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人球 結果共652筆

  • 「很快就能跟你們見面」 林書豪曝:下週飛台灣

    鋼鐵人球團日前正式官宣林書豪重磅加盟,年後將披上熟悉的7號球衣為高雄而戰,林書豪抵台時間、哪一場首秀、加盟記者會時間受關注。林書豪今(28)日天在Instagram透露,「非常誠實地說我的計畫,我下週會飛台灣,但還不確定哪一天」,並指,到台後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身體,因為他已經兩個月沒打正式比賽,希望能帶來最好的表現,首秀時間確定,他保證會直接向粉絲公布。
    2023/01/28 15:37
  • PLG/林書豪首秀對決新北國王?恐因「這原因」添變數

    昨(26)天鋼鐵人球團正式官宣林書豪重磅加盟,年後將披上熟悉的7號球衣為高雄而戰,不過林書豪抵台時間、哪一場首秀、加盟記者會時間目前都還未確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林書豪首秀將在鋼鐵人主場,回台第一戰將獻給南台灣鄉親。
    2023/01/27 12:25
  • 女記者遭砸車、倒鐵釘! 鋼鐵人:與球團無關、盼查真相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日前把車停在社區停車場,卻遭陌生男子上門破壞,還「倒」鐵釘,警方循線逮捕動手的三個人與教唆者,但嫌犯到案卻一問三不知,被害人懷疑,是否與去年報導「鋼鐵人球團」有關,對此球團兩度發聲明,這起砸車事件與球團及股東沒有任何關聯,也希望檢警查明真相。
    2023/01/14 19:13
  • 明星賽第二階段票選詹姆斯穩居人氣王 可望打破3大神紀錄

    NBA今日公布明星賽第二階段票選結果,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482萬5229票,依舊穩居人氣王寶座,本季將是詹姆斯第19度入選明星賽,有望刷新聯盟2大神紀錄。
    2023/01/13 19:58
  • 聖旨沒用了?詹姆斯施壓無效 傳湖人「不賣衛少」交易泡湯

    儘管誓言將在本季重返爭冠行列,年屆38歲的老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木難支,在陣中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情況下,儘管場場燃燒自己卻仍只能是苦吞敗仗,而雖然此前不乏交易流言,但據消息指出,湖人球團無意達成任何一筆大型交易。
    2022/12/30 22:41
  • PLG鋼鐵人張伯維 鎖喉+對球迷「比中指」罰4.5萬

    昨晚PLG聯盟高雄鋼鐵人對上新竹攻城獅的比賽,鋼鐵人球員張伯維在防守時「鎖喉」對手,被吹精神犯規。隨後又向發出噓聲的球迷做出「比中指」的不雅動作,也遭到聯盟開罰1.5萬禁賽1場,球團也加碼再罰3萬。其實張伯維去年因為酒駕被禁賽1年好不容易這個賽季復賽,現在又出現比中指行為,球團表示張伯維已經深刻反省,他也在IG上發文致歉,表示是因為球迷辱罵讓他理智線斷會再改進。
    2022/12/28 12:55
  • 去年酒駕剛解禁!張伯維怒比中指再起爭議 IG道歉控球迷罵人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前鋒張伯維昨日在面對新竹街口攻城獅時,在比賽過程中朝對手做出危險動作,隨後還對現場觀眾怒比中指,賽後聯盟火速開罰,鋼鐵人球團也追加懲處;張伯維昨日深夜也針對此事件道歉,並透露是因現場觀眾怒罵才會情緒失控。
    2022/12/28 10:46
  • 中國大陸恐有2.5億人染疫 外媒記者藥物藏茶包憂遭搶

    中國大陸自12月初鬆綁嚴格防疫封鎖以來,境內多地爆發感染潮。官方統計指出,從月初截至20日為止,全國可能已經有多達2.48億人感染新冠病毒,等同將近18%的人口在短短20天內染疫。其中河北省更成為疫情重災區,偏鄉醫院無法診治確診患者,大醫院也人滿為患,導致高齡確診者淪「人球」,還有外媒記者透露,由於中國境內藥物短缺,她為了避免捐贈出去的藥物被搶走,還特別藏進茶包裡。  
    2022/12/25 10:18
  • 湖人總算公布戴維斯右腿傷勢 美媒估恐缺陣一個月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月17日對丹佛金塊一役不慎弄傷右腿,原以為只是輕傷,未料在檢查後卻發現傷勢比想像嚴重,甚至一度傳出無限期休戰,如今湖人球團總算給出答案,為壓力性損傷,美媒推估戴維斯將休養一個月。
    2022/12/24 23:37
  • AD腳傷不單純?外媒分析「反而幫到湖人」:放眼明年

    湖人球星「一眉哥」戴維斯在本季大復活,然而卻在本月17日與金塊交手的比賽中,再度遭遇右腳傷勢,且傳出至少必須休息一個月。然而,湖人球團遲遲沒有公布戴維斯的傷勢資訊,甚至還傳出正在尋求多方醫學專家的意見,因此也有不少媒體認為,戴維斯的腳傷很可能比想像中更加嚴重。
    2022/12/23 15:50
  • 公牛「灌籃王」傳與隊友不合 外媒竟發文:你已是湖人球員

    NBA芝加哥公牛隊「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今夏才以5年2億1500萬美元與球團續約,但他最近卻與球隊越來越貌合神離,上個月剛爆出他與總教練發生爭執,最近拉文又與隊友在比賽中激烈爭吵,傳出有多位球員已經對他感到不滿。
    2022/12/21 19:07
  • 榮登現役進球王!2度挺進決賽 梅西5屆「11球8助攻」寫紀錄

