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人婦 結果共61筆

  • 「愛你一世我愛你」 米可白嫁做人婦

    來看藝人米可白,結婚當天的幸福模樣。
    2014/06/02 22:38
  • 港片「陽盛陰衰」 少有A咖女星挑大樑

    其實最近這幾年,港片活躍的都是劉德華、劉青雲、張家輝等男星,不但充滿濃厚陽剛氣息,甚至還凸顯「陽勝陰衰」的特殊現象,原來是因為過去的一線女星,像是梁洛施、邱淑貞等人,嫁做人婦之後,不是息影,就是鮮少有作品,再加上年紀增長,戲路也受限,也難怪像周迅或舒淇等人都得開始轉變演技,就是要平衡這種現象。
    2013/12/16 19:46
  • 廣州杭州放行 北京地鐵仍拒導盲犬

    在台灣,導盲犬可以引導視障朋友搭車或出入公共場所,但在大陸,導盲犬的行動範圍卻受到不少限制,例如在北京,一位盲人婦女牽著導盲犬想搭地鐵,卻遭到工作人員強烈阻止,即使許多乘客圍觀,都堅持拒絕,引起對岸媒體討論。
    2013/08/30 11:44
  • 臉圓、發福 大S:為「懷孕」吃回正常體重

    藝人大S嫁做人婦之後,就一直傳出努力做人,希望能早日懷上小寶寶,昨天她出席代言活動,臉跟身材都圓潤許多,不過這可不是幸福肥,大S說她是刻意恢復「正常體重」,希望增加受孕機會,婦產科醫師也說,太瘦或者是減重過量,都可能會影響生理週期造成不易受孕。
    2012/09/02 12:09
  • 白人女曬得像黑木炭 在美瞬間爆紅

    美國一名白人婦女,因為迷戀做日曬,居然把自己的肌膚,曬得像燒焦一樣,還把自己的女兒給曬傷了;新聞曝光後,這個曬得像木炭的婦女,在美國瞬間爆紅,成為脫口秀節目爭相邀訪對象,甚至還有廠商出了一款「曬黑娃娃」來挖苦她。
    2012/05/08 17:11
  • 迷戀古銅膚色 白人婦女曬得像黑人

    美國一名白人婦女,因為對古銅色肌膚著迷,瘋狂上日曬沙龍,把自己白皙的肌膚,曬得跟黑人一樣黑,而且她還帶自己6歲的女兒一起去曬,結果讓女童曬到受傷;學校發現異狀,立刻通報兒童福利機構,這位媽媽因為危害兒童安全罪名,遭到當局起訴。
    2012/05/03 17:20
  • 孫燕姿天雨港開唱 6吋高跟鞋滑跌躺地

    嫁做人婦的天后孫燕姿,到香港戶外音樂會演唱時,因為穿著6吋高的無跟卡卡鞋和一襲連身短裙壓軸開唱,不過香港大雨場地非常溼滑,孫燕姿演唱時,才走了第二步就失去平衡,大摔一跤,整個人跌躺在地上,工作人員趕緊將她扶起,孫燕姿還是敬業的把3首歌唱完,贏得如雷掌聲。
    2012/03/04 11:13
  • 新書揭白宮秘辛 蜜雪兒強勢愛干政

    美國總統選戰越打越熱,紐約時報記者在這個時機點,推出有關美國第一家庭的新書,書中揭露第一夫人蜜雪兒,在白宮內,不但強勢又喜歡干政,而且跟白宮幕僚鬧不合,導致很多人求去,這跟蜜雪兒過去的形象,有很大的落差,蜜雪兒跳上第一線,上電視公開駁斥,還說有人故意把她塑造成「愛生氣的黑人婦女」。
    2012/01/12 19:38
  • 【驚奇這一年】勇敢新娘Selina! 歷經火劫不怕苦

    今天要帶大家回顧2011年演藝圈最勇敢的新娘,藝人Selina,Selina在2010年因為拍戲被火灼傷,經過將近1年的復健,終於在去年生日當天舉行了終身大事,回顧這一年,Selina忙復健、嫁做人婦,最後更把這些心情寫成歌發片,希望替大家帶來正面力量。
    2011/12/30 16:28
  • 小S最怕丈夫! 許雅鈞年年有桃花

    小S嫁做人婦之後,幾乎沒時間去夜店,但她的丈夫許雅鈞,明明知道自己會被媒體放大檢視的對象,卻還是沒有和「美眉」們保持安全距離。
    2011/12/21 20:22
  • 梁詠琪西班牙小島婚 浪漫沙灘婚禮

    繼莫文蔚之後,GIGI梁詠琪也在台灣時間10月3日晚間,跟西班牙籍老公在西班牙的伊比薩島結婚了,婚宴包下沙灘旁的餐廳舉行,共花了400萬港幣,大約1572萬台幣,非常浪漫;另外,梁詠琪和劉若英在今年都嫁做人婦,最該感謝的竟然是任賢齊,為什麼呢,原來他們和任賢齊合作之後,就都結了婚,也讓任賢齊因此多了個「來喜」的外號。
    2011/10/04 11:35
  • 小潘潘保養有道 擊退美眉搶代言

    即將步入禮堂的小潘潘,人氣不因嫁做人婦而銳減,反而打敗許多年輕的藝人明星,搶下藥妝產品代言。
    2011/05/31 00:54
  • 范范黑人修正果 Makiyo透露想婚

