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京畿 結果共299筆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南韓頻發高溫警報 圖書館成納涼好去處

    南韓最近頻頻發布高溫警報,圖書館成了最佳納涼地點,在京畿道地區有不少特色圖書館,例如收藏黑膠唱片的音樂圖書館,還有種子圖書館,讓民眾外借回家種植物,有些圖書館還設置音響和攝影棚,讓民眾除了看書還能辦活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08 15:29
  • 烏龍!BTS粉絲地鐵突尖叫 「以為隨機傷人」乘客逃竄7人傷

    南韓京畿道近來發生隨機殺人案,引起大眾恐慌,6日再傳出類似案件,真相卻是一場烏龍,有民眾在地鐵上觀看BTS直播時突然尖叫,讓群眾嚇得逃竄,現場一片混亂。
    2023/08/07 13:05
  • 韓國攻擊事件不斷 精神病患管理難題浮現

    韓國首爾、京畿道城南、大田接連發生攻擊事件,調查發現3案凶嫌都有精神病史,是否可能因此從輕量刑,以及如何預防嚴重精神病患犯案的問題又浮上檯面。
    2023/08/07 10:33
  • 世界童軍露營驚傳性騷 泰領隊偷窺女浴室被抓包

    由南韓童軍協會主辦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從8月1日開始在全羅北道的新萬錦營地舉辦,活動原定將在12日落幕,但連續幾天以來問題不斷,高溫、蟲害等問題,還傳出「性騷」事件,讓人數最多的英國團率先宣布拔營,美國代表團也在今(6)日早上離開營地,700多人移陣前往京畿道平澤市的美軍基地。
    2023/08/06 13:24
  • 南韓隨機砍人6旬婦不治!嫌犯罪加一等 謀殺未遂變「殺人」

    南韓京畿道上週四(3)發生隨機殺人事件,造成14人受傷,其中2名傷者有腦死可能。最新消息傳出,其中一名重傷的60多歲婦女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2點宣告不治身亡。警方也證實,將把嫌犯的罪名從原本的「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目前仍有3名重傷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
    2023/08/06 09:40
  • 韓隨機砍人案掀恐慌!學生發文預告犯案 被捕改口:只是無聊

    南韓京畿道3日發生隨機砍人案引發社會恐慌,網路上出現大量預告犯案的文章更是讓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模仿犯效應」出現,持續追查在網路平台上發文揚言殺人的網友。京畿道警方今(5)日證實,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要在渼沙站一帶殺人,結果當晚就在附近的網咖被警察逮捕,接受調查時還表示自己是「覺得無聊」才會開玩笑發文。
    2023/08/05 15:45
  • 隨機殺人案引全韓恐慌!知名論壇DC Inside湧殺人預告

    南韓京畿道昨天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造成14人輕重傷,引發南韓社會譁然。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數十起「殺人預告」,讓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大幅度強化警力巡邏外,也宣布放寬警察用槍限制。據悉,從昨天晚上開始出現的一連串威脅貼文主要都是發布在網路論壇「DC Inside」上,範圍涵蓋全國多地,雖然大多數的貼文都已經被刪除,但南韓警方仍不敢大意,部署警力至目標範圍戒備。
    2023/08/04 15:38
  • 隨機砍人案、犯罪預告瘋傳! 南韓警察廳:警可直接開槍

    南韓京畿道地鐵書峴站附近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導致14人受傷,此案更引發模仿效應,有人在網路上PO文預告犯罪,今(4日)上午更發生數起持刀傷人、自殘的事件,引發南韓國民恐慌。警察廳聽長尹熙根今日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宣布,即刻起啟動「兇惡犯罪對應特別治安行動」,表示不惜動用手槍或電擊槍等武器,若發生緊急狀況,警察可在沒有鳴槍警告的前提下直接開槍。
    2023/08/04 14:58
  • 模仿犯全現身?韓男持刀闖首爾公車轉運站被捕畫面曝

