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交響樂 結果共474筆

  • 狄恩接觸21位團員隔離! 自曝:當下很震驚

    澳洲音樂家狄恩,確診消息讓音樂界恐慌,國家交響樂團(NSO)裡,21位團員被強制隔離,包括執行長也因為近距離接觸狄恩,被隔離當中,剩下76位團員,也自發性做健康管理,根據追蹤,目前團員身體狀況,大致沒問題,但也有人吐露心情,說當下知道消息很震驚,心境上不是很好受。
    2020/03/07 20:18
  • 澳音樂家兩度坐觀眾席 鄭麗君:查周遭名單

    確診的澳洲籍音樂家「布萊特.狄恩」,2月28日和3月1日,曾在國家音樂廳及演奏廳表演,可怕的是,他居然在演出中跑到觀眾席聆聽,目前確認2月28日這一場,他兩旁坐的是同行友人和國家交響樂團的人士,將要擴大調查,但更有團員爆料,他排練時不停咳嗽,還疑似未帶口罩,讓團員都相當擔心。
    2020/03/06 14:50
  • 快訊/額溫逾37.5須退票離場 文化部推場館防疫

    澳洲知名中提琴家,2月28號晚間曾在國家音樂廳演出,文化部即刻起關閉國家音樂廳,將進行全面消毒,國家交響樂團近期所有演出及活動取消,另外針對表演和展覽場館,觀眾入場前測量額溫,只要超過37.5度就強制退票離場。
    2020/03/06 00:50
  • 武漢肺炎疫情效應 波士頓交響樂團取消亞洲巡演

    睽違台灣樂壇60年,原定下周抵台演出的美國波士頓交響樂團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決定取消亞洲巡演,主辦單位牛耳藝術將於31日中午公布退票後續。
    2020/01/31 09:47
  • 文化部台中藝術燈節 音樂下午茶視聽饗宴

    春節元宵期間,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在台中也有不一樣的燈會,文化資產園區裡用燈光、科技、創意和園區建物地景結合,呈現多元融合藝術燈節,大年初二到初五也有布袋戲、歌仔戲、傍晚還有音樂下午茶,可以欣賞交響樂團演奏,創造除了視覺之外的聽覺饗宴。
    2020/01/26 22:11
  • 「迪士尼」點亮台中舊城區 綠議員:想法空洞

    今年12月,台中舊城區的耶誕節很"迪士尼",市府取得迪士尼官方授權,在柳川綠川和車站前廣場,打造三處迪士尼情境燈區,不過遭民進黨市議員批評,迪士尼人物很可愛,但「適合綠川嗎?」,認為市府想法空洞。不過現場觀察,雖然還在施工中,已經吸引不少遊客專程來拍照!
    2019/11/30 20:58
  • 日月潭花火節 煙火、交響樂3萬人欣賞

    日月潭秋季盛會,花火節音樂會,周六(10/19)晚間熱鬧登場,今年邀請李佳薇和卓義峯演唱,交響樂團現場演出,480秒煙火也很燦爛,吸引3萬人共襄盛舉。
    2019/10/20 11:20
  • 國慶花車北市展出 交響樂、野火樂集助陣

    國慶花車遊行結束後,23輛花車今晚移師自由廣場,除了化身夜間限定版,花車亮燈放閃,北市府甚至請來市立交響樂和野火樂集接連演出,預估嘉年華活動將吸引不少人潮。
    2019/10/11 00:11
  • 大雨搗亂!國慶煙火場地泥濘 民眾急躲雨

    今年的國慶煙火要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時間長達42分鐘,首度結合交響樂團現場演出,不少遊客下午都抵達現場,要找一個絕佳的觀賞位置,不料,下午四點多突然下起了大雨,少數的遮雨棚擠得滿滿都是人,有人找不到地方躲,拿地墊遮雨,還有遊客當場被淋成落湯雞,十分狼狽!而這場在屏東的國慶煙火,卻為高雄帶來滿滿商機!
    2019/10/10 22:06
  • 國慶煙火在屏東 驚艷42分鐘史上最長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屏東舊鐵橋附近登場,煙火秀時間長達42分鐘,還會請來台灣交響樂團,現場演奏,3分鐘精采的模擬影片搶先曝光。
    2019/10/03 23:30
  • 10X10玩台北-國慶花車嘉年華

    雙十國慶即將來臨,除了各項慶祝活動外,重頭戲之一就屬國慶花車遊行及展示,全臺灣的主題花車在總統府前表演結束後,將全部移至中正紀念堂集結,從10月10日起至20日一連展出11天。北市府安排一連串的精彩活動,無論白天晚上都可欣賞到美麗特色花車展示及絢麗燈光,此外更邀請到臺北市立交響樂團、臺北市立交國樂團、野火樂集及知名歌手輪番演出,歡迎大家一同歡慶雙十!
    2019/10/02 12:00
  • 頂尖舞星訪台 重現馬林斯基《天鵝湖》

