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人孔蓋 結果共324筆

  • 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飛」!陸男童炸傷臉 車子彈起瞬間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童蹲在路邊玩耍,未料一時興起,把手中的鞭炮丟進下水道,瞬間把自己炸飛,連一旁的轎車也遭殃。隨後現場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震驚表示,雖然很危險,但讓熊孩子吸取教訓的結局很舒適!
    2024/01/22 17:42
  • 路邊玩仙女棒 人孔蓋突炸開噴出巨大火柱

    快過年了,大家玩煙火要特別注意,大陸有民眾在街頭玩仙女棒,眼前的人孔蓋突然起火爆開,嚇傻現場所有民眾,還有騎士竟然邊騎邊向旁人丟擲煙火,導致他人摔車。
    2024/01/04 12:49
  • 地下電纜走火路面裂 高捷電壓降24站電扶梯一度停擺

    高雄昨晚(12/2)九點多,傳出地下電纜走火,人孔蓋氣爆彈起,柏油路面隆起裂開,還冒白煙,台電人員到場搶修,進行安全管制;另外因施作工程建案,誤觸輸電線,導致高雄捷運24個站點,電扶梯一度停擺,約半小時後,才重啟營運,恢復正常使用。
    2023/12/03 12:37
  • 維斯塔潘再拿F1賭城站!練習賽跑9分鐘中斷 3.5萬人告F1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時隔40年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荷蘭車王「維斯塔潘」再度拿下分站冠軍。這場比賽,還吸引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到場觀戰。只是第一天的練習賽,因為法拉利車手「塞恩斯」的賽車,撞上鬆脫的人孔蓋,導致比賽跑了9分鐘就宣告結束,讓進場的3.5萬名觀眾氣到要告主辦單位。
    2023/11/20 15:08
  • 人孔蓋吃人!永和下水道施工沒蓋上 害慘OL墜入小腿撕裂傷

    新北市永和區今(25)日上午8時許,水利局承包商在保平路151巷內準備施工,但因打開道路上的人孔蓋後未拉上圍籬,一名27歲丁姓女子因走路低頭滑手機,沒有留意人孔蓋已打開,墜入涵洞中,經施工人員協助女子脫困後送醫治療,警方目前正在釐清原因。
    2023/09/25 11:24
  • 凌晨竄火光!疑變電箱起火 連鎖早餐店燒黑

    台北市伊通街上的早餐店,清晨4點發生火警意外,疑似變電箱起火,延燒2店家,財損難以估計,同一時間店門口的人孔蓋也不斷冒煙,台電指出低壓線路故障,一共25戶受到影響。
    2023/09/01 13:30
  • 雨彈狂轟!大直「人孔蓋沖起」 圓山多處積淹水

    周日午後台北市也下起雷陣雨,下午2點多暴雨持續,讓不少路段開始積淹水,像是大直北安路,人孔蓋直接被沖起一道水柱,不少車子涉水而過;圓山周遭不少路段淹水,直接跟人行道平行,農民市集雖然有遮雨棚,還是難擋雨勢,生意一度停擺;還有凱道上的遊行活動,因為突然的大雨,多少也讓活動受到影響。
    2023/08/20 18:57
  • 快訊/北市暴雨來的突然!濟南路淹到小腿肚

    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雙北各地強降雨,台北市多處還驚傳淹水災情!中山區濟南路淹水已經淹到了小腿肚、北安路上的人孔蓋遭雨勢沖上來、圓山劍潭一帶的車子行駛也淺起陣陣浪花,而預計在今(20)日下午在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的民眾也紛紛拿出雨傘及雨衣躲雨,鄰近的臺大醫院捷運站出口淹水,提醒遊行民眾離開現場時要多加留意。
    2023/08/20 14:30
  • 高雄暴雨釀災!黃珊珊斥天坑 市府:氣沖路裂

    高雄市17日暴雨,鳳山區鳳林路道路龜裂,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發文,酸高雄前瞻計畫預算最多,但連她的老家鳳山都因為暴雨出現天坑,她批判基礎建設不夠扎實,但水利局表示,埋在地下的污水管線瞬間滿管氣沖,把下地的人孔蓋往上衝擊,導致路面裂開,並非天坑,綠營市員黃捷回擊,要黃珊珊別因為選舉到了就抹黑。
    2023/08/19 14:09
  • 鶯歌站前水淹30公分 馬路激流寸步難行

    大台北這場雷雨!造成新北40處一度淹水,鶯歌車站前,水淹30公分,人孔蓋變噴泉,行人寸步難行;桃園龜山工業區,水淹到50公分,多輛機車變成泡水車;新北的二重疏洪道,三個小時內兩度淹水,晚間才開放通行又淹了,部分路段緊急管制封閉。
    2023/08/10 20:25
  • 雨狂炸!高雄左營變水上摩托車 台南路面積水拖鞋漂走

    受西南風影響,7日早上,高雄滂沱大雨,在漢神巨蛋前的博愛二路,積水將近腳踝高,機車經過,彷彿變成水上摩托車,還出現人孔蓋湧泉,左營區一小時就下了71毫米。而在台南東門路,路口斜坡地勢低,路面幾乎被水覆蓋,氣象局預估,這波雨要下到週日。
    2023/08/07 18:25
  • 彰化人孔蓋冒白煙、街區停電!居民以為爆炸 台電曝原因

    彰化縣田中鎮中洲路與中正路口昨(6)晚有一處人孔蓋不斷冒出白煙,路燈一直閃爍,過沒多久街區也無預警停電,當地居民嚇壞以為馬路要氣爆了,對此台電公司獲報到場,指出是地底低電壓電纜接頭燒毀所引起,目前斷電搶修中,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07 09:45
  • 人孔蓋驚見「一小頭」卡關!專家趕抵救援 竟「張牙舞爪」

