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人妖 結果共77筆

  • 真人真事 人妖打泰拳搬上銀幕

    繼「人妖打排球」一片大獲成功後,導演呂翼謀決定開拍一部同樣是真人真事改編的「人妖打泰拳」,主人翁「儂圖」當年因為堅持化妝上場,震動整個泰拳界,在他以實力擊倒對手後,更是將他的知名度推上頂點,最後他順利的以打拳賺來的錢實行變性手術,完成當女人的心願,儂圖希望藉由這部片,鼓勵大家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您相信嗎?畫面中這位婀娜多姿的女子,竟然會是泰國家喻戶曉的泰拳師,變性泰拳手儂圖:「導演很了解我,我的生活和我的心理,還有我要的是什麼。有時他雖然沒問我,但編出的一些情節就和我實際遇到的事一樣,就因為這樣,我很信任他。」 現年22歲的儂圖,為了完成當女人的心願,選擇了打泰拳,來籌措實行變性手術的經費,當年儂圖因為堅持搽口紅上場,拒絕裸身量體重,並且在戰勝時親吻對手臉頰的舉動,震動整個泰拳界,這個渴望當女孩的小男生,最後成功以打拳達成願望,更是極富戲劇性。 導演呂翼謀:「儂圖的一生,是我想都想不到的,我甚至可以說這是上帝編寫的劇本,因為他充滿了太多戲劇性的因素,我實在不需要再去加油添醋了,我還要刪滅掉一些地方,因為東西太多了,這個故事有太多方式可說,但我決定把這個故事寫成一個逐夢之旅,寫一個人如何努力不懈來達成,讓他的身體,終於能和心靈合而為一的旅程。」
    2003/07/19 17:43
  • 促銷台中太陽餅節 泰國人妖助陣

    台中市政府為了提振商機,將舉辦一系列「太陽餅節」活動,今天(10日)還邀請泰國人妖促銷。不過市長胡志強在談到中央考量財政預算大餅分配,可能將台中市升格時間延後問題時,相當不以為然。
    2003/07/1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