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人大會 結果共239筆

  • 與台斷交後受陸禮遇!諾魯總統在博鰲演說稱讚習近平

    博鰲亞洲論壇今(28)天舉行開幕大會,台灣前邦交國諾魯總統,不僅受邀出席,還坐在東道主、中國大陸人大委員長趙樂際旁邊,備受禮遇,並發表演說,談到「一中原則」,並大力稱讚習近平。
    2024/03/28 14:28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2024/03/19 09:48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陸兩會李強首份工作報告喊堅持一中反台獨 GDP目標增5%

    中國大陸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總理李強發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表示今年目標「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5%左右」,也指出中國政府將深化大數據、人工智慧(AI)等研發應用,開展「人工智能+」行動。涉台議題上,他提出「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2024/03/05 10:25
  • 羞辱李強?中國兩會取消總理記者會 評論指總理地位降低

    中國今年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後不舉行總理記者會,打破30餘年慣例。旅美中國學者胡平認為,這意味著總理地位降低,以及「兩會」開放性降低;鄧聿文則說,這是「公開羞怒李強」。
    2024/03/04 15:09
  • 陸兩會罕見取消閉幕「總理記者會」 未來恐怕也不會再有

    中國大陸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即將在今天(3/4)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進行,稍早會前的記者會上,大會發言人婁勤儉回答現場媒體,關於會議議程與人大工作等問題。其中他指出,本次會議落幕後,將不會仿效過往,舉行總理記者會,未來如無「特別規劃或需求」,兩會都不再規劃總理記者會。
    2024/03/04 13:44
  • 凌友詩以香港人大代表出席兩會 籲大家別再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天上午舉行預備會議,10點左右各省解放軍代表團大巴士相繼停靠在天安門廣場與人民大會堂廣場,數千名代表湧入會場,曾自稱「台灣女孩」的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叫她「台灣女孩」了,並表示兩岸關係應當成「內政」處理。
    2024/03/04 13:43
  • 中國兩會今揭幕 聚焦經濟成長、就業率與對台立場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人大「兩會」今日起將在北京舉行,會期一共將持續6天。根據陸媒報導,此次兩會將著重討論中國的經濟成長,包含就業率、旅遊經濟和民營企業前景等重要經濟議題;此外,考量台海局勢不確定性因素近期增加不少,預料也將在此次會議上,引起一定程度的關注。兩會新發言人、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表示,十四屆全國政協二次會議將在4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揭幕,並在3月10日上午閉幕。國務院總理李強也將在會議期間,發表他上任後、首份政府施政工作報告。
    2024/03/04 09:39
  • 中國大陸兩會3月4日登場 2特點藏2轉折

    北京一年一度的全國政協、全國人大會議即將在3月4日、5日登場,但在政治局會議前,本次北京兩會籌備期中已現低調籌備、行動前移兩大特點,還隱伏了兩個重要轉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有港媒分析,這次的兩會似乎呈現『兩大特點』跟『兩大轉折』,兩大特點指的是『低調的籌備』,因為以往各大官媒會在兩會前夕開始預熱,並造勢各種相關報導,或專家、學者會透過論壇會獻策和總結相關可能的焦點話題,但這次明顯非常的低調,再來就是『行動前移』,指的是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召開的政府工作會議,提前到一月下旬,甚至有些重要的會議就在春節前後陸續召開,這兩大特點港媒認為,就是因為現在中國大陸經濟是進到改革開放之後,第二嚴重困難的時期,內部的經濟下滑超過預期之外,且對外關係也不佳的情形,導致讓大陸想要唱響光明論都非常困難,故低調的籌備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風險。」
    2024/02/29 15:59
  • 陸前外長秦剛還活著?官方公布「辭人大代表職」 網:人到底在哪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去年6月離奇消失,並被免去外長職務,外界盛傳他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被中共高層肅清而死;然而中國官媒今(27)日報導,秦剛辭去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且人大委員會決議接受請辭,間接駁回他的死亡傳聞。
    2024/02/27 18:19
  • 大陸兩會3月初登場!北京維安升級 郵件需經「2次安檢」

    中國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即將在3月初召開,北京步入「兩會時間」。中國國家郵政局今天發布通知指出,從2月26日起至兩會會議閉幕,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將進行「二次安檢」,否則不得投遞。
    2024/02/23 15:44
  • 吳亦凡性侵5女「案情細節曝光」 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但遭駁回。今(23)日他被大陸官方以「嚴重犯罪典型案例」為報告,出現在北京市人大會議,北京高等法院院長寇昉更曝光他的犯案細節。
    2024/01/23 16:26
  •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兩人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2023/12/10 18:01
  •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2023/11/26 12:48
  • 陸防長李尚福遭免職 秦剛「國務委員」也遭拔除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開會今(24 日)晚宣佈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被免職,被免去外交部長一職的秦剛,兼任的國務委員職務也被拔除。
    2023/10/24 19:29
  • 李白、杜甫穿越時空! 「仿詩人」機器人吟詩作對

