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人母 結果共553筆

  • 余祥銓緊牽于美人進靈堂 王彩樺為人母哭崩「不捨余天失去愛女」

    今(25)日是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三天,一早余祥銓與余苑綺的老公Gary就到現場忙進忙出,中午過後都還沒看到余天夫婦的身影,據悉,兩人這幾天因操勞過度,今日應該會在家休息。下午1點,王彩樺與許富凱一同抵靈堂慰問,哭到滿臉都是淚水,王彩樺哽咽表示,自己做為母親,非常心疼余苑綺,「我心疼苑綺這個小孩,在這10年中受到很多病痛折磨,很捨不得」。
    2022/08/25 13:59
  • 悚!女眼皮腫脹睜不開眼 熱水淋燙傷口竄「異形寄生蟲」

    英國一名34歲人母路易絲(Louise Edwards),日前某天醒來後,發現左眼皮出現一處紅點,起初以為只是被蚊蟲咬傷而不予理會,不料到了隔天眼睛整個腫到張不開,就醫後仍不見好轉。第3天她聽從鄰居建議「用熱水淋腫脹處」,沒想到傷口處竟然跑出一隻沾滿黏液的寄生蟲,猶如外星生物,讓她嚇了一大跳。
    2022/08/22 18:16
  • 念音樂班被嗆「以後沒出息」 前輩嘆氣:從小聽到大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每一個行業都有它辛苦之處,但有些人就是跳脫不出傳統刻板印象。最近一名人母發文感嘆,她的女兒考上音樂班,暑假期間持續上鋼琴課,另外還副修揚琴,雖然辛苦但女兒甘之如飴。沒想到大伯得知後,竟嗆「讀音樂班以後沒出息」,讓她氣得大罵對方,「去吃XX啦!」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21 21:32
  • 同框超萌9月大兒子!陳瑋薇親吐「崩潰育兒生活」放話拚4胎

    林嘉俐、陳瑋薇今(13)日出席大愛劇場《冬菊,沒問題!》親子座談活動,去(2021)年升格人母的陳瑋薇,帶著兒子「葛格」一起亮相,白嫩模樣超級可愛,她透露剛進劇組剛好懷孕2個月左右,當時聞到定型液的味道都差點吐出來,兒子出生後因為餵母奶的關係,瘦到44公斤比懷孕前還輕,愛小孩的她卻放話要生四胎。
    2022/08/13 19:59
  • 以為準備當媽!女星莫名惹上2官司 無預警「被離婚」

    35歲女歌手吳蓓雅自選秀節目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踏入歌壇,2020年與小9歲的雙人電音組合「G5SH」成員M.A.T.H結婚,師父陳昇特地到台南參加婚宴,送上祝福。沒想到她昨(9)日晚間如突然宣布,已經在7月底正式脫離婚姻關係,展開新的生活,只是原以為自己的人生進程應該是準備升格為人母,卻莫名惹上兩件官司,讓她對這一切都充滿懷疑,所幸在法官與律師的見證之下,結束2年短命婚。
    2022/08/10 12:51
  • 兒沒考上理想高中 虎媽怒撕整牆獎狀嗆:乾脆去打工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所有為人父母者對於孩子的期待,都希望孩子們可以好好念書,考上好的學校,對於將來找工作有所幫助。最近大陸安徽一名人母,因不滿兒子在升高中考試成績考差了,沒辦法進入重點高中,一氣之下竟把貼滿家中牆壁的獎狀全部撕掉,甚至還怒嗆「早點出去打工算了」,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10 05:07
  • 守護林志玲20年!「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娶小10歲上海妹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如今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升格人母極為幸福。不過,在林志玲結婚前,可是與「馬桶小開」邱士楷傳過緋聞,對方守護她整整20多年,如今卻爆出48歲的邱士楷結婚了!放下「志玲姐姐」,與小10多歲的上海嬌妻在大陸登記結婚。
    2022/08/05 16:14
  • 「子宮移植」非天方夜譚!美國19名女性移植成功喜獲麟兒

