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人中 結果共2,051筆

  • 河豚毒素是氰化鈉1000倍!中毒6症狀曝 死亡率高達61%

    南投縣昨日發生民眾吃河豚肉不幸死亡的意外。食藥署統計,過去五年,還有一起民眾捕撈河豚烹飪後2人中毒案件。同時提醒,河豚毒素多是影響神經系統,死亡率高達61%。如果不小心吃到河豚毒素,要先催吐,把胃裡面的內容物排出,趕快就醫。
    2023/11/27 10:36
  • 新竹露營區「母女倒臥」!燒木炭取暖惹禍 毒發慘死帳篷

    新竹縣尖石鄉爆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對母女26日在民宿露營區活動時,因為天冷而鑽進帳篷、燃燒木炭取暖,沒多久即因為空氣不流通,造成3人中毒癱倒在帳篷內;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遺憾的發現40多歲母親已經明顯死亡,兩名12歲的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已送往新竹北榮醫院就醫。
    2023/11/26 22:55
  • 「河豚分享餐」清境廚師身亡 共餐8人中毒

    南投仁愛清清境地區,一名小吃店廚師,昨天晚上打烊之後,料理朋友送的河豚,還邀集了好友鄰居,總共九個人一起吃,結果都中毒了,廚師上午被發現倒在屋內,另外8人有手腳麻痺的中毒症狀送醫。
    2023/11/26 19:12
  • 泰國人質獲釋終於笑了 曝沒被哈瑪斯虐待「伙食很不錯」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暫時停火4天協議當地時間24日7時(台灣時間下午1時)生效,哈瑪斯首日釋放的24人中,包含10名泰國人;家屬透露,他們視訊時都笑了,不僅沒深受創傷,反而心情愉悅的稱沒被哈瑪斯虐待,而且伙食相當不錯。
    2023/11/26 11:42
  • 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毫無和平落幕跡象,兩國持續在邊境前線進行軍事戰鬥,雙方都想從各個方面打敗或重挫對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該國3名隸屬聯邦安全局(FSB)的特工人員,前往佔領區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執行任務期間,疑似是外送的食物內,被人添加致命藥物引發中毒,造成4人中有3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留在醫院持續治療觀察。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行,但俄國媒體懷疑此事,與烏克蘭民團脫離不了關係。
    2023/11/24 15:20
  • 龍寶寶注意!全台首款水晶生肖系列酒「2024龍年版」金門高粱酒上市 鑲嵌Swarovski元素水晶 祈願龍年富饒又豐收

    延續兔年水晶生肖酒推出後的熱烈迴響,黑松公司攜手金門酒廠再推「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2024龍年版」水晶生肖系列酒,瓶身以「豐收金」為基調,維妙維肖的「龍抬頭」鑲嵌Swarovski元素水晶,燦金的光澤象徵龍年春天甦醒的豐饒收穫,加上龍本身具有的「人中之龍」好寓意,此款水晶生肖系列酒,蘊含著滿滿藝術價值、富饒豐收之祈願,是龍年必收的強運酒款!即日起,全台各通路陸續限量上市。
    2023/11/21 17:45
  • 遺傳殺手!女老師開口沙啞竟罹癌 一家四口「全中鏢」

    喉嚨疼痛沙啞要當心!大陸一名年近40歲的聲樂老師近期感到喉嚨不適、有沙啞症狀,進而前往檢查,竟確診甲狀腺癌。不過此前就有些許跡象可循,除她之外,她的家人中就有三人確診甲狀腺癌,年紀最小甚至僅有16歲。醫師提醒,若沒有時常體檢恐怕容易輕忽此癌症,呼籲有家族史的民眾需特別留心。
    2023/11/18 21:20
  • 新罕布什爾州精神病院爆槍擊! 數人中彈槍手遭擊斃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新罕布什爾州首府康科德(Concord)一家精神科醫院今天發生槍擊案,有數人中彈,槍手死亡。
    2023/11/18 10:09
  • 生活中每天面對「這幾種」狀況 醫師:自律神經失調找上門

    現代社會講求速度、競爭,壓力大,有時難免會讓人疲於應付,再加上先天性格與環境壓力,是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主要原因,事實上自律神經失調在醫學上被稱為精神官能症,通常是過度焦慮緊張,導致各種生理不適的症狀,包括失眠焦慮恐懼憂鬱強迫症創傷症候群等,歐美研究指出,大約每100人中就有30人,受過自律神經失調所苦!
    2023/11/16 22:59
  • 咳嗽咳不停「好多人中鏢」!營養師授5招:這樣吃快快好

    秋冬變天,近來不少民眾感冒中鏢,咳嗽咳不停!有營養師就分享5招飲食要點,讓感冒快快好。此外她也提醒,感冒初癒時若還持續咳嗽,可補充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幫助呼吸道黏膜修復。
    2023/11/15 10:53
  • 人工草皮太滑!? 帶孩遊玩6人中一半掛彩

    宜蘭冬山火車站,被稱為最美車站之一,高架橋上方是列車軌道,下方空地,公所打造親子空間,不過日前有民眾反映,人工草皮太滑,帶著年約1到3歲的小朋友去玩,6個人有3人掛彩,但很多民眾認為,只要脫襪子就能增加摩擦力,而公所表示,針對個案會進行改善,也有嘗試聯絡家屬,協助民眾報理出險。
    2023/11/14 19:27
  • 黑箱?桃市府抽獎總獎項447個 「李家人狂中142個獎」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抽獎活動,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卻有民眾發現李姓一家人中了142個獎項,幾乎每個獎項都中獎,其中甚至有一人重複中獎44次,讓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而市議員黃瓊慧也痛批市府沒有防堵重複抽獎的機制,「讓人不免懷疑公平性!」。
    2023/11/14 16:18
  • 郭董連署爭議燒不完 喜互惠主管「400元賄選」下場慘了

