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亨氏 結果共5筆

  • 番茄醬要放冰箱嗎?1.3萬人投票吵翻 專家曝「這樣保存」最好

    番茄醬是不少人在煮菜或是享用美食時不可或缺的醬料,但在開封後究竟「該不該放冰箱」?卻一直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針對此爭議性話題,美國知名調味料品牌卡夫亨氏食品公司(Kraft Heinz)除了再次重申「要放冰箱」外,更發起網路投票的活動,結果再次掀起兩派人馬激烈論戰。
    2023/07/04 10:52
  • 傻眼!因義麵微波時間不準確 美大廠挨告求償1.5億

    忙碌的現代社會中,許多國家民眾都會購買微波食物,節省準備食物的時間,《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美國食品大廠「卡夫亨氏」(Kraft Heinz)日前卻因為旗下微波商品,盒外註明處理時間不實,遭到多州父母聯合提告,認為該企業廣告不實、浪費時間與造成處理不便,竟然被求償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464萬元)的損失補償,讓該公司大喊訴訟毫無意義。
    2022/11/29 14:24
  • 微軟進軍工業元宇宙 川崎重工成合作夥伴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最近宣布進軍工業元宇宙,日本川崎重工成為第一批客戶。這項服務整併數位分身、自動化控制,以及工業用AI,幫助工廠在遇到產線故障時,遠端連結專家排除問題,提高工廠效能。其他像是美國番茄醬大廠亨氏、飛機製造商波音也跟上腳步,加入微軟的工業元宇宙行列。
    2022/06/06 14:44
  • 番茄醬包之亂!美國亨氏「月+25%產能」盼解荒

    美國人最愛搭配的調味料──番茄醬,現在一包難求!主要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美國CDC呼籲餐廳減少使用罐裝番茄醬,以迷你小包裝降低感染風險,再加上現在全美各地逐步解封,讓番茄醬包瞬間成了搶手貨,很多餐廳業者得花更多成本和時間,大批購買整桶的番茄醬回來,自己分成小包裝,引來不少抱怨,美國番茄醬大牌亨氏發出聲明,從本月開始產能加開25%,估計未來一年能生產120億包的番茄醬。
    2021/04/08 20:00
  • 2018全球好用護照排名出爐 日本190國免簽最強

    英國亨氏指數,在9日公布了最新護照排名,結果日本以190個免簽國,奪下2018年最好用護照冠軍;新加坡位居第二;德國、法國和南韓則並列第三,而這個結果,讓英國民眾很是羨慕,因為英國最快就要在明年三月正式脫歐,不少人擔心自己的權益受影響,紛紛在上個星期,蜂擁到藝術節的一個攤位前,排隊申辦護照,不過他們申辦的是假的瑞士護照!
    2018/10/10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