    南韓京畿道昨(3)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後,網路上也緊接著出現至少4則「殺人預告」貼文,讓官方不敢大意,在高風險地區加強警力戒備。如今傳出今(4)日稍早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持刀在首爾高速巴士站附近徘徊,現場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警察抵達現場後,從男子身上搜出兩件武器,對方還一度想自殘,最終被警察成功逮捕,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04 13:42
  • 一個月2起隨機殺人!韓網又爆恐怖預告「今晚要再殺更多人」

    南韓京畿道昨(3)日下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汽車衝撞人群後,又持刀進入百貨公司砍殺多名路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又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恐怖留言,預告自己將在4日傍晚6點至10點前往地鐵梧里站附近隨機殺人,而原因正是因為「前女友住那附近」。另外,還有人宣稱要在今天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擺放炸彈。
    2023/08/04 09:50
  • 南韓隨機砍人案2人恐腦死 女兒躺急診室1句話讓母心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名23歲崔姓男子開車衝撞、持刀攻擊路人,造成14人受傷,其中更有2人可能腦死。一名受重傷的20多歲女性傷患被刺傷腹部,被送往醫院後在急診室對著母親說,「媽媽,我以為我要死了」,讓母親心痛不已。
    2023/08/04 09:49
  • 韓國地鐵站旁男子開車衝撞民眾 下車後隨機砍人釀13傷

    韓國今天(3日)傍晚發生一起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在位於京畿道的地鐵站旁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隨機亂砍,導致至少13人受傷。韓媒指出,有多名傷者陷入昏迷,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犯案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將進一步釐清他的動機。
    2023/08/03 18:00
  • 京畿道熱到39度! 南韓熱浪23人中暑亡、15萬牲畜被熱死

    北半球各地今夏出現極端高溫,南韓今年已有23人因中暑死亡根據《韓聯社》、《中央日報》等報導指出,受不了炎熱天氣的也不只人類,南韓全國約有15萬隻家畜、家禽被熱死,使畜牧業者損失慘重,面對整座養殖場的雞隻、豬隻屍體,業者只能欲哭無淚的將動物屍體運走。
    2023/08/02 16:19
  • 遭控「省空調」又操員工10hr致死 韓好市多回應曝

    全球天氣持續炎熱,熱浪現象頻傳。韓國日前發生一起賣場員工在工作中疑似中暑的意外,據了解,該名男子在韓國京畿道河南市的好市多工作,家屬指控因公司方沒開冷氣,導致男子中暑熱死的憾事發生。不料公司方到靈堂時竟冷血表示,該名男子隱藏自身疾病而未告知,讓家屬相當氣憤。  
    2023/08/02 10:13
  • 南韓多地收到「台灣毒包裹」 刑事局:由境外第三地寄出

    南韓蔚山廣域市一家身心障礙者福利機構昨(20)日收到一件疑似是從台灣寄出的國際包裹,3名職員打開包裹後,卻立刻感到頭暈、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治療。調查人員懷疑包裹內可能裝著有毒氣體,沒想到就在著手調查包裹來源時,發現南韓各地都收到了類似的可疑包裹,包括濟州島、京畿道、大田廣域都有收到台灣寄的不明包裹、慶尚南道收到馬來西亞不明包裹,其中大田廣域則收到烏茲別克、馬來西亞和台灣的包裹;南韓政府也呼籲民眾若收到可疑包裹,切勿打開,立即向當局通報。
    2023/07/21 21:53
  • 韓銀髮族退而不休 工作賺錢帶回成就感

    南韓邁向超高齡社會,根據統計,有七成年長者到了退休年齡還想繼續工作,南韓京畿道政府今年創造了10萬多個公益型年長者職缺,幫助年長者維持生計和健康,透過與人互動穩定情緒。
    2023/07/10 12:51
  • 停車場高溫地獄!南韓好市多員工猝死 遭控省錢不開冷氣

