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人孔蓋 結果共324筆

  • 3童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裂導致1死2傷 父母跪地痛哭

    中國大陸3名男童在下水道旁放鞭炮,其中一名男童將鞭炮丟進下水道,怎料下水道突冒大火,接著人孔蓋被炸開,導致3名男童中1死2傷的意外。
    2023/02/03 23:38
  • 住不安心!兩年前施工害地基下陷屋毀 今挖破瓦斯管險燒屋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附近一處巷弄,昨(31)日下午因為進行下水道施工,卻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警,造成一名工人嚴重燒燙傷送醫。附近住戶相當恐慌,除了擔心瓦斯外洩問題之外,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兩年前同一地點也因為施工問題導致馬路地基下陷,整片柏油路坍塌破了大洞,不少民宅因此毀損、歪斜,家園好不容易恢復原狀卻又出問題,這也難怪住戶有夠害怕。
    2023/02/01 17:04
  • 人孔蓋突竄大火 「挖破管」工人困地底燒傷

    新北市永和區下午(31日)進行管線工程,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引發火勢,火舌從人孔蓋竄出,一名工人受困地底下,全身燒傷被救出緊急送醫。只是同一個地點,之前才因為施工不慎,導致整條馬路坍塌,現在又挖破瓦斯引發大火,災難接二連三。
    2023/01/31 23:19
  • 永和工地挖破瓦斯管線 人孔蓋突竄火 1工人傷燙傷送醫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一處新建工程,今(31)日下午在進行施工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導致管線冒煙後起火燃燒,1名34歲工人閃避不及,當場遭火吻,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他全身有2度18%燒燙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1/31 15:52
  • 驚險! 工人鑽人孔蓋施工 遭駕駛撞擊

    桃園一名女駕駛,要從路邊臨停離開,只注意後面的來車,完全沒有看到前方有三角錐,而且還有名工人正鑽進人孔蓋施工,竟直接衝撞,民眾目擊嚇壞,趕緊叫駕駛倒車,這名工人多處擦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10/05 14:01
  • 初四啦 賓士女剛起步把施工人員撞落人孔蓋下

    桃園區一名張姓女子,昨天開著賓士車正要離開時,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態,才剛起步就把當時正在人孔蓋旁施工的陳姓工人整個撞倒並壓在車輪下,幸好路人大叫制止,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2022/10/04 20:00
  • 安倍國葬倒數計時 2萬警力嚴守東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禮27日(週二)舉行,約700名海外賓客陸續抵達東京,海內外出席人數達4300人。日本採取最高規格警備計劃,動用全國2萬警力,規模史無前列;車站、機場出動警犬搜檢,就連下水道也澈底安檢。而在儀式期間,日相岸田將與多國代表會談,再次傳達安倍的外交遺志。
    2022/09/26 19:53
  • 大雨釀人孔蓋噴飛跳舞 車輛壓過爆胎!駕駛無助雨中推車

    台南永康17日傍晚降下一陣大雨,疑似下水道的水壓太強,導致大仁街上一處人孔蓋被噴飛,除了發出巨大聲響,還有路過車輛壓過爆胎,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由於當時沒人處理,也讓路過人車受到嚴重驚嚇。
    2022/08/18 13:12
  • 首爾「人孔蓋」成兇器 南韓姐弟跌落下水道溺斃

    南韓首爾因為暴雨成災,當局警告,這個周末全國可能再降下大雨。這次暴雨,發現市區的人孔蓋成為奪命武器,除了承受不住水壓,到處噴發外,還有一對姐弟,因人孔蓋噴發,不慎跌落地下水道,雙雙溺斃。
    2022/08/12 16:52
  • 快訊/高雄驚見人孔蓋狂冒煙 周邊地區將斷電維修

