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人工 結果共5,096筆

  • 公路驚見天使!陸正妹收費員「神似王祖賢」 駕駛塞車看到暈

    中國大陸廣西某收費站的人工通道,近日意外成為對岸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日前在開車行經此處時,發現有一名擁有超高顏值、氣質非凡的正妹工作人員,正在替過往的車輛服務收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更有人成功神出其真實身分。
    2024/02/26 18:07
  • 台股萬九前震盪!收盤小漲58點 續寫新高18948點

    台股今天續戰萬九,台積電與人工智慧(AI)類股漲多休息,在中小型股、生技股與重電族群攻勢帶動下,加權指數震盪走高,盤中衝上18974點,終場上漲58.86點,收18948.05點,續寫收盤新高,漲幅0.31%,成交值新台幣3540.94億元。
    2024/02/26 14:10
  • 華為、榮耀MWC秀AI旗艦手機 三星加碼秀Galaxy Ring

    為期4天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 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熱門的人工智慧(AI)技術成為最大焦點,多家手機大廠如三星、華為、小米、榮耀等主打搭載A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看點還有三星首次展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榮耀甫推出的首款AI筆記型電腦等,至於蘋果則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 最新的AI系統。
    2024/02/26 14:10
  • MWC聚焦人工智慧! 手機擁「眼球追蹤AI」 用眼睛就能開車

    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電子展開幕,大陸的智慧手機製造商,推出最新AI智慧手機。這款手機號稱可以監測眼球的動作,來遙控物聯網電子用品;甚至可以和汽車連線,透過眼球讓車輛啟動、前進、倒退或停車,非常吸睛。
    2024/02/26 12:28
  • 台積電再攻700元!台股早盤震盪 站上18900點大關

    美股23日互有漲跌,台股今天開高小幅震盪翻黑,缺乏主流題材,AI(人工智慧)類股漲多休息,權值股台積電觸及700元,隨後加權指數翻紅上漲逾40點,突破18900點,最高報18934點。
    2024/02/26 10:04
  • 「人形機器人」將成AI下個商機?亞馬遜、輝達都有投資

    知情人士向《彭博》爆料,包含亞馬遜(Amazon)、輝達(Nvidia)在內的多家科技巨擘正在投資專門開發人形機器人的新創公司「Figure AI」,成為全球自2022年掀起人工智慧(AI)旋風後的最新商業契機。
    2024/02/24 15:04
  • 不是微軟或谷歌 輝達首次自認最大對手是「華為」

    《路透》報導,受益人工智慧熱潮,讓股價與市值水漲船高的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日前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遞交的文件中,首次將中國企業華為(Huawei),視為該公司在多個領域,包含人工智慧(AI)晶片的主要競爭對手。
    2024/02/23 10:53
  • 黃仁勳證實 輝達為中國市場開發2新款AI晶片樣品

    美國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今天透露,輝達為中國市場將推出2款新的人工智慧(AI)晶片,且正提供客戶樣本測試。輝達在中國市場霸位遭美國出口管制影響。
    2024/02/23 08:55
  • 輝達財報亮眼 帶動美股大漲道瓊收盤逾39000點

    人工智慧(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上季營收與獲利大幅成長,帶旺AI股買氣,美股主要指數今天大漲,標普500指數收盤創紀錄新高,道瓊工業指數首度收在39000點以上。
    2024/02/23 06:18
  • 治療「白內障」越貴越好? 醫師:因人而異

    近年台灣人口快速老化,加上高度近視的盛行,白內障發生的機率是大幅增加,不只提升,還有年輕化趨勢,而除了初期控制以外,能治療白內障的唯一方法,就是透過開刀方式,不過要換人工水晶體也不是越貴就越好,來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2024/02/22 23:05
  • 胚胎視為生命 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判:丟棄.損害恐觸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16日裁定,認定人工受孕過程中的胚胎要被視為生命,因此丟棄或受損都可能觸法。判決一出立刻引發反彈,也讓該州的人工受孕機構承受龐大壓力。美國白宮發言人批評,這就像攸關墮胎權的羅素韋德案一樣,被最高法院推翻後在全美造成混亂後果。而判決已經造成影響,阿拉巴馬州最大的醫院本周三宣布暫停人工受孕療程,聲明表示他們很遺憾,但必須審慎評估患者和醫師可能受到刑事起訴,或面臨懲罰性賠償的可能性。
    2024/02/22 19:54
  • 華爾街不憂鬱!輝達Q4財報大好 分析師:如泰勒絲旋風

    美中晶片戰持續升級,似乎不影響強勁的AI半導體需求。週三盤後,晶片大廠輝達公布最新財報,第四季營收大增兩倍多,達到220億美元,並樂觀預測本季營收能衝上240億美元;激勵輝達股價大漲10%,也帶動其他AI概念股同步歡騰,分析師更以小天后泰勒絲旋風,來形容這波「輝達現象」!
    2024/02/22 19:51
  • 給19億幫忙訓練AI 社群平台Reddit獲谷歌驚人合約

    根據《路透》報導,知名社群媒體平台Reddit與Google簽訂合作協議,同意將其平台內容,提供谷歌讓他們用於訓練人工智慧(AI)模型。這份與Alphabet(Google母公司)的協議,傳聞總價值高達6000萬美元(新台幣約18億9100萬元)。雖然各大外媒相繼報導此消息,但當事者的兩家企業,卻拒絕做出任何回應或評論。
    2024/02/22 16:33
  • AI教父等專家簽公開信 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研究先驅班吉歐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偽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14:55
  • 不是黑皮衣了!黃仁勳罕見改穿「紫紅色」 替這公司站台

