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人生勝利組 結果共146筆

  • 「我是最小的僕人!」 有信仰的副總統陳建仁不諱失敗

    雙十國慶將至,適逢正副總統就職142天,副總統陳建仁,今(7)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訪問,當年47歲的他,成為中研院最年輕的院士,歷任衛生署長、國科會主委、中央研究院副院長到副總統,暢談活出自己所信仰的生命價值。陳建仁被外界視為「人生勝利組」,面對方念華問到失敗經驗及如何面對時,他笑說,自己也有不少失敗經驗,像當年出國公費留學考試,考四年才考上;還曾經在中央研究員評鑑時,得到評語卻是「要成為國際級的學者,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陳建仁不諱言,這對當時自以為很厲害的他來說,是很大的打擊!但是,「我把失敗當做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自許「最小僕人」的副總統陳建仁,因為信仰,時時提醒自己為政者要有同理心與慈悲心,才有可能找到問題的解決之道。
    2016/10/07 18:23
  • 劇變!29歲突患青光眼全盲 墨鏡哥不喪志

    綽號墨鏡哥的甘仲維從小在國外長大,回台灣唸研究所,畢業到台積電上班,還被挖角到Yahoo!奇摩擔任首頁製作人,堪稱是人生勝利組,沒想到29歲那年突然罹患青光眼,2年內開刀11次,最後雙眼全盲,失學、失業、感情也畫下休止符,他靠著毅力完成博士論文,更透過自己的故事,鼓勵其他視障人士。
    2016/06/11 12:38
  • 追極光前竟癌末 31歲工程師樂觀戰病魔

    彰化一名31歲許姓機械工程師,台大機械系畢業,外界認為的人生勝利組,卻在去年9月被診斷罹患胰臟癌末期,原本計畫要去看極光的他,夢想是環遊世界,但身體狀況不好行程被迫取消,人生陷入低潮,但喜歡彈吉他的他最後覺得要正面面對病魔,於是藉由音樂安定自己的心情,同樣也療癒其他病友。
    2016/05/19 14:10
  • 挑戰演技極限 謝佳見從失敗者演到多情上司

    電視劇遺憾拼圖即將上檔,而男主角請到近年戲路大開的謝佳見,這回飾演外冷內熱的公關公司總監,也是從未挑戰過的角色特性;而回顧近年,謝佳見每部作品風格都不太一樣,從十六個夏天的壓抑情緒、我的寶貝四千金亦正亦邪的律師,還有致第三者中,人生勝利組的負心漢,不一樣的情境,都考驗謝佳見的演技。
    2016/04/11 14:12
  • 身家40億人生勝利組變調 郭正利爭議多

    曾經年營收超過50億,身家40億的郭正利在旅行業知名度相當高,打造自己的旅遊王國,甚至還迎娶日本富商獨生女,堪稱是人生勝利組合,不過他爭議也不少,近幾年不斷傳出財務危機甚至捲入吸毒風暴,去年天喜更遭到廢照,積欠大筆債務,弟弟更因為是他的保證人不堪債主催債而尋短,郭正利跌入人生谷底。
    2015/12/26 12:19
  • 人生勝利組!富二代金泰希 人美家境好

    韓國國民女神金泰希,日前被韓國媒體爆料她家世背景雄厚,爸爸是物流公司董事長,年營業額高達300億韓元,相當於台幣8億多元,讓網友超羨慕,直呼是人生勝利組!而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也是演藝圈高富帥的例子之一,爸爸是知名企業董事長,還買了好幾棟高級地段豪宅,但他們卻都不當靠爸族,憑實力闖蕩演藝圈。
    2015/11/02 11:22
  • 林依晨33歲生日 今年豐收狂接15代言

    剛過33歲生日的林依晨,今年對他來說可是大豐收的一年!總共代言了15個產品,讓荷包賺滿滿之外,年底還有電影要上映,愛情事業兩得意,被稱為是人生勝利組!
    2015/10/30 11:05
  • T人物 / 【從雲端跌落後…】高學歷美女御姊愛:靠寫作療癒 才有勇氣做自己

    「直到重重的摔了一跤,我才知道自己一直在看不見自己的雲端裡。」曾就讀新聞學博士所,被大家公認是美女,還是年收百萬的人生勝利組,御姊愛說的摔一跤,就是青春年華辦了離婚手續,而辦完手續拿了全新身分證的隔天,她無意寫下的一篇文章,為她自己闢了條從未規劃的路
    2015/04/28 17:06
  • 「剪車加惡瞪」 保時捷被諷權貴欺平民

    台北市一位民眾指控,保時捷轎車惡意「剪車」,突然在高速公路閘口停住,還探頭瞪他。這段行車紀錄器,被形容是人生勝利組欺負普通人,警方回應,如果遇到惡劣的駕駛,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舉證,最重罰2萬4千元,還要扣照3個月
    2015/04/10 13:50
  • 「剪車加惡瞪」 保時捷被諷權貴欺平民

    開車也有「權貴」跟「普通人」的差別嗎?台北市一位民眾指控保時捷轎車惡意「剪車」,突然在高速公路上面停住,還探頭瞪他,這段行車紀錄器被形容是人生勝利組欺負普通人,有其他民眾看完影片說,平均10天就會遇到一次類似的行車糾紛,也有女孩子說,遇到凶惡的駕駛大多都摸摸鼻子,乖乖坐在車上,警方回應,如果遇到惡劣的駕駛,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舉證,最重罰2萬4千元,還要扣照3個月
    2015/04/09 20:22
  • ​【一步一腳印】「大動物醫師」的熱血

