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人球 結果共653筆

  • 有片/「足壇呂布」讓人又愛又恨 41歲傳奇巨星伊布退役

    個人風格獨樹一幟加上手握無數聯賽冠軍,瑞典傳奇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所屬的AC米蘭(AC Milan)最後一輪以3比1獲勝後,同時對外宣告自己將高掛球鞋,以41歲高齡正式退役。生涯曾效力眾多歐洲豪門,並擁有荷甲、義甲、西甲和法甲聯賽冠軍的伊布,因為獨特風格被華人球迷暱稱為「足壇呂布」,感性地對全場AC米蘭球迷致謝,感謝他們讓其生涯擁有這麼多快樂與美好記憶。
    2023/06/05 11:18
  • 詹姆斯考慮退役?傳奇名將酸:只是想轉移季後賽輸球關注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以0:4橫掃淘汰,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拋出可能考慮退役的言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傳奇退役名將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認為「詹姆斯的退役言論只是想轉移外界關注,他下季肯定不會退役。」
    2023/06/02 12:03
  • 2度註銷身分證!5億高中生母為何淪人球?賴家曝主因:亂倫小三

    台中1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在繼承了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後,竟突然於登記結婚後離奇墜樓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賴男的母親卻也在全案追查期間被發現,她竟無國籍滯台長達12年。對此,賴家人也在今(26)日發表聲明,澄清整個家族的恩怨始末,更痛批賴母是因通姦而被註銷身分證的「亂倫小三」,揭露她成為無國籍人球的原因。
    2023/05/26 14:59
  • 詹皇「右肌腱撕裂」硬撐!恐動刀休養2月 名記者曝:他不會退休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年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後,罕見地坦言「考慮退休」,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更傳出早在例行賽期間就遭遇了右腳肌腱撕裂的傷勢,但他卻咬牙強忍數月,導致他很有可能得在休賽季接受手術,好好休養2個月。
    2023/05/26 14:07
  • NBA/「厄文激將法」失效!羅素板凳砍4分 湖人迷:我們要KI

    湖人在今(23)日於西區冠軍賽第4戰以111:113不敵金塊,慘遭橫掃淘汰後,接下來也要開始煩惱如何進行補強。其中,不少湖人球迷就很希望,今日來到現場看球,且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感情不錯的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能夠取代季後賽表現低迷的羅素(D’Angelo Russell),成為新賽季的湖人主控。
    2023/05/23 18:20
  • LA直擊/湖人背水一戰!球迷信心喊話:相信奇蹟會發生

    NBA西區冠軍賽湖人陷入0:3淘汰邊緣,再一敗就放暑假,TVBS團隊前往洛杉磯加密貨幣網體育館採訪系列賽第四戰,賽前湖人球員紛紛現身熱身練投,包含里夫斯(Austin Reaves)和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也在內,不少場外球迷仍信心喊話,相信湖人能創造「不可能的奇蹟」。
    2023/05/23 08:30
  • 籃球賽「被推」撞斷牙! 推人球員傷害起訴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1:19
  • 5億高中生媽媽沒台灣身分也非陸籍 律師:是人球

    外界關注,五億高中生的媽媽,他的真實身分是台灣人還是大陸籍,對此今天律師出面回應,媽媽沒有大陸籍,也沒有台灣身分,目前是人球,因此沒有遺產只能繼承200萬的限制。到底這五億房產證明目前在哪裡,律師說就鎖在配偶下姓男子爸爸的保險櫃中,而且不願交出。針對遺產問題,配偶夏姓男子的爸爸聲明,謝謝關心,我們一切都配合檢方,不便再說明。
    2023/05/21 18:56
  • 樂天前洋投狂威轉戰費城 官網卻稱他在「中國」打球

    重新獲得大聯盟登板機會的前旅台洋投狂威(Dylan Covey),卻在比賽後遭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轉讓(DFA),不過他的好身手很快獲得東岸的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青睞,隨即網羅期望成為即戰力。但根據費城人球團官網,卻在介紹狂威過往經歷的文字中,將他2021至2022年、來台擔任樂天桃猿投手的資歷,描述成在「中國大陸」投球,恐怕讓中華職棒(CPBL)英文名稱,再次成為議論焦點。
    2023/05/21 12:14
  • 季後賽西區決賽!睽違3年再交手 LBJ:金塊變得不同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明天季後賽西區決賽首戰將在客場出戰丹佛金塊,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表示,與3年前相比,金塊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且擁有更多經驗。
    2023/05/16 12:49
  • 鋼鐵人季後賽夢碎! 林書豪遭肘擊「鼻血狂流」傷退

    高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在最後一張例行賽,決定能否進季後賽的關鍵一戰,在鳳山主場對上夢想家,被敵隊洋將肘擊打中臉部,當場鼻血直流退場送醫,而林書豪一退場,隊友火氣不小,場內差點引爆衝突,前三節比數小幅度領先,最後少了重要戰將林書豪,仍然以3分之差吞下敗仗,在季後賽前止步。
    2023/05/14 19:37
  • 反駁假率指控!湖人教頭諷「不教球員打頭」:不是我們的風格