    馬林斯基芭蕾與交響樂團,即將登台這次由馬林斯基當家花旦康朵洛娃、全方位一哥-席克拉洛夫等首席舞者來台,豪華陣容要帶來頂級正宗《天鵝湖》。
    2019/07/09 00:45
  • 睽違七年 正宗經典《天鵝湖》登台倒數

    睽違七年,全球頂尖「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即將登台,帶來正宗《天鵝湖》芭蕾舞劇,由芭蕾總監尤里·法蒂夫親自坐鎮,與劇院交響樂團,近200人同台,打造最高規格芭蕾饗宴。
    2019/07/07 23:55
  • 《天鵝湖》當家花旦吃窩邊草被抓包 男舞者慘遭舞團停工

    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將於7月中來台,將近200人大陣仗登上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自帶布景、服裝、地板,獻演金字招牌《天鵝湖》。除了開閉幕的閃亮組合之外,第2場更請出馬林斯基劇院當家花旦──首席舞星康朵洛娃(Ekaterina Kondaurova)一人分飾黑、白天鵝兩角,氣場女王制霸全場。
    2019/07/07 22:54
  • 高雄春天藝術節 雋永草地音樂會

    高雄春天藝術節舉辦了11年的《草地音樂會》,透過高雄美術館天然斜坡草皮,播放經典電影,並且由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伴奏,令人如癡如醉。
    2019/03/22 19:56
  • 3千人雨中聆聽音樂會 韓國瑜:感覺奇特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出席草地音樂會,在雨中和三千多名觀眾一起欣賞交響樂,韓國瑜表示感覺很奇特。11日他將和昔日選戰對手,也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會面,韓國瑜爭取興建國際機場、完整的捷運線、以及整頓石化工業區,要請陳其邁多多幫忙。
    2019/03/10 23:40
  • AI作曲家誕生! 盧森堡成科技新創搖籃

    盧森堡致力發展科技,現在更投入在AI應用和研發機器人,讓AI來當作曲家,可以在幾分鐘內就寫出一首交響樂,另外也有為自閉症兒童研發的治療型機器人,來看記者彭惠筠、焦漢文來自盧森堡的報導。
    2019/02/07 22:47
  • 典禮擺脫「拿卡西」味? 就職不奏《世界第一等》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再過幾天就要登場,而當天串場音樂以及演奏曲目,也將由高雄市交響樂團擔綱,不過由於並非所有的曲目,都適合透過交響樂演奏,因此經過討論,原本交接小組準備的八首曲目,刪掉了《世界第一等》,另外鳳飛飛的《好好愛我》也換成《流水年華》,希望在就是典禮當天能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2018/12/22 20:29
  • 「韓」就職典禮八曲目 陳其邁競選歌曲入列 

    韓國瑜就職典禮的第二次討論會議,10日下午在高雄市政府舉行,因為整個流程還有許多細節等著最後確認,其中將由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演奏八首曲目,包括快樂出帆等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甚至連陳其邁的競選歌曲也在其中,另外邀請函也正式曝光,藏頭詩寫著高雄起飛,韓國瑜的英文名字「丹尼爾」也意外曝光。
    2018/12/10 19:41
  • 綠首波CF批國民「擋」  學者:應訴求「做了啥」

    選戰倒數,民進黨針對下週大選,推出第一支電視廣告,用交響樂的方式,諷刺國民黨在立法院,阻擋民進黨想推動的各項建設,不過有學者分析,選前推負面廣告的效果有限,建議應該拿出實質政績,比較能夠說服選民。
    2018/11/15 20:36
  • 交響樂vs.傳統國樂 玩出「跨界音樂會」

    近日一場「兩岸青年文化交流」在四川成都展開,雙方就國樂的傳承和發展進行交流,希望能夠取長補短,相互學習,進一步增進彼此的了解和友誼。
    2018/11/10 23:50
  • 鋼琴家諸大明 11月攜師大交響樂團共譜樂章

    首位在世界四大鋼琴比賽中獲獎的華裔鋼琴家諸大明,11月將與台師大音樂系交響樂團合作演出,重現俄國名作曲家柴科夫斯基等人的經典曲目。
    2018/10/30 14:10
  • 台北時裝週登場! 模特兒斑馬線上走秀

    北市府廣場第一次封街辦時裝走秀活動,北市府和時尚雜誌合作,邀請知名設計師參與,模特兒穿著設計師衣服走在馬路上,特別的是背景音樂還是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演奏歌曲,代言人蔡依林也穿著帥氣皮衣出席。
    2018/10/13 23:55
  • 衛武營開幕秀3部曲 「眾人的派對」最震撼

    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周六正式啟用,晚間在戶外廣場舉辦一場眾人的派對,除了震撼的交響樂,還有一個高32公尺、以木偶打造的歌仔戲女旦,透過千變萬化的光影,女旦栩栩如生。
    2018/10/13 23:51
  • 首度在台合體!柏林愛樂和當紅指揮大師交響國際盛宴

    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將於11月第五度來台,分別在台北和高雄共舉行3場音樂會。這不但是該團與當紅指揮大師杜達美首次在台合體,也是第一次跨越淡水河,為全新啟用的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開幕,是衛武營首場國際級的交響盛會。
    2018/08/15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