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亮刀 結果共543筆

  • 男亮刀質問「為何分手」! 友助陣攜毒被逮

    台北市有男子和女友分手後,多次找上女方騷擾,20日晚間,他帶著同夥持開山刀在大街上堵人,質問對方「為何跟他分手」,警方獲報到場制止,卻在這些人身上搜出毒品。由於男方前一天也到女生住處騷擾過,恐怕已經涉犯跟騷法。
    2022/10/21 17:31
  • 敢欺負我女友?苗栗國中生亮雙刀、痛毆學弟 霸凌影像曝

    近期校園霸凌頻傳,苗栗這幾天又流出一段霸凌影片,加害者不僅亮雙刀恐嚇,更撂來多名同夥對一名被害少年拳打腳踢,但他們全都只是國中生。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群起激憤,而該名受害少年,事後由家長陪同上警局報案,警方循線將動手的6名通知到案並移送,據了解,疑似是亮刀少年的女友和被害少年國小時有糾紛,亮刀少年挾怨報復。
    2022/10/15 12:18
  • 不要惹蘭嶼人! 不滿遭欺負撂人討公道

    雙十連假第一天,遊客包團到蘭嶼旅遊,8日上午因行車糾紛跟當地人起衝突,其中一名遊客不但亮刀,還嗆聲叫你們蘭嶼年輕人都出來啊!引發居民不滿,當天晚上招集人馬,到燒烤店找當事人理論,現場超過30人,爆發肢體衝突,造成1人受傷。台東分局派20名警力搭船漏夜前往鎮暴,將動手的6人移送法辦。
    2022/10/09 19:01
  • 遊客大鬧蘭嶼! 居民撂人討公道釀大亂鬥

    雙十連假,不少民眾到蘭嶼旅遊,卻有遊客因行車糾紛跟當地人爆發衝突,遊客疑似亮刀,引發當地人不滿,8日晚上撂人到餐廳找當事人理論,現場超過30人,引發大亂鬥,台東分局派20多名警力搭船漏夜前往鎮暴,將動手的6人移送法辦。
    2022/10/09 13:25
  • 遊客大鬧蘭嶼「亮刀嗆聲」近百族人討公道 警逮6人偵訊

    台東縣蘭嶼鄉昨(8)日發生多人鬥毆事件,一名到當地旅遊的簡姓男子,昨天中午不明原因與當地人發生行車糾紛,怎料簡男竟亮刀嗆聲,受害夫妻報警後,消息傳遍全島,有當地民眾稱看見70幾名遊客鬧事,連市區都聞到疑似吸毒的味道;島上族人不滿被欺侮,近百名年輕人晚間聚集某餐廳尋找簡男,要替夫妻討公道。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台東分局凌晨也調派20名警力搭船前往蘭嶼支援,目前將6名動手的在地居民拘提到案,全案將持續蒐集違法事證後擴大偵辦。
    2022/10/09 12:02
  • 男子被狗吠!亮刀咆哮女主人 路人目擊助陣雙方險爆衝突

    高雄美術館輕軌站附近空地,6日下午五點多,發生有人爭吵還亮刀,警方事後了解,是一對男女散步時,遭到狗吠,住在北部的崔姓男子,氣到亮刀並向女主人咆哮,引發另外一名簡姓男子不滿,上前幫忙理論,雖然衝突沒有擴大,但簡姓男子事後仍報案提告。
    2022/10/07 12:39
  • 疑遭狗吠火大!亮刀嗆飼主「豬帶大的」 白髮男身分曝

    高雄一對男女昨(6)日傍晚到美術館附近的公園散步,疑似不滿遭到狗吠抓狂,男子竟亮刀和飼主叫囂,狂嗆「誰養的狗?」、「豬帶大的?」,雙方一番對峙,不歡而散,整段影片被人拍下放上網路,警方也循線掌握到亮刀男的身分,是一名50歲的崔姓男子,他當天已高鐵北上桃園,將通知他到案說明,依相關法規移送地檢偵辦。
    2022/10/07 11:16
  • 打球爆火氣! 男亮西瓜刀理論 社維法送辦

