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亮相 結果共5,931筆

  • 時尚你懂嗎?巴黎世家推「透明膠帶手環」 售價破10萬

    法國知名時尚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2024-25秋冬系列推出的一款手環,在3日的巴黎時裝週亮相後受到矚目。由於手環外觀與透明封箱膠帶沒有兩樣,售價卻可能高達3千歐元(約103345元新台幣),引發話題。有時尚媒體還在社群媒體分享戴上該手環的影片,註記「你會戴嗎?」
    2024/03/16 11:33
  • 直擊/中島健人退團前來台! 車內跟歌迷開聊「直呼我愛滷肉飯」

    日本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天為粉絲見面會來台,這不僅是傑尼斯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是中島健人退團前第一次在台灣公開亮相,可說是別具意義。今天松山機場約有500人接機,中島健人現身後也立刻比出招牌的「Sexy thank you!」,迷倒現場粉絲。
    2024/03/15 12:33
  • 蘇富比拍賣預展! 「乾隆御筆&龍騰錶」亮相

    國際知名蘇富比拍賣預展,這個周末在華南銀行國際中心登場,現場展出「乾隆皇帝御筆玉璽」,想看的人不要錯過,把握時周末間。近期股市表現亮眼,蘇富比看好4月在香港春季拍賣會,尤其40歲以下年輕買家更是增加百分之55%。
    2024/03/15 12:33
  • 夢回《甄嬛傳》!孫儷「新造型」無修圖曝光 網大讚:娘娘回宮了

    中國女星孫儷近年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給人散發一種幹練的感覺。但近日其現身深圳出席品牌活動時,以長髮搭配白色長裙亮相,瞬間顏值年輕許多少女感十足,讓不少網友笑稱甄嬛娘娘回宮了,在微博掀起逾5千萬閱讀量,相當厲害。
    2024/03/15 09:51
  • 電磁波干擾美韓軍演!金正恩親駕「最強大」坦克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今天最後一天,南韓K1A2坦克實彈登場。軍演期間,北韓不但用電磁波試圖干擾,金正恩還特別視察坦克部隊,自稱「最強大」的新型坦克,也對外亮相。
    2024/03/14 19:22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2024/03/13 16:47
  • 解放軍空軍副司令透露「轟-20」即將亮相

    大陸解放軍空軍副司令王偉近日接受香港商報採訪時透露,「轟-20」很快就會對外正式公布,引發各界關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香港商報報導指出,中共解放軍新一代戰略轟炸機『轟-20』,早在2016年官方就首次承認研發,但是八年過去都沒有進一步的下文,一度被外界揣測是不是研發的過程當中,科學技術遇到瓶頸,中共解放軍空軍副司令王偉就透露,科學技術沒有遇到瓶頸,並且『轟-20』很快就會正式對外公布,但他並沒有透露,『轟-20』還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夠服役跟量產,只聲稱很快會跟上。」
    2024/03/13 13:18
  • 大谷翔平藏妻有望?可借鑒2前輩 茂野「揚言退休」K掉媒體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本季以「打者翔平」亮相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在熱身賽持許有穩定表現之外,最受矚目當屬其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由於大谷翔平對於愛妻的身分持低調態度,加上其在全球的高人氣,不少人都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才能「收服大谷」;日媒也針對「藏妻之道」給出中肯建議,認為可以向兩大傳奇前輩取經。
    2024/03/11 21:30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選秀女星「不雅照外流」?跟男粉走太近 他吃醋嗆:做個了斷

    曾於多個選秀節目亮相、唱作俱佳,現為知名直播主的女星婷婷(化名),因姣好的外貌及出眾才崋擄獲大批粉絲,然而在眾多支持者中,更有一名洪姓男子為了表達支持,不惜在直播平台上豪擲百萬元、並藉此成為婷婷的「親密網友」;然而卻在發現女方和其他男粉走很近時,吃醋揚言若不歸還此前打賞的金錢,就要外流自己手機當中的「不雅照」。
    2024/03/10 18:06
  • 丁噹不忍了!開唱粉絲狂喊脫掉 她衝破尺度辣成這樣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今(9)起一連2天,帶著「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以「夜遊絕世舞伶裝」性感亮相,帶著6位舞者性感唱跳〈夜遊〉揭開序幕,緊接著〈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等15分鐘嗨歌組曲不停歇,讓歌迷開心跟節奏搖擺。
    2024/03/09 19:51
  • 林襄「皮包骨活動照曝光」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自揭床上秘密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最近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昨正式以「小龍女」戰袍亮相,粉嫩秀服大露蠻腰。不過,她纖細身材卻被PTT網友質疑「現在體重有40嗎?」昨林襄也轉發自己照片,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2024/03/09 15:33
  • 影音/孟耿如帶愛女首度亮相 親曝黃子佼「復出計畫」