    又要停電!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成功一路口稍早發生一起意外狀況,有民眾發現路口的人孔蓋不斷冒出陣陣白煙,就怕是氣爆,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台電人員到場,先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也架設水線;經維修人員檢視,研判可能是民生用電線老舊、脫落,才會導致線路故障,造成冒煙情形,正在進行維修中,部分地區可能會斷電。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說明,目前已知影響周邊住戶8戶停電,持續搶修中,預計下午5點修復。
    2022/07/02 15:54
  • 絕美人孔蓋!彩繪圖樣搭配行政區特色 101煙火、動物園「捨不得踩」

    台北市政府為了美化市容,找來多位知名設計師設計了16款彩繪人孔蓋,每一款的鑄造出爐,都讓人看了相當驚艷。市府表示,從設計、模型、鐵鑄再到上色,都具有每一個行政區的特色,例如信義區有台北101煙火、文山區的款式則有動物園在裏頭。市府預計在今年8月辦展、9月開始鋪設,到時候民眾就能夠在台北市的不同行政區,看到不同的彩繪人孔蓋。
    2022/07/01 16:09
  • 雨彈炸高雄!人孔蓋變「間歇泉」 柏油路扛不住爆了

    高雄市區今(11)日一早雷雨交加,經濟部水利署更是一度對高雄多個行政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位在三民區的憲政、凱旋路口,也因地下雨水箱涵水壓過高,從人孔蓋冒出「大噴泉」,附近的柏油路面隨之爆裂隆起,還好整起意外無人受傷,水利局獲報後也派人到場補修。
    2022/05/11 15:08
  • 梅雨逼近!高屏大雷雨特報 人孔蓋爆裂噴水柱

    梅雨鋒面來臨了,氣象局發布高屏地區大雨特報,清晨,高雄地區下大雨雷聲大作,鼓山區12小時累積雨量近百毫米,青海路段道路一度積水,還有路樹倒塌、人孔蓋裂開狂噴水;台南國道麻豆路段還發生八車追撞事故,高速公路變成了停車場。
    2022/05/11 13:19
  • 紐約時代廣場驚傳爆炸聲 大批遊客拔腿狂奔驚險畫面曝光

    美東當地時間10日傍晚,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突然傳來轟天巨響,導致上百名遊客驚慌逃竄。據悉,由於人孔蓋發生爆炸,引發駭人的巨大聲響,時代廣場部分區域也暫時封閉,幸好沒有任何民眾傷亡。
    2022/04/11 13:01
  • 密度高!人孔蓋道路 200公尺28個水溝蓋

    宜蘭頭城下埔里,短短將近兩百公尺的鄉間小路,就有多達28個水溝蓋,讓民眾直呼太誇張,根本是人孔蓋道路。而這些水溝蓋,其實是頭城鎮公所為了解決淹水問題,去年進行排水改善工程設置的,只是有些在路中間,騎士經過容易滑倒,所以經過反應,鎮公所已經規劃改善。
    2022/03/26 20:57
  • 軟飯男怪癖一堆!怕踩磁磚不敢出門 女友身兼4職養他

    每對情侶之間相處模式不同,想要走得長久,就要懂得互相尊重和包容。最近日本節目介紹一對情侶,男方比女方大10歲,但是在愛情和生活上,卻是男方超級依賴女方。男方生活上有太多怪癖,對任何事都感到恐懼,像是出門時不能踩到磁磚邊緣,否則就會感到全身不舒服而無法工作;更誇張的是,所有生活開銷全都靠女友賺錢維持,如此奇葩的相處模式讓眾人看傻眼。
    2022/03/11 21:54
  • 台南開車只能自求多福?他貼照當地人秒懂:越來越隨便

    台灣地狹人稠,人口越集中的地方,車流量越大,而馬路的平坦度也是民眾經常抱怨的地方,若又有經常性施工,再加上廠商怠惰、疏於警示,最終就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在臉書分享一張台南馬路的照片,直喊「在台南晚上開車騎車自求多福」,沒想到網友們感到不意外,引發話題。
    2022/02/27 16:16
  • 放寒假「熊孩」出籠 電梯放鞭炮炸人孔蓋

