因為他很清楚知道,電影就是值得他用生命去搏鬥爭取的珍寶。
    2016/04/01 17:41
  • 飛飛癌逝/「感謝您」成絕響! 帽子歌后人生謝幕

    「感謝您」,這句熟悉的問候,現在成為絕響!帽子歌后鳳飛飛,每次出場必定戴帽子,成為招牌特色,而唱完也一定會感謝歌迷,參加歌唱比賽出道,鳳飛飛的歌曲紅遍大街小巷,還和黃西田等人並列為秀場3王1后,她曾說「掌聲響起」這首歌就是她的人生寫照,如今舞台人生謝幕,令歌迷無限懷念。
    2012/02/13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