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人氣網紅 結果共61筆

  • 作業本忘在巴黎?人氣網紅認了「自導自演」 官方全面封殺

    大陸許多自媒體博主為了博取眼球,傳出多起影片造假事件!外型亮麗的網紅「Thurman貓一杯」本來人氣就不小,在年初因撿回「空白寒假作業」的影片爆火,如今被中國警方抓到是假的,形象大翻車,經營多年的社群平台也被官方封殺。
    2024/04/15 10:54
  • 說好的哥吉拉呢?前地勤丘曄買公仔開箱「是空的」怒了

    人氣網紅丘曄,周六購買哥吉拉快閃店公仔組合,打開包裝竟半數以上都不見,她在IG怒控找店家處理後續,但對方遲遲未回覆,而裡頭的公仔原來是被拿去當展示品,對此求證店家表示是消費糾紛。
    2024/03/26 18:43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企鵝妹宣布「嫁」來台灣!預告會有喜事發生 露面全說了

    阿沁出道20年宣布單飛,今(11)日生日當天,舉辦發片慶生記者會,新公司「晴空未來音樂」還特別找來旗下藝人台、韓人氣網紅 「企鵝妹」、Ivy Chao來為阿沁慶生,老婆與2個女兒也驚喜送上蛋糕,讓他又驚又喜,而人氣相當旺的企鵝妹,也接受媒體訪問,現場還特地清唱一段〈Top Of The World〉,融化現場所有人。
    2024/03/11 17:06
  • 人氣網紅遭「外流私密片」!3分鐘全看光 他嗨貼臉書秒瘋傳

    在這個自媒體、流量當道的數位時代,容易出現有心人士利用「高關注」的幌子惡意誘導他人,不少人也因此受害;一名未成年IG網美為了應徵模特兒,誤信不明人士要求「自拍私密片」提供給對方、後遭惡意外流散布,而高雄李姓男子在上網時意外發現,竟將連結轉載到臉書二度流傳,最終被依犯散布少年為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處3月徒刑。
    2024/03/03 15:59
  • 結婚9年!超人氣網紅夫妻報喜「懷孕3個月」 噴淚:寶寶回來了

    網紅中川秀美(阿美)外型亮眼又會穿搭,2015年嫁給老公福哥,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日常,默契又真實的互動深受大家喜愛,婚後生活相當甜蜜,IG擁有40萬粉絲追蹤,高顏值組合是外界眼中的神仙眷侶,結婚9年期間積極求子,無奈肚皮始終沒動靜,經過漫長等待,終於在去年11月傳出喜訊,並於昨(9)日宣布懷孕3個月。
    2024/01/10 08:09
  • 盼浪浪們也有遮風擋雨的家 天后闆妹平安夜捐百萬助狗園

    這幾天全台氣溫下降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都相當擔心在外頭的「浪浪」們該怎麼辦,人氣網紅天后闆妹與豪哥,特地帶著直播主與BMG戰隊選在平安夜這天,替動物們送上一股暖流,赴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幫忙整理狗園,還捐助一百萬,希望可以給浪浪們遮風擋雨的家。
    2023/12/24 22:25
  • 人氣網紅尬七旬老翁!開口直問「喝我X水?」 阿伯羞:老婆會罵

    網紅歌手高萱今(20)日舉辦「星夢原粉絲奉茶會」,現場準備星夢原量子波動碳活水機來「奉茶」,而不是選擇瓶裝礦泉水「一方面為了環保,一方面這水太好喝。因為我自己不大愛喝水,一次喝了這機器產出的水之下,那溫醇口感,喝得我如癡如醉,從此愛喝水。」而原本高萱以為週三上班日,粉絲無法來捧場,怎知現場來了數十位粉絲,說啥都要挺她。高萱開心之餘,還鬧出飲水、淫水笑話同音笑話。
    2023/12/20 19:15
  • 高人氣網紅慘了!圤智雨預告將毀滅式爆料 「連名帶姓」遭起底