    藝人川島茉樹代Makiyo的好友范范、大S,接連步紅毯嫁做人婦,還沒傳出好消息的Makiyo,透露待嫁女兒心。
    2011/05/09 00:52
  • 小天后嫁做人婦喊累 孫燕姿:想私奔

    昨天特地為好朋友蔡健雅演唱會,來台擔任嘉賓的孫燕姿,只短短停留了一天,不過各界最關心的還是之前傳出,她已經跟新加坡籍男朋友登記結婚的消息,一向對感情問題都很低調的孫燕姿,這次卻大方的公布,婚禮日期已經選定在5月8日,話語中也明顯感受得出對嫁做人婦的期待。
    2011/04/24 17:21
  • 「默背你心碎」 周杰倫新曲憶舊愛?

    周董周杰倫新歌有弦外之音?他替余文樂譜的新曲,當中出現了「默背你的心碎,我轉身我後退,我害怕面對」,類似這樣緬懷舊戀情的文字,碰巧蔡依林和侯佩岑,最近不是戀情有譜,就是嫁做人婦,被解讀周杰倫在追憶舊愛,不過經過追查,詞是方文山寫的。
    2011/04/20 11:22
  • 新節目亮相!侯佩岑被虧 「不要輕言結婚」

    吳宗憲和侯佩岑再度搭檔主持新節目,兩人今天同時亮相,但吳宗憲對侯佩岑即將嫁為人婦,還是有話要說,不斷開玩笑,對著侯佩岑說,不要輕言結婚。
    2011/03/04 00:29
  • 鍋具業者獻愛心 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剛嫁作人婦的藝人寇乃馨沒有休婚假,馬上工作繼續搶錢。
    2010/12/23 09:54
  • 〈獨家〉8旬阿嬤炒花生 辛苦拉拔9子女

    住在白沙灣的土豆阿嬤,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花林香」,今年已經高齡83歲,其實土豆阿嬤一共有9個小孩,因為兒子成家立業、女兒嫁為人婦,如今和老伴住在石門,土豆阿嬤說,年輕時,她為了幫先生一起拉拔孩子,因此30年來練就一身炒花生的功夫,雖然年事已高,不過燒柴火炒花生,2、3個小時都不喊累,因為喜歡聊天,所以和經常關心她的岸巡士官兵,都相當投緣。
    2010/04/13 19:10
  • 鋼管皇后定情! 下月甜蜜出嫁封舞

    16歲開始跳鋼管,曾經跑遍中南部1千多個村落,有著「台灣鋼管皇后」封號的方亭,已經決定嫁為人婦!前天,她跟在台塑集團當貨運車司機的男友訂婚了,而且決定下個月完婚後,就不再跳鋼管了。
    2009/12/21 17:27
  • 37歲新嫁娘 日女星常盤貴子出嫁

    日本影劇圈今天傳來好消息,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日本影星常盤貴子,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宣布,現年37歲的她,已經和小她3歲,交往6年的圈內男友長塚貴史登記結婚,常盤貴子因為演出日劇「美麗人生」,在影劇圈迅速竄紅,如今終於嫁為人婦。
    2009/10/21 16:35
  • 廣達副董梁次震長女 被爆已婚

    還記得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今年大手筆送給女兒們一家全台最貴的百貨公司嗎?這3位擁有上億身價的女生,早成為男士們最想結婚的對象,沒想到卻被平面媒體踢爆,大女兒梁欣敏已嫁做人婦了。
    2009/10/15 20:21
  • 紅豆少東感情生變? 妹否認傳言

    紅豆食府2位千金蔡依倫跟蔡依珊,陸續嫁為人婦,婚姻幸福,不過哥哥蔡篤清卻傳出和交往多年的名媛女友,感情生變;不過蔡依倫出席看秀,替哥哥粉碎外界傳言。
    2008/07/15 00:37
  • 〈獨家〉邱淑貞的小秘方 牙膏抹痘美眉毀容

    嫁做人婦,淡出演藝圈的港星邱淑貞,身材皮膚保養都還是相當好,因此她的秘方不少女性朋友爭相仿效,網路上就流傳她用「白色牙膏」來塗抹痘痘,一位16歲美眉不但依樣畫葫蘆,還自作聰明加了小護士,結果太刺激,差點毀容。
    2006/12/24 12:14
  • 工業區開補習班? 百貨女強人挨告

    台玻實業常董林伯實妻子、也是百貨界女強人的徐莉玲,嫁做人婦10多年後,最近斥資10億台幣在內湖軟體園區成立文化創意公司,廣邀張小燕、陳文茜、嚴長壽等名人開班授課,卻遭人檢舉在工業區用地開「補習班」是違法行為,擔任董事長的徐莉玲極力澄清,還一度哽咽。
    2006/11/11 12:46
  • 診所大烏龍 白人婦女生下黑娃娃

    國內首度發生人工受孕烏龍事件,其實之前在國外,也曾發生類似案例。在美國和英國就發生,因為診所在白人婦女身體中,誤植入黑人夫妻的受精卵,讓白人婦女產下一黑一白的雙胞胎男嬰,不但造成社會嘩然,也引起嬰兒監護權的爭議。
    2006/07/2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