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人事調動 結果共46筆

  • 新年上班首日 陳金德微調縣府主管團隊

    新年上班第一天,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布新一波縣府人事調動,工商旅遊處、農業處都換人擔任。陳金德說,這只是微調與選舉無關,何況年底縣長選舉由誰參選都還未知。
    2018/01/02 16:27
  • 新署長首波大調動 86高階警官異動

    警政署今天發布高階警官人事調動,人數共86人,這是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後首波高階警官異動。
    2017/11/03 18:19
  • 高階警官調動 方仰寧升北市警副局長

    警政署今天發布包括北市警局主秘方仰寧調升副局長等高階警官人事調動,人數共86人。這也是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來首波高階警官異動。
    2017/11/03 16:27
  • 警政署長交接 葉俊榮:無關政治派系

    內政部警政署今天舉行新舊任署長交接典禮,由內政部長葉俊榮主持,他致詞時說,警政人事調動是基於能力、專業需求考量,無關政治派系鬥爭。
    2017/09/21 11:48
  • 陳家欽升警政署長 陳菊:沒介入

    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升任警政署長,外界揣測陳家欽是由高雄市長陳菊推薦,陳菊聽到媒體詢問時一再否認,並表示沒有介入人事調動,且警界人事是一條鞭,是內政部統一籌劃。
    2017/09/20 13:36
  • 邱豐光遭調任 柯文哲:下午再說

    內政部昨天宣布警政人事調動,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僅表示,下午進行施政報告時會再說明,不願多談。
    2017/09/20 12:09
  • 陳家欽直升警署長 外界揣測:陳菊力薦

    世大運維安缺失釀警政人事大地震!由高雄巿警局長陳家欽升任署長一職,但卻被藍營立委揣測,是跟高雄市長陳菊力薦有關,陳菊上午受訪時說要大家不要害他,強調沒有介入人事調動,陳家欽的刑事長才以及警政歷練豐富完整,2015年大寮挾持監獄的危機處理,讓外界印象深刻,近期在蔡總統在一週內三度南下,他親自坐鎮指揮維安調度,行事作風受到肯定。
    2017/09/20 11:53
  • 中共19大換屆 港媒:高層人事基本敲定

    中共19大將於10月18日舉行,中共高層人事調動備受外界關注;香港星島日報今天預測,中共中央政治局4名常委屆時將會退休。
    2017/09/01 11:19
  • 失言效應?全聯總裁「徐重仁」退休很低調

    全聯人事調動震撼彈,總裁徐重仁確定7月退出經營團隊,9月正式退休,將由執行長謝健南接續後續職務。被外界懷疑,是不是跟4月份的失言風波有關係。雖然說,全聯強調總裁的退休計畫,是在預期之中。不過,這次記者會,徐重仁完全沒露面,由子弟兵代打,似乎刻意低調。
    2017/06/29 12:21
  • 【財訊】人事調動太奇怪 台版「半澤直樹」上演

    有永豐金員工具名檢舉,多位財務主管及人員因堅持對疑似不當交易或行為進行內部調查,卻遭到高層無預警解職甚至逼退。對於銀行專業經理人盡應盡職責、做必要之調查,卻遭到高層秋後算帳,金管會卻是以『勞資糾紛』四個字草草帶過。」立委黃國昌不滿銀行局對永豐金控輕描淡寫的查處,強烈質疑金管會未善盡職責。
    2017/04/20 22:23
  • 新任司法院長第一波人事調動 派釋扁法官任法官學院院長

    司法院卸、新任院長今(1日)天上午舉行交接典禮,新任司法院院長許宗力就任後,馬上發布第一波人事命令,任命司改推動執行小組,其中裁定阿扁兩次無保釋放的法官周占春,派任法官學院院長兼司改執行小組成員。
    2016/11/01 15:26
  • ​跟「老闆」一樣! 新信義分局長秀LINE

