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人潮管制 結果共27筆

  • 大巨蛋亞錦「交通戰」 北捷3招估「45分疏散」

    亞洲棒球錦標賽,明天(3日)將在大巨蛋登場!主辦單位預估首場將迎來1.7萬人,要備戰交通,北捷祭出3招,包含加密列車班距.必要時在月台閘門和出入口進行人潮管制、以及視情況過站不停,預估最慢45分鐘疏導完畢,而周邊交通還有接撥車和公車接應,要避免民眾擠在車陣中。
    2023/12/02 13:14
  • 搭對號座遭絆倒? 高鐵「非中秋疏運期」無站客

    台北有旅客搭乘高鐵發生絆倒受傷事件,家屬質疑買對號座,但走到塞滿人和行李,不過高鐵表示當天並非中秋疏運期間,走道沒有站位客,會協商醫療費補償,不過明天(7日)就是國慶4天連假第一天,高鐵台中站人潮漸漸湧現,這次高鐵也準備人潮管制措施備戰。
    2023/10/06 19:10
  • 大稻埕煙火秀擠萬人 北市府急祭「交管、增流廁、清垃圾」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自7月1日開幕至8月20日,並於每週三施放煙火,在5日舉辦了首場煙火秀時,吸引了超過5萬名熱情觀眾湧入現場,不過,隨之而來的交通管制也成為許多人抱怨的焦點,當日有汽車族擠在市民大道上至晚上10點。對此,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緊急召開檢討會,6日由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召開跨局處檢討會,針對交通、人潮管制疏散,以及垃圾清運、流動廁所量能3議題分別提出精進方案,並要求各局處積極改善。
    2023/07/07 13:05
  • LIVE/數千人擠會場、大學生搶賭風彩 黃仁勳親秀輝達新品

    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2023)將登場,這次找來找來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演講在今(29)上午進行專題演講,五月初開放報名,名額就秒殺,主辦方出動南港展覽館最大的展廳,上午10點多活動會場就已經水洩不通,一樓更進行人潮管制,大廳排滿要上樓聽講的民眾。
    2023/05/29 11:06
  • 五月天8場演出 桃捷備疏運計劃

    五月天來囉!在機場捷運線A19桃園體育園區站邊的樂天桃園棒球場有8場演出,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備妥加班車疏運及人潮管制計畫,調整自行車進站時間,方便前來朝聖的樂迷們追星。
    2022/12/21 20:21
  • 整整一個月青埔嗨翻天 桃捷跨年41小時不打烊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為了配合10場演唱會及巿府跨年晚會在青埔地區展開,已備妥加班車疏運及人潮管制計畫,尤其111年12月31日凌晨6時起到112年1月1日23時深夜止,連續41小時不收班,服務前來朝聖的粉絲們。
    2022/12/20 19:30
  • 五迷快看!五月天跨年8場演唱會 桃捷疏運41小時不打烊

    五迷照過來!人氣天團五月天年底將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連續展開8場演出,由於地點位在機場捷運線A19桃園體育園區站旁,桃園捷運為了迎接大量粉絲,備妥加班車疏運及人潮管制計畫,調整自行車進站時間,讓前來追星的樂迷們留下最好的回憶。
    2022/12/20 14:55
  • 跨年人潮怎疏散?防梨泰院意外重演 北捷:必要時過站不停

    韓國首爾梨泰院踩踏意外引發大眾對大型活動人潮管制及疏散的關注。台北捷運表示,跨年時會重點管制出入口緩衝區、運用捷運人流資訊管理系統、必要時列車過站不停等。
    2022/11/01 19:06
  • 防梨泰院恐怖奪命!台北跨年擠爆「祭3措施」保平安

    南韓梨泰院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統計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56人,消息震驚全球。面對跨年活動即將到來,台北捷運公司審慎規劃疏運計畫,與警方、市府相關單位密切合作,進一步提升各項因應措施,例如於重點管制車站出入口擴大緩衝區域、加強人員舉牌宣導、運用自行研發的Metro TIMES「捷運人流資訊管理系統」,利用科技人流監控管制及預警智慧化,提前進行列車調度及車站人潮管制,全系統將投入超過2,800名人力因應,務必讓所有旅客平安返家。
    2022/11/01 12:52
  • 台20年前就有管制招數! 「百貨、舞廳」申報容留

    韓國梨泰院發生嚴重踩踏事故,其實台灣早在多年前,就制定公共場所容留管制人數,以北市來說,5千平方公尺以上百貨等場域,要申報容留人數,而戶外每平方公尺則不能超過4.5個人,另外在跨年時,台北捷運也有因應方式,會設置3個層級的人潮管制。
    2022/10/30 19:00
  • 【今日熱搜】捷運/邰智源/坤輿掩埋場/Polina Buhrova/卓君澤

    今(21)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捷運」。台北捷運板南線今日上午傳出在往南港方向有列車故障,導致班距受到影響,行車時間大約延誤10分鐘。由於正好是上班通勤時間,在台北捷運,龍山寺、江子翠、新埔、忠孝新生、忠孝復興,5站都有進行人潮管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1 12:33
  • 通勤族氣炸!板南線上班時間「連2壞」原因曝光 北捷道歉了

    今(21)日上午台北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發生一部列車煞車異常、府中站軌道電路訊號異常導致許多通勤族上班不方便,後續又因為人潮管制可能導致遲到等情形發生,北捷表示故障皆已排除,處理期間造成旅客不便,臺北捷運公司深表歉意。
    2022/07/21 12:13
  • 北捷板南線通勤時間連2故障!「這5站」人潮管制