    前AV導演圤智雨因捧紅不少知名網紅,讓他小有名氣,而經常在臉書發文踢爆演藝圈、網紅圈黑幕的他,近日再度於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的IG帳號無預警「被消失」,而圤智雨也決定創立新帳號,並預告若追蹤數衝破1萬,將爆料某位高人氣網紅的黑卦且附上證據證明真實性。
    2023/09/06 07:16
  • 超人氣網紅「酷」分手了!淚別5年情 理由曝光

    人氣Youtuber酷Ku,來台多年的法國人,介紹許多台灣美食及文化,常帶外國人體驗台灣各種不同面貌的影片,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酷的前女友菲歐娜,有時也會出現在拍攝的畫面當中,不過在昨(25)日菲歐娜卻上傳了一隻「我們分手了…」的影片。
    2023/06/26 14:23
  • 她挺豐滿上圍「超市偷食物」當場被逮 真實身分竟是大咖網美

    香港元朗區1日發生一起竊盜案,某一間超市發現一名29歲女子,挺著豐滿上圍,偷竊一盒雞盒跟兩瓶牛奶,價值港幣100元(約新台幣393元),遭警方逮捕後,竟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就是一名人氣網紅。
    2023/05/03 13:02
  • 百萬網紅飛香港受騙! 當地司機「假錢找零」她哀喊:印象好差

    南韓人氣網紅洪瑛琦外型精緻迷人,時常在IG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吸引高達110萬粉絲支持。近日,前去香港遊玩的她,未料在社群與網友互動時,驚吐自己在香港受計程車司機詐騙的經歷,大批粉絲聽完憤憤不平,事件一度衝上南韓新聞熱搜。
    2023/04/14 10:24
  • 人氣網紅甩假貨風波!簽影帝公司復出 成「王嘉爾、Rain」師妹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走紅,但隨即爆出穿戴的名牌都是假貨,讓她「白富美形象」瞬間崩壞,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此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宋智雅已做好復出準備,將與影帝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3/16 13:41
  • 教召真變了! 立、跪射打百發「夜射配瞄具」

    新式教召14天被視為史上最硬教召,不過剛經歷過舊制5至7天的後備軍人說,其實五天也變很精實,打靶從早打到晚,入夜還裝上夜視鏡繼續打,過得比當初當兵還充實,而國防部為了推廣教召,也請來人氣網紅千千來實際體驗。
    2022/12/10 17:34
  • 百大網紅出爐!蔡阿嘎、這群人都上榜 冠軍獲封「療癒之最」

    2022年即將過完,每到年末就會有很多年度排行榜出現,其中在這社群時代影響我們最深的莫過於網紅、KOL,而「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排行榜」最近也新出爐,編輯這就整理「2022不可不知的人氣網紅Top10」,來看看你有沒有跟上話題。
    2022/11/25 17:58
  • 林瑞陽31歲帥兒爆新歡!對象竟是同志天菜 男男親密互動閃爆

    人氣網紅「N大」孫東旭有「同志天菜」稱號,近來跨足音樂圈發行單曲〈給一個人〉,還邀請林瑞陽31歲帥兒林禹參與MV演出,由於林禹去(2021)年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就曾飾演男同志,當時獲得超高人氣,這次再與孫東旭組「男男CP」談戀愛,備受不少粉絲矚目。
    2022/10/22 13:42
  • 人氣網紅淚訴「誤刷」百萬元沙發 PO網求抖內反被譙爆

    美國德州網紅「queen quen」,經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與辣照,擁有多達170萬名粉絲;一向正向陽光的她,近日卻突然在鏡頭前崩潰大哭,淚訴自己在網路上不小心「誤刷」了一張要價10萬美元(約317萬元台幣)的沙發,心痛懊悔的請求網友抖內她100萬美元(約3170萬元台幣),不過此舉卻反遭痛譙,遭指根本是來騙錢!
    2022/10/09 11:31
  • 電競女神自爆「月賺150萬」眾羨炸 驚人收入來源曝光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90萬名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近日她親自公布1年收入,並揭曉收入來源,平均下來每月能進帳150萬,讓外界十分羨慕。
    2022/09/06 15:32
  • 未開賣聲量飆破千!人氣網紅「9大聯名美食」購買秘訣曝