    南韓京畿道一家好市多(Costco)賣場發生員工猝死悲劇,一名停車場推車的管理人員在工作中昏倒,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身亡;事後有其他員工出面表示,公司為了省錢,沒有按規定時間打開冷氣、空氣循環系統,而且該名員工工作的停車場是對外開放的,很容易曝曬在陽光下,當天白天最高氣溫更達到33度,惡劣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撐不住,最終遺憾猝死。
    2023/06/29 16:19
  • 首爾爆蟲蟲危機!「愛情蟲」滿街交配 網怨:找個房間吧

    南韓首爾近日出現「蟲蟲危機」,許多民眾在街上、路邊隨處可見「愛情蟲」在交配,還擴散到首都以外的京畿道部分地區。雖然專家指出,這種昆蟲對人類沒有直接的危害,而且還是有助於淨化環境的益蟲,但愛情蟲大量出現、繁殖,再加上外觀並不特別討喜,首爾市民們打爆投訴電話,也有網友無奈抱怨:「至少找個房間吧!」
    2023/06/27 11:54
  • 針對年輕遊客推新點子 韓旅遊新創公司崛起

    搶攻疫情後出遊的觀光商機,南韓濟州島最近有不少旅遊新創公司,推出創新點子,像是用濟州海女採集的石花菜,做成布丁和香皂等多種商品,還有將傳統馬肉包裝成網美料理,吸引遊客來拍照打卡,京畿道則是有環保電動郵輪正在試航,預計今年9月開始運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網路標:針對年輕遊客推新點子,韓旅遊新創公司崛起。
    2023/06/26 15:48
  • 生日即忌日!連生兩嬰都勒死藏冰箱 韓女被捕認:養不起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冰屍案」引發社會譁然,京畿道一名30多歲的婦女在2018年及2019年分別生下兩名嬰兒,但衛生部門日前發現雖然在醫院有岀生紀錄,後續卻沒有登記出生證明,結果警方找上門後,驚見女子家中的冰箱內竟然有兩具嬰屍。她也坦承犯案,表示因為實在是無力扶養才會痛下殺手。
    2023/06/22 16:09
  • 疑不滿美韓「聯合火力殲滅」演習 北韓罕見晚上射兩枚彈道飛彈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今天(15日)當地時間晚間七點半,朝東海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日本《NHK》則是報導,海上保安廳已經請往來的船隻注意。而北韓此舉可能是在抗議韓國與美國在今天於兩韓邊境附近的京畿道抱川市軍事訓練場地,展開的大規模的陸空實彈射擊演習。
    2023/06/15 18:43
  • 南韓大雨下不停! 京畿道降下「1cm」大冰雹

    最近全球天氣不穩定,像是古巴還有巴基斯坦地區,都因豪雨釀災,甚至多達千人撤離。另外南韓也下起大雨,而且在京畿道地區,直徑1公分大的冰雹,伴隨雨勢不斷打到地面,民眾相當擔心,去年夏天首爾淹水的惡夢會再重演。
    2023/06/11 17:22
  • 南韓地鐵扶梯突逆行往下! 乘客如骨牌倒14輕重傷

    南韓今天又發生重大公安意外,京畿道一處地鐵站,在上班尖峰時段,原本向上的手扶梯,突然逆行往下轉,當時扶梯上的乘客,像骨牌一樣跌成一團,造成14人輕重傷,其中有三人骨折,送醫急救。南韓去年才剛發生踩踏慘案,目擊民眾嚇壞了。
    2023/06/08 18:03
  • 如骨牌全倒!韓地鐵電扶梯「高速逆向倒退」14人受傷

    南韓京畿道今(8日)發生一起手扶梯故障事故,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藪內地鐵站2號出口的電扶梯,在運行途中忽然高速逆向倒退,原本搭著電扶梯的民眾接連倒下,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從高處摔倒的乘客們擠成一團,現場一片混亂,造成3人重傷、11人輕傷。
    2023/06/0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