    打球爆發衝突,竟然亮刀威脅!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新店河濱公園籃球場打球,和對手發生肢體碰撞、爆發衝突,竟然從機車置物箱裡,拿出一把西瓜刀威嚇,球友嚇得報警,亮刀男疑似怕被抓,棄刀騎車逃跑,但警方還是根據車牌找到人。
    2022/10/03 20:10
  • 家族歡唱散會KTV前爆衝突! 不滿兒遭亮刀 母當警前掌摑男

    家族聚會結束,竟在KTV前爆發衝突!台北市東區一間KTV門口,日前聚集大批酒客,拉拉扯扯,沒想到警方到場,還有一名女子當著員警的面,甩對方巴掌,原來這名婦人不滿兒子被人亮刀威脅,護子心切出手,這下也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2/10/03 20:06
  • 打籃球和人推擠口角爆衝突 平頭男「亮西瓜刀」示威遭辦

    上個月底新北市新店區親情河濱公園籃球場,發生一起口角亮刀事件,一名劉姓男子因打球時和另一人有言語和推擠衝突,竟然氣得拿出刀械揮舞,轄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雙方都已經離去,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將劉姓男子通知報案,後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
    2022/10/03 14:01
  • 唬誰?男亮開山刀閒晃 被逮辯「要切泡菜」

    台北市雙和市場附近,出現一名亮刀男,手持開山刀閒晃,還到處找人攀談,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時將他逮捕,他竟辯稱是要去朋友家切泡菜,但警方不採信,無故攜帶具殺傷力的器械,男子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10/01 14:35
  • 影音/派尬!起口角釘孤支 桃園男亮刀女友急攔

    2022/09/30 14:46
  • 錢拿來!前超商店員持刀搶劫 躲美術館 10分鐘落網

    前超商店員被開除,缺錢花用,竟然去搶別家超商!台北市一名22歲男子,凌晨兩點多,闖進花博附近超商,亮刀搶劫,奪走一千多元現金後,往美術館方向逃逸,警方到場,擴大巡邏,不到十分鐘,就看到一名特徵相似的男子在路邊閒晃,火速將人圍捕,更在草叢堆找到犯案刀械。
    2022/09/28 13:38
  • 烤肉慶生太脫序!亮菜刀切蛋糕 醉鬧店家不聽勸警壓制

    慶生太high吵到人,還拿刀在街頭追逐!昨天(22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一群男女相約汐止一家燒烤店慶生,有人黃湯下肚,開始喧鬧,甚至拿菜刀切蛋糕在人行道追逐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回勸導,沒想到其他人不服,頻頻抵抗,甚至跑到在分局門口嗆聲。
    2022/09/23 12:55
  • 有人亮刀!學校附近閒晃 男落網稱:我割紙箱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一間國中校方報案,一名男子在放學時間,持刀在學校附近徘徊,經調閱監視器追查,員警20日來到男子住家盤查,他供稱自己做資源回收,刀子作為割紙箱用途,但警方認為,刀械使用完畢應該收好,他卻持刀在街上閒晃,動機不明,將他依社維法函送。
    2022/09/21 11:26
  • 行車糾紛! 2男巷弄亮「這個」比大小警制止都查扣

    行車糾紛吵翻天,雙方竟然當街亮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不滿巷口有車輛臨停,擋住出入,氣得拍了一下對方的引擎蓋,雙方因此起爭執,乘客拿折疊刀威嚇,對方不甘示弱,從車內拿出開山刀,附近剛有保大員警駐守,看見這一幕,立刻制止。
    2022/09/17 20:49
  • 想嚇誰! 西門町持刀逛大街 遭逮辯「要磨刀」

    不滿被嗆聲,竟然拿菜刀要尋仇!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發生亮刀事件,一名李姓男子供稱和人起口角,氣得衝回家拿菜刀,再大搖大擺走在路上,路過民眾看到嚇得急忙閃躲,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他逮捕,男子事後狡辯,只是想在路邊磨刀,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09/11 12:24
  • 情侶吵架擋道癱交通 特斯拉車主亮刀恐嚇

