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人工智能 結果共145筆

  • 武漢肺炎後嚴防登革熱 醫籲注意「5危險因子」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但醫師提醒天熱嚴防登革熱。奇美醫學中心以2015年登革熱大流行時病例進行研究,發現有糖尿病等5項死亡危險因子,並應用於發展人工智能病情預測系統。
    2020/06/09 11:58
  • 買按摩椅送iPhone 獻給懂得AI人工智能的你

    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慰勞辛苦的媽媽,在母親節尊榮獻禮推出日本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5D-AI按摩椅(型號:JP-2000),擁有多項業界首創特點,新搭載 5D-AI機芯與AI雙重檢測系統(S字型背脊線條與肩膀位置),能精準檢測客制化並提供最佳化按摩方式,4.3吋全彩超大觸控手控器並具語音導覽與業界最多23種自動行程與獨特12種類各部位集中技法,業界最高45類型86種按摩技巧與業界最大約12.5cm按摩球突出量,獨特深層按摩技法可直達深層肌集中按摩,業界首創獨家研發7種深層肌按摩,針對頑固痠痛的「深層肌肉」更深層、更纖細地按摩,紓緩慢性肌肉痠痛;並新搭載睡前舒壓及七分鐘集中護理行程舒緩全身;業界首創3重模式氣壓系統,搭載手揉模式,透過緩急變化確實加壓,重現按摩的手勁強度與律動感,同時肩胛骨與腳底具有雙重溫熱功能,讓您有保溫與按摩奢華舒適感,盡情享受最具有富士技巧味道與舒適的按摩體驗。
    2020/04/11 09:00
  • 這不是賴清德! 大澤隆夫《失控》挽救AI危機

    日本「魅力熟男」大澤隆夫在最新電影《全境失控》第五度合作松嶋菜菜子,半年前為戲增胖15公斤,臉頰現在還是有些圓潤,也被說似乎更像有張兄弟臉的賴清德,成為意外亮點。
    2020/01/12 11:36
  • 「V手勢照」指紋恐被偷 專家:此距離拍100%能還原

    許多民眾、藝人等不論老少在拍照時,總喜歡擺「V字」剪刀手姿勢。不過有網路安全專家表示,現在只要藉由放大和人工智能增強技術,即可還原照片中的指紋,因此這「V字」POSE,很容易洩漏身分資訊。
    2019/09/16 11:33
  • 智能控制無人飛行器 具備自我判讀能力

    在人工智能應用愈來愈廣泛的今天,一種具備智能控制系統的無人機,可以研判所在環境,躲避可能發生的碰撞。
    2019/09/02 18:24
  • 上海世界智能大會 馬雲.馬斯克對談AI

    大陸發展AI野心,從舉辦大型展會中看出,今年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會,請到了「雙馬對談」,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和特斯拉CEO馬斯克就AI話題相互交鋒,馬斯克認為不能低估人工智慧,它們可能比人更聰明,馬雲不認同,認為機器是人類發明的,人類不可創造出比自己聰明的動物,雙方對話激盪火花。另外,雖然沒有參與對話,但參加開幕式演說的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則意有所指美中貿易戰議題,要發展AI就需要全球治理和合作。
    2019/08/30 20:08
  • 2025人工智慧大爆發! 台灣Al的商機與挑戰

    2017年,台灣進入「AI元年」後,在技術跟運用層面也越來越廣,現在除了智慧家電外,從月子中心到網購電商,都能透過AI智能管理讓大數據分析,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當人工智慧,滲透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後,台灣AI喊出產業化,仍有不少挑戰。
    2019/07/31 00:42
  • 斥資150億 臺大癌醫中心醫院 智慧化!

    衛福部公布107年國人十大死因,癌症連續37年蟬聯首位,死亡時鐘快轉10秒,而最近這幾年,許多醫院為了加強【癌症照護】積極投入,智慧醫院服務,而臺大癌醫中心醫院,目前試營運,將在下個月初(7/4)正式對外開放,而臺大醫學院癌醫中心醫院院長鄭安理,接受TVBS專訪,帶您來看!
    2019/06/21 23:13
  • 智慧客服核心大腦 過半數來自這家公司

    從民眾常打的1999專線到金融業的智慧客服,甚至還有過半數的公部門,常見到的客服聊天機器人,核心大腦幾乎都是來自這間公司。其實他們早期是從語音信箱起家,轉型成功的關鍵除了搭上AI浪潮和雲端技術,就是精準掌握客戶需要的互動和溝通服務。
    2019/06/12 22:53
  • 無人種稻機大開威能 挽救日本稻米危機

    跟台灣一樣,日本的主食也是稻米,但高齡少子化讓日本農業,出現人力不足問題,有地方政府和大學合作,把人工智能運用在耕種上,開發出自動灌溉系統,以及無人種稻機,為日本農業貢獻一臂之力。
    2019/06/03 16:41
  • 郭董投資高雄徵才、買農產 現場請吃生玉米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如何幫助韓國瑜拚經濟?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鴻海將廣徵人工智能和大數據開發人員,要招募2千多名軟體工程師,另外永齡農場也和市府合作,成立銷售平台,鴻海在大陸兩百萬以上的眷屬和員工,吃的食材也要首選高雄,第一年合作量達一千萬公斤。
    2019/03/17 20:27
  • AI將納正式課綱 台灣人才、教材準備好了?

