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人事案 結果共667筆

  • 監院人事案投票結果出爐 陳菊等27人全數過關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投票結果出爐,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及其他監委被提名人共27人,都經全體立委過半數同意獲超過57張同意票,監察院人事案全數過關。
    2020/07/17 14:05
  • 決戰監院人事!綠委突襲清場 多人掛彩

    反對陳菊監察院長人事案,國民黨佔領立院主席台,但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要讓明天(17日)的監委投票能夠順利進行,下午突襲強行將國民黨立委拉出議場,雙方不甘示弱扭打成一團,直接在立法院上演動作片,有好幾名立委因此掛彩。反對陳菊監察院長人事案,國民黨佔領立院主席台,但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要讓明天(17日)的監委投票能夠順利進行,下午突襲強行將國民黨立委拉出議場,雙方不甘示弱扭打成一團,直接在立法院上演動作片,有好幾名立委因此掛彩。
    2020/07/16 20:35
  • 立院激戰第3天!民進黨突襲清場 鄭麗文趴地狂吐

    國民黨團杯葛監察院人事案持續佔據議場,遭民進黨突襲清場,雙方發生拉扯爭執。豈料,在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竟突然趴地嘔吐,賴士葆、許淑華、葉毓蘭等人見狀也遞上塑膠袋、瓶裝水,幫忙拍背舒緩。
    2020/07/16 16:58
  • 監院人事案明直接投票 柯:對民進黨來講正中下懷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沒有經過實質審查,有違憲之虞。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原則上還是要照程序走,該審查的還是要審查。
    2020/07/16 12:55
  • 葉毓蘭控遭襲胸勒頸 陳歐珀:若有就辭立委

    立法院14日審查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國民黨團進行杯葛,藍綠雙方再度引發推擠衝突。其中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5)日發文指控,指稱遭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甚至還被肘擊勒住頸部;對此陳歐珀也回擊,自己遭抹黑造謠,他受訪時更提到「如果有襲胸的話,我退出立法委員職位,永不入議場。」
    2020/07/15 18:47
  • 綠控藍委助理動手攻擊?葉毓蘭批「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立法院昨(14日)排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藍綠引爆肢體衝突,民進黨團指控「藍委助理介入攻擊」,立法院長游錫堃立即下令徹查。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表示「這就叫做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而且,昨天在院區內,保六總隊的同仁真的太超過了,我雖然愛警察,但我自己從青島東大門衝到鎮江街門口時,根本無法近身接近陳菊,所有的員警邊說注意安全,卻用拐子把我們架開,我們像是暴力分子嗎?更何況依照規定,陳菊也不是維安的對象」。
    2020/07/15 18:17
  • 監委人事案 江啟臣:綠化監察院且東廠化監察權

    立法院臨時會17日院會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次的監委提名目的就是綠化監察院、東廠化監察權,國民黨會堅決反對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還有其他不適任的監委提名人選。
    2020/07/15 15:53
  • 「上戰場還靠X靠X」 藍委酸范雲:來金門教妳戰鬥精神

    立法院昨(14)日原訂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委於立院爆發肢體衝突。對於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遭連江縣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臉書嗆范雲,「上個戰場就這樣靠X靠X,建議范委員本週五請假好了」。
    2020/07/15 14:12
  • 男監院旁自焚命危 警排除和人事案有關

    監察院旁的天橋,今晚(7/14)驚傳自焚案,一名年輕男子在天橋上突然起火,全身約80%燒燙傷,意識模糊,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警方聯繫家屬,在男子手機內發現遺言,初步排除和人事案有關。
    2020/07/14 23:17
  • 曾說監委是「姦痿」…昔主張廢除監院 陳其邁:立場沒變

    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立法院臨時會今(14)日原定進行審查,不料藍綠雙方卻爆發衝突,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和占領主席台。對此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呼籲,各政黨應回歸理性審查。不過當被問到是否主張廢除監察院,他強調自己現在非立委身分,但若是問到立場,「我沒有改變。」
    2020/07/14 17:26
  • 力擋監院人事案! 國民黨立委將排班徹夜守議場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因藍綠衝突議事癱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中午前離開立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會持續占據主席台,排班徹夜守候,凸顯監委名單不恰當,絕對要全力阻擋。
    2020/07/14 17:10
  • 遭范雲控性騷擾「用肚子背後頂三次」 陳雪生回應了

