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人中 結果共2,054筆

  • 立院爆火藥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起口角 陳建仁擋中間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就潛艦戰力保存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質詢時間結束,費鴻泰走向備詢台與邱國正理論,行政院長陳建仁站2人中間當和事佬緩頰,所幸雙方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2023/10/27 18:28
  • 民調一面倒!柯文哲副手配「他」 狂領先78%登最強組合

    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爆料,前幾天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時,對方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同於是藍白合,再把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整合進來,立法院過半的話,「國民黨當立法院長,行政院由國民黨組閣,也當閣揆」。對此,柯文哲僅以「此事涉國家機密」,未正面回應。網路最新投票顯示,1.5萬人中,高達82%的網友認為「柯韓配」的勝率,遠超過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
    2023/10/26 12:48
  • 獨/女星爆過勞「內分泌失調」淪行屍走肉 赴韓當練習生內幕曝

    韓國女團「CLC」前成員莊錠欣(Elkie)離開韓國後,積極耕耘華語市場,推出首支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24歲的她自童星出身,如今轉眼進入演藝圈已14年,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她瘋狂衝事業,導致內分泌失調,她形容當時狀態有如行屍走肉,醫師更指她過勞、傷到元氣。  
    2023/10/25 07:25
  • 窮忙?大陸年輕人逾5成存款不足10萬人民幣

    中國大陸經濟不景氣,青年失業率屢創新高,根據大陸DT研究院最新公佈的資料顯示,現今的年輕人有超過五成存款不足10萬人民幣。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一份名為2023年輕人存錢調研報告數據顯示,存款不多是大多數大陸年輕人的現況,在工作10年以上的人中,就有15.2%的人『沒有存款』,還有53.7%的年輕人存款不到10萬人民幣,也就是不到45萬台幣,只有20%的人存款超過30萬人民幣。」
    2023/10/24 14:56
  • 通膨三位數 阿根廷總統大選 經濟部長意外領先

    貨幣重貶、通膨飆三位數的阿根廷,在週日舉行總統大選,共有三分之二的選民投票,卻對於能否脫離經濟困境,不抱太大希望;而在三位領先的候選人中,原本呼聲最高,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米雷,位居第二,被阿根廷現任經濟部長超前;但由於兩位候選人,都沒達到直接當選的門檻,因此將在11月舉行第二輪投票!
    2023/10/23 20:00
  • 中捷藍線改道惹議!盧秀燕稱「有人卡中捷多年」 喊話:放手吧

    台中捷運藍線更改路線被外界質疑是為了「有力人士」,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議會答詢時表示,有人卡中捷藍線那麼多年,希望以民為念、「放手吧」,給中部人中捷。
    2023/10/16 13:59
  • 隋棠「2個婆婆」爆有心結!冷處理賴佩霞參選 婆媳疙瘩證據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不過本刊同時得知消息,隋棠不僅是因避免沾染敏感的政治議題,也因為在乎老公Tony與他親生母親的感受而不願助漲聲勢。另外據悉,Tony生母那方其實也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畢竟血緣關係才是真的,但也導致隋棠被夾在這齣生母與後媽的家庭劇場之中。
    2023/10/15 09:06
  • 回阿嬤家吃8月餅!男童肚痛送急診 曝狂塞原因:不吃她會傷心

    不少人中秋節連假都會應景吃月餅,不過吃過量,恐怕會導致腸胃出問題!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連假一家人回婆家,沒想到婆婆趁她不在時,餵兒子一堆垃圾食物,其中還有標示不清的糖果,沒有成份內容、製造日期,沒想到過了3天後,兒子半夜突腹痛,掛急診才發現,婆婆餵兒子吃了8個月餅,導致急性腸胃炎,讓人妻氣炸。
    2023/10/12 23:22
  • 受刑人控投票權受損 法院裁定:選委會應在北監設投票所

