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人工島 結果共79筆

  • 【前進杜拜】一夕改變 帆船飯店創造杜拜觀光業

    說到杜拜,大家的第一個印象,應該就是帆船飯店,這間號稱全世界第一間的七星級飯店,跟杜拜一樣,一切都是無中生有,建在海濱的一個人工島上,共56層,321米高房間,是全球最高的飯店,比法國艾菲爾鐵塔還高上一截,一晚享受,至少7萬起跳。TVBS與遠見合作跨海採訪,帶您走進帆船飯店,看看他如何引領杜拜啟航。
    2007/04/04 17:02
  • 連夜移送聖派卓 王又曾日子難過

    王又曾連夜被移送到了,位在洛杉磯港邊的聖派卓拘留所,這個地方位在人工島上,三面環海,但是拘留所本身相當老舊,也很擁擠,王又曾在裡面恐怕日子不好過,加上警備安檢相當嚴格,只有週末假日,家屬才可以探視,由於王金世英今天沒有出現,除了會見律師之外,王又曾勢必得獨自熬過這幾天。
    2007/02/04 07:44
  • 杜拜錢淹腳目 見證打造荒漠傳奇

    建於全世界最大的人工島上面,舉世稱羨的七星級帆船旅館,讓世人不得不聚焦於杜拜這座新崛起的城市,除了TVBS頻道從人文地理來介紹,還有食品業者搶搭這股杜拜熱,宣稱要讓消費者免費享受頂級之旅。
    2006/10/24 07:59
  • 日媒體:貝克漢於中東添購千萬別墅

    因為轉換新隊,一再成為鎂光燈焦點的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傳出以台幣至少5500多萬元的代價,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座人工島上,買了一棟別墅。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引述路透社的報導指出,剛剛進入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貝克漢,和另外十名英國籍的足球選手,分別買下了杜拜南方一座名為「The Palm」人工島上的預售別墅。消息指出,島上別墅將在今年動工,預定兩年後完成。 別墅分成阿拉伯、日本以及西班牙等28種各式不同的設計風格,至於貝克漢與老婆維多莉亞中意哪一種房子,買的是豪華型還是一般型的房子,外界則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島上別墅每一間都會有游泳池、或是專屬海灘。而除了別墅,這座人工島還會蓋公寓、餐廳以及主題樂園等各種休閒設施。
    2003/07/15 0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