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人夫 結果共1,254筆

  • OL外遇人夫「一次就懷孕」 被逼墮胎心碎揭姦情…正宮怒告慘了

    今(2022)年2月,台中市一名黃姓OL深夜加班時,與人夫同事紀男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兩人隨後在無人的辦公室激戰一番。未料,黃女事後發現自己懷孕,男方卻不願意負責,並要求她墮胎,心碎的她便找上紀男正宮自揭姦情,結果反遭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150萬元。
    2023/12/07 20:53
  • 家中監視器全斷訊!「老婆手機不通」出差尪急壞 網虧:綠綠的

    北屯地區是不是突然斷訊了?一名在國外出差的人夫表示,本想用監視器看看獨自在家的老婆,畫面卻顯示全部離線,甚至手機也打不通,他焦急發文詢問,是不是居住的地區斷訊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歪樓「對,已經派男職員到你家維修」、「綠綠der」。
    2023/12/06 18:14
  • 整理亡妻遺物驚見「鹹濕對話」 人夫怒告政大小王求償60萬

    桃園一名人夫在妻子離世後,整理遺物發現,妻子與同樣任職於政治大學的同事小王(化名)有姦情,見到小王離婚的起訴書及他與妻子的鹹濕對話。人夫向小王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桃園地院判小王應賠15萬元。可上訴。
    2023/12/05 17:30
  • 台積電技術員誘小王「吃桃」!意外曝年薪7位數 工程師尪慘輸

    台積電員工驚爆婚外情,一名助理工程師抓包老婆與同事小王有染,雙方不僅互傳鹹濕訊息,還用公婆相稱,讓人夫綠雲罩頂,氣炸提告兩人,一審判賠150萬元,經上訴後改判賠50萬元。
    2023/12/02 13:45
  • 酸夫短又快好可悲!女老師「每月激戰學生爸」爽喊:驚人的XX

    宜蘭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發現擔任幼兒園老師的妻子出軌,對象為一名學生家長,兩人對話露骨、約定每月親密一次,還譏笑他又短又快,讓他備受打擊。面對妻子的婚外情,人夫決定離婚,同時提告求償200萬元,女方父母更為此下跪道歉。
    2023/12/02 08:55
  • 月噴55K怕養不起!雙薪夫妻月收多少能拚二寶 過來人點殘酷事實

    低薪、高房價讓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自2020年起,台灣已連續3年人口負成長,加上先前數據統計,生養一個孩子至少得準備570萬,造就年輕人更不敢生。近日就有一名人夫哀怨道,雖有計畫想生第二胎,但目前光是一個孩子「每月不吃不喝就要噴5.5萬」,令他很擔心二寶出生後生活水平會下降。對此,他便想詢問各位兩寶家長,「雙薪月收入要多少才能養兩寶?」問題一出掀起熱議。
    2023/11/30 19:08
  • 台積電人妻偷吃男同事!自爆「買可樂」逼離婚 夫見鹹濕對話綠翻

    台南有一名人夫與妻子婚後育有2子、生活非常美滿,不過對方從去年開始就不再稱自己為「老公」,讓他變得有些失落,此後才得知妻子早已與男同事發生婚外情,除了多次相約「買可樂」外,更拍攝多張親密自拍照。人夫在發覺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妻子與小王提告,此案在經由台南高分院審理後,2人也被判賠50萬元定讞。
    2023/11/30 17:20
  • 車隊大嫂團嗨聚!謝欣穎酒醉喝茫了 林映唯義氣護送進家門

    演藝圈近年出現新勢力,修杰楷、張孝全、王柏傑等愛騎單車的男星組成車隊,常在工作餘暇騎車健身,而本刊日前直擊謝欣穎、林映唯,以及張孝全老婆Joyce等人深夜酒聚,謝欣穎竟醉到難辨東西,最後被林映唯護送進家門;幾位好姐妹的酒局,儼然人夫單車隊「大嫂團」的聚會。
    2023/11/29 08:35
  • 主持完金馬升格「當人夫」! 曹佑寧自曝:情緒激動易斷線

