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人妻 結果共3,086筆

  • 隔夜菜捨不得倒!婆婆狂加熱「孫吃到住院」 她火大逼尪全吞

    許多家庭為避免浪費食物,總會把剩菜放到冰箱冷藏,隔日再加熱食用,但這種作法不僅滋生細菌,嚴重恐怕會致癌。一名人妻日前指出,節儉的婆婆喜歡把加熱好幾次的菜給她和孩子吃,直到她硬起來要老公全部吃完,婆婆才趕緊阻止,雙標行為氣得她質問,「所以他吃就不行,我跟我兒子吃可以嗎?」
    2024/03/23 20:09
  • 寫真網美悄升格人妻?解放車燈爆紅 突「激曬孕肚」掀熱議

    日本寫真女星、同時也是知名網紅的macca(まっか),屢屢挑戰大尺度「超自然晃動」吸粉無數,招牌的「無罩穿搭」更是廣為人知,然而向來不吝於展示好身材的她,卻意外在22日晚間發文曬出「孕肚」,讓不少網友相當錯愕。
    2024/03/23 19:53
  • 人妻崩潰!電鍋蒸蛋屢戰屢敗 一票內行見「驚悚照」出手救

    台灣人超愛吃蛋,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近乎是無蛋不歡。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崩潰發文,她按食譜照比例用電鍋蒸蛋,無論怎麼試,成品總是皺巴巴黏在碗底,賣相非常惡劣。貼文引發近千則留言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自家蒸蛋秘訣。
    2024/03/23 18:11
  • 火辣人妻劈腿2小王!傳「深溝長輩圖」嬌笑:留給我養顏美容

    嘉義一名蕭姓人妻,在去年10月同時劈腿廖姓台鐵員工與呂姓機車行老闆,還傳「長輩圖」給小王外,更向小王嬌喊:「子彈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蕭女丈夫驚覺有異,發現妻子與兩人互傳多則煽情對話後,氣得與妻子在去年12月間離婚,並向2名小王提告侵害配偶權,嘉義地院審理後判決兩人各償15萬,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57
  • 尪下班不回家!載女同事「聊進摩鐵」 激戰2次辯:很累想休息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丈夫下班後總是不回家,原因是與一名女同事在一起,兩人平常不但喜歡聊天,還早已發生過親密關係。儘管已被妻子抓包,人夫仍選擇辯解,因下班實在太累,才會帶著女同事去摩鐵休息。但人妻實在無法接受說詞,憤而提出告訴。
    2024/03/23 17:12
  • 咪妃產後暴瘦13公斤「罩杯縮4cup」 曾交往Joeman!曝涉毒內幕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今(23)日她以校友身分重返母校「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參加校慶,身材消瘦不少,咪妃認了,坦言生完女兒「小恩」後,1年約剷肉13公斤,豐滿的G罩杯也縮水成C罩杯,直接掉了4個罩杯,讓她很無奈。
    2024/03/23 15:41
  • 人妻偷吃上司3年!上摩鐵、買情趣用品 夫氣炸:平時幫顧岳母

    在一場涉及婚外情的爭議中,一位已婚男子指控名叫阿雄的男子與其妻子發生不倫關係。這對非法情侶不止在聊天軟體LINE中暗示彼此的愛意,甚至還討論購買情趣用品,並至少在摩鐵中發生兩次性行為。原告的憤怒促使他提告要求賠償51萬元。儘管阿雄堅決否認與人妻有不正當關係,但他仍被台中地院裁定應向原告賠償40萬元。
    2024/03/23 09:24
  •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2024/03/22 19:51
  • 婆婆太疼孫女!餵奶、洗澡搶著做 人妻怒嗆:這是我女兒

    過去老一輩「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根深蒂固,但隨著時代改變,男女平權意識抬頭。不過有人妻抱怨,婆婆因為自己沒女兒,加上大孫是男生,自從知道人妻懷了女生後就非常期待,出生後更是惜命命,洗澡、餵奶都搶著做。不過婆婆的過度熱情卻讓人妻苦惱,認為「育兒變得更艱難」。
    2024/03/22 18:59
  • 抓包尪偷吃「小三不是人」!砸30多萬褒愛 美妻掀真相崩潰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逐步襲捲全球的「AI旋風」也引起正反兩極評論,不少人認為,雖然掌握人工智能能讓生活更加便利,但始終不該讓其佔據「主要地位」;國外一名人妻表示,自己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抓包丈夫偷吃,更傻眼的發現小三不是別人,正是在網路上相當有名的「AI網紅」,且丈夫甚至為此豪擲9800美元(約31萬新台幣),讓她相當崩潰。
    2024/03/21 09:42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妻出軌還被小王嗆「你老婆說你弟弟小」 新北人夫怒告獲賠

    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近日審理一起婚姻糾紛案,方姓男子控訴其徐姓妻子與「小王」發生婚外情,對方甚至譏笑「性能力差」、「弟弟小」、「還吃精氨酸壯陽」,憤而向妻子提告求償。法官審理後依照方男提供的證據,認為徐女與外遇對象極為親暱,依照侵害配偶全,判處徐女需賠償12萬元。
    2024/03/20 14:17
  • 人妻吃中藥性慾高漲!「一週愛愛6次」榨乾尪 全場跪求藥方