    2019年全球AI產業,產值預估將達到1.2兆美元,因應AI時代來臨,教育部計畫2020年要將AI課程,納入正式課綱,未來從國小到高中,都會有相關課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更喊出要打造「台灣版AI教科書」,台灣AI教育正要起飛,但現有的師資跟教材,似乎還有資源缺口。
    2019/03/01 22:54
  • 腦波控制智能義肢 使用者也能彈鋼琴

    透過腦波控制「智能義肢」做出動作,為肢障者的生活帶來改變,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復健訓練,使用「智能義肢」彈鋼琴也不成問題。
    2019/02/12 17:26
  • 人工智慧來幫忙! 滑手機也能養虱目魚 

    漁業養殖現在也可以導入人工智慧,位在台南的水產公司,老闆透過智能監測系統,即使人不在魚塭旁,打開手機就能看到水中溶氧、溫度、酸鹼值和氧化還原的數值,還能遠端操控設備,不但省時、省力,也省下水車的電費,水質掌控好,更讓魚肉品質提升。
    2019/01/31 23:15
  • 性愛機器人取代女友 專家:日本人將成「瀕臨滅絕」物種

    隨著出生率越來越低落,日本人口正迅速萎縮中,而「矽膠女友」的問世,更使得萎縮的狀況惡化。一名英國人工智能(AI)專家直指,因為日本男子寧願選擇與機器人「交往」而非真人,讓日本人面臨「瀕臨滅絕」危機。
    2019/01/30 15:49
  • 別想逃!AI執法新招 拍車牌畫軌跡助逮嫌

    追緝嫌犯,科技輔助越來越厲害!過去員警運用AI智慧得先輸入嫌疑車輛的車牌,但現在不用了,「高畫質」監視器清楚拍下後,和後端大數據資料庫串流,系統不只會自己篩選,還可以朔及過去,把嫌疑犯的行蹤軌跡畫出來,更重要的是不只有數字的車牌能用,腳踏車、行人全都難逃電腦分析,究竟這種科技智慧是怎麼辦到的?目前使用情況又是如何?來看一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9/01/18 18:23
  • 前進CES! 台新創聚焦「醫療、AI」裝置獲獎

    2019年美國CES展,44家台灣新創團隊,超過9成以醫療智慧裝置,以及運用AI人工智能,像是用水就能轉換成具有殺菌效果的噴霧,以及居家用的呼吸檢測器,以及智慧鑰匙等等,開展前就有八家廠商拿下CES大獎,透過TVBS鏡頭搶先直擊。 
    2019/01/07 19:14
  • 以賽代訓!大陸培養AI人才 從「娃娃」學起

    全球的人工智能應用領域越來越廣,大陸除了積極網羅人才,也希望AI人才能夠從小培養,攜手台灣科技公司在北京一連幾天舉辦AI競賽,吸引近千名的學生選手參賽。
    2018/08/21 18:04
  • 要百萬人、全球僅30萬 網羅AI人才從「娃娃抓起」

    全球企業都在招攬AI人工智能人才,北京的台灣科技公司,舉辦國中小學生的AI設計比賽,要自己寫程式,讓手中玩偶或模型車動起來,希望從小培養學生興趣。
    2018/08/19 21:20
  • 老照片回顧30年 郭台銘要當全球工業互聯網領頭羊

    為了歡慶富士康在大陸成立30週年,鴻海集團特別在深圳舉辦30週年慶祝活動,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主持「實體經濟與數字經濟融合發展高峰論壇」,他也喊出要憑藉過去30年的製造經驗,將工業大數據,轉換為人工智能,為工業互聯網帶領富士康邁向下一個30年。
    2018/06/07 10:10
  • 小吃聯名泡麵、智能啤酒機! 夜市新招拚客

    夜市好玩好逛,現在也強化特色,寧夏夜市打出聯名款菜色,8家業者把自身招牌菜融入泡麵做出料理,成功吸引不少民眾,另外饒河夜市則是有業者在牛排館前設立人工智能啤酒機,透過操作不用店員就可以喝到香醇啤酒,因為是用信用卡綁定,也可以過濾未成年民眾,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2018/05/18 19:45
  • 方言也會通! 陸企「AI翻譯機」準確度90%

    一般中英翻譯軟體,照字面直接轉換後意思會有點奇怪,因為缺少「正確語法」,大陸最新研發的翻譯機,則是將精準度提高到90%,盡可能用口語語法表達,網友實測這台翻譯機,連方言和怪腔怪調都能翻出來,讓外界超驚豔。
    2018/03/12 12:27
  • 專家示警! 5年內AI恐淪駭客利器

    一份新研究警告,突飛猛進的人工智能將帶來風險,因惡意人士很快就能利用這項科技展開自動駭客攻擊,讓無人自駕車車禍、將商用無人機變成武器、散播幾可亂真抹黑文宣。
    2018/02/21 12:05
  • 郭台銘:未來3年是扎實工作年 會很繁重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表示,從今年到2020年未來3年,是集團走工業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平台經濟的扎實工作年,未來3年工作非常繁重。
    2018/02/11 11:12
  • 【商周】郭董砸百億拚AI 真能轉彎賺顧問財?

    鴻海集團已經ready(準備好),我們要真正往智能製造、大數據、人工智慧(AI)來做結合。」2月2日,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大動作開記者會,宣布5年內將投資新台幣100億元,成立AI應用實驗室,網羅全球人才。
    2018/02/08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