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亨利卡維爾 結果共50筆

  • 「正義聯盟」席捲全球 超人合成去鬍掀熱議

    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在全球上映,到20日為止,已經創下全球3.25億美元票房,不過電影中超人的臉意外掀起話題,原來男星亨利卡維爾補拍超人片段時,正好參與新片《不可能的任務6》的演出,被禁止剃掉鬍子,片商只好砸下2500萬美元,用電腦合成技術為超人去鬍。
    2017/11/23 13:07
  • (有片)《正義聯盟》最正英雄! 超人狂讚神力女超人

    集合神力女超人、蝙蝠俠、水行俠、鋼骨以及閃電俠的《正義聯盟》,即將在11月中於台灣上映,當中五位演員齊聚英國倫敦,外加超人特地前來助陣宣傳,五人接受TVBS新聞專訪,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跟演出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一同受訪,蓋兒加朵首度談到神力女超人的成功,亨利卡維爾更提出為何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將引領DC漫畫進入另一波的高峰!
    2017/11/12 15:40
  • 正義聯盟集結DC英雄 超人亮相沒死?

    集結DC超級英雄的動作片《正義聯盟》,下個月即將上映,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在《蝙蝠俠對超人》中生死未卜,在新預告亮相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電影上映前,臉書拍照功能也能套用軟體,變身電影中的主角。
    2017/10/10 17:47
  • 神力女超人片酬太低?外媒打臉不然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不到一個月已經取得5.83億美元(約177.56億台幣)的絕佳票房,但近來被爆蓋兒的片酬僅有30萬美元(約918萬台幣,比起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的1400萬美元(約4億280萬台幣)還少46倍。但這一說法馬上就被推翻,指稱蓋兒加朵的片酬算法是還沒加上分紅的數字。
    2017/06/23 18:05
  • 大陸手機找伍佰當代言人 拚在地化行銷

    近來強打海外市場的大陸手機品牌華為,狂砸重金邀請阿根廷球王梅西,以及「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超人」亨利卡維爾等好萊塢巨星作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在台灣則找上本土搖滾天王伍佰,看中的就是台灣人對他的親切感,藉此打響名氣。
    2016/11/13 18:44
  • 閃電俠、鋼骨現身預告! 「正義聯盟」英雄齊聚

    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超級英雄的另一部電影《正義聯盟》雖然還在拍攝當中,不過在導演查克史奈德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為粉絲帶來首支前導預告,令全世界的影迷看了都興奮不已,就連沒在預告中出現的超人亨利卡維爾,也現身動漫展。 找到閃電俠伊薩米勒加入組織,這是DC漫畫中的閃電俠,首度現身,不只他,「鋼骨」雷費雪,也在前導預告中出現,這是由蝙蝠俠領軍的正義聯盟,成員還有神力女超人和水行俠。 所以預告中沒有他的身影,讓粉絲有點失望,不過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竟出現大驚喜,現場歡聲雷動,兩大漫畫電影大戰,正式開打,從年初的超人對蝙蝠俠,還有最近的自殺突擊隊,DC都開出亮眼票房成績,讓片商似乎想要打鐵趁熱。
    2016/08/11 11:29
  • 神力女超人預告 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

    動漫迷必朝聖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今年吸影13萬人共襄盛舉。除了搶先看到《神力女超人》跟《金剛》的電影預告,還能近距離跟大明星互動。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還戴上面具亂入自殺突擊隊簽名會,假裝粉絲要跟主角合照,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2016/07/24 13:12
  • 蝙蝠俠戰超人傳負評!小班聽聞表情沉重

    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續集,由班艾佛列克演出蝙蝠俠,兩大英雄PK,寫下新影史3月開票紀錄票房亮眼,不過影評卻不買單,一面倒給予負面評價,兩位主角訪談時被問到負評的尷尬問題時,亨利卡維爾高EQ回應,反而是一旁的班艾佛列克表情有些沉重。
    2016/03/27 13:37
  • 《蝙蝠俠對超人》首日票房破紀錄 小班聽負評超失落

    DC最新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本周上檔,兩大超級英雄將在大銀幕上一分高下,吸引雙方粉絲前往朝聖,全台單日票房開出逼近3000萬票房破紀錄,日前兩位主角受訪時,聽到主持人念負面影評,班艾佛列克(小班)呆滯又失落的表情,令粉絲很想惜惜!
    2016/03/27 09:52
  • 【嚴選NEW電影】蝙蝠俠VS.超人 誰會贏?

    周末就是復活節了,可惜本周電影無片尾彩蛋。3月熱門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黎明》,「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與神奇女俠共同現身。蝙蝠俠與超人分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他們不只是漫畫人物,更成為全球的文化試金石,受到各世代粉絲的喜愛。一個是因犯罪事件成為孤兒,從此渴望復仇;一個是因祖國星球毀滅成為孤兒,從小接受人類家庭的價值觀。這2個開創性超級英雄的傳奇經過各種媒介多次改編,卻從未在大螢幕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2016/03/25 09:09
  • 蝙蝠俠超人大銀幕對決 TVBS獨家專訪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就是《蝙蝠俠對超人》,兩大銀幕英雄加上神力女超人同台讓影迷相當期待,主角班艾佛列克以及亨利卡維爾,爲了這部作品花了好幾個月時間鍛鍊體能,TVBS的獨家專訪,帶您聽聽大明星們拍戲甘苦談。
    2016/03/23 09:46
  •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 紐約首映眾星齊聚

    今年最受矚目的英雄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星期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全球首映,五大男女主角盛裝出席,班艾佛列克和亨利卡維爾更大方搭肩拍照展現戲外好交情。
    2016/03/21 16:58
  • 野生超人現身紐約時報廣場 竟無人發現

