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人事案 結果共667筆

  • 中市政風處長派任 法務部長打給盧秀燕解僵局

    台中市政風處長的派任案,終於打破僵局!市長盧秀燕證實,她接到法務部長蔡清祥親自來電,雙方已經建立共識,同意政風處長的人事案,但盧秀燕也強調這次是特例,希望未來,中央關於地方的人事案,都應該給地方政府一個平等協商的權利!
    2020/09/23 23:36
  • 快訊/政風處長任職 法務部長打給盧秀燕解僵局

    台中市政風處長的派任案,今天下午終於定調! 市長盧秀燕證實,她接到法務部長蔡清祥親自來電,雙方建立共識,所以同意政風處長的人事案,但盧秀燕也強調這次是特例,希望未來,中央關於地方的人事案,都應該給地方政府一個平等協商的權利!
    2020/09/23 19:12
  • 警政署高階人事異動 方仰寧調警署主任秘書

    警政署今天公布副署長等人事案,包含航空警察局局長黃嘉祿陞任副署長、警政署主秘林順家調航警局長、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調警政署主任秘書,調整120名官警,25日到任。
    2020/09/23 15:01
  • 中市政風處長人事案 蔡清祥親致電盧秀燕達共識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18日晚間主動致電台中市長盧秀燕,雙方達成共識以「智慧來解決」台中巿政風處長詹政曇人事案,後續由中市府舉行詹的宣誓布達就任。
    2020/09/23 13:12
  • 時力黨中央人事改組出爐!主席高鈺婷兼任秘書長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黨中央人事案,由主席高鈺婷兼任秘書長,副秘書長則由邱麗玲、白宜君接任;多數縣市黨部主委皆留任,至於日前爆出人頭黨員風波的雲林及宜蘭黨部,尚未有新任主委,代理主委待後續再議。
    2020/09/15 21:07
  • 黃韻玲解職彭季康 柯文哲:會盡監督責任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在董事會提臨時提案,解職執行長彭季康,會中出席11名董事全數同意。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人事案董事會處理,北市府會盡監督之責。
    2020/09/12 16:00
  • 新任觀光局副局長人事揭曉!駐星國代表林信任出任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人事案今天拍板,將由駐新加坡代表處主任林信任升任。交通部長林佳龍盼借重林信任的駐外經驗,連結國際、超前部署疫後觀光,特別是國際行銷和國外旅客。
    2020/09/09 14:00
  • 中市政風處長人事案 盧秀燕:仍待法務部協商

    台中市新任政風處長詹政曇遲未獲台中市長盧秀燕布達接見,今天在台中市議會引發藍綠陣營爭議,盧秀燕表示,市府仍在等待法務部協商,但法務部好像比較忙,「像極了愛情」。
    2020/08/28 15:21
  • 逆襲!陳玉珍唯美全妝照曝光 網全看傻:完全認不出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在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時,身穿綁上「S腰帶」將自己釘在主席台,女戰神形象成為話題焦點。怎料,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8)日曬出1張陳玉珍美照,網驚呼「根本認不出來!」
    2020/08/19 11:57
  • 穿深V洋裝羞曝初戀是他! 陳玉珍:不怕嫁不出去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在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時,身穿戰鬥裝,綁上「S腰帶」將自己釘在主席台,被封為金門女戰神。她最近身穿深V洋裝上網路節目,曝光初戀故事。
    2020/08/04 16:44
  • 蘇揆用人唯才力保廖燦昌 羅智強:今遭起訴蘇還幹得下去?

    第一金控董事長廖燦昌在昨(30日)因涉入遠航案遭起訴,隨即遞出辭呈。而過去廖燦昌因慶富安備受爭議,遭在野黨抨擊不適任,多次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應撤換這項人事案,不過蘇貞昌反替廖燦昌背書,強調自己是用人唯才,適才適所,不料不到一年,廖燦昌還是因捲入弊案下台負責,蘇貞昌在今日出席活動前被問到這個問題說了重話,主管部會要再次落實檢視相關稽核機制,同時要深入調查,有任何不法絕不護短,這讓人不禁懷疑蘇內閣怎麼時隔一年態度就丕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用人唯才?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當初蘇院長在提名廖燦昌人事案提名時,外界就有許多質疑的聲音,但是蘇院長還是強力為廖燦昌背書,甚至表示是「用人唯才」,但檢調方最新的偵查結果是,廖燦昌因濫用職權涉及遠航案,這不僅會傷及國庫,他更表示,如果當初好好去了解廖燦昌的背景的話,就不會讓人質疑用人的標準,這應該是蘇院長及內閣團隊需要好好反省的地方。
    2020/07/31 18:27
  • 不只是總統府的橡皮圖章 李德維批「民進黨在立院已是巨大怪獸」

    「這就是咱的立法院?」前副總統呂秀蓮在臉書貼文,諷刺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後,「東施效顰,甚至青出於藍」,原本「立法院是行政院的橡皮圖章」,如今公然變成是「總統府的橡皮圖章」。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在《新聞大白話》直言「在野黨在這個會期全部都吃足苦頭了!」他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一黨獨大是現在進行式』,這個會期通過的議案,都是民進黨的,連時代力量最先提出的『護照正名』,最後通過的版本也是民進黨的提案,另外,第一次臨時會通過的考監人事案、國民法官法,在野黨們都吃盡了苦頭,跟他打一架也未必理你,民進黨在立法院已是『巨大怪獸』」。
    2020/07/29 18:00
  • 「假保護真跟監」? 警方遭控跟監藍黨團三長

