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人民 結果共10,000筆

  • 陸上班族月收35K...他嘆「台人很多賺不到」!一票打臉了

    每個國家的生活水平與薪資架構皆不同,而近期就有一名大陸網友與台灣同事討論起薪資,坦言在大陸他的月收入為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0元),孰料台灣同事直呼「台灣很多人都達不到」,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15 10:27
  • 只是想休息!浙江大叔參加「發呆大賽」 躺平7.5小時驚喜奪冠

    躺平耍廢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而大陸浙江台州某商場近日就特別舉辦了一場「發呆大賽」,廣邀所有有興趣的民眾前來挑戰。結果,最終是由一名「來休息一下」的中年大叔奪冠,他以發呆7.5小時的驚人成績,成功抱回3000元人民幣(約1.2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2024/04/14 17:28
  • 《周處》變謎片除三嗨!邪教「屠殺成亂交」 老司機讚:效率真好

    犯罪劇情國片《周處除三害》推出以來就好評如潮,不只入圍金馬獎多項大獎,在中國也創造了超過5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 億)的票房,連男主角阮經天在電影中吃的便當,也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的討論,因此AV片商就看準商機,將劇中大屠殺的橋段,改編成「大亂交」。
    2024/04/14 12:47
  • 人妻外送「上門按摩」!1天爽賺5.8萬 陸尪一看怒了

    隨著外送服務的盛行,越來越多人選擇從事這項工作。中國廣西一名人妻為了減輕家庭負擔,決定開始外送工作。然而,她的收入逐漸暴增,後來一天竟可賺進了13000元人民幣(約5.8萬新台幣),這引起了她老公的懷疑和震驚。
    2024/04/14 10:15
  • 鑲金還是搶劫?陸餐廳豆漿油條「一份173元」 她結帳看傻

    中國大陸湖南昨(12)日出現一起消費爭議,一名女顧客爆料,在長沙一間餐廳用餐結帳後,竟然出現「天價油條」,要價人民幣39元(約新台幣173元),讓她相當震驚。業者回應,該顧客所點的「豆漿大油條」及包廂費一直都清楚標示,定價也要經相關單位審查,如果不合理就會被駁回。
    2024/04/13 22:24
  • 補選6席贏5席 藍營:提醒賴清德「人民對民進黨仍不滿」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投票結果今(13日)天出爐,國民黨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逐一致電恭賀5位當選人,並勉勵當選人繼續為選區打拚、奮鬥;國民黨除感謝鄉親肯定,更將持續經營深耕,回報所有鄉親的支持。
    2024/04/13 19:17
  • 馬習二會晚宴秘辛 天下第一湯+「過期」茅台招待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大廳舉行「馬習二會」,會後政協主席王滬寧在釣魚台國賓館宴請馬英九一行人,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2日更透露,主人在晚宴上拿出2006年份的茅台酒,還端上天下第一湯「烏魚蛋湯」,有好湯又有好酒,現場氣氛蠻好的。
    2024/04/13 16:47
  • 馬英九「擠下她」登聲量王!因1口誤大飆漲 笑而不答引遐想

    睽違九年,馬習二會10日下午在北京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東大廳會晤,雙方見面後,握手達16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的探索概念,整理網友關心兩人會晤的重點。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中華民族,卻一時口誤說成中華民國,隨即修正。即使馬英九已結束訪中行程,11日回到台灣,中華民國的口誤說仍持續引發討論。
    2024/04/13 08:55
  • 馬習二會強碰美日峰會 陸藉機秀外交.兩岸對話能力

    相隔九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再次面對面會談。這次不是在第三地的新加坡,而是來到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馬英九也從現任總統轉變為卸任總統。但整場會談仍維持兩岸同宗同源,以及情感牌基調,馬英九一方面呼籲和平,一放面更疑似藉由口誤,當著習近平面前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分析坦言,中方把馬習二會從周一延後到周三,故意強碰美日峰會以及美日菲三國峰會,藉以反制美方,同時也透過馬習二會展現兩岸還是能坐下來談,降低大陸境內武統聲浪。
    2024/04/11 19:55
  • 上班變醜陸妹求賞「4.5萬折損費」!老闆點頭了 加碼送3天美容假

    每天上班下班已經成為每個社畜的日常生活,日復一日的埋頭苦幹,長久下來狀態也會不如從前。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女子透過小紅書分享,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顏值已不如從前,於是向公司申報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5萬元)「顏值折損費」,沒想到老闆竟爽快答應,還另外給她3天美容假。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1 18:11
  • 身價破44億!85歲書畫巨匠曬手寫信「宣布再婚」 第4任嫩妻模樣曝

    中國大陸85歲知名畫家范曾,繪畫成就斐然,畫作在拍賣市場賣出破億天價,曾被稱為書畫巨匠,據傳身價高達10億人民幣(44.5億新台幣),他的愛妻在2年前離世,昨(10)日深夜突宣佈再婚,公開親筆手寫書法信,感謝新婚妻子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2024/04/11 17:33
  • 越南女首富張美蘭詐財上兆台幣 遭判死刑外加鉅額罰款

    出身富裕家庭的越南女首富、也是該國地產大亨張美蘭(Truong My Lan),被指控賄賂、挪用公款、濫用權力以及「缺乏責任造成嚴重後果」被起訴。《美聯社》報導,此案是越南最大規模的貪汙案件,合計造成該國至少677兆越南盾(約等於270億美元、新台幣8771億元)無法追回的巨大損失。胡志明市人民法院11日下午做出判決,認定張美蘭3項罪名有罪,對她判處死刑,外加一筆鉅額罰款。
    2024/04/11 17:25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獲文化友好大使!張信哲重返杜拜寵粉 砸4.5億造終極版巡演

