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人球 結果共654筆

  • 帶1.5公尺鱷魚看球賽 費城人球迷慘吃閉門羹

    許多美國民眾會靠「情緒支持動物(emotional support animal)」的陪伴獲得心理安慰,緩解憂鬱、焦慮等症狀。近日有一名棒球迷,就帶著他的情緒支持動物去觀看大聯盟比賽,沒想到在球場卻吃了閉門羹。因為他的情緒支持動物是一隻體長1.5公尺的鱷魚。
    2023/09/29 16:08
  • 亞運棒球/日本隊不好惹!「前大聯盟強投」田澤純一參戰

    亞運棒球預賽即將在10月1日開打,此項目一直以來都是台日韓「三分天下」,長期佔據前三名的位子。日本在亞運一直都是以「業餘菁英」社會人球員為主體,雖然都是業餘球員,但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台韓面對社會人日本隊都曾吃到苦頭,所以日本一直都是台韓不敢輕忽的對手。
    2023/09/29 10:39
  • 緩解移民潮壓力!拜登政府准工作證 47.2萬人受惠

    美墨邊境再度出現大量非法移民潮,例如德州城市埃爾帕索,過去一週湧入4千人,讓收容所嚴重超收,德州州長兩年前開始的「孤星行動」,將移民用巴士送往民主黨當政的城市,讓紐約成為這場移民人球戰的重災區,週二晚間爆發居民抗議,包圍移民巴士叫囂,有10人因此被捕。拜登政府20日宣布,將開放今年7月31日前抵達美國的47.2萬名委內瑞拉人,可在未來一年半內,拿到臨時保護的身分資格、申請工作許可,希望透過讓移民們能自力更生,緩解地方政府的負擔。
    2023/09/21 19:53
  • 杭州亞運/棒球觀賽重點 中華隊戰力完整睽違17年直指金牌

    杭州亞運倒數,中華隊本屆棒球項目戰力相當完整,共有17名職業球員出征,直指睽違17年的亞運金牌。回顧2006年杜哈亞運,中華隊在決賽對上日本,靠著林智勝再見安打幫中華隊贏下隊史首面金牌,感動球迷。綜觀本屆中華隊陣容,不乏多名小聯盟潛力好手,包含林昱珉、劉致榮,都是中華隊能否摘金的關鍵,由於日本這回派出以社會人球員為主體的陣容,所以對中華隊較具威脅的對手目前看起來就是南韓。
    2023/09/17 10:44
  • 綠質疑基泰「有門神」 李四川反擊:待過就叫門神、那我最多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有沒有所謂的「門神」在替基泰保駕護航?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回應,「如果有待過就叫門神,那我往後做門神做最多」,強調沒有所謂的門神。
    2023/09/10 12:32
  • 內神通外鬼?高嘉瑜踢爆大直案「起造監造全是北市府關係戶」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
    2023/09/10 10:57
  • MLB/簽78億大約只投31局 「天才小史」9月引退

    當年因為驚人球速和主宰比賽的優異能力,被外界暱稱為「天才小史」的國民隊投手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在闖蕩大聯盟13年之後,突然傳出即將高掛手套退休的消息,此消息很快傳遍各大美國媒體,報導中甚至提到,史崔斯伯格本人預計會在9月9日正式對外宣佈。聽聞老隊友即將退役,國民前重砲手齊默曼(Ryan Zimmerman)受訪時表示,「如果他(小史)能維持健康狀態,絕對整個聯盟中最能主宰比賽的先發投手之一。」他在2019年與國民續約,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合約後,至今一共只投了31.1局,其他時間都在傷兵名單。
    2023/08/25 10:12
  • NBA/「哈登人生」變骨牌?美媒曝76人新煩惱:恩比德恐跟進賣我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然高喊「賣我」,甚至還在先前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遭到聯盟罰款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對此,就有美國媒體分析,「哈登人生」或許會如骨牌效應般重挫76人,甚至不排除導致恩比德(Joel Embiid)也跟進求去。
    2023/08/24 11:49
  • 不怕傷病史!平均年薪19.6億 湖人端大約綁戴維斯

    美國職籃(NBA)休賽期間,塞爾提克剛簽下一紙破紀錄高額大約,沒想到西岸的湖人球團,5日被傳端出三年1億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元),此一消息由資深體育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率先曝光,每年平均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6332萬元)的延長合約,提前綁住「濃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至2028賽季,確保球隊陣容穩定。
    2023/08/05 10:20
  • 明仁會砸米粉店! T1聯盟新人簡賀宇涉案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據點,一次逮獲12名嫌犯,居然發現,其中一名涉案小弟,竟然是T1聯盟新人球員 簡賀宇,他曾參與今年4月宜蘭米粉湯砸店,兩個禮拜前,他才被選入台北台新,這回在球團宿舍被逮捕,對此,台新育樂公司表示,經溝通,雙方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8/04 20:25
  • NBA/上月才跟76人簽一年約 前最佳第六人驚傳訓練受重傷

    NBA費城76人上月才宣布與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洛(Montrezl Harrell)續簽一年合約,最近卻傳出他在訓練中嚴重受傷,對此,76人球團也證實哈洛的右膝十字韌帶與半月板撕裂,將無限期休戰。
    2023/08/04 20:14
  • NBA/西蒙斯大復活?美媒曝他「狀態超好」:離開費城後巔峰