    2024/03/09 10:59
  • 影音/林襄「小龍女」新制服亮相! 曝轉隊心境:不再複雜拉扯

    2024/03/09 10:55
  •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2024/03/08 16:00
  • 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資深女星周丹薇因拍攝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與孟耿如培養出好交情,認孟耿如當乾女兒,兩人都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孟耿如今(8)日首度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被問到老公黃子佼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5:45
  • 金秀賢亮相「淚之女王」記者會 誇金智媛「集中力女王」

    韓劇《淚之女王》7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主演群金秀賢、金智媛、朴成勳等人盛裝出席,金秀賢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表示要再次擄獲粉絲的心。
    2024/03/08 13:41
  • 小禎遭傳「烏龍死訊」後首露面! 健康揮桿無奈被造謠:還放瓜哥哭照片

    女星小禎和佩甄閨密倆,今(8)日38婦女節一同出席「第二屆國華38女孩日活動」。小禎過年期間無故遭傳烏龍死訊後,首度公開亮相,雖有些感冒流鼻涕,但仍活蹦亂跳,還能揮桿,健康狀況無虞。對於如此被亂造謠,小禎略顯無奈,直呼:「其實現在還是有啊,我那天在YouTube上面在搜別的東西也是有看到,還放瓜哥哭的照片。」  
    2024/03/08 13:18
  • 有片/AI也捲性騷爭議?機器人疑伸鹹豬手摸女記者屁股

    沙烏地阿拉伯首款人工智能(AI)男性機器人近日在首都利雅德的「DeepFest」上亮相,然而該機器人卻在公眾場合意外做出「鹹豬手行為」,伸出手臂並疑似觸碰到一名女記者的臀部,引發網友熱議,相關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人認為機器人只是出現了故障,但也有人認為無論是否出於故障,這種行為已經構成對女記者的性騷擾。
    2024/03/08 11:12
  • NBA/甜瓜憶分手火箭!莫雷絕情喊「球隊不需要你」:沒為什麼

    不少NBA球星在打球的同時,也透過在各大播客節目的亮相、經營以拓展副業可能性,前段時間在名人堂球星韋德(Dwyane Wade)的節目中,先後迎來當年「香蕉船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等人的聚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都在節目中聊到效力火箭期間的點滴,並痛斥時任總裁莫雷(Daryl Morey)是個無情的操盤手。
    2024/03/07 12:57
  • 巴黎奧運官方海報亮相!插畫藏8吉祥物供尋寶

    巴黎奧運今天公布官方海報,是由法國知名插畫家,手繪設計。裡面藏有八個奧運吉祥物,讓大家一起來尋寶。另外今年奧運泳裝贊助商,也公布選手要穿的泳衣,號稱採用新技術,是最快速的泳衣,選手有機會「泳破」紀錄。
    2024/03/05 19:57
  • 張惠妹嚇傻!周杰倫當司機親自接送 狂讚她「1舉動」超有義氣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實境節目《周遊記2》,邀來梁靜茹、劉德華、余文樂等大咖星友助陣,日前播出最後一集,嘉賓除了好友柯有倫、邱凱偉,天后張惠妹(阿妹)也驚喜亮相,周董開車載著阿妹遊覽澳洲風光,2人更在車上合唱。周董回憶上次和阿妹合唱是演唱會上,大讚阿妹真的很夠義氣,一下飛機就開金嗓。
    2024/03/05 18:18
  • 蔡依林現身巴黎時裝周!曬美照嘆「人走茶涼」 背後心境全說了

    巴黎時裝周正式展開,天后蔡依林成為國際精品代言人,3日她現身巴黎時裝周,以一身黑色羽毛連身短裙亮相,簡單又不失格調的造型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的焦點。蔡依林搶先在社群曬出多張美照,突然有感而發地說「人走茶涼」,瞬間引起不少網友擔心。
    2024/03/05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