    NBA季後賽次輪最受矚目的「勇湖大戰」話題不斷,其中吹判尺度引起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不滿,語帶埋怨控訴湖人球員假摔騙取犯規的行為,對此除了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嚴正駁斥之外,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也予以否認,同時諷刺勇士打球不乾淨,透露包含詹姆斯在內的多名球員手臂上抓痕遍布,「我們不教球員打人家頭」。
    2023/05/12 07:59
  • 誰是「戰神接班人」? 艾佛森:沒有任何人能取代我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退休10年,談到接班人,他今天表示,每個人球技、身高、心理素質不同,無論是厄文、莫蘭特,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2023/05/11 23:06
  • 威少、天空貝注意!湖人承諾「奪冠發戒指」:待過隊都有

    湖人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不穩定,但他們在今(9)日以104:101險勝勇士後,在西區準決賽已經取得3:1聽牌領先,奪冠希望突然大幅提升。對此,湖人球團也傳出若最終如願創造歷史、奪得總冠軍的話,將會發給所有本季效力過湖人的球員們冠軍戒指,也意味著日前隔空喊話「想拿冠軍戒指」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望美夢成真。
    2023/05/09 15:51
  • 林書豪做公益主場每投進3分球 中華機械捐7777元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今天聯手中華機械出席公益活動,在本季剩餘的2場鋼鐵人主場,只要林書豪投進一記3分球,中華機械就捐新台幣7777元給世界展望會的「籃海計畫」。
    2023/05/07 15:08
  • 霍華德現身PLG比賽 林書豪:他說明年想回來打球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今天賽前與到場加油的「魔獸」霍華德相互擁抱致意,林書豪透露,霍華德表達明年想回來打球。
    2023/05/07 08:20
  • 前東家CBA有望簽回林書豪?鋼鐵人:沒收到任何消息

    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表現火燙,中媒報導,CBA北京首鋼可能重新簽回林書豪。鋼鐵人球團今天表示,球隊專心備戰剩餘例行賽,「我們這邊沒有任何消息」。
    2023/05/03 22:27
  • 戴維斯超神勇!季後賽繳華麗數據 NBA第2人

    NBA湖人球星戴維斯今天季後賽次輪首戰對戰勇士一役,繳出30分、23籃板、5助攻、4阻攻,成為NBA季後賽史上第2位在季後賽至少拿下30分、20籃板、5助攻、3阻攻球員。
    2023/05/03 15:39
  • 武漢封城吹哨者方斌關3年獲釋淪「人球」 兩地警方互踢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方斌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期間,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武漢封城畫面,遭到中國公安逮捕入獄,關押超過3年後,於週日(30)傳出獲釋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方斌目前已經返回武漢暫住親友家。另有人權組織指出,如今北京和武漢政府都不想接手方斌這個燙手山芋,似乎有意將他送往其他地區。
    2023/05/03 15:37
  • 歲月無情!20年輝煌生涯首見 詹皇MVP一票未得

    美國職籃(NBA)今(3)日公布本賽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由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是他生涯首獲殊榮;而征戰聯盟20年已奪得4座MVP的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生涯首度在票選中「槓龜」,未獲得任何一張選票。
    2023/05/03 12:07
  • FEniX陳峻廷扛住壓力「主持萬人球場」!沉穩表現獲讚:被圈粉了

    職棒味全龍4月29、30日於天母主場推出兩場「龍星大樂RE’」主題賽事,29日特別邀請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賽前的主持人,與味全龍啦啦隊總監Amis搭檔,表現備獲肯定。
    2023/05/02 18:10
  • 76人哈登季後賽第10次得40分以上 NBA現役第3人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今天季後賽次輪首戰對戰波士頓塞爾蒂克一役,轟下45分,生涯季後賽第10次單場進帳40分以上,為現役球員第3人,僅次於詹姆斯和杜蘭特。
    2023/05/02 17:12
  • 無執照卻幫針灸!林書豪御用按摩師遭爆是「密醫」 經紀公司回應

    回台後大殺四方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昨(23日)主場對上國王一役中,砍下誇張的50分大三元成績,他也將這些好表現歸功於合作13年的按摩師羅鈞諭,不過林書豪近日曬出羅鈞諭幫忙針灸的照片,卻遭網友爆料,羅鈞諭在台無醫師資格,此行為屬「密醫」已觸法,對此,林書豪經紀公司低調說明,強調以後會「更加小心」。
    2023/04/24 16:41
  • 林書豪飆30分率隊輕取攻城獅 鋼鐵人收7連勝劍指季後賽

    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今(22日)轟下30分,率隊以113比88大勝新竹街口攻城獅,拿下7連勝,與排名第4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剩1場勝差,仍有機會爭取季後賽門票。
    2023/04/22 20:13
  • 逃逸移工腦瘤破裂 救回一命欠百萬醫療費成人球

    一名朱姓越南籍移工,3月中旬因為顱內動脈瘤破裂,被緊急送醫,命從鬼門關救回來了,後續治療了一個多月,準備出院,但無法支付醫療費用,還有半身肢體無力問題需要安置,卻沒有權責單位出面,他成了人球,還欠了醫院上百萬元醫療費用。
    2023/04/21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