    別想踢PK賽!面對來勢洶洶、由「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開場即展現強大企圖心,頻頻靠著過人球技幫助球隊,最終成功以3比0大勝格子軍團,繼2014年後再闖決賽,梅西更創下多項神紀錄。
    2022/12/14 07:49
  • 喀麥隆中場撞臉LBJ! 詹皇笑回:我有別的工作

    卡達世界盃,不只看球員精湛球技,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了好幾位球員「撞臉」,像是墨西哥門將,五官神情很像香港影帝「吳鎮宇」,而喀麥隆中場球員,也撞臉NBA湖人球星「詹皇」,連詹皇本人都看到了,還在社群網站上幽默回應。
    2022/11/25 21:32
  • 恩比德轟生涯新高59分 76人擊退爵士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轟下生涯新高59分,率隊105比98擊退來訪的猶他爵士。
    2022/11/14 15:58
  • 重罰!哈登降薪助隊招募 NBA沒收76人兩個次輪選秀權

    美國職籃(NBA)今(1)日宣布,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季外降薪,助隊簽下前隊友塔克(PJ Tucker)和豪斯(Danuel House Jr. ),經聯盟調查違反在7月1日前不得接觸自由球員的規定,將沒收76人球團2023年、2024年的2枚次輪選秀權。
    2022/11/01 15:24
  • 喊話湖人「交易我」!溜馬鍋神自薦 點名隊友打包一起走

    湖人昨(31)日好不容易在主場擊退金塊後,喜迎新賽季首勝,不過至今1勝5負的戰績,仍導致交易風聲不斷。對此,曾在季前傳出一度有望改披紫金戰袍的溜馬中鋒特納(Myles Turner)就在一檔節目上直言,若他是湖人球團高層,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把我交易到手」。
    2022/11/01 14:48
  • 傳衛少27日因傷休戰 湖人球迷諷:贏球機會來了!

    經歷上季雷聲大雨點小的失望賽季,本季極欲重整旗鼓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至今卻面臨三連敗慘況,外界也將球隊的低潮歸咎於外線命中率持續低迷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將他視為「戰犯。」然而,今(26)日傳出衛少因左腿筋痠痛,27日作客金塊之戰可能將高掛免戰牌,紫金大軍屆時的表現令外界十分關注。
    2022/10/26 12:20
  • NBA哈登31分白搭 76人輸公鹿開季2連敗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挺過對手第4節大反攻,終場90比88擊敗地主費城76人,本季首戰即告捷。76人球星哈登31分淪為白工。
    2022/10/21 15:07
  • 《TVBS國際+談全球》非法移民拜登遭殃 日女網戀被騙到外太空

    美國邊境移民問題持續加劇,隨著期中選舉將至,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也成為共和黨砲火猛攻的目標。今年9月以來,美墨邊境的「紅州」跟民主黨主導的「藍州」更出現移民互送的情況,導致成千上萬名尋求庇護者,頓時淪為「政治人球」。
    2022/10/20 21:37
  • 觀點/不忘鄭為元對本土足球三大功德 飛駝人連署簽名討公道

    昔日足壇最響亮的雄師「飛駝足球回娘家」活動,2022年10月15日在台南重聚,利用這次飛駝人球聚,緬懷當年聯勤總司令鄭為元將軍的創組飛駝隊,才有時至今日讓大家仍然感恩與懷念著身為與「飛駝為榮」,因此,飛駝人利用這次球聚一起連署簽名,向中華足協討回該頒給鄭為元的那座遲來之「足球終身貢獻獎」。
    2022/10/17 15:17
  • 萬人齊唱「伊呀伊呀唷」 潘武雄引退4打數無安打

    滿場萬人球迷今晚在台南棒球場大聲唱出「伊呀伊呀唷」潘武雄招牌加油曲,統一獅41歲野手潘武雄「最後一武」4打數沒有安打,賽後在滿場掌聲中跟兩隊球員教練一一握手擁抱。
    2022/10/01 22:37
  • 美政黨惡鬥.丟包移民疑觸法 紐約市擬郵輪安置

    美國政黨惡鬥,移民成了丟包人球,共和黨執政的德州和佛州,持續將非法入境的移民送到由民主黨執政的州。送出最多移民的德州,一名地方警長發現,有人受雇發放宣傳手冊給移民,保證他們被送到麻州後,當地會協助尋求庇護和找工作,以此誘騙他們上巴士進行政治宣傳,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紐約市5月至今,已經接收上萬移民,當地庇護所早已飽和,市長亞當斯考慮將移民安置在郵輪上。
    2022/09/20 19:58
  • TVBS網路投票/全台關注柬埔寨詐騙案 逾8成網友認為「政府無作為」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部分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當地後,被要求從事詐騙,甚至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慘遭毆打、性侵,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政署已列專案處理,也在機場加派航警舉牌宣導.《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柬埔寨詐騙的看法。
    2022/08/30 16:13
  • 悲劇!奮力守詹皇受傷 雷霆榜眼驚傳「右腳韌帶撕裂」

    美國職籃(NBA)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開賽就奮力攔阻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快攻上籃,因而扭傷腳踝;雖然一度傳出傷勢無礙,不過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25)日卻帶來壞消息,指這位20歲新星恐撕裂了右腳韌帶,他正在進行進一步檢查。
    2022/08/25 10:0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柬埔寨詐騙的看法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許多台人被高薪誘騙到當地後,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慘遭毆打、性侵,甚至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政署已列專案處理,也在機場加派航警舉牌宣導.《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柬埔寨詐騙的看法,網址請點我。(8/29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22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