    曾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2021年季後賽後,身心層面皆受到重挫,除了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到了籃網後也未能找回昔日明星身手。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西蒙斯在休賽季持續苦練,體能已達到「離開費城後最佳狀態」,有機會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2023/07/27 17:47
  • NBA/尼克準備幹大事?手握滿滿首輪籤就等恩比德喊賣我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請求交易,離隊態度堅決,因此哈登的新動向也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不過現在外界也開始關注另一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的態度,未來若他也高喊「賣我」,紐約尼克將成為最積極的追求者。
    2023/07/25 11:18
  • 梁佑南曾遭雷洪罵哭! 演技被嫌「有沒有生過小孩啊」

    大愛電視《搜尋者》演員群南下參與「社會關懷系列座談會暨粉絲見面會」,包括王淑娟、雷洪、蔡阿炮、陳明真、陳季霞、林乃華、梁佑南、吳政勳、吳震亞、張世賢都出席,現場也擁入1000多位民眾熱情參加;該劇坦討「訪視志工」,為台灣的「空中人球」大力奔走協助的過程。
    2023/07/23 18:54
  • NBA/就要離開76人!哈登發文吐真心話:該跳脫舒適圈了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自由市場開跑前,除了宣布將執行下個賽季3560萬美元(約11.1億元新台幣)的球員選項,更向76人拋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而球團也表態會想辦法滿足哈登。另外,哈登今(21)日又於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跳脫舒適圈」的文字,再次令各界議論紛紛。
    2023/07/21 15:13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 NBA/首選原非綠衫軍?賈奈特認「想聯手布萊恩」:但他不接電話

    為緬懷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及其對年輕球員的影響,2K遊戲日前宣布確定由其擔綱《2K24》封面人物,也引起不少球員、球迷們對這位傳奇的思念,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曾提及的趣聞故事,也再度回到大眾視野。作為曾正面交鋒爭奪總冠軍的「宿敵」摯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過去一段訪談畫面也再度被翻出、同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4 09:24
  • NBA/重申「賣我」!哈登傳仍想離開76人 美媒:不排除歸隊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再度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此舉除了震驚全NBA外,也讓不少球隊開始向76人提出報價,希望能夠引進這名明星後衛。儘管MVP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表態希望哈登歸隊,但按照美國媒體的說法,哈登依然去意堅定,只不過他也會做好「歸隊」的準備。
    2023/07/12 15:48
  • 馬刺捧5年25億留人!波總成最高薪教頭 詹皇:晚餐你請

    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昨(9日)指出,馬刺以5年超過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的天價合約,續留74歲傳奇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而這份合約也讓他再度成為聯盟最高薪主帥,對此,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立刻獻上祝福,打趣表示「下次晚餐你請」。
    2023/07/10 16:53
  • 中職/178人選秀名單出爐!林子偉以二壘手身分報名

    「2023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即將登場,總計有178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包括測試會通過的97名選手,將投入7月12日在台中頂粵吉品舉辦的新人選拔會戰場。這次的新人球員選拔會名單依守備位置,分別為投手87名、捕手16名、一壘手7名、二壘手11名、三壘手11名、游擊手19名、外野手27名;其中狀元呼聲最高的林子偉以二壘手報名。
    2023/07/04 16:41
  • NBA/重返火箭機率低!傳哈登「無意再降薪」 看好76人新帥願景

    身披76人球衣的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再度證明自己除了是個出色的傳球手之外,當球隊需要自己MVP等級的得分能力時,同樣能切換自如;而儘管此前一度有傳言指稱,哈登高機率「鳳還巢」與休士頓簽下大約養老,但如今卻有消息指出,除了哈登本人對76人新帥納斯(Nick Nurse)的賽季願景有高度興趣之外,火箭也將首要目標鎖定在范佛列特(Fred VanVleet)身上。
    2023/06/29 14:44
  • 新人測試會! 彭政閔、王建民、洪一中都來挖人才

    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天登場,6隊總教練都有到場,就為了能挖掘人才,因為這回吸引203位球員參加,人數創新高,其中包含美國職棒費城人隊李灝宇的哥哥「李灝昇」有日本就學經驗的「曾昱磬」以及被洪總點名的鶯歌工商左投「曾奕翔」都把握測試會機會,希望能搶下中職選秀入場券。
    2023/06/26 18:55
  • 中職/洪一中測試會鎖定好手 台鋼雄鷹選秀預計挑10人

    中職新人球員選拔測試會今天登場,台鋼雄鷹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共10人出席,洪一中表示,「我們鎖定好手,每個位置都缺」,也透露今年選秀預計選入10人以內。
    2023/06/26 16:47
  • NBA/菜鳥年嚇到!藍道曝科比訓練狂噴垃圾話:隊友軟得像衛生紙

    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過去征戰NBA的20個賽季中,除了總是自律地苦練外,每次的團隊訓練當中,更是以高壓的方式督促隊友成長。對此,曾與柯比共事的尼克球星藍道(Julius Randle)就透露,他在菜鳥球季的一場訓練中,親眼見證柯比「狂噴垃圾話」的場景,更爆料他當時曾向隊友們嗆聲:「你們軟得跟衛生紙一樣!」
    2023/06/20 23:12
  • PLG/領航猿3換1用施晉堯、陳冠全和首輪籤  交易鋼鐵人周儀翔

    P. LEAGUE +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今(19)宣布與桃園璞園領航猿雙方達成協議,鋼鐵人將以球員周儀翔交易前鋒施晉堯及中鋒陳冠全及2023年首輪選秀權,經聯盟審核確定此案成立。
    2023/06/1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