    立法院今(14)日上午原訂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委於議場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指控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對此陳雪生給予回應。
    2020/07/14 15:04
  • 藍綠立院混戰院外聲援 北市警:今起至19日維安交管

    立法院臨時會今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等人事案,藍綠甲級動員應戰,藍營號召民眾在院外抗議。北市警方呼籲,集會民眾應守法和理性訴求,另立法院周遭今起至19日實施交管。
    2020/07/14 12:27
  • 監委人事案闖關 民眾黨團:撤提名、廢考監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賴香伶表示,希望總統蔡英文傾聽國人對這份名單不信任的聲音,也傾聽各政黨提出的問題後,撤回名單。
    2020/07/14 09:45
  • 監委人事案闖關 藍綠立委激烈衝突受傷濺血

    國民黨立委為阻止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到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朝野立委相互叫囂、拉扯,過程中議場玻璃遭撞破,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因此受傷濺血,場面火爆。
    2020/07/14 08:57
  • 陳菊今赴立院審查!藍綠甲動衝突 費鴻泰手傷濺血

    立法院今(14)日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她將首度前往立院備詢。民進黨團徹夜死守議場,而國民黨立委則兵分兩路,一批在外等待攔截陳菊座車,一批則衝進議場破壞備詢台。
    2020/07/14 08:07
  • 監院人事案公聽會 立委重申廢除考監兩院

    立法院臨時會預定17日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民眾黨立委張其祿指出,朝野都對廢除考、監兩院有共識,呼籲總統蔡英文創造新的憲政慣例;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則說,盼立法院未來有幸能討論廢除考監所涉議題。
    2020/07/13 15:07
  • 批監院成東廠! 國民黨號召「打」爆蔡政府

    17日立法院將處理監察委員的人事同意權,而針對名單,國民黨痛批是蔡政府的新東廠,對此,國民黨再出招,黨中央和立委的臉書,紛紛貼出宣傳影片,要民眾幫忙打電話給民進黨,希望藉此擋下監委人事案。
    2020/07/12 22:09
  • 監察院人事案投票將近 藍營擬動員群眾抗議

    立法院臨時會本週將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已發出動員令,號召群眾14日到立法院群賢樓外抗議,反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要求政府退回提名。
    2020/07/12 12:41
  • 監院人事同意權案 立院臨時會重頭戲綠營戒備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議程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審查及投票表決。國民黨團將強力杯葛,「有很多作法,不會讓他們好過」;民進黨團則高度戒備,並奉勸在野黨別搞「偷襲」、「占領」。
    2020/07/11 13:03
  • 考委對決!綠營輕鬆面對 藍委舉牌抗議

    考試院人事任命,今天在立院舉行投票,藍綠都甲級動員,多數的民進黨這邊輕鬆應對,藍營這邊杯葛拒絕投票,最後結束前才進入議場舉牌抗議,民眾黨也一樣拒投,至於時代力量則是投下不同意票,最後以65比3通過考委人事案。
    2020/07/10 14:36
  • 立院試委公聽會 學者:提名不尊重公務員

    立法院10日將進行考試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學者認為,過去都會提名人事行政專家學者,這次都沒有,執政的蔡政府對公務人員完全不尊重;另有學者說,難以理解,這次為何獨缺基層公務員出身、資深且績優的被提名人。
    2020/07/07 15:07
  • 監院人事同意權案 游錫堃:陳菊應該會過關

    立法院臨時會將對監察院長及監委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他對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非常敬佩、很肯定,他認為,陳菊應該是會過關。
    2020/07/07 10:33
  • 備戰考監人事同意權 國民黨定調「先文後武」

    立法院臨時會將處理考監兩院的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說,未來的策略定調「先文後武」,先調查研究被提名人,錄影片向外界說明反對理由,累積民意。
    2020/07/07 10:31
  • 環團反對試委提名 周蓮香:我非國光石化擁護者

    環保團體日前質疑考試委員被提名人周蓮香曾在國光石化開發案建議開發單位訓練白海豚轉彎,呼籲立法院不要通過周蓮香的人事案;周蓮香今天說,「我不是國光石化的擁護者,在我的報告裡也不建議設工業區或工業港」。
    2020/07/0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