    立法院因為監察院人事案,爆發衝突後,國民黨團總召林為州就指控,在人事案處理期間,警方居然怕警力在高鐵,以及立委會管盯哨,機動掌握黨團三長的行蹤,引發「假保護、真跟監」的質疑,不過警政署說,這是一般的勤務保護。
    2020/07/26 20:38
  • 被失業!面試錄取卻反悔 廚師跳槽兩頭空

    彰化一名廚師帶著徒弟到南投信義帝綸大飯店應徵,面試的時候當面告知錄取,沒想到師徒兩人辭了原工作,飯店卻反悔了,管理階層沒有同意這件人事案,未錄用,落得兩頭空。
    2020/07/26 13:39
  • 許銘春:陳菊高雄市長任內依法行政 禁得起檢驗

    立法院近日因監察院長陳菊人事案屢生衝突,曾擔任陳菊副手的許銘春今天說,陳菊擔任高雄市長任內依法行政,若有任何問題,不可能執政12年,「禁得起檢驗」。
    2020/07/21 11:30
  • 快訊/肚子頂不舒服! 范雲控告陳雪生涉性騷擾

    立法院臨時會上週審查監院人事案,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3次,涉及性騷擾,今天中午將赴台北地院遞狀,向陳雪生提起民事訴訟。
    2020/07/20 11:33
  • 曬合照讚陳玉珍「女戰神」!黃益中被譙翻道歉了

    立法院日前因監察院人事案,朝野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戴頭盔、護目鏡,腳穿工作用的鋼頭鞋,全副武裝在主席台死守近50分鐘,掀起熱議。公民教師黃益中事後貼出和陳玉珍的合照,指她果然是「戰地女兒」、「一個女戰神的誕生」,結果被網友譙翻,他昨(19)日又發出道歉聲明。
    2020/07/20 10:40
  • 藍批作票讓陳菊過關! 游錫堃:瑕疵但合法

    17日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民進黨挾人數優勢通過,但當天陳瑩不在場,卻投下同意票,讓國民黨團直呼作票,但當天院長游錫堃都沒有表態,前總統馬英九也跳出來痛批,把人民智商當塑膠,兩天後,游錫堃終於打破沉默,表示議事沒有問題,回嗆馬前總統是和社會脫節。
    2020/07/19 20:06
  • 立院格鬥後!藍綠立委掛病號 都喊「骨斷了」

    立法院因為監察委員人事案爆發肢體衝突,藍綠立委都有傷兵,不少委員為此骨折,像是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說他的韌帶有撕裂傷,而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去醫院檢查後,也發現肋骨挫傷。
    2020/07/18 21:13
  • 綠委搬走藍營「音箱」 藍委氣踹門喊「小偷」

    監察委員人事案,在藍綠立委攻防下,快速通過並沒有質詢,但這次國會也數度上演全武行,不只有民進黨立委直接朝著國民黨立委揮拳,也有國民黨立委想要搶下其他立委口袋的監委選票,甚至還有民進黨立委偷偷搬走國民黨在議場的作戰武器「音箱」,讓國民黨立委氣得跑到黨團辦公室踹門!
    2020/07/17 19:53
  • 毆警、打記者衝立院 吳斯懷、八百壯士遭起訴

    八百壯士出身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2018年領軍的反軍改行動,帶頭衝撞立法院,造成不少的員警跟記者受傷,17日遭到檢方依煽惑犯罪、妨礙公務等等起訴,但吳斯懷回應,在監院人事案投票之際起訴他,根本是要轉移焦點。
    2020/07/17 18:51
  • 陳瑩沒出席還投票?馬辦批蔡英文:把人民智商當塑膠

    民進黨立委陳瑩昨(16)日未出席監委人事審查報告表決,卻被發現參與投票,事後立法院解釋是綠委張宏陸「誤插表決卡」才衍生的誤會。前總統馬英九下午發布聲明譴責,「根本是把人民智商當塑膠」。
    2020/07/17 16:10
  • 監察院人事全數過關 江啟臣怒批:民主醜聞

    立法院會今天通過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今天的結果是民主醜聞,立法院長游錫堃作票護航監察院長陳菊,當了院長就忘記民主、程序正義,更違反議事中立;若民進黨不聽在野黨聲音,就等著人民的怒吼。
    2020/07/17 15:26
  • 監院人事同意權案未實質審查 時力:將聲請釋憲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結果出爐,人事案全數過關。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說,時力立委進場投下不同意票,未來也將聲請釋憲,釐清人事同意權的界線與範圍。
    2020/07/17 15:07
  • 「陳瑩不在場也投票」 在野立委轟游錫堃

    立法院昨天(7/16)通過民進黨團的提案,也就是儘管審查程序未完備,但今天仍會表決監察院人事案,不過在野黨紛紛質疑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宣布的過程有瑕疵,甚至發現,民進黨立委陳瑩明明不在現場,卻按下了贊成票!
    2020/07/17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