    歌手張信哲的「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前進上海體育場開唱,這是此系列首場,8萬張門票火速秒殺。在粉絲不斷敲碗下,主辦方宣布加場,再度銷售一空,可見張信哲魅力驚人。而他的終極版世界巡演,將以全新歌單、舞美再出發,據悉軟硬體造價初估破1億人民幣(約4.5億元台幣),6月9日將重返杜拜演出。
    2024/04/11 14:24
  • 免費減重課.刪藥物補貼 歐應對疫後肥胖率增

    歐美各國都開始正視疫情後的一項大問題:人民肥胖率變高了!克羅埃西亞政府對體重過重的銀髮族,推行「綠色減肥」政策:免費的輕度健身課程與營養諮詢。西班牙修正博物館畫作說明,刪除對肥胖汙名化的描述;丹麥政府則停止對熱賣的「瘦瘦針」Wegovy藥費補貼,讓依賴藥物減肥的民眾得另尋他途。巴西研究顯示,網球能活化神經系統,也適合老年人。但體重過重或肌肉量不足的銀髮族,建議先從輕度和緩運動開始,鍛鍊心肺功能。
    2024/04/10 19:54
  • 馬習會選「東大廳」 曾辦拜習視訊會議

    馬習會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的"東大廳",而非原本傳出的台灣廳或福建廳,這個地點是大陸國家主席與外國元首會談常用場所,曾辦過拜習視訊會議。而大陸給予馬英九禮遇,貼身隨扈,也獲准進入人民大會堂。
    2024/04/10 18:25
  • 尹錫悅恐跛腳?韓國會大選出口民調:在野有望奪197席大勝

    韓國國會選舉於今(10)日舉行,於18點左右投票結束。根據各大電視台出口民調,在野黨共同民主黨(DP)最多有望奪197席,繼續位居韓國第一大黨。
    2024/04/10 17:47
  • 馬習二會/馬英九當習近平面提「中華民國」 後即改口「中華民族」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前往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未料,馬英九致詞時,一度將中華民族說成「中華民國」,隨後才改口「中華民族」,並稱兩岸都是炎黃子孫,應共同致力振興中華。此外,馬英九也在習近平面前談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2024/04/10 17:01
  • 馬習二會/馬英九:兩岸若發生戰火 對中華民族是不可承受之重

    「馬習二會」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會見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會館大會堂的東大廳會見。下午4點左右,習近平首先進場,隨後馬英九進場後兩人握手15秒,簡短寒暄後各自致詞。馬英九在習近平致詞後表示,兩岸如果發生戰火,對中華民族都是不可承受之重,兩岸的中國人絕對有足夠的智慧和平處理兩岸爭端,避免走向衝突。
    2024/04/10 16:35
  • 要人民愛用國貨 印尼限制進口冰箱、冷氣等電子設備

    印尼政府近日宣布,為了保護本土製造業,將限制包括冷氣、冰箱和筆記型電腦等電子產品進口,《曼谷郵報》指出,這項「新規定」雖然在2月1日就已經簽署生效,但政府卻一直到8日才正式對外公布。根據印尼工業部聲明,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國2023年電子和電器業,冷氣的產能應該能達標270萬台,但實際產量卻僅僅只有120萬台,與此同一時段,印尼卻從國外進口超過380萬台的冷氣。面對這種不合理現象,政府決定採取行動管制,以保護國內廠商與產業為出發點,同時吸引更多外商來到印尼設廠製造。
    2024/04/10 15:23
  • 睽違9年「老朋友」碰面 馬習二會今下午北京人民大會堂登場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此行重頭戲將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時間傳出在今(10)日下午4點。據了解,馬英九隨團台媒已在昨天晚上收到簡訊通知,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檢測,並於下午2時45分在人民大會堂北門集合,預計將為出席馬習二會做準備。
    2024/04/10 09:45
  • 快訊/睽違9年!「馬習二會」擬明日登場 時間、地點全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展開第二度訪陸行,而各界都非常期待他是否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演「馬習二會」。據了解,馬英九隨團台媒在今(9)日接到簡訊通知,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檢測,並於下午2時45分在人民大會堂北門集合,預計就是要為參加馬習二會做準備。
    2024/04/09 20:15
  • 朱智勛、韓孝周超暖! 為台灣災民祈禱「繼續為大家應援」

    韓國演員朱智勛、韓孝周主演昨天(8日)現身台灣粉絲線上見面會,兩人紛紛談到0403大地震,朱智勛難過表示這是令人遺憾的消息,也會為人民祈禱及應援。
    2024/04/09 12:44
  • 馬英九訪抗日紀念館 提胡錦濤曾這樣形容國民黨軍隊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今(8)日上午造訪北京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與盧溝橋,重申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後輩必須牢記歷史的錯誤不可再犯。馬英九在逛抗戰紀念館時,也提到前中國大陸領導人胡錦濤曾形容國民黨軍隊正面作戰、共產黨員則是敵後作戰,共同抵抗日本。
    2024/04/08 15:27
  • 《蒼鷺與少年》大陸賣爆! 清明連假票房這部最慘「只賣609元」

    大陸清明連假票房出爐,不過本土電影似乎表現疲軟,根據陸網報導,吳京、韓庚參與演出的《零度極限》,上映首日票房只有143元人民幣(約634元新台幣),成績不如預期,而去年陸續在全球上映的宮﨑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在陸上映開出紅盤,5天的票房已突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億),而商業大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表現也不錯。
    2024/04/0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