    台北捷運今(21)日板南線列車發生連續異常,顯示江子翠煞車異常,後來府中又電路板異常,由於正好是上班通勤時間,目前台北捷運,龍山寺、江子翠、新埔、忠孝新生、忠孝復興,5站進行人潮管制。
    2022/07/21 09:10
  • 信義百貨商圈周邊春節前漲停車費 春節風景區將交管

    今年農曆春節連假將自29日起至2月6日,共計9天,北市交通局預估,春節前1周(24日至31日)趕辦年貨及年節送禮人潮會湧現,下午2時至晚間8時車流會較多,容易壅塞,因應信義商圈百貨採購車潮,周邊4停車場將在1月22、23、29、30日日間將停車費率調整為每小時60元,春節期間,在觀光風景區會加強交通管制疏導,仰德大道春節期間將實施管制,並視車潮機動管制,關渡宮周邊道路實施單向管制,並提供短程接駁車服務,碧山巖及白石湖風景區,則將視車潮管制4輪以上汽車進入白石湖社區。
    2022/01/13 14:26
  • 國慶連假加振興五倍券 新北推「交通懶人包」避車潮

    雙十國慶連假將屆,新北市交通局彙整「雙十連假交通資訊懶人包」,新增一覽圖,囊括國道高乘載、匝道管制和市境內易壅塞路段及景區人潮管制措施等資訊,讓民眾秒懂。
    2021/10/06 17:02
  • 新北明起降回二級警戒 醫院開放探親、景區人潮管制鬆綁

    之前因為新北幼兒園和板橋某社區群聚感染事件,新北市提升到「強化二級警戒」,不過目前已經結案,因此市長侯友宜在稍早防疫記者會上宣布,明天開始至10/4,新北市恢復到二級警戒。
    2021/09/23 15:24
  • 日相射出「防疫三支箭」 醫療.防疫.疫苗兼顧

    日本第五波疫情遲遲不見拐點,日本政府除了追加緊急事態宣言,日相菅義偉更祭出「防疫三支箭」,希望能醫療、防疫、疫苗三管齊下。日本政府也修正防疫對策,首次將百貨公司美食街列為人潮管制重點。不過Delta病毒致病力強大,讓日本出現幼兒發病潮,小兒科醫師表示,過去嬰幼兒染疫大多無症狀,但現在幾乎都會出現發病症狀,擔憂暑假過後,日本恐怕釀成新一波孩童疫情。
    2021/08/18 20:02
  • 雙北升三級警戒「恐封城」!陳時中曝四級標準:必要管制

    4天本土暴增65起本土個案,北北基淪陷,「雙北」台北、新北市正式進入第三級警戒。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5)日指出,的確會實施人潮移動管制,「已走向一個必要」措施,沒有所謂的封城。
    2021/05/15 11:19
  • 連假大爆發! 宜蘭五峰旗清水地熱啟動人潮管制

    中秋連假第3天,宜蘭地區今天晴朗,縣內的五峰旗風景區、清水地熱遊憩區上午就湧現遊客潮,停車場都客滿,縣府啟動機動管制。
    2020/10/03 12:58
  • 拚51商機! 南投民宿推茶花園裡「吃野宴」

    新冠疫情影響國內觀光旅遊業,僅管爆發國軍磐石艦軍人確診,還全台趴趴走,但目前五一連假還是會照常放假,南投魚池有民宿業者,園內種有2000棵茶樹,推出戶外用餐野宴,希望能讓民眾安心上門遊玩,而不少觀光景點,五一連假也將做好人潮管制,避免過多民眾聚集,產生疑慮。
    2020/04/26 14:22
  • 家電廠拍擠爆! 為搶便宜「無視」社交距離

    台中有廠商,舉辦為期10天便宜家電特賣會,有不少民眾攜家帶眷搶便宜,雖然有規定「戴口罩才能入場」,但室內幾乎沒有人保持安全距離,每個人為了挑家電,全擠在一起,無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
    2020/04/19 14:00
  • 英國超市採人潮管制 避免人多增加感染率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英國政府呼籲民眾在家工作、減少外出與社交接觸,超市卻爆發囤貨潮。為避免店裡人潮過多,有商家管制人潮,避免大批民眾摩肩接踵,反而增加感染機率。
    2020/03/20 09:39
  • 台北燈節人潮擠爆 西門町捷運站管制「只出不進」

    台北燈節今(24日)晚開幕,一如預期般人潮洶湧,主燈附近幾乎寸步難行,鄰近的捷運西門站6號及1號出口也進行人潮管制。
    2018/02/24 21:42
  • 「比去年多68萬人」 北捷運量創新高

    台北捷運疏運跨年人次創下史上最多紀錄,到清晨6點為止,疏運275萬2千多人,比去年增加68萬多人,關鍵就在信義線加入疏運,替板南線分流,台北捷運提前在今天凌晨2點5分,解除人潮管制比往年快40分鐘,透過縮時攝影一起感受捷運站內、外人潮擠爆的壯觀畫面。
    2014/01/01 09:47
  • 〈獨家〉士林市場無人潮管制 市府遭批放水

    逛百貨公司,入口都可以看到「容留人數的管制器」,如果人潮擁擠,提醒民眾暫時別進入;但民眾投訴,新的士林夜市位在地下1樓的封閉場所,週末假日人潮爆多,卻都沒有管制,人潮高峰一天可以擠進8千人次,雖然樓地板面積不到設置容留管制器的法定規則,但士林夜市已經屢次爆量,威脅消防安全,議員質疑市府放水、規避責任,市府終於正考慮,要新設置電子管制器。
    2012/02/1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