    隨著人工智慧(AI)題材火熱發燒,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狂飆,輝達執行長暨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成為全球聲量最高老闆之一,招牌「黑色皮衣」頻掀起討論。近日他出席資訊科技(IT)公司Insight的銷售活動時,罕見改穿該公司贈送的「紫紅色皮衣」,Insight員工認為,這反映出兩間公司的緊密合作關係。
    2024/02/22 12:30
  • 跟著輝達飛!如十年前就投資股票 至今漲幅高達200倍

    隨著人工智慧熱潮尚未減緩,投資者非常關注輝達的新季度財報與動向,藉此判斷該公司的增長能否延續。據CNBC報導,輝達財報顯示,該公司第四季收益和銷售均超出預期,總收入較一年前增長265%。也因為表現優異,其股價迄今一直呈現上升趨勢。雖然幾天前一度下跌近3%,但從年初至今股價已飆升近40%;合計過去12個月,股價則飆升超過225%。
    2024/02/22 12:03
  • 高盛讚輝達是「地表最重要股票」 AI讓數據業績飆漲4倍

    輝達(Nvidia)22日公佈第四季財報,隨即引起全球金融市場高度關注,該公司更被被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評為「地球上最重要的股票」。雖有先前有分析師預期輝達股價,可能因為財報公佈出現短暫下修波動,但隨著其財報業績表現亮眼,每股盤後的輝達,股價不降反升,截至上午9時為止,上漲9.02%、收在735.94美元。其中,備受投資人關注的輝達數據中心,在第四季財報表現更是驚人,部門銷售額比去年同期成長409%,達到184億美元(約新台幣5794億元),可見人工智慧熱潮影響力有多可怕。未來市場仍持續關注這個部門的業務,特別是H100型,這款被廣泛應用在驅動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慧平台的「網紅」顯示卡。
    2024/02/22 09:43
  • AI教父集結專家簽署公開信 呼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AI)研究先驅班吉歐(Yoshua Bengio)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已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度偽造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09:23
  • 輝達財報出爐!營收成長265%遠超預期 盤後股價漲逾7%

    人工智慧(AI)晶片大廠輝達今天公布季報,上季營收與獲利大幅成長,本季財測也優於市場預期。AI熱潮尚無消退跡象,投資人持續搶進輝達,刺激盤後股價漲逾7%。
    2024/02/22 08:58
  • 挑戰台積電!英特爾宣布為微軟代工新晶片 續拚先進製程

    晶片大廠英特爾(Intel)今天推出全球首個專為人工智慧(AI)時代設計的系統級晶圓代工服務(Systems Foundry),並宣布微軟將採用Intel 18A製程打造新晶片;英特爾致力於2030年成為全球第2大晶圓代工廠,將挑戰台積電地位。
    2024/02/22 08:38
  • 輝達明公佈財報 美銀警告:股價最多恐下修11%

    綜合外媒報導,面對即將公佈第四季財報的輝達(Nvidia),美國銀行分析師艾瑞拉(Vivek Arya)預測,隨著新財報出爐,輝達股價很可能面臨最多11%下修,但他認為這種波動只是短暫的,主要由於市場過度樂觀,而非基本面或需求等因素所造成。
    2024/02/21 09:34
  • 麥當勞點餐乾等10分鐘!他「1招」嚇出店員 全場笑翻狂讚

    麥當勞近年為節省人力推出自助點餐機,儘管成功減少民眾排隊時間,但也讓習慣向店員點餐的消費者直呼不方便。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日前因想用兌換券點餐,只能利用人工點餐,無奈等了10分鐘仍不見人影,於是他一氣之下直接把椅子搬來櫃台前坐下,讓店員嚇得馬上現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2/20 13:34
  • 汽車業不景氣再+1 全球零件大廠佛吉亞裁員1萬人

    根據彭博社報導,知名法國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佛吉亞(Faurecia),計畫在未來五年內、裁減約13%的歐洲員工,約有至少1萬人受到波及,並將導入人工智慧系統,藉此能更好地與亞洲競爭對手,在未來的電動車競賽中對抗。Forvia公司執行長科勒(Patrick Koller)表示,這個努力包含改變區域製造比例和研發支出,同時將提高利潤並加速跟上產業變革腳步,公司預計從2028年開始,每年能節省約5億歐元(約新台幣169億4200萬元)支出。
    2024/02/20 10:52
  • 堅信聰明人應生更多 馬斯克捐精說服下屬「使用受孕」

    特斯拉(Tesla)與SpaceX創辦人馬斯克,以其獨特家庭觀念聞名,他堅信一點:「聰明的人應該生育更多後代」。馬斯克的家庭生活相當豐富,他與三位伴侶孕育多達11個孩子,與其生活哲學相符。從其傳記中能看到有關馬斯克獨特家庭觀念的深入描繪。受到馬斯克影響,他的合作夥伴、腦晶片公司Neuralink高層主管澤莉斯,對媒體透露自己在考慮人工受孕時,接受馬斯克觀點,進而選擇他所捐贈的精子。
    2024/02/20 09:40
  • 下一代該學甚麼? 黃仁勳:工程化的生命科學

    美國AI繪圖晶片龍頭,輝達公司的執行長黃仁勳,上週參加杜拜的2024世界政府高峰會,表示人工智慧的發展,不只要在地化,也應該專門化,尤其是針對複雜又具影響力的生命科學領域,他認為工程化的生命科學應該成為下一代的學習目標。
    2024/02/19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