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人格特質 結果共78筆

  • 【重案實錄‧台灣教父陳啟禮】父親身教言教 奠定人格特質

    主持人顏冠得:「是,當時我們知道,有這個所謂的這個時代背景,才有這個所謂江南案的這個刺殺的一個經過,那麼回顧到我們現在520的這個總統就職典禮前,許多耳語都出來了,包括說有人要這個組什麼革命黨要刺殺陳總統,也包括說有很多這個什麼黑幫傳言一大堆,那麼到底類似這個江南案有沒有可能會發生?吳大哥。」 資深媒體人吳國棟:「我覺得整個民主的改革,民主的進步跟以前那種環境不一樣,這是第一點,第二點,這一個江南案,江南本身跟現在說要刺殺陳水扁陳水扁本身的兩個人的角色也不同,一個是國家元首,他的安全防護,不是說隨便你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一點,你要去行刺總統元首不是嘴巴這樣講的,也不是說一定要520那一天執行什麼行動,他一定如果是受過訓練的這種槍手還是兇手,他一定要找很適當的時機,適當的地點,不是說嘴巴喊一喊就可以,我覺得不可行,第二個,黑幫份子,你說要利用黑幫份子來執行這些行動的話,樓蘭剛剛講的好,黑幫份子你只能可以打打槍而已,你難道有受過情報這種受訓的嗎?這種訓練過嗎?如果沒有的話,你怎麼能夠去行刺到總統呢。」 資深媒體人樓蘭:「而且還要補充一點,並不是說你受過兩個禮拜的訓或者是一個月訓,你就能夠執行這麼艱困的任務,而且自從319事件以後,我們可以看到說陳總統他在種種的保護之下,他已經就是更上層級了,就是說幾乎到了滴水不透,然後又躲在這個防彈防彈玻璃的後面,所以在這個困難度又增加了很多,如果不是受過很就是很長時間這種訓練的情治單位的人員,是不太可能成功,所以你說黑幫他們,他們雖然說有一陣子是,他們的制式手槍,他們的各種這個所謂的這個槍砲彈藥,或者是火箭筒,比警方強很多,在某一段時間呢。」 資深媒體人吳國棟:「就應該拿來攻擊總統還是?」 資深媒體人樓蘭:「對啊,他們只能做出案子啊,你說真的要攻擊總統,跟整個軍隊跟整個國安單位去抗爭,我覺得這是非常困難的。」 主持人顏冠得:「事實上不管是竹聯或是其它幫派,我們就是常聽到說他們有些是在國外訓練的,甚至到國外去成立一個據點,然後回來之後,執行這個所謂的暗殺任務,另外我們要談到說,陳啟禮他從這個中永和的一個所謂的角頭一直到台北去發展,甚至到大陸以及到整個全球都有竹聯的一個分佈,那麼到底竹聯幫是怎麼辦到的,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則報導。」
    2004/05/15 10:55
  • 謎樣稻米炸彈客 身份背景現雛型

    稻米炸彈客究竟是誰?這個神秘人為台灣社會帶來不小的震撼,然而就在他投書媒體表達立場之後,這個秘密客的身份和背景已經具有雛型。從信中的內容以及他放置爆裂物的方式研判,專案小組不排除他不但有化工專長,熟悉如何製造爆裂物,並且有反社會的人格特質。
    2004/02/10 18:01
  • 藍營廣告領航篇 請出羅斯福邱吉爾

    農曆年前,國民黨今天再推出新的電視競選廣告「領航篇」,這支廣告以國際知名領袖邱吉爾和羅斯福的冷靜和沉著,突顯連戰的人格特質,廣告強調,連戰的穩健可以帶領台灣航向更安全的境界。
    2004/01/2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