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人才戰 結果共5筆

  • 金臨天下/中國半導體恐一夕腰斬?習近平二十大「宣戰」拜登禁令

    美國政府祭出了禁令,限制美籍的公民以及永久居民在中國的半導體企業任職,此舉就是要限制中國晶片業的發展,對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二十大時特別強調,科技業要自立自強,未來將使用人才戰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期盼中國在科技戰當中取得勝利。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國祭出禁令會對中國科技業造成何種影響。
    2022/10/17 22:11
  • 柯文哲海選人才戰立委 不如找市府子弟兵親征?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灣民眾黨,要在明年立委選舉攻城掠地,不過不少北市府官員都變成創黨成員,讓藍綠市議員質疑,未來將有公私不分、瓜田李下的疑慮。而為了爭取更多選票,柯文哲除了不排除派子弟兵參選外,也希望透過「海選」廣納社會知名人士,但回顧過去柯文哲海選的結果未必盡如人意,輔選的效果也有限,讓外界好奇海選的成效會有多大。
    2019/08/12 23:56
  • 招攬海外人才又怕被講 陸官方統一報導口徑

    中國大陸暑期有不少人才招募活動,對台攬才是重點之一,然而為避免媒體以「人才戰」角度詮釋,引起當局困擾,大陸宣傳部門要求陸媒在報導時,模糊人才來源、不強調個案。
    2018/07/13 13:32
  • 搶人才!天津放寬落戶條件 憑年齡+學歷即可!

    中國大陸正掀起搶人才大戰,今天又有一個城市加入戰局就是天津,頒布「海河英才」計畫,落戶條件只要憑年齡和學歷,本科生不超過40歲,碩士生不超過45歲,博士生沒有年齡限制,符合這些條件就受理。天津公安同步開通APP申辦平台,第一天下載量就衝到30萬。搶人才戰略正在各大城市蔓延,舉凡給現金獎勵、給住房補貼,或是給戶籍,到目前為止,已經有20多個城市進入搶人爭奪戰。
    2018/05/17 20:15
  • 職場新鮮人「五月病」 日本多年專有名詞

    日本人力短缺危機還沒解決,現在還得對付「五月病」,也就是日本社會新鮮人在每年4月進入新公司後,到了5月卻出現容易疲倦、提不起勁等環境適應不良的情況;因此現在有企業用平板和手機APP解決員工的疑難雜症,降低離職率留人;另外還有企業想出了新的徵才戰略,那就是從自家員工的人脈下手,尋找有沒有正在其他公司上班,卻想換工作的潛在人才!
    2018/05/1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