    穿上西裝戴眼鏡,超人就能變成平凡的記者,總是讓網友很納悶,這麼陽春的變裝,怎麼都沒有人發現,但現實生活中恐怕連眼鏡都不必,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穿超人裝套上外套,站在紐約時報廣場,竟然都沒人發現身邊就是野生超人。
    2016/03/18 11:23
  • 蝙蝠俠合體超人 小班、亨利北京宣傳新片

    由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即將上映,兩大男星合體到大陸宣傳新片,這次蝙蝠俠配備升級,跟超人對戰實力不分軒輊,就連身材也要比,兩人分別為苦練肌肉,記者會上看到對方的身材,還互相稱讚。
    2016/03/12 11:28
  • 超人綁架蝙蝠俠? 最新預告英雄打英雄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最新預告,在美國脫口秀中出爐,雖然只有短短40秒,但一開頭就是超人綁架蝙蝠俠,吊足觀眾胃口,而這也是班艾佛列克首次接演蝙蝠俠的角色,不過上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連續兩集都在全球票房,都有破3百億台幣的好成績,新的一集成績如何也考驗班艾佛列克的魅力。
    2015/12/01 19:36
  • 重回1960年代! 《紳士》秀復古道具、服裝

    大家對特務片的印象,都是有很炫的武器或裝備,但如果時間回到1960年代,特務片還能怎麼帥呢?首先就要從服裝下手,像是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的新片《紳士密令》,男生當然就是特製的西裝,還騎復古摩托車,女生的頭髮、飾品跟服裝都是誇張路線。
    2015/08/12 19:20
  • 顛覆正直形象! 超人演神偷特務被CIA威脅

    以往大家印象中的特務間諜,通常不是高富帥,就是有正直的個性,但超人亨利卡維爾的在特務新片《紳士密令》中,卻是個曾經遭到各國通緝的神偷,後來被CIA吸收成為當家特務,但卻被威脅如果不聽話,隨時被送回大牢,跟其他特務相比,實在苦情。
    2015/07/29 18:43
  • 「新超人」扮特務 預告出現10幾種交通工具

    這兩年好萊塢有一個趨勢,非常喜歡拍特務片,年初有《金牌特務》,4月是《麻辣間諜》,這一類的電影其實頗受青睞,也都能創下高票房,最近又有一部特務電影,由新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描述60年代美蘇冷戰時期的諜對諜,5分鐘的預告,真的不誇張,出現了十幾種交通工具。
    2015/07/27 19:21
  • 「超人」兼差去? 亨利卡維爾「紳士」當特務

    有別於以往007電影,現在特務電影,除了找帥哥、建立性格迥異的雙人搭檔,跟幽默配樂來為角色的互動增加衝突性,也成了好萊塢近年特務電影的黃金組合,像是年初的《金牌特務》,以及下個月要上映,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的《紳士密令》,就多了讓觀眾捧腹大笑的有趣差異。
    2015/07/15 17:49
  • 2014銀幕猛男 「美國隊長」第一名

    誰是2014年最新的猛男代表呢,根據一份最新的網路排行榜,第三名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而「新一代超人」亨利卡維爾,從斯文紳士變壯漢,勤練身材讓體脂肪只剩下3%拿下亞軍,獲得冠軍的則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健壯身材連戲服都差點被撐破。
    2014/05/07 11:38
  • 蝙蝠俠聯手超人 2016搶攻大銀幕

    2016年,2個超級英雄、蝙蝠俠跟超人,要一起合力打擊壞人,搶攻大銀幕,去年8月就有消息曝光,蝙蝠俠將由班艾佛列克接手,超人則是由亨利卡維爾繼續出演,但就有網友等不及自製預告PO上網,還有喜劇演員搶先KUSO演出,掀起討論。
    2014/04/06 17:17
  • 全球最性感男星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

    誰是全球最性感的男星,票選出爐了,根據英國雜誌票選,全球最帥男星是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而曾經登上最性感男星的「幕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這回退居第二,第三名是雷神親弟弟連恩漢斯沃,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雖然也在性感男星之列,但輸給同劇組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另外巨星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都在排行榜上。
    2013/12/05 11:33
  • 新超人亨利 與羅素克洛再演「銀幕父子」

    最新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全球首週票房就突破58.7億台幣,劇中飾演超人的男星亨利卡維爾,以及演出超人父親的影帝羅素克洛,其實不是第一次當「銀幕父子」,十多年前只有16歲的亨利,就曾在羅素克洛主演的電影「千驚萬險」中客串,拍戲空檔時,亨利還和偶像羅素請教拍戲經驗,如今兩人同台再續「父子緣」,亨利卡維爾已經從小演員晉升成第一男主角。
    2013/06/23 14:11
  • 紅內褲呢? 新超人上映5天可望破億

    最新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在台灣上映不到1週,可望破億,北美首映1天也開出6.3億票房,超越《復仇者聯盟》,但男主角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15日在倫敦街頭等公車,卻沒有被認出來,就跟電影裡的超人一樣低調;倒是看過電影的觀眾也發現新一代的超人跟過去很不一樣,除了省略在電話亭變身橋段,擁有更強的超能力外,最經典的紅色內褲也不見了!
    2013/06/16 19:24
  • 新超人vs.小布 為新片宣傳全球跑透透

    好萊塢強片票房戰,暑假檔前就開打,今年帥哥猛男擔綱演出的新片特別多,而在小勞勃道尼跟馮迪索保羅沃克之後,布萊德彼特跟亨利卡維爾接棒上陣,兩名帥哥全球走透透為新片造勢。
    2013/06/16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