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人中 結果共2,053筆

  • 西門町火拚傳槍響!兩派人馬「狂轟八槍」 4人中彈逃命

    捷運西門站今(14日)凌晨驚傳槍擊案!主嫌林男與翁男共同為友人慶生,孰料因酒後發生口角,雙方竟持槍朝對方射擊,導致腿部及手臂槍傷,另兩名翁男友人也受到槍傷,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目前四人均已落網,警方仍續追查其他共犯與槍枝下落,積極偵辦當中。  
    2024/02/14 18:02
  • 周杰倫再出手!為PSG球隊設計球衣 宣揚中華文化到巴黎

    迎接農曆新年,周杰倫日前在IG上一連兩則發文,祝賀大家:「龍年,祝大家成為人中之龍。」、「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背景音樂是他的歌曲《龍拳》,五月天的阿信也來留言:「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屬龍的」IG洋溢濃濃的農曆年節氣氛,應景的畫面還包括周杰倫今po出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新款球衣,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是誰設計的,答案揭曉,正是周杰倫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設計的新款中國風球衣。
    2024/02/11 22:58
  • 澳洲冰上曲棍球比賽一氧化碳外洩 16人中毒緊急送醫

    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一座溜冰場10日下午舉行了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卻疑似發生一氧化碳外洩的事件,在比賽結束之後,一些曲棍球球員開始感覺身體不適,至少16人在凌晨被緊急送往醫院,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11 10:43
  • 過年彩券行買氣多6倍!網傳「CCC」易刮大獎

    過年到彩券行刮刮樂試手氣、討吉利,以今年買氣最熱的2千元刮刮樂來說,雖然已經開出一個頭獎2千萬,但還有7個2千萬跟885個百萬大獎還沒開出。只是想提高中獎率,網路上也流傳「CCC」求財術,只要在別人中獎的貼文底下留言「CCC」,就可以吸走好運一起中獎。
    2024/02/08 18:25
  • 扛不住房貸重擔!陸興起「賣房換租房」 中古屋房價連3月下跌

    中國的房屋租售市場正經歷著變革,越來越多的35歲以上的中年人重新投入或加入租房的隊伍,其比例甚至超越了25歲以下的年輕人。這顯示出中國中年人中「賣房換租房」的現象日益增多,其中房貸壓力是他們無法喘息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4/02/08 11:52
  • 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羞曝「恩愛次數」 認了避孕中

    「國民女神」祈錦鈅今(5)日跟老公一起前往紅心字會與信義老人中心的長輩們提前圍爐,享用年菜,剛升格為人母的她,還帶來彌月蛋糕與長輩們分享喜悅,聊到懷孕過程,祈錦鈅也說,至少胖了20公斤,從原本的43公斤,胖到63公斤;生完後,回家照鏡子看到自己怎麼好像是懷孕五個月的感覺時,真的是超崩潰的;當媽媽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之前是不會把時間用在睡覺上,現在則是會很把握睡覺的時間。
    2024/02/05 16:00
  • 早上才剛報到!新人中午「秒離職」 一票人喊遇過+1

    職場上的各種可能,無論是新人的離職,還是其他員工的反應,都呈現了職場的真實面貌,在職場上,新人第一天上班就決定離職的情況並不少見,網友分享了最近遇到的新人狀況,引發眾多網友共鳴。
    2024/02/01 16:40
  • 綠營若挺黃珊珊「副院長投蔡其昌?」 黃國昌回應了

    民眾黨團今(31)日宣布,將推出黨內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媒體詢問若民進黨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會支持蔡其昌變「珊昌配」?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回應,要等院長結果清楚後,8人中午會再度召開會議做最後決定,但肯定的是黃珊珊若得到藍綠支持,順利出任立法院長,民眾黨團就不會再推派副院長的代表。
    2024/01/31 11:51
  • 六旬婦買飯血糖低昏坐大街 巡邏警口袋找「這物」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倒案件,60歲的王姓婦人中午騎機車買午餐,要回家途中因血糖過低,一路搖搖晃晃連人帶車倒坐路旁,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婦人血糖太低,員警協助從婦人口袋中拿出「糖果」,讓她及時吃下,後續請救護人員前來檢傷,並由家人協助帶回。
    2024/01/30 17:54
  • 新冠、流感病患續增!醫揭「做1事」感染率降60%:不代表免疫

    寒冷冬日病毒蠢蠢欲動,氣溫變化大是呼吸道疾病好發季節,加上適逢尾牙聚餐旺季,不少人中鏢生病,流感、新冠持續升溫,民眾陸續接種疫苗,但醫院門診依舊有接不完的患者,耳鼻喉科張弘醫師表示,最常被問「可是我打疫苗了欸!」,對此,他提醒儘管打了流感疫苗並不代表就免疫,出門在外還是得戴口罩、勤洗手。
    2024/01/30 09:03
  • NBA/單週4人得分破60!迪羅臣看傻預言:本季會有人100分