    在金馬獎擔任紅毯主持的曹佑寧,卸下主持棒後新戲也趁熱打鐵即將播出,在戲劇《華麗計程車行》,首次挑戰當人夫,與程予希首度合演夫妻,從求婚、結婚到懷孕生子,兩人有不少對手戲,其中的吵架戲碼更是火花十足。
    2023/11/27 17:40
  • 老公新婚2月就偷吃!綠帽妻怒告小三 開庭驚知「2人已交往7年」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在與陳姓男工程師結婚2個月後,發現對方竟與吳姓女同事存在婚外情,氣得向吳女提告求償70萬元。不過,新竹地方法院在審理時發現,吳女其實早從7年前就與陳男交往,並一直等到去年9月才知道自己是「小三」,反控陳男劈腿又騙色,法官最終也認定李女、吳女皆為受害者,駁回了前者求償的請求。
    2023/11/23 09:47
  • 昔日男神被認成路人! 賀軍翔滿頭白髮被叫「那位先生」

    徐譽庭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在金馬影展播出2集,率領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出席,該劇探討踏入婚姻生活後的情感狀態,已是人妻、人夫的許瑋甯、賀軍翔就頗有心得,對劇中婚姻生活印象深刻,已結婚6年的賀軍翔就透露,和老婆在家會為了誰要洗碗起爭執,但許瑋甯跟邱澤還在蜜月期,甜喊「我們的狀態還沒有什麼問題。」
    2023/11/17 07:00
  • 戴婚戒摟小三「激情交疊」!他爽拍片留念 六部曲秒洩糗遭抓

    新北黃姓人夫遭妻子控訴,於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裡,與邱姓女子發展婚外情、兩人多次同遊開房,狀似情侶般多次踰越正常男女互動,直到從男方的信用卡紀錄,以及手機相簿中抓包大量證據,才戳穿其偷吃的事實;而黃男行徑「坦蕩蕩」令人驚訝,除了大剌剌的將婚戒戴在手上之外,還讓身邊朋友幫忙隱瞞未離婚的真相,最終被判應賠償妻子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1/16 17:10
  • 才當爸爸!周興哲情纏清純女模 驚吐:沒有結果的戀情

    升格人夫與爸爸的周興哲(Eric)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MV邀請新銳金獎導演章郡執導,攝影團隊並回到Eric個唱大陸首站上海指標性場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以梅奔舞台為主體,訴說在這城市中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那時男主角哼唱尚未創作完成的歌曲,道別後幾年女主角默默來觀賞演唱會,才發現台上的男主角唱的正是那年分享的那首歌,令人感動。
    2023/11/15 18:15
  • 燒百萬求婚!婁峻碩認了「被逼的」 首露面曝籌劃內幕

    婁峻碩和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近來小倆口飛往馬爾地夫度假,上個月27日宣布求婚成功喜訊,閃瞎大批網友,晉升準人夫的他,昨(11)日現身兄弟高爾宣的北流演唱會,也首度面對媒體,他透露光計劃這個求婚,外加鑽戒、連同焦凡凡兩個女生閨密的機票、飯店錢都是他花費,就花了上百萬,,而且求婚前還差點惹火焦凡凡。
    2023/11/12 12:03
  • 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人緣超好的他一口氣邀來五位潮流音樂才子好友輪番助攻,其中包括剛求完婚的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情義相挺,還請到高爾宣出道前的組團夥伴「高爾夫」阿夫、G22為歌迷重現強力饒舌風采;其中準人夫婁峻碩一上台就要高爾宣向芮德求婚,他當場答應了,引起現場高潮。
    2023/11/11 21:33
  • 《全明星》女星突認愛人夫! 驚爆愛他持續10年:我很專情

    《全明星運動會》MVP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11)日攜手出席減量推廣記者會,呼籲大家注重環保議題。潘君侖近期演藝大爆發,但感情仍是一片空白,適逢今天是雙11光棍節,經紀人認為兩人外型速配,試著撮合,沒想到潘君侖卻轉頭表示要幫洗菜介紹男友,讓洗菜好氣又好笑說:「活該光棍吧!」
    2023/11/11 17:59
  • 獨/恭喜!唐禹哲《披哥3》總決賽突襲求婚 小13歲女友答應了