    目前在監獄的8萬收容人中有投票權者因戒護及監票人力等因素,無法在監獄中投票,一位台北監獄服刑的林姓受刑人認為選舉權受損,提出行政訴訟爭取並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2日)裁定,准林姓受刑人所的台北監獄內,設置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的投票所或其他適當方法,供當事人行使投票權;仍可抗告。
    2023/10/12 19:21
  • 孩子心理健康不能等!研究:美1/6青少年患心理疾病

    10月10日是「世界心理健康日」,心理疾病和情緒障礙的困擾不只發生在成年人身上,統計美國6到17歲的青少年,每六人中就有一人受到心理疾病所苦,兒科心理醫師建議家長或照顧者,可在晚餐時間培養與孩子的心情交流,引導孩子紓解壓力;而向來致力於兒少福利的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也在這天來到紐約一間職業學校,鼓勵年輕人走出社群媒體可能帶來的的心理壓力,同時呼籲外界重視這類問題。
    2023/10/11 20:00
  • 兩個婆婆難選邊!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冷處理」尷尬內幕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
    2023/10/11 07:29
  • 討論「北市競總」設哪? 「朱、侯、蔣」三人中秋密會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上和主席朱立倫以及台北市長蔣萬安,來到競總密會,商討「台北市競選總部議題」。不過就在下午,蔣萬安和立委參選人,合體拍文宣,被質疑是不是母雞不夠力,侯友宜則回應,大家一起走,會更有力量。
    2023/09/29 23:26
  • 亞運棒球/視台灣為最強敵人 南韓教頭喊小組賽拿下首戰

    因疫情延至今年舉行的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將於9月26日展開第一階段賽事,預賽10月1日開打;由總教練吳思賢領軍的中華隊,此次24人中擁有17名職棒好手,包含歷年第三多的9名旅外球員,將於10月2日上演眾所矚目的「台韓大戰」;不過雖然中華隊來勢洶洶,一直將台灣視為最強勁敵的南韓隊仍毫不畏懼,總教練柳仲逸(류중일)受訪時更直言要在首戰「拿下台灣。」
    2023/09/24 11:47
  • 李登輝到蔡英文全中!他揭密總統「玉山魔咒」:侯、柯都曾登頂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政壇總會流傳各種「魔咒」,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及政壇流傳已久的「玉山魔咒」,國內從1996年民選總統以來,歷任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上任前都沒登上過玉山,而2024選舉主要政黨參選人中,民進黨賴清德未登過玉山,郭台銘查無相關資訊,而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則曾經登頂過,此次總統大選是否打破「玉山魔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2 15:11
  • 日本持續邁向高齡社會 每10人就有1人逾80歲

    明天是日本敬老節,根據日本政府總務省推估,80歲以上長者占總人口比率首度逾10%,也就是說平均每10人中就有1人超過80歲;而65歲以上高齡者占比逾29%,創歷史新高紀錄。
    2023/09/19 15:52
  • 染病恐重症!發燒人數暴增40% 醫示警「3族群」一人中鏢全完蛋

    近期無論是耳鼻喉科、家醫科診所,抑或是急診,都可以看到滿滿人潮,加上剛開學不久、口罩令解除,傳染速度相當可觀。小兒科醫師陳木榮也在臉書表示,最近發燒的大人、小孩特別多,而前陣子大部分都是A型流感,最近則不時會驗出B型流感,呼籲民眾施打疫苗。對此,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也示警3族群應多加留意。
    2023/09/19 14:52
  • 赴國會山莊!侯友宜見3共和黨議員 自豪總統參選人中「唯一從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8)日下午前往國會山莊,拜會3位共和黨眾議員,全程採閉門會議。據了解,由於侯友宜是3位總統參選人當中唯一警界出身的,也讓在場幾位議員相當好奇,侯在會中提到,從警生涯都在逮捕槍擊犯,會把這些帶領團隊的實務經驗,拿來帶領國家、守護國家。
    2023/09/19 06:58
  • 新一波感染激增!「3病毒入侵多人中鏢」 醫驚:診所、急診爆滿

    近期耳鼻喉科、家醫科診所人潮爆滿,看病的人有增加趨勢,對此,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昨(17)日在臉書表示,明顯感受到新一波感染症流行趨勢,並透露3種病毒感染,直呼「感覺綿綿無止盡」。
    2023/09/18 08:06
  • 進口蛋錢從哪來? 他曝:陳吉仲疑似「說漏嘴」