    NBA本週上演接二連三的飆分秀,先是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灰狼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同日攻下70分、62分,結果獨行俠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太陽後衛布克(Devin Booker)也在台灣時間今(27)日分別攻下73分、62分。球員們連日的瘋狂表現,也讓公牛前鋒迪羅臣(DeMar DeRozan)預言:「本季會有人單場100分。」
    2024/01/27 18:04
  • 林襄才爆分手馬傑森!「交友軟體」約新歡見面 還為此買PS5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紅不讓有「流量密碼」封號,已跨足主持、實境節目、唱歌、走秀等領域,這回竟連遊戲都可瞧見她的蹤跡。林襄受知名遊戲《人中之龍8》之邀,化身電玩中角色,今(25)日記者會林襄和遊戲製作人阪本寬之一同現身,林襄喊話「期待大家在遊戲中與我相遇唷!」
    2024/01/25 20:02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你必需知道的六大事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可能將是現代史上前所未有的一場選舉。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中的領跑者川普官司纏身,而現任總統拜登若再次勝選,將成為美國史上年齡最大的總統。
    2024/01/22 11:30
  • 5成高中生瘋挺「4年後恐翻轉」 台大醫:柯粉當久會變柯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2024總統大選、3位候選人中取得最低票數落敗,回想選前之夜擠爆凱道的畫面,即使未等來政黨輪替,支持者仍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對此,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目前約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或許4年後的選舉能改變結果,但女兒也擔心,「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2024/01/17 07:38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影音/于美人帶「選民祝福」現身投票 量血壓親曝身體現況

    2024/01/14 12:06
  • 影音/行人怒國際手勢反擊 汽車不理讓直直衝來

     
    2024/01/13 17:31
  • 2024大選/大選最新落點預測民調!賴蕭配居冠 這組「當老三」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目前各地開票所正在進行開票,《鏡新聞》今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落點預測民調,3組總統候選人中,民進黨賴蕭配落點居冠,獲得36.7%支持度,國民黨侯趙配24.1%,民眾黨柯吳配23.5%。
    2024/01/13 16:48
  • 留著紀念?新北男夾帶3選票離開投開票所 警方急尋人法辦

    新北市蘆洲區德仁市民活動中心第0447投開票所,今(13)日上午1名男子前往領取3張選票後進入圈票處,離開前卻未將選票投入票匭中,旋即夾帶3張選票離開現場,選務人員發現後,男子早已離開現場、不見蹤影,目前轄區警方正循線找人中。
    2024/01/13 13:32
  • 診所看醫生「等24人」!大票感冒超慘:身邊9個全中獎

    近期感冒人潮劇增,許多人一感冒就會出現咳嗽不止、喉嚨痛的症狀。有民眾透露,家人到診所竟然排隊等了24個病人才看到診,而不少網友也直說恐怖,「真的,十幾年沒感冒今年居然中了」、「身邊家人九個人中獎」。
    2024/01/12 20:19
  • NBA/重拾領袖責任!格林公開致歉「害到柯瑞」:不會再失控

    儘管正式恢復出賽資格,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尚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談到禁賽的近一個月,格林坦承面臨了極為沉重的心緒,甚至一度考慮過就此退休,而在所有被影響的人中,他最感到抱歉的卻不是「受害者」諾基奇(JusufNurkic)、戈貝爾(Rudy Gobert)等人,而是一直以來的搭檔、也是作為灣區老大哥的柯瑞(Stephen Curry)。
    2024/01/10 15:32
  • 慘 男參加釜山跨年團「發燒+上吐下瀉」急就醫

    民眾曾先生跟朋友去年12月29日參加韓國釜山跨年團,因為是跟團行程,用餐幾乎都是旅行社負責,但卻在行程第4天發生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緊急送急診,全團37人中,有12人有狀況,其中陸續有6位團員就醫,回台後再就醫,診斷為諾羅病毒,曾先生認為旅行社應該負責醫療費用,但業者回應,保險公司口頭說,諾羅並非在理賠範圍。
    2024/01/09 13:53
  • 男遭同窗揮刀 撐最後一口氣騎到警局求救

    南投仁愛鄉8日發生兇殺案,被害人中刀後,騎車到派出所求助,結果在門口倒地不起,員警上前發現他全身都是血,頸部氣管已經被切開,循線調查,才知道他是到同學家喝酒,結果卻發生悲劇,警方前往嫌犯家中逮人,卻發現嫌犯已經氣絕身亡。
    2024/01/09 13:44
  • 選前倒數黃金周!賴清德提「3要點」團結台灣 籲鄉親投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8)日在基隆造勢,致詞中對蔡總統的領導表達讚賞,並強調自身在三組候選人中最具有經驗和能力。
    2024/01/09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