    2023世界機器人大會,在北京登場,各國研發的600多種新機器人,在現場亮相。其中最吸睛的,是有兩個仿造詩人李白和杜甫的「人型機器人」,他們在現場吟詩作對,吸引不少人駐足拍照。
    2023/08/21 20:03
  • 用ChatGPT寫作業是作弊? 美大學教授反向操作

    夏威夷野火肆虐,罹難者突破百人,在加州,消防員正在試驗用AI來定位野火,結果已經出現成效;隨著開學倒數計時,該不該讓AI成為教學工具,反對聲浪還是占多數;但在美國的愛荷華大學,有一位教授反向操作,打算將ChatGPT,納入所有的寫作作業中,他認為,學生出社會後早晚都要用到!
    2023/08/17 19:58
  • 2萬郭粉擠爆國境之南 陳玉珍驚:屏東人太熱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總統大會提名,連辦4場個人大造勢,第2場挺進國境之南屏東,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郭台銘聯訪時表示,原本還擔心人不夠,結果人山人海,就連第一場就陪同郭台銘造勢的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都直呼,「比高雄還多人,屏東人太熱情」。
    2023/05/09 21:31
  • 較勁綠營?仿效韓流?郭台銘首場造勢踏高雄 她曝背後動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於高雄鳳山舉辦人生首場造勢大會,主辦單位現場準備6千張塑膠椅幾乎座無虛席,更宣稱,現場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不少藍營挺郭甚至過去挺韓的政治人物都到場站台,國民黨發言人兼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明璇表示,前幾天郭台銘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貼文就很明顯,2人大和解,這次選在鳳山造勢也是要告訴綠營,這地方不只是民進黨的。
    2023/05/07 22:03
  • 「最挺台」鷹派大將!首位2024美國總統參選人波頓今訪台

    美國知名對中鷹派、前總統川普的國安顧問、競選共和黨下屆總統提名人的波頓(John Bolton)26日訪問台灣,成為首位訪台的2024年美國總統參選人。外交部表示,波頓應邀來台出席4月29日「世界台灣人大會」(WTC)年度大會,以及5月1日「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FAPA)40周年慶祝晚會。外交部表達最誠摯歡迎,並將提供波頓必要的行政協助。
    2023/04/26 10:48
  • 遭起訴聲勢漲!24小時募1.2億 川普海湖莊園「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紐約出庭後,就搭專機返回佛州的海湖莊園,現場聚集大量支持者,如同造勢大會,川普再一次強調自己無罪,CNN分析,川普被起訴意外獲得共和黨全黨力挺,選舉募款24小時內衝上1.2億台幣,競選團隊甚至將川普照片合成犯人大頭照,印成一件要價1千多塊台幣的T恤。
    2023/04/05 20:09
  • 陸新總理首秀 李強:一中原則上推兩岸合作

    大陸新任國務院總理李強,3月13日在人大會議閉幕後,率領四位副總理,第一次召開中外媒體記者會。在對台問題上重申一中和九二共識,罕見沒提到台獨。而在中美關係上,李強表示,不知道到底多少人能從炒作中美脫鉤真正受益,中美合作大有可為。
    2023/03/13 13:58
  • 陸新總理李強首談兩岸未提台獨打溫情牌! 喊話恢復正常往來

    中國大陸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13)日閉幕,國務院新總理李強出席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的記者會,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也首次談到「台灣問題」;他表示要在「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基礎」上,繼續推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和合作,要「讓更多台胞台企赴陸」,要早日實現兩岸正常往來,恢復常態化合作。
    2023/03/13 11:49
  • 李強當選陸國務院總理 開啟新「習李體制」

    一如外界預期,李強在今年的人大會議上被選為新任總理。雖然曾主政浙江上海等經濟大省,然而缺乏中央經驗是一大隱憂。從去年上海封城大事來看,比起政策的擘畫者,更多人會把李強視為,貫徹習近平意志的執行者。
    2023/03/11 13:38
  • 不斷更新/習家軍上線!李強當選新任總理 出現3票反對

    中國大陸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和政治協商會議,俗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進行中。引述陸媒報導,人大一次會議將在今天(10日)上午進行投票表決,屆時將選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全國人大委員長、副委員長與共和國副主席等重要國家領導人。第一個選舉的國家領導人,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再次獲得無異議全票通過3連任。11日登場的人大會議上,將選出新一屆國務院總理,將由前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出任。
    2023/03/1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