    進入春節連假,大陸發生多起孩子玩鞭炮的事故。除了把水溝蓋炸飛,差點砸傷人,還有一處導致火災,把整棟民宅燒得焦黑。
    2022/01/29 14:14
  • 扯!當街開人孔蓋 插管「疑偷排廢切削油」

    疑似有不肖業者假冒水利局委外施工廠商,25日在台中石岡區街上,直接打開人孔蓋插入管子,把廢棄切削油偷倒進污水下水道,當天就遭到石岡壩水資源回收中心,發覺水質有異,立刻報案,會同環保局沿途調監視器,將通知業者到案說明,如果查證屬實,最重可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15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01/28 13:12
  • 悚!人孔蓋突「爆炸」冒白煙 工人險遭波及

    2日中午,台北市萬華和平西路在進行標線繪製工程時,突然發生氣爆,地上的人孔蓋當場被炸開,連馬路都當場被炸裂,嚇得工人們急忙逃離。瓦斯公司事後到場檢測,發現管線有微漏情況,再加上工程用的機具有火苗,才會導致氣爆。
    2021/12/03 13:10
  • 日本街頭出現「賞金獵人」專獵人孔蓋換獎賞

    日本石川縣加賀市近來出現另類「賞金獵人」,專門「獵捕」當地的人孔蓋,路上隨處能看到市民拿著手機低頭拍攝孔蓋的奇特景象。其實這是公家機關與科技商合作,以「市民科技(CivicTech)」利用民眾力量,在短時間內蒐集大量城鎮訊息,民眾則依照回報數量得到獎賞。加賀市廣召民眾回報人孔蓋破損狀態,加速行政單位修繕,以維護市民日常安全與生活品質。
    2021/11/22 19:51
  • 人孔蓋為何是圓的? 知情者秒答再曝「方形蓋正式名稱」

    近來有民眾注意到,走在路上放眼望去人孔蓋幾乎都是圓形的,這就令他好奇,為何偏偏要設計成這個形狀?問題拋出,很快就有知情者來解答。事實上,中華電信曾解釋,台灣街頭也能見到方形蓋,不過正式名稱卻非「人孔蓋」,了解後讓人直呼長知識!
    2021/11/16 05:50
  • 3.5公里853個人孔蓋 黃偉哲:會震出蝴蝶袖

    台南仁德區中正路二段一條3.5公里路段,人孔蓋多達853個,平均每四公尺就有一個,民眾反映因為路不平,騎車都震到頭暈,下雨人孔蓋濕滑更是危險。對此市長黃偉哲也自嘲,的確是會被震出很多蝴蝶袖。
    2021/11/05 13:11
  • 坑坑疤疤!人孔蓋4公尺1個 黃偉哲嘆:肚子會被震出來

    路平專案一直都是各縣市加強的重點,但台南市卻有議員指出,仁德區中正路二段的人孔蓋密度高的嚇人,全長3.5公里就有853個人孔蓋,平均4公尺就有1個,路根本平不了,直呼「民眾都要震出蝴蝶袖」,台南市長黃偉哲看完嘆「不只蝴蝶袖,連肚子都會被震出來」,允諾未來會盡量將人口蓋下地或是移邊。
    2021/11/05 12:27
  • 連續氣爆!人孔蓋炸飛不停冒煙 居民嚇得不敢睡

    屏東市大武路19日深夜11點多發生氣爆,連續傳出的爆炸聲響,把人孔蓋炸飛了,還不斷冒出煙來,附近居民嚇得不敢睡覺,就怕類似高雄氣爆事件重演,救護車抵達時,也緊急倒退戒備,還好經過台電人員現場檢查,發現是超高壓電纜線出問題!
    2021/10/2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