    台大獸醫研究所畢業的龔建嘉(阿嘉),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大動物出診獸醫,專門幫乳牛看醫生。因為他深知台灣大動物獸醫存在嚴重的年齡斷層,加上性格中帶著一股想與眾不同的倔強,讓他放棄了輕鬆的貓狗獸醫,毅然決然地投入相對冷門的大動物領域。儘管每天得站在牛屁股後工作,收入也不穩定,但肩負守護乳牛的使命,讓他感覺到自己的工作價值。跳脫社會對人生勝利組的設定框架,不甘於被束縛,阿嘉不斷突破自我,實現工作的願望,更從中發現酪農面臨的大問題,正準備推動一場鮮乳革命
    2015/04/06 10:31
  • 人生勝利組!貝克漢年收23.6億 高掛球鞋副業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貝克漢David Beckham自從2013年從足球場上退休後,事業家庭兩得意,根據《富比士》報導,將觸角跨及時尚、服飾、餐飲等領域,年收入7500萬美金(約台幣23.6億),不僅創下個人收入新高,也名列史上最賺退休運動員第二名,僅次於「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將「金童」身分維持得很好
    2015/03/13 16:02
  • 青年殺人頻傳 「失敗情緒」管理失控

    從5月中的鄭捷捷運殺人事件,到這個月中的黑幫夜店殺警案,甚至相隔不到10天,台大高材生張彥文難過情關殺女友,台灣青年到底怎麼了?其實他們精神狀況都正常,問題是出在情緒管理!心理師表示,張彥文被形容為人生勝利組,但就是因為求學成功順利,沒有處理失敗的經驗,導致犯下大錯,但最關鍵的還是在於這些人,包括家庭、學校、人際等經驗,無法幫助他們走出具有破壞力的情緒,因此除了自我找出排解鬱悶的方法之外,家長也應該從旁協助,花時間多陪陪他們,就是最好的溝通與鼓勵。
    2014/09/27 00:49
  • 憂女兒交友 方文琳臉書怒罵暴力情人

    暴力情人張彥文,求學、求職之路一路順遂,是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也是一般人眼中會認為的「好的對象」,根本看不出會殺人,這也讓許多家長,更加煩惱兒女的交友問題,有兩個女兒的藝人方文琳,就在臉書上寫「真是無言,人家養大的女兒,一條生命就這樣沒了」,獲得非常多網友回應。
    2014/09/24 20:40
  • 「人生勝利組」恐抗壓低 提分手…慢慢來

    恐怖情人張彥文,台大畢業,就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是外界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但專家提醒,這樣追求完美的人,往往承受挫折的能力也比較低,提分手切忌硬碰硬,可以趁著吵架,提出兩人不適合,之後2、3個月再提出分手,千萬不要立即斷了連絡,以免刺激到對方。
    2014/09/23 12:23
  • 高雄氣爆/榮化李謀偉順遂人生 面臨最大考驗

    儘管李長榮化工還不願鬆口,但氣爆至今,愈來愈多的不利跡證,指向了榮化。董事長李謀偉,一直被喻為是人生勝利組。就讀麻省理工、史丹佛大學,之後成了石化業最年輕董座,甚至娶了當時知名節目「大學城」的主持人,楊賽芬。一帆風順的人生路,如今重重一跌。如果最後證實榮化就是肇禍元兇,那麼後續賠償,有會計師估算,榮化若要繼續生存,恐怕只能賠出84億左右。對此榮化表示,公司財務穩健,未來如果真的要賠償,一定會負起責任。
    2014/08/05 13:59
  • 世足賽/內馬爾人生勝利組 22歲名利雙收

    巴西希望內馬爾儘管在巴西很早就家喻戶曉,不過本屆世界盃,也讓全世界的人真正注意到他,這位巴西「足球金童」才22歲,不僅腳下功夫了得,吸金能力更是一流,光是去年他就賺進至少10億台幣,也成了巴西青少年的新偶像。
    2014/07/04 18:27
  • 成大張正翰 北上面試竟搭死亡列車

    捷運殺人案,一共有4人因此送命,其中一位26歲張正翰,是成功大學企管研究所的學生,平常在校學業出色,而且生活多采多姿,又會讀書又會玩,人生勝利組方程式正要展開,但沒想到這次來台北面試,搭乘捷運前往,竟然會搭到死亡列車。
    2014/05/22 11:01
  • 「35歲你還窮、活該」 馬雲話引爭論

    35歲如果還很窮,是自己活該!這是大陸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最近一次公開演講的主題,被大陸網友整理成文章,上傳網路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馬雲說的話很有道理,因為財富多寡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但也有人認為馬雲是人生勝利組,才會講這種話。
    2014/04/15 19:06
  • 討好?真心?連勝文翻轉台北?

    連勝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但人生勝利組的連勝文真的懂得市民百姓的心?
    2014/04/14 20:10
  • 「哈佛」名模! 網友讚蔡沛然:有型有腦

    馬唯中夫婿蔡沛然的模特兒身分被揭露後,也讓外界發現他原來是替不少名牌走秀的國際Model,在時尚圈小有名氣,而且蔡沛然還曾經在美國環保協會實習,當時他才19歲,卻已經和學者共同屬名投稿期刊,探討溫室效應,現在則在香港金融圈從事地產投顧工作、一連串的歷練,不少網友就說他是人生勝利組,有型又有頭腦!
    2013/03/13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