    唐禹哲近來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不過今(5)晚錄製總決賽時,他無預警向交往多年女友、台美混血兒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在微博上傳開,另外現場不具名工作人員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他即將邁入家庭成為幸福人夫。
    2023/11/05 22:54
  • 張書偉「下個月升格人夫」 生日放閃謝京穎:未來的張太太

    前Energy成員、演員張書偉因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與劇中女星謝京穎傳出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了戀愛ing,日前張書偉更鬆口已向女方求婚成功,即將升格人夫。今(4)日適逢他的43歲生日,他也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兩人臉貼臉的親暱合照,甜喊謝京穎「未來的張太太」,閃度破表。
    2023/11/04 22:33
  • 范逸臣45歲生日「升格人夫」 田中千繪同框「孩子的爸」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2008年與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合作《海角七號》後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未對外證實,直到2020年被狗仔拍到同返香閨才終於認愛。時隔10多年,小倆口再次與導演魏德聖合作新片《BIG》,並在劇中飾演夫妻。昨(3)日適逢范逸臣的45歲生日,他們也特地包下影廳,邀請演藝圈好友在上映前先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大方合體范逸臣,為「孩子的爸」慶生。
    2023/11/04 15:56
  • 「砸錢救癌兒」1年後走了!兩老翻臉告媳婦 怒討醫藥費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儘管飲食正常、不菸不酒,甚至吃很多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癌。中國大陸一名人夫亦此,被癌症肆虐一年後宣告不治,沒想到爸媽卻在他死後提告其妻子,要求對方把醫藥費全部吐出來。
    2023/11/03 22:36
  • 尪爽玩大阪6天5夜 人妻「開箱」秒崩潰:直男能這麼誇張?

    出國旅遊總是會忍不住買一些紀念品或是伴手禮回來,尤其是台灣人都很愛去的日本,可以說是好吃好玩又好買,讓許多台灣旅客掃貨掃到要剁手,不過有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最近難得去一趟大阪,買了一堆準備分送的點心禮盒,卻沒有買任何禮物給自己和女兒,讓她氣得大罵「有這種老公跟爸爸嗎?」
    2023/11/02 16:22
  • 垃圾桶1張衛生紙!尪秒抓包「人妻劈腿」 小王玩遍全家

    根本名偵探柯南上身!高雄楊姓人夫一直以為自己婚姻幸福,怎料有天突然發現垃圾桶不對勁,仔細一看桶中衛生紙,瞬間抓到妻子外遇,帶小王回家玩遍,憤而提告並求償50萬。
    2023/10/31 14:43
  • 資深男星「陳屍民宿」!享年55歲 下月才要結婚

    婚前1個月身亡!55歲資深男星巴德魯將在12月結婚,開心舉辦盛大婚宴,再1個多月將升格人夫,怎料竟傳死訊,遭證實猝死陳屍在民宿中,享年55歲。
    2023/10/31 08:26
  • 驚撞見「妻激吻公公」!河濱甜摟纏情 綠帽尪氣炸:還嘴對嘴

    新北鄭姓男子無奈控訴,結婚多年的妻子不僅紅杏出牆、對象甚至還是與夫妻倆同住的公公本人,若不是某天回家,意外撞見兩人在陽台忘情擁吻,不知會被蒙在鼓裡多久;甚至在帶著妻子搬離住處後,仍見兩人藕斷絲連河濱幽會,讓他氣炸提告。
    2023/10/28 07:43
  • 沒有F就不愛!準博士約戰辣妹被抓包 妻見「攻略文」頭綠提告

    台中有一名就讀博士班的人夫與妻子育有2名子女,家庭生活非常圓滿。不過,人夫卻從去年12月起出軌,且不但專挑「F級小三」下手外,事後更在論壇上發表「攻略文」。正宮在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決定向人夫提告、求償百萬。此案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人夫的確侵害正宮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
    2023/10/27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