    懷孕生子、為所愛之人誕下愛的結晶,初爲人母的感覺想必喜悅萬分,但卻不是每個人生來都有這樣的福氣。有些女性天生無子宮,或是因後天疾病摘除子宮,但依然想孕育自己的寶寶,就會求助現代醫學的幫助。
    2022/08/02 15:58
  • 妙齡空姐肚子痛解放 「2隻小腳」突現打招呼秒當媽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因為感到肚子痛衝到廁所解放,結果才剛坐在馬桶時,突然聽到一個怪聲,她好奇往自己私密處一看,竟然伸出2隻嬰兒小腳,才發現自己懷孕分娩了。瞬間成為新手媽媽,女子直言這真的讓她措手不及,至今還無法接受已經成為人母事實。
    2022/07/23 19:18
  • 注意!懷孕後期負面情緒造成「胎兒缺鐵」 恐影響發育

    對於正在懷孕的女性而言,身爲人母的喜悅肯定大於一切。然而孕婦們在臨盆前難免遇到壓力大的時刻,尤其是當家庭關係不和諧,面對家婆的壓力、妯娌之間的競爭,有些長輩甚至對於孩子性別殷殷垂詢。種種因素加在一起,無疑對孕後期的媽媽們造成極大壓力,緊張、焦慮情緒更會直接影響胎兒健康。
    2022/07/20 15:25
  • 房東剛收過租又突訪 人母聽原因暖哭:希望阿姨呷百二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關係,而有過租屋經驗,每個人都希望遇到天使房東。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房東阿姨突然在非收租日出現,讓她十分好奇發生什麼事情,對方突然跑來讓她有些不安。沒想到房東阿姨下一秒的舉動,卻讓女網友感動不已,讓她忍不住直呼,「房東阿姨對我們的好,我一輩子放心裡!」
    2022/07/20 05:40
  • 購「胖達人」母公司涉炒股! 星寶董座黃坤鍵遭搜索約談

    身價破億的星寶國際董事長黃坤鍵,涉嫌炒股!黃坤鍵和合夥人,6年前砸3.8億,買下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後,涉嫌營造股票交易熱絡假象,炒作股價,被人檢舉後,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涉案六人,經過漏夜偵訊,黃坤鍵和另外一名董事、以及股市炒手,各以一百萬元交保。
    2022/07/13 12:16
  • 林志玲罕見生氣!「發狠提告」討1700萬 鬥4年再出重手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3年,如今已升格人母;而一向好脾氣的她,竟然選擇提告了!因被陸綜《極限挑戰第三季》欠下酬勞1700萬,4年官司纏鬥至今,如今再出手重了!
    2022/07/13 10:05
  • 前夫過世「國中兒借住女友家」 分手竟遭女方母提告

    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在求學期間,尤其在國、高中這個階段,最好還是專注在課業,擔心若是交了男女朋友恐會影響學業。但最近有一名人母發文,兒子國中時曾交了一個女友,當時住在女友家1年半,對方家長也同意,沒想到兩人分手後,女方家長竟對兒子提告性侵,讓她十分無奈。
    2022/07/05 23:25
  • 蕭淑慎腫瘤開刀後近況曝光 想當媽卻無法備孕真相超悲慟

    現年45歲的女星蕭淑慎,日前在明金成導演遺作《外送英雄》中以彩蛋形式演出夜總會裡的媽媽桑,其凍齡美貌仍風韻猶存。蕭淑慎因腫瘤開刀,坦承推掉不少戲劇邀約,這次答應明導客串演出,完全義氣相挺,而她的病況也影響到她為人母的期待,「我想生啊!我一直在吃藥調養,怎麼去做備孕這件事?再加上我現在已經四十六歲了,要再去生個小孩有點辛苦…我自己也覺得可惜,但沒辦法!」
    2022/07/03 12:24
  • 林志玲「當媽居家照」首曝光!產後露面公開超大喜訊網嗨翻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於今年1月宣布生下兒子的喜訊,先前志玲姐姐才秀出一家三口牽手照,甜喊「平淡就是福」。今(1)日她再曬出升格人母後的居家自拍照,開心宣布超大喜訊。
    2022/07/01 19:40
  • 教孩子從小做家事 友狠酸「很可憐」她問:這樣過分嗎?