    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鏡頭前嗆前信義分局長101大樓前「再有人被打,就把你換掉」,李德威自請退休後懸缺ㄧ個多月,由原士林分局長吳敬田接任,吳敬田說自己和柯文哲一樣,慣用通訊軟體處理公務,過去曾在信義分局服務,對處理群眾運動很有經驗,柯文哲則是強調,這波人事調動自己完全沒插手
    2015/03/05 11:44
  • 〈快訊〉​高市建管處長、遭收押副處長 遭調離現職

    高雄市政府爆發官員收賄,替豪宅建商使用執照放水弊案,市府下午公布人事調動,被收押停職的建管處副處長李政賢,調任為工程企劃處正工程司,而建管處處長黃志明,調任為總工程司,兩人都調離主管職,市政府表示,日後會建立輪調機制,避免類似收賄弊端
    2015/01/15 16:18
  • 益世涉貪/案外案!林益世記事本 5檢長請託人事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爆出案外案,檢方搜索林益世家中,查扣的證物中,有一本筆記本讓辦案人員很有興趣,裡頭記載4男1女,共5名現任檢察長的人事調動請託,消息一出,震驚法務部,外傳原本下週要召開的檢察長人事異動會議,也臨時喊卡,對此,法務部表示,會議延期是用人政策考量,和林益世的案子沒有關係。
    2012/07/14 12:18
  • 風災帶金釵應酬? 軍情局長遭撤換

    國防部在昨天晚間宣布,軍情局長葛廣明調任國防部參議,軍情局長的位子,由負責馬總統維安的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張勘平接任,這樣看來平常的人事調動,卻充滿各種負面揣測。今天民進黨立委就爆料,葛廣明在八八風災期間,帶著3位女軍官外出應酬,要求國防部必須徹查;民進黨立委也痛批,軍情局長換人,根本就是軍方內鬥的結果。
    2009/10/05 14:47
  • 特偵組檢方大搬風 扁辦:期望中立

    特偵組檢察官人事調動,扁辦立即發聲,希望新到任的檢察官辦案要中立,而陳水扁也親自擬好聲明稿,將在明天舉行國際記者會,再一次展開反擊;另外,上午非常光碟的製作人林一方,會客完陳水扁後轉述,陳前總統呼籲517的嗆馬遊行,民進黨要出來帶頭主導。
    2009/03/24 19:56
  • 國防部長不動如山 李傑:很詫異吧!

    總統府發布國軍高階將領人事調動,原參謀總長李天羽去職,由霍守業接任,外傳在各方人士競逐總長一職時,甚至還諜對諜,派出親信當狗仔隊,跟監對方試圖抓到對方的小辮子,而立委則認為這波高階將領異動,是在為扁家軍,現任副部長柯承亨接掌國防部鋪路。
    2007/02/02 12:39
  • 尹啟銘調職 謝揆:無政治考量

    針對尹啟銘調職的問題,行政院長謝長廷上午又再度做出說明。謝長廷表示,他對尹啟銘個人並不了解,也不知道他曾經批評過政府,這次的人事調動主要是專業考量。
    2005/08/22 14:32
  • 胡錦濤掌軍權 解放軍高層大調動

    最新消息!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正式接掌軍委主席之後,解放軍高層最近又有一波規模最大的人事調動,而這也意味著胡錦濤的軍權已經牢牢掌握。
    2004/12/23 10:07
  • 賣官?警署高官 索賄包庇電玩業者

    桃園爆發警界向賭博電玩業者結構性索賄弊案,上自警政署高階警官,下到派出所小警員,全部捲入。其中警政署三線二星人事室副主任顏德麟涉嫌賣官,在警官人事調動時,調派「自己人」替業者護航, 桃園地檢署,今天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總共約談七名員警,不過其中四人已經遭到飭回。
    2003/09/08 16:41
  • 基隆警局長交接 吳振吉升航警局長

    警界高層人事異動,原基隆市警局長吳振吉升任航警局長,原職務由警政署交通組長刁建生接任,上午舉行交接儀式,而這一波人事調動,還包括另外七位三線二星的警界高層職務調動。
    2003/09/05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