    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個人頻道時常介紹台韓美食與文化、拍攝與家人的互動,親民可愛的形象也讓她一夕爆紅,自創品牌「金家ㄟ」也備受網友關注,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韓勾ㄟ金針菇」近半年聲量趨勢,也能發現在2月23日金針菇從韓國返台後,與全家聯名推出泡菜鮪魚、辣炒豬肉、江原道雪蟹蟹膏三種大飯糰口味,帶起3,720筆網路聲量。
    2022/06/20 11:58
  • 不到半年狠甩30公斤! 韓網紅「免算熱量」瘦身菜單曝

    小胖子也有春天!韓國人氣網紅징가以前是個愛吃的女孩,巔峰時曾吃到90公斤,去年她發憤開始執行減肥計畫,在5個月內就從85公斤瘦到55公斤,從泡芙女孩蛻變為模特兒身材,真的超級勵志!
    2022/06/05 14:42
  • 百萬網紅心臟劇痛急送醫 恐怖症狀「1天發作5683次」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中的成員孫生上(5)月23日驚傳練舞到一半心臟劇痛,當場原地跪下動不了,隨後緊急送醫,震驚百萬粉絲,事隔幾日後孫生收到醫院檢查結果,沒想到除了第一時間發現的橫紋肌溶解症之外,還伴隨著嚴重心律不整,根據醫院報告顯示,孫生一天心律不整的次數高達5683次,連醫生都驚呆。
    2022/06/01 16:02
  • 男星排練突喊「心臟劇痛」!呼吸困難火速送醫 網全嚇壞

    29歲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藉無厘頭及搞笑風格走紅,深受粉絲喜愛。怎料,今(23)日進行表演排練,驚喊心臟痛,被緊急送醫,嚇壞網友。
    2022/05/23 18:17
  • 網紅賤葆「改裝沙發車」上路兜風! 網質疑:危險恐觸法..

    人氣網紅「賤葆」時常PO出大膽題材影片,這次他開著「改裝沙發車」上路,穿梭在市區巷弄,吸引路人目光,一度還摔了出去,但也遭大批網友議論,這樣改裝的沙發車可能觸法!
    2022/05/17 15:43
  • 咖啡漫遊全世界 民生社區人文咖啡館成心靈旅遊勝地

    台灣人一向熱愛出國旅遊,可惜因COVID-19疫情讓許多人悶了許久,無法一嚐出國和旅遊的宿願,而如此的氛圍環境也催生出可體驗類出國氛圍的休閒場所如特定街區或小店,藉由借位造景、拍照打卡體驗旅行風情,特別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而在2022年的台灣,僅僅呈現國外景緻氛圍已無法滿足消費者,人們更渴望能感受到深度跨文化體驗,來一場釋放內在的心靈漫遊,讓自己可以短暫利用片刻時光,讓身心放鬆度個假,快速充飽電。 源自英國,前幾天在台北市民生社區新開幕的俱樂部型態咖啡館D.G. Wander Café & Club,正是一家充滿世界人文氣息質,帶領人們從內心到眼界都盡情漫游的全新美食咖啡館。 探訪其中,不僅有人氣網紅店的美貌和氣質、珍藏各式稀有藝術畫作和潮流精品,藉由採訪經營團隊,更發現這家店蘊含了深厚的藝術家背景,甚至提供藝術收藏相關服務,以及高端私人藝廊才有的空間設計服務。
    2022/04/18 13:52
  • 將飛美國尋愛!丹妮婊姐公開「這技能」 怕男友再度求婚

    「人氣網紅」丹妮婊姐日前參加女星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直播,進行一場家事挑戰賽,在廚神料理機和氣炸鍋雙重助力下,不諳廚藝的丹妮婊姐僅花8分鐘就輕鬆做出一道「日式黃金豬排」,讓近日將赴美國見男友的她信心大增,直呼:「我現在是廚神!我現在很可以娶了吧!」
    2022/03/06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