    德國驚現奇特「救援對象」!德國多特蒙德消防隊接獲通報,有一「特別受困者」在路上等待救援。趕抵現場後,消防隊竟發現有隻小動物在馬路上的人孔蓋上「卡關」,不過「小動物」相當不配合,一開始還試圖「反咬」通報民眾、救援期間更死命掙扎,讓拯救行動變得困難重重。
    2023/08/04 13:53
  • 翁巡田水未返家 竟溺斃「人孔蓋」下方水池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年約70歲老翁,20日跟家人說要去巡田水,但遲遲沒有回家,直到老翁機車先被發現,停在一個人型孔蓋旁邊,打開人孔蓋,竟然發現老翁倒在底下的水池,警消接獲通報到場,合力將他拉起,卻已明顯死亡。
    2023/07/20 23:42
  • 220公斤人孔蓋炸開! 行經騎士嚇壞摔傷

    新北市中和一處台電的人孔蓋,因為電纜故障,重達約220公斤的人孔蓋瞬間噴飛,不只砸中行經騎士,連周遭住戶都被爆炸聲嚇醒,一度還造成1481戶停電,事後台電緊急到場維修,半小時恢復供電,台電初步調查,因為電纜故障,接頭產生火花,又遇到汙泥沼氣,導致氣體膨脹,才發生意外。
    2023/06/27 14:47
  • 有片/中和人孔蓋炸飛畫面曝!騎士驚嚇「砰一聲就摔車」

    昨(27)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上一處人孔蓋突然炸開噴飛,一名男子騎車經過當場慘摔倒地、四肢多處擦挫傷被送醫救治,事發當下的影像也曝光,可見當時馬路上突然炸出火光、冒煙,騎士在通過人孔蓋後驚嚇倒地。據台電初步調查,事故原因為孔內電纜接頭故障產生火花、氣體壓力突升,才會人孔蓋彈起。
    2023/06/27 10:00
  • 新北中和人孔蓋突彈飛 機車騎士受驚摔車受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昨晚發生人孔蓋突然彈飛的意外,行經的機車騎士受驚嚇自摔,所幸只有擦傷,警消獲報將傷者送醫並進行檢測,查無異常氣體,事發原因仍待台電調查釐清。
    2023/06/27 06:12
  • 快訊/中和人孔蓋突彈飛冒煙 1騎士驚嚇摔車受傷送醫

    今(26)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有民眾報案,指稱路面上的人孔蓋突然被炸開,還有冒煙情況,現場一名騎士因此自摔受有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往永和耕莘。而現場還有住宅一度停電,目前相關單位人員皆已趕抵現場,了解狀況中。
    2023/06/26 23:07
  • 管理員巡邏見「有洞」! 護欄擋15hrs釀意外

    持續追蹤這起男童掉落的案件!發生這樣的事,大家都在好奇,這個洞到底怎麼出現,原來這個人孔蓋早就龜裂,9日早上一輛休旅車停車時,來回輾壓造成破裂,管理員10日凌晨1點多,巡邏時發現,立即拿出紐澤西護欄遮擋,偏偏15小時後發生意外;台北市停管處也表示,圍設後發生摔落,顯示出圍設的不完善。
    2023/06/11 19:12
  • 暴雨炸高雄 沼氣外洩人孔蓋彈飛「命中車底盤」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中南部掃到颱風尾,高雄降下幾波大雨,鼓山區要道車子行經,突然路上人孔蓋彈起來,擊中轎車底盤,消防隊到場發現是沼氣外洩,另外多間航空公司宣布,受颱風影響6/1、6/2往返沖繩的班機停飛。
    2023/05/31 21:23
  • 痛!「壓人孔蓋+壓車」騎士過彎摔 撞路邊車

    不要亂壓車!一名騎士4/30早上經過新竹市建功一路,過彎自摔,連人帶車往路邊滑行,撞上一輛轎車才停下,原來他摔車前,車輪壓過人孔蓋,再加上他壓車,疑似就是這樣,導致意外發生。
    2023/05/01 13:19
  • 男星驚傳摔車意外!才左轉下秒失控 嚇壞急跳車「現場畫面曝」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男星逸祥(黃逸祥),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深受粉絲喜愛。今(26)日適逢下雨天,他上午騎車出門,傳出摔車意外,現場驚險畫面曝光。
    2023/04/26 14:28
  • 人孔蓋傳求救聲 男遭漲潮沖進涵洞困5小時

    基隆一對夫妻行經潮境公園時,突然聽見人孔蓋傳出求救聲,發現有男子受困涵洞內,消防人員從下水道其他出入口,進入救援,受困男子向消防隊員表示,是遭漲潮海水沖進涵洞,才會受困。
    2023/03/27 23:52
  • 人孔蓋傳呼救聲!男跌落潮境公園防波堤 漲潮沖進涵洞獲救

    基隆市郭姓男子今天疑跌落潮境公園的外防波堤後自行爬進涵洞,由於右腳骨折動彈不得受困涵洞,消防人員爬進涵洞約40公尺接觸到郭男,小心翼翼將他救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27 23:28
  • 人孔蓋「飛天」!電纜驚傳爆炸 百戶住戶停電

    高雄市前金區昨日(3/3)晚間,路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人孔蓋噴飛,冒出火光,嚇壞經過的路人,而爆炸後大約有100戶住戶,全部停電,原來,是因為地下電纜燒毀爆炸,附近人孔蓋冒出陣陣黑煙,大馬路上一片昏暗,布滿煙霧,台電人員大約耗費6個小時,才全面復電。
    2023/03/0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