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人大 結果共5,141筆

  • 回宮最後一哩路!粉紅超跑換八人轎 萬名信徒高喊「進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而山邊媽祖也換到自己的鑾轎,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
    2024/03/26 11:07
  • 病假、出國都要工作!她怒揭28K「藝人助理」現實:給巨嬰教訓

    明星在螢幕上光鮮亮麗,一定少不了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對此,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美其名是藝人助理,實際上是全公司的工具人,月薪僅有2.8萬。平常除了負責藝人大大小小的事外,還要被老闆、同事使喚打雜,甚至病假、出國也要處理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待命卻領不到加班費,原PO坦言只做了7個月就受不了離職,決定對公司提起訴訟,「要給這群巨嬰教訓!」
    2024/03/25 19:51
  • IU自爆吃東西「每口咬150下才吞」 醫警告:恐有負面影響

    IU,南韓的國民甜心,不僅擁有天籟般的嗓音,演技也讓人稱道。然而,就在最近一期「BDNS」節目中,IU透露了一個讓人大跌眼鏡的飲食習慣,她表示自己每次進食時,會堅持每口咀嚼達150次左右。她表示這樣做可以充分地感覺到食物的味道之後再吞下。
    2024/03/25 15:24
  • 汪小菲撤告大S!憔悴現身張蘭直播 「臉垮眼腫」陸網全看傻

    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時突然夜闖大S住家,並在被帶回警局後揚言提告大S、小S(徐熙娣)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一片譁然。汪小菲在昨(24)日一臉憔悴、無預警現身母親張蘭的直播,而一些大陸網友也在看完直播後,發現他已對前妻撤告。
    2024/03/25 07:44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越男肚痛爆送急診!「30公分活鰻」溜進腹中 咬腸穿破洞慘了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越南一名男子腹痛就醫,檢查後發現腹部有條「30公分長的鰻魚」,手術將其取出後,眾人大吃一驚,這條鰻魚竟然還活蹦亂跳,目前男子也還在住院觀察中。
    2024/03/23 11:37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大S超瘋!拒收汪小菲私訊「1舉動挑釁」 網激推:無法不愛她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日前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曬出多張兩人微信對話內容,網友仔細端詳發現大S不但會拒收汪小菲的訊息,新年時刻意做出1舉止再隨即封鎖汪小菲,掀起網友熱議,驚呼大S「真的有夠瘋」。
    2024/03/22 09:43
  • 大S「流產4天辦婚禮」張蘭駭人行徑曝! S媽發聲了:我不是賣女兒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家務事已互槓2年多,昨(20)再次隔空交戰,一向鮮少發言的大S,罕見發聲,痛訴「10年婚姻2死1重傷」,她為汪小菲流產2次,及生弟弟產檯上險喪命。當年大S忍著剛流產的傷痛,硬是陪著汪小菲辦了三亞婚禮,今更傳出張蘭拿走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禮金的傳言,對此S媽也回應了。  
    2024/03/21 17:13
  • 獨/張蘭秀手打文字檔!?要大S還3億賣婚房錢 經紀人:歡迎大家查詢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因家務事雙方已開戰2年多,戰火昨(20)再延燒,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汪小菲媽媽張蘭則開直播,秀出自製「時間軸」,要大S拿出當初賣她幫2人添購婚房的3億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1 11:15
  • 全面開戰!張蘭火大點名S媽 怒討婚房「妳賣3億」:請還給我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再延燒,昨(20)日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但汪小菲母張蘭昨晚全面開戰,重砲反擊「那也請妳把我給他們購置的婚房(還回來?),你大概賣了3億左右台幣!」暗指S家仍倒欠汪家2億,雙方各說各話。
    2024/03/21 07:43
  • 好聚難散!大S控他婚內出軌、懷孕被推倒 汪小菲不忍曬證據反擊

    藝人大S和汪小菲離婚兩年多,但官司、風波沒有落幕過,大S今天(20日)又在臉書突然發文,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還說懷孕時曾被她推倒在地!對此,汪小菲也不忍還擊,曬出物流收據,反控大S離婚前就跟具俊曄有聯絡,強調沒有推倒過大小S。
    2024/03/20 19:10
  • 陸山西載51人大客車撞隧道牆壁 至少13人死亡

    中國山西發生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19日14時37分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西家塔隧道內發生一起大客車撞隧道牆壁的交通事故,現已知造成13人死亡。
    2024/03/20 11:00
  • 汪小菲現身法院傳娶台女友 不透露婚期

    藝人大S指控前夫汪小菲,公開離婚調解筆錄內的個資,提告違反個資法,法院今天(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否認犯罪,不滿10年婚姻他支出了3.6億,還被誣告。而他日前公開新戀情,預告要迎娶台灣網紅女友,被問到婚期訂了沒,他微笑沒多說。
    2024/03/19 19:02
  • 318未表態!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8:38
  • 318未表態! 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3:35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2024/03/19 09:48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51歲商人大啖生魚片、烏賊 寄生蟲入侵胃

    台中一名51歲商人,他因為常參加應酬飯局,又愛吃生魚片,出現頭暈腹痛情況,就醫後發現不只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甚至還在胃裡發現長達2公分的海獸胃線蟲。
    2024/03/15 13:55
  • 貴到活不下去! 油價飆漲五倍古巴人出逃美國

    古巴面臨30年最嚴重經濟危機,當局為了縮減財政赤字,三月起將油價調漲5倍,卻讓民眾大喊吃不消。因為現在油費,可能比他們的月薪還要高。加上通膨率高達30%,古巴人大嘆,日子實在很難過。
    2024/03/14 21:32
  • 習近平喝完「這杯」臉皺一團超痛苦? 外媒捕捉詭異畫面引熱議

    中國全國人大及政協「兩會」順利落幕,不過有外媒捕捉到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罕見畫面,只見他在開會時端起放在座位前的茶杯,沒想到喝了1口後面露痛苦神情、似乎很不舒服,習近平皺眉的照片後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猜測究竟是發生何事。
    2024/03/14 11:08
  • 不相信吧!Matzka預告減重10公斤當偶像 竟是為這件事

    Matzka即將於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他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這次演唱會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來玩,一起享受一個絕對chill的夜晚。
    2024/03/13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