    郭台銘連署爭議連環爆,就連宜蘭喜互惠超市頭城分店驚爆蔡姓主管以每份400元代價,要同仁及其家屬,簽署郭台銘的連署,總計約200份。9日檢方進行搜索,10日將章姓房地產仲介逮捕歸案,經檢調偵訊後,涉案13人中,主嫌章男、蔡男各15萬元交保。
    2023/11/11 13:06
  • 炎亞綸、宥勝遭起訴「誰會坐牢」? 律師分析:他只能拼無罪

    前陣子台灣掀起MeToo風浪,男星宥勝及炎亞綸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近日兩人在8日同天遭檢方起訴,再度引發話題。知名律師蘇文俊便根據法學知識,判斷這兩人中「他最有可能坐牢」,直言:「現在只能背水一戰拼無罪了。」
    2023/11/10 13:19
  • NBA/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

    美國職籃(NBA)9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沒想到卻迎來慘烈結果。從第一節就處於大幅落後,湖人連續四節都被壓著打,最終以34分差、94比128輸球,苦吞新賽季客場五連敗。湖人先發五人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獲得雙位數得分,替補上場的八村塁(Rui Hachimura)24分8籃板表現,甚至是全隊第二高分。火箭方面則以得分後衛格林(Jalen Green)表現最優,繳出28分7籃板3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09 12:13
  • 柯P被問「徐春鶯」惱怒嗆學生 綠酸不是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晚在高雄大學演講,當被問到為何與黑道、親中人士為伍、陸配徐春鶯傳出被提名當不分區等問題,他竟動怒還回嗆學生,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批評,柯文哲很愛喊直球對決,但其實都在繞道,酸他透過網路30秒鐘跟3句話表達立場時,應該是所有總統參選人中最會處理這塊,「我們在媒體宣傳上確實輸他非常多」。
    2023/11/07 12:23
  • 菲律賓電台主持人「直播中遭槍殺」 鏡頭前濺血觀眾嚇傻

    一名菲律賓電台主持人,近日在主持節目時,突然遭闖入錄音室的男子持槍擊斃。由於節目全程用臉書直播,大批網友親眼目睹該主持人中槍,當場嚇傻。
    2023/11/06 11:00
  • 早上一起拜廟後又奔郭台銘家午餐 柯文哲證實了!親揭談話內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日傳出午餐會,且未邀請國民黨侯友宜到場。對此,柯文哲下午受訪證實兩人中午的確有見面,但只是談到日幣貶值、台幣要怎麼因應,強調這沒什麼,有空就會問郭董財經議題,「人與人之間交往不要以為老是說要職位交換。」
    2023/11/02 15:05
  • 飯店點炒飯2人中毒喉嚨痛、難吞嚥 竟是「姑婆芋葉」擺盤釀禍

    食藥署於近日接獲通報,有民眾至某度假酒店食用炒飯後,出現嘴唇及喉嚨刺痛、吞嚥困難等症狀,經衛生單位調查,炒飯底部鋪墊之葉片鑑定為姑婆芋,該案應為姑婆芋的毒性成份污染食品所導致的中毒案件,衛生局將針對本案進行後續相關處置措施。
    2023/11/01 16:28
  • 美萬聖節暴力事件連環爆!洛杉磯也「4人中槍、1人被捅」

    美國上周末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料狂歡間竟傳出槍響,繼佛羅里達州(Florida)29日晚間出現造成2死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外,洛杉磯同日晚間某場萬聖節派對也演變成暴力事件,更在警方到場後升級成槍擊事件,最終導致4人中槍、1人被刀刺傷,當局目前正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3/10/31 09:59
  • 「你先大聲」費鴻泰、邱國正互嗆!陳建仁忙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27日)在立院質詢時,就潛艦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兩人質詢時間結束,還繼續起口角,甚至近身互嗆,行政院長陳建仁趕緊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22:10
  • 誰大聲!費鴻泰、邱國正「吵到快打架」 陳建仁急擋中間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7)日質詢潛艦議題,國防部長邱國正多次要回應被打斷,兩人爆發嚴重口角,儘管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陳建仁要兩人冷靜,但雙方還是從台上吵到台下,爭執誰比較不理性、誰比較大聲,為了避免打起來,陳建仁甚至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18:42
  • 立院爆火藥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起口角 陳建仁擋中間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就潛艦戰力保存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質詢時間結束,費鴻泰走向備詢台與邱國正理論,行政院長陳建仁站2人中間當和事佬緩頰,所幸雙方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2023/10/27 18:28
  • 民調一面倒!柯文哲副手配「他」 狂領先78%登最強組合

    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爆料,前幾天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時,對方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同於是藍白合,再把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整合進來,立法院過半的話,「國民黨當立法院長,行政院由國民黨組閣,也當閣揆」。對此,柯文哲僅以「此事涉國家機密」,未正面回應。網路最新投票顯示,1.5萬人中,高達82%的網友認為「柯韓配」的勝率,遠超過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
    2023/10/26 12:48
  • 獨/女星爆過勞「內分泌失調」淪行屍走肉 赴韓當練習生內幕曝

    韓國女團「CLC」前成員莊錠欣(Elkie)離開韓國後,積極耕耘華語市場,推出首支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24歲的她自童星出身,如今轉眼進入演藝圈已14年,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她瘋狂衝事業,導致內分泌失調,她形容當時狀態有如行屍走肉,醫師更指她過勞、傷到元氣。  
    2023/10/25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