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人大會 結果共239筆

  • 操灰搭!北京機器人格鬥賽 激烈到真的瀰漫「煙硝味」

    機器人除了會說話、會跳舞,現在還要會「格鬥」,在北京舉辦的「世界機器人大會」,最吸睛的就是機器人格鬥比賽,戰況相當激烈,短短2、3分鐘,馬上就有機器人被撂倒、還起火燃燒。
    2018/08/15 18:16
  • 沖繩知事翁長雄志 胰臟癌逝.享壽67歲

    曾說過與台灣的關係,跟兄弟一樣親的沖繩縣知事-翁長雄志,8號因胰臟癌過世,震撼沖繩當地。翁長雄志四年前上任後,就高喊反對新設美軍基地,反對把現在位於市區的普天間基地,搬到沖繩東邊的邊野古海岸,甚至不惜槓上日相安倍的中央政府,但美日基於安保考量,強勢進行搬遷工程,預定下個星期,開始在海岸投入土砂,當地反對基地的團體,則預定星期六舉行萬人大會抗爭。
    2018/08/09 19:54
  • 洪門大會敬酒嗆聲爆衝突 餐廳大打出手

    敬酒演變成肢體衝突!台南永康一間餐廳,6月30晚上洪門在這裡舉辦斬香大會,其中一人藉著敬酒嗆聲,對方要他離開遭到潑酒怒嗆,2人大打出手,儘管他們被團團圍住勸阻,雙方還是在大廳裡再次揮拳相向,氣氛火爆,警方將2人帶回派出所,現在要依互毆傷害偵辦。
    2018/07/01 13:51
  • 錄影談話要先申請 阿扁「天龍8不」被鄉民酸爆

    喜樂島聯盟在台中舉辦千人大會,前總統陳水扁以錄影談話方式參與,被中監告知「錄影談話需書面申請」,17日扁隨即在臉書上「新勇哥物語」上發布貼文,指出這是他的言論自由,「上面在怕什麼?」文章被PPT網友轉貼後引發討論,許多人酸他身體這麼好,快點「回去關」!
    2018/06/17 18:57
  • 是否參選北市長 呂秀蓮:我有資格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到台中參加喜樂島聯盟召集人大會,會前她受訪時表示,已脫離民進黨,市長候選人不需要政黨推薦,「我大概有資格參選」。
    2018/06/16 17:03
  • 黃之瀚談台美關係 陸:讀一下習近平談話

    針對美國副助卿黃之瀚訪台發言,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想打「台灣牌」的人應認真研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式的涉台談話,在台灣議題上謹言慎行。
    2018/03/22 18:43
  • 黨政軍三位一體! 習近平連任國家主席軍委主席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上午在全國人大會議先以2970票全票當選連任國家主席後,又全票當選連任國家軍委主席,正式展開他的第2個黨政軍「三位一體」最高領導人任期。
    2018/03/17 13:09
  • 國父逝世93週年紀念日 馬英九、吳敦義致敬

    今天是國父孫中山逝世93週年紀念日,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上午前往國父念館向國父遺像獻花致敬。吳敦義面對媒體提問中國人大會議修憲一事,並未回答任何問題。
    2018/03/12 14:40
  • 習近平修憲延任 網民諷刺:如回到清朝

    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今天通過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現任主席習近平可以無限期延任。各地人大代表都表態擁護習近平延長任期,但網民不以為然,有人諷刺宛如回到清朝。
    2018/03/12 10:24
  • 15:00修憲表決、料高票過關!習連任應無意外

    大陸人大會議下午將進行修憲表決,儘管官方稱這次修憲得到「各方一致贊同」,但還是有大陸科學院院士公開反對修憲,稱習近平取消任期限制就是嚴重倒退。修憲表決結果也將在傍晚記者會中出爐。
    2018/03/11 14:47
  • 大陸農村空心化 國務院勸年輕人返鄉創業

    目前全大陸的農戶人口大約8億,這當中有兩億多人進城裡去打工,一來造成農村出現嚴重的空心化問題,二來是這些進到城鎮裡的外來務工人員,屬於官方統計失業率時的黑數。因此,現在正在舉行中的人大會議首次提出以「城鎮調查」的方式,取代過去主動登記的制度,未來要更精準的抓出失業現況,並且訂定目標,要在一年內把真實的失業率降低到5.5%以內。在此同時,國務院特別發出公文鼓勵年輕人回老家創業,響應政府提倡的「振興鄉村、農業轉型」政策。
    2018/03/07 21:28
  • 修憲為習開永久執政門 陸官媒配合造神

    中國人大會議開幕修改憲法,為習近平打開長期執政大門。去年十九大後大陸官媒就不斷吹捧習近平,一面倒歌功頌德展開造神運動。上週釋出修憲的消息,大陸宣傳機器更是全面啟動,塑造全民力挺的輿論氛圍,同時也加強網路言論管制,壓制負面批評聲浪。
    2018/03/05 22:29
  • 李克強揭示 今年大陸GDP目標定在6.5%