    養兒育女是件很辛苦的任務,為了避免讓孩子成為媽寶或爸寶,父母如何教育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人母分享,她從孩子小時候,就培養他們要幫忙分擔家事,結果朋友聽到後,竟然酸說「小孩很可憐」,讓她忍不住要問,「讓小孩從小就學會做家事,真的是很糟糕的事情嗎?」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挺她。
    2022/06/22 23:27
  • 家屬控中監受刑人沒快篩 有症狀僅隔離服退燒藥

    台中監獄一名受刑人母親指控,日前會客時兒子表示,自己發燒喉嚨痛,但監獄裡不但沒提供快篩,就算是有症狀者,也只會送去隔離,服用退燒藥,不會讓他們去就醫,也因此不少受刑人,就算出現症狀了也不想反應;對此台中監獄澄清,只要有症狀的受刑人,都會送醫檢查,絕對沒有不讓他們接受治療,隱匿度情。
    2022/06/20 15:25
  • 又扮老角色!舊愛林志玲升格人母 言承旭自爆「想婚有孩子」

    45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中,以經典角色「道明寺」出場,並說出經典台詞「我喜歡你,喜歡到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不管你到哪裡,就算到天涯海角,我都要追到你」,回憶殺重現令現場來賓興奮不已。而在接受訪談時,言承旭也語重心長的吐露心聲,希望自己也能夠「可以早點生小孩」。
    2022/06/18 13:21
  • 47歲升格人母!林志玲「手寫心裡話」:有可歌詠的幸福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2年多,今年除夕(1月31日)當天宣布喜迎男寶寶,晉升為新手父母。近日她推出新書,透過文字暢談人生,也親筆寫下自序,表示是送給兒子的禮物,希望孩子內心擁有強大而柔軟的力量,做一個善良溫暖的人,健康快樂成長。
    2022/06/04 20:59
  • 林志玲親揭「為人母」後1變化 心中朝思暮想她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在今(1)日於實體商店開賣,林志玲在宣傳影片中表示,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的影響,幾乎足不出戶,生活也回歸簡單,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可以更澄澈的看見自己的內心 和了解生命中的排序與核心,自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常想念我的媽媽,更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2022/06/01 18:06
  • 徐佳瑩有感1歲兒是明星太閃耀 金曲入圍3項「這獎最難拿」

    徐佳瑩2018年以專輯《心理學》榮獲第29屆金曲歌后、最佳國語專輯獎,今(1)日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hito大台柱,預告將在6月22日推出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更首播新歌〈準明星〉,她坦言兒子在她心目中就是明星,以閃耀光芒誕生在世界上:「我是真的有孩子之後,覺得每個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管他再沒自信,在父母眼裡都是最好的。」道盡為人母的心聲。
    2022/06/01 15:00
  • 遭爆升格人妻!李佳薇親自闢謠「秘婚」 曝:倒是當人母

    「鐵肺女王」李佳薇與小4歲的圈外男友穩定交往4年多,2人近日被爆出已在國外完婚,升格為人妻。對此,李佳薇經紀人今(25)日澄清,「她現在還是未婚狀態。」不僅如此,李佳薇本人稍早也親上火線說明,「爸爸媽媽,我沒有結婚哦」,除闢謠外還幽默自曝「人母倒是當了」。
    2022/05/25 12:56
  • 破水了尪不在!孟耿如「有點生氣」 黃子佼4字回應閃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2年,日前迎來愛的結晶「黃玉米」,孟耿如以水中生產的方式,僅花18分鐘就誕下寶貝女兒。沉浸在初為人母喜悅之情的她,特地發文與大家分享懷孕期間的身體變化,尤其感謝老公黃子佼,「我覺得自己有他真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2022/05/23 08:30
  • 孩子遠距上課母在旁滑手機被尪痛罵 網傻眼:叫他來陪啊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改採遠距線上教學,因此不少家長就會在家裡陪伴孩子上課。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控訴,小孩在線上上課,自己在一旁滑手機,結果卻被老公劈頭痛罵,認為這是給孩子錯誤示範,讓她十分傻眼。文章一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5/22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