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人性百態 結果共6筆

  • 150人因致命黑霧受困大樓無處逃 人推人老婦斷手慘況曝

    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Guillaume Nicloux)執導的最新恐怖片《詭樓》(LOCKDOWN TOWER),今(31)日釋出正式預告,海報藉由大樓裡的一扇扇窗,細思極恐透露被關到瘋的人性百態,預告更驚見理智線斷裂的人們,開始下咒拿針扎偶、人踩人推擠暴動、老婦驚恐斷手,甚至計畫報復殺人!大尺度劇情也讓網友心有戚戚焉直呼:「關瘋了!一直關在家真的很可怕。」
    2023/03/31 18:27
  • 薛仕凌演活嗜血記者 為挖獨家新聞「把自己搞住院」

    電影《疫起》由《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薛仕凌等人主演,其中薛仕凌在片中飾演為了獨家新聞,千方百計要住院的新聞記者「金有中」,原本只是想挖八卦,沒想到因為無預警封院,變成身處戰場第一線,看透人類在疫情前的渺小,薛仕凌說:「在於大難當前時,封閉空間內的人性百態,不管是大愛或自私的展現,那種赤裸和直接,讓我對人性的好壞有一種不同層次的思考和感動。」
    2023/03/22 17:10
  • 費玉清「觀察藝人嘴臉」怪癖曝!恆述同居瘋掉:很痛苦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傳出欠下上千萬高利貸,消失半年後,日前她復出大罵張菲、費玉清不幫忙還債,「小氣巴拉到極點」,更四處上節目大爆兩兄弟的料。恆述日前上節目透露小哥在家中有一個怪癖,讓她深感痛苦,不過她仍在節目中對兄弟倆喊話「咱們可以重新再開始!」
    2020/10/06 10:34
  • 戀愛心事到社會議題 年度歌曲面向多元

    金曲獎年度歌曲入圍,包含極富傳唱度的《Without You》、反應人性百態的《摩天動物園》,或是撐香港的《雙城記》等等,七首歌有饒舌、搖滾、也有原住名母語歌曲,無論音樂性或作品內容,都展現豐富的多元面向。
    2020/09/28 17:11
  • 民眾投訴辦不到499 議員要「消保官」處理遭罵翻

    一個499看到人性百態!中華電信吃到飽方案推出後,引發全台排隊潮,甚至還傳出有門市為消化人潮,要求員工加班到凌晨等狀況!沒想到,有民眾找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投訴,中華電信以辦理人數過多拒絕。蔡育輝當晚也到該間門市探究屬實,週一將要求市府消保官介入調查,但PO文卻遭到網友罵翻,批評「作秀」。
    2018/05/13 12:13
  • 沒賣出去!甜甜圈免費拿 人性百態市場上演

    市場攤販生意差,喊出免費隨便拿,卻讓老闆看透人性各種面貌!昨天中元節,一家甜甜圈攤販到市場擺攤,不過民眾大多買供品,生意不好,原本7個賣100元,喊到3個10元,降價促銷還被嫌貴,最後老闆乾脆生意不做了,要民眾免費自己拿,只見有人貪心大把大把抓,不過還是有人擔心老闆賠本,掏錢出來買。
    2017/09/0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