    中國人大、政協會議,簡稱兩會,其中人大會議在今天(5日)上午正式召開。首先,大陸總理李克強進行工作報告,今年度大陸GDP目標設定在6.5%,財政赤字占GDP比例目標是0.4%,長達2小時的報告,李克強五度提到「習思想」,全場營造「尊習」的氛圍。而人大會議最大焦點當然是修憲,史上首次刪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北京官方在兩會的場合親口解釋,刪除條文是為了使總書記、軍委主席和國家主席,3個身分的規定達成一致。今年的兩會要到20日才閉幕,長達16天的會期也成了近年來開會最長的一次。
    2018/03/05 21:11
  • 陸人大開幕 逾3000名中外媒體擠爆會場

    大陸兩會重頭戲的全國人大會議正式登場,全球媒體關注,凌晨開始就有人排隊,一開放進場就出現混亂狀況,等到人大代表抵達,為了訪問更是人擠人,網路媒體更搬出鋼鐵俠神器。不過官方過去就為了維持秩序,特別開闢部長通道,這樣的措施今年更擴大到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希望管控媒體採訪。
    2018/03/05 14:34
  • 笑談習「終身主席」 川普:哪天也該試試

    大陸政壇重頭戲全國兩會,今年因為修憲延長國家主席任期,格外受到國際關注,不但今天上午在人大會前記者會中成為外媒提問焦點,甚至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被傳出在接待支持者的時候開玩笑說,「這樣很好,哪天我們也來試試。」
    2018/03/04 17:06
  • 2018中國人大會議 3月5日北京開幕

    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今天通過,今年全國人大會議3月5日在北京開幕。
    2018/01/30 18:58
  • 七常委權力金字塔 習近平高高在上

    十九大會議閉幕,中央政治局七名常委確定,除了習近平跟李克強之外,其他五個人都是新面孔,這當中,地位僅次於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是栗戰書,人稱「中南海大內總管」,預料明年兩會後,會接任全國人大委員長,進場排在第五的王滬寧,最引各界矚目,他經歷三任的總書記,都擔任智囊文膽的角色,中央政治局除了常委有習家軍,25名委員有15位新人,習家班人馬仍然佔了絕大多數。
    2017/10/26 20:17
  • 失業「熊讚」應徵新工作 超療癒眼神逼哭于美人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宣告失業後,今天帶著履歷表來TVBS《國民大會》,應徵于美人的助理主持,靈活的肢體動作,可愛的逗趣模樣,逗得于美人大讚:「熊讚的眼神太療癒,我不敢看,看了會哭!」但熊讚仍然熱情的對于美人又親又抱,于美人也完全被熊讚的可愛模樣征服,直呼:「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
    2017/09/07 18:59
  • 北京機器人大會 巨大擬真水母以假亂真

    北京舉辦世界機器人大會,來自15個國家的機器人參展,包括擬真水母,還有全世界最浪漫的彈鋼琴機器人亮相相當吸睛,而預計2025年,北京將建立機器人創新產業中心。
    2017/08/26 18:47
  • 登亞洲首富 馬雲:5年後靠手機遊世界

    阿里巴巴舉行投資人大會,宣布明年營收目標成長近50%,股價大漲,馬雲身家也狂飆到418億美金,拿下亞洲首富頭銜。馬雲也對投資人畫藍圖,公開表示5年後,臉部辨識成熟、行動支付推廣,人們拿著手機就能環遊世界。
    2017/06/11 19:02
  • 黃奇帆卸市長 改坐陸人大重慶團最側邊

    中國大陸全國人大會議今天進行分組會議。重慶代表團會議中,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與重慶市長張國清比鄰而坐,前任重慶市長黃奇帆則改坐在主席桌最側邊,成為媒體鏡頭焦點。
    2017/03/06 19:22
  • 強調92共識 陸總理報告:反任何形式台獨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上午在北京開幕,大陸總理李克強在工作報告中強調要持續推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尤其是為台灣青年在大陸學習、就業跟創業提供便利,但前提還是堅守九二共識跟反對台獨。
    2017/03/05 13:02
  • 再強調92共識、反獨 張志軍:兩岸複雜嚴峻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上午在北京開幕,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稍早在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兩岸關係因為台灣方面不承認九二共識而顯得嚴峻。
    2017/03/05 09:29
  • 不能吃還要50萬!「機器魚」會拍照、測水質

    一年一度的世界機器人大會在北京舉行,超過150家中外參展企業帶來了自家最強大的機器人,還有專家預估未來人工智能將取代工業機器人,而此次展會上最受到矚目的亮點是一隻能夠在水中工作的機器魚!
    2016/10/23 19:10
  • 第27屆飢餓三十 全台四地同步開跑

    今年第27屆飢餓三十活動,擺脫以往數萬人大會師的模式,改由在全國分4個地點同步舉辦,希望這種小而美的形式,讓參與民眾對生命教育有更深刻體驗,另外今年要關懷的對象除了國外戰亂及天災的飢餓孩童,也包含國內的弱勢急難學童,而活動代言人藝人吳克群還特地到場跟大家經驗分享。
    2016/07/30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