    台北市鬧區(9/7)發生亮刀驚魂,一名特斯拉車主,在電視台旁邊和女友吵架,把車停在路中央,讓附近交通因此癱瘓,其他車主前往關切,遭特斯拉車主亮出開山刀恐嚇,警方循車牌找到車主,依刑法恐嚇罪移送偵辦。
    2022/09/08 00:15
  • 「叭什麼」? 變換車道遭按喇叭竟亮刀恐嚇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騎車,行經先嗇宮捷運站前,疑似變換車道沒注意車況,遭後方騎士按了一聲喇叭,竟然要對方下車、到路邊理論,過程中不僅出手毆打、還亮出彈簧刀,架住對方脖子嗆聲、作勢攻擊,事後被依恐嚇罪、判拘役50天。
    2022/08/28 19:37
  • 男不滿員警「取締友人酒駕」 亮刀追砍遭槍轟制止畫面曝光

    今(26)日下午,在台南驚傳民眾襲警案件!一名吳姓男子進入宅港派出所內,稱想要「吹冷氣」,熱心的李姓員警讓其坐下來,沒想到吳男竟然開始質問員警為何要取締其友人酒駕,越說越激動,竟拿出預藏好的兩把菜刀,朝員警追砍,員警才開始用槍,總共發射13發後,才將其制伏,並送醫急救。
    2022/08/26 18:22
  • 險成豬仔?高中同學介紹「高薪包吃住」 男遭囚3天被亮刀嚇

    海外工作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嫌犯們都是打著一樣的口號「高薪、包吃住」,藉此吸引民眾上鉤,但其實不出國,國內的詐騙集團也是用這方式,拐騙被害人成為一份子!日前一名年僅23歲的江姓男子,透過高中同學介紹欲從事線上博弈工作,藉此和嫌犯搭上線,之後就被帶到新北市五股一處日租套房,假借是要休息幾天,實際上卻是限制他行動、還拿刀威脅不讓離開。今(21)日凌晨江姓男子趁著嫌犯睡著時,偷拿手機報警,才成功獲救。
    2022/08/21 10:50
  • 欠租又不清空!租客疑不滿被催 榔頭砸門又亮刀警急逮人

    租約問題,房東房客糾紛不斷!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沒按時繳租金,甚至還為了租約接連鬧事,不僅拿美工刀追逐、打傷房東,還拿榔頭和打氣筒,把鐵門玻璃給砸壞,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到場將人制伏,帶回派出所,沒收他手上的工具。
    2022/08/18 18:54
  • 桃園旅館爆命案!家暴男欲與前妻同歸於盡 反遭持刀刺死

    桃園蘆竹一處汽車旅館驚傳命案!13日下午3時25分許,警方獲報稱一對夫妻發生口角糾紛,到場時卻發現,男子已倒臥昏迷在地,頭部及腹部均有外傷,送醫後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死者為55歲台籍祈姓男子,過去曾有家暴紀錄,疑似與43歲泰籍祈姓前妻發生糾紛,亮刀欲同歸於盡,反遭對方持燈具、水果刀打死,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8/15 13:17
  • 校園沒開放!男翻牆闖入 不滿遭驅趕竟亮刀

    1日下午四點多,花蓮一名吳姓男子翻牆闖入北埔路上的一所國中,正好被施工工人看見,告知他學校沒開放,他竟然亮出刀械。看到工人報警,他立刻逃跑。事後他向警方供稱,他只是到校園逛逛,持刀部分他也否認犯行。
    2022/08/04 18:30
  • 只是逛逛?醉男打赤膊「翻牆闖校園」 遭制止竟怒亮刀

    花蓮一名無業的50歲吳姓男子,日前無故翻牆闖入新城國中,正要進入川堂時,遇上在校園施工的工人,對方驚覺有異,立刻上前告誡校園沒有開放,要求他離開,怎料吳男竟亮刀,與工人發生肢體衝突後,趁機從正門口逃離。警方獲報後,已掌握吳男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依法函辦。
    2022/08/04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