    「到底是吃中藥還是吃春藥」一名人妻害羞透露,和老公在一起長達20年,最近在吃中藥調理婦科,沒想到日日性慾高漲,一個禮拜就和老公做了6次床上運動,羞喊「自己本來不是這路線的!」貼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跪求藥單,「不管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2024/03/19 17:11
  • 闆娘搞上人夫總監!自爆無套上摩鐵 還嗆尪:等著帶別人小孩

    一名人妻在嘉義從事經營花店、旅館,卻搞上店內也已婚的男行銷總監,帶跳蛋、潤滑油上摩鐵等情事東窗事發後,人妻更向丈夫坦言對方不戴套,逼得丈夫離婚提告,雙方最終以35萬調解。行銷總監的妻子也提告二人,審後判賠80萬。可上訴。
    2024/03/19 16:38
  • 人妻不滿尪沉迷夾娃娃機狂噴錢 網見海量戰利品搖頭:成癮了

    夾娃娃機風潮先前盛行過好一陣子,雖然現在稍有沒落,不過專夾日常用品和零食的大型夾娃娃機店仍有大批客群。一名人妻就抱怨,無法理解老公沉迷玩夾娃娃機不存錢,家裡堆滿戰利品都要她收拾,讓她非常無奈。
    2024/03/19 10:44
  • 尪慢跑不給跟!人妻開「1軟體」秒抓姦 過來人淚推:2款App也可以

    美國一名人妻與從軍的丈夫結婚恩愛4年多,丈夫某天突然要求2人分開一下,人妻一查對方運動App內的運動路線與心率變化才發現,丈夫常常會停在某個女同事家附近,她將此事分享在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熱議,獲得200多萬點閱。
    2024/03/18 21:07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人妻和主管約摩鐵! 法官判尪敗訴:相信他們在辦公「開會」

    台南有名邱姓男子發現妻子深夜未歸,竟是和主管上摩鐵,於是向警方謊報汽車失竊,闖入摩鐵抓姦,沒想到主管和王妻的衣著完整,手持報表、筆電在談公事,邱男則質疑是開門太慢,兩人早已穿好衣服,因此提告求償50萬,但王妻的胞妹出庭證稱,她和姊姊是同事,三人約好在摩鐵開會,法官因而採信其說法,駁回邱男上訴。
    2024/03/15 08:02
  • 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雲林一名人妻在懷孕期間,好心收留經濟出問題的小姑閨密小玲(化名),竟然收到小玲對丈夫向聲請保護令,這才發現已經對方搞上丈夫,在家中臥床、摩鐵激戰多次,人妻一狀告上法院向小玲求償1百萬。小玲在庭訊時辯稱她是全家認可的「二房」,當時提分手後人妻還傳訊試圖挽回;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傳訊時尚不清楚二人發生性關係、墮胎等情事,故不採信證詞,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可上訴。
    2024/03/13 18:46
  • 老公突跑去刺青 妻子「看圖抓猴」驚覺:和女同事外遇還生小孩

    國外有名人妻發現結婚近20年的丈夫突然跑去刺青,一開始沒有想太多的她後續從各種蛛絲馬跡中發現端倪,最後甚至從刺青圖案中發現能證實丈夫出軌的證據,後者眼見事跡敗露,只能坦承自己的公司同事的婚外情已持續2年,甚至還生下1名女兒。
    2024/03/13 18:00
  • 把娘家當垃圾桶!婆婆狂送「爛水果、即期品」 人妻嘆:看清人品

    婆媳相處對不少家庭而言,是一道難解之題。有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每次不要的東西、食物,都會讓她帶回娘家,甚至有爛掉的水果或即期品,讓原PO無奈直言,「藉由那些東西看清人品不算虧」。
    2024/03/11 21:31
  • 「學姐」晉升人妻!黃瀞瑩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 甜蜜現場照曝光

    擁有廣大粉絲、綽號「學姐」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嫁作人妻了!本刊獨家直擊,31歲的黃瀞瑩與29歲的記者男友劉家耀,2人4年多的戀情修成正果,今(11日)午赴北市北投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宣告組成家庭。
    2024/03/11 18:41
  • 「近水樓台」得學姐!劉家耀夜奔香閨 相戀4年修成正果

    本刊獨家直擊,綽號「學姐」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與記者男友劉家耀完成結婚登記。回顧2人相戀史,4年多前,他們被本刊獨家直擊3天2夜約會行程,戀情因此曝光,如今黃瀞瑩晉升人妻,2人戀情可說是修成正果。
    2024/03/11 16:35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陳庭妮升格人妻8個月!曝結婚感想「願為對方捨去自己」

    去年升格為人妻的女星陳庭妮,今(11)日以《婚內失戀》主演的身分,受邀出席香港影視節舉辦的IP宣布記者會,提到走進婚姻的不同感受,「我本來以為有沒有那張紙好像沒差,但改變的是心態,心情上更踏實,同時更了解自己的責任,家庭的關係會更緊密」。就像許多夫妻會討論「在誰家過年」的問題,她笑言今年過年變忙了:「家庭成員變多、角色身份變多,要拜年的地方也更多了!」
    2024/03/1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