    進口蛋流向不明,爭議延燒多日,農業部昨(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統計今年3到7月共進口1億4531萬顆雞蛋,其中有5千多萬顆耗損與到期的進口蛋待銷毀,估計損失超過2億元。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7)日公布「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進口貿易合約書」,提到採購合約上第三條寫「甲方呈報農委會確認數量後採購」,代表農委會掌握全國供缺蛋,但進口雞蛋到期損失導致2億多元人民納稅錢耗損。而前立委李勝峰更踢爆,農業部長陳吉仲疑似說漏嘴,讓他不禁質疑,超思買蛋的錢是政府幫忙出的。
    2023/09/17 14:01
  • 禁藥害人鉛中毒! 盛唐、九福負責人判刑7年餘

    台中盛唐中醫、九福中醫,2020年因為將含有硃砂、鉛丹的藥品販賣、開給病患服用,造成250人中毒,甚至還有民眾全家鉛中毒,多重器官傷害等狀況,案件經過兩年審理,台中地院對盛唐中醫負責人判刑七年六個月,九福中醫負責人判刑七年兩個月,而販賣禁藥給診所的藥商,則被判刑6年,對於病患的永久性傷害,受害人之一的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說,實在太輕了。
    2023/09/15 19:52
  • 面試考「默寫A-Z」!2大學生卡關停筆 他驚:刷新眼界

    26個英文字母順序,你背得出來嗎?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公司面試新人時,要求求職者必須按照順序完整寫出「A到Z」,未料,10人中竟有2名大學畢業生卡關,令他相當傻眼,「真是刷新我的眼界」。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卻對於該公司的面試題目抱持疑問,更有不少在國外求學的人認為「會這個跟英文能力一點關係也沒有!」
    2023/09/14 16:55
  • 每2人就有一個膽固醇過高 12%高危者陷猝死風險

    高血脂是心血管疾病頭號警訊,膽固醇過高,會堆積血管內皮層,形成動脈粥狀硬化,容易引發心肌梗塞、梗塞性中風、猝死等危機,聯安診所統計橫跨5年,分析2018-2022年共2萬3173筆膽固醇數據,發現竟高達50%的民眾膽固醇過高,等於每2人中,就有1人有高膽固醇問題。
    2023/09/14 10:33
  • 搗破明仁會基隆堂口!一次怒抓5名通緝犯 狂掃10把長刀

    警政署數月來大力清剿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基隆市刑大與第三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發現明仁會插旗基隆成立堂口,即成立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昨(12)日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攻堅,當場緝獲許姓等8名嫌犯,這8人中竟有5名通緝犯,另外也查扣毒品、武士刀等證物。
    2023/09/13 15:16
  • NBA/火箭小波特又惹事!失控把女友「打進醫院」 遭控2重罪恐遭鍘

    近年NBA年輕球星可以說場外紛爭不斷,無論是黃蜂球星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家暴事件、鵜鶘鋒線海斯(Jaxson Hayes)曾因拒捕、襲警面臨多項隊名起訴,甚至是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兩度持槍事件、黃蜂新人中鋒瓊斯(Kai Jones)疑似吸毒開直播,都讓聯盟充滿負面話題;如今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驚傳家暴遭逮,也再度引起關注。
    2023/09/12 09:28
  • 地表狂震瞬間畫面曝! 摩洛哥傳200人村莊半數亡

    摩洛哥規模6.8強震過後,傳出一座村莊被夷為平地,甚至200人中,有近半數罹難。隨著分秒流逝,搜救人員尋獲的、不少都已成冰冷遺體,災區瀰漫哀戚氛圍。美國ABC新聞團隊鏡頭,拍下災民強忍哀傷受訪,重述親人罹難當下情景。另外還有一名正巧在當地旅遊的美國遊客,曝光一段畫面,顯示他在地震當下,人就在天台,感受到強震的恐怖時刻。
    2023/09/11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