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交響樂 結果共475筆

  • 交響樂配抗疫歷程 新北用音樂感謝防疫英雄

    向第一線抗疫人員致敬!新北市府在平安夜,舉辦感恩交響之夜,把一年來的防疫過程做成紀錄片,搭配交響樂,用音樂回饋跟感恩第一線防疫英雄。
    2021/12/25 19:28
  • 直擊俄國馬林斯基劇院 CNN主播挑戰跳芭蕾

    俄國「馬林斯基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享譽國際,疫情前經常在全球巡演,也曾多次來台演出,而它的總部---馬林斯基劇院,就在俄國第二大城聖彼得堡,已經有超過280年的歷史。CNN主播奎斯專訪馬林斯基劇院現任藝術總監,也親自下場挑戰跳芭蕾。
    2021/12/09 12:07
  • 宮崎駿電影原唱登台開唱受阻 延期日程曝光

    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中午宣布,重新關閉邊境於11月30日0時起,停止國人出入境。原定12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表演聲優與NHK交響樂團要在今天出發訪台進行14天的防疫隔離,但因為這次NHK日本首席交響樂團訪台表演者人數較多,加上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因素經雙方溝通日方希望在疫情穩定後訪台。主辦單位將活動延至明年4月17日。
    2021/11/30 19:53
  • 指揮大師殷巴爾來台 攜手鋼琴家陳毓襄演出

    隨著疫情緩和,台灣的藝文活動也豐富起來。國際指揮大師85歲的殷巴爾遠從德國飛來並已完成隔離,即將指揮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並與鋼琴家陳毓襄合作,這幾天開始彩排,讓古典樂迷充滿期待。
    2021/11/09 23:38
  • 國慶第二現場!TVBS台北101捕捉「雷虎衝場」

    今年國慶還有一個特別的點,就是首度多了「第二現場」,特別以連線方式呈現,國立交響樂這回就特別在台北101的91樓戶外觀景區演奏「天佑福爾摩沙」,另外今年很多民眾和軍事機迷,首度到觀景台這來看國軍精彩表演,除了能看國旗機完整起降,雷虎扇型衝場,有軍事迷分享,這裡的角度難得剛好!
    2021/10/10 14:40
  • 國慶亮點!雷虎小組分列式 多角度呈現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典有五大亮點,包含國民女婿羅一鈞和國民女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擔任國歌領唱人,特別的還有,國慶當天在101大樓增加了第二現場,邀請到交響樂演奏,以及雷虎小組的空中分列式,也會有不同鏡頭呈現。
    2021/10/09 18:14
  • 高年份稀世穀物威士忌珍貴佳釀 全球台灣首賣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堅持以高年份威士忌原酒為起點, 淬鍊出非凡酒款領先酒界,在創造輝煌紀錄之際,皇家禮炮仍持續放眼未來,以威士忌領航者之姿追求突破,自經典中帶來跨越世代的新思維,一次次地打造出驚豔世人的威士忌。除了世界暢銷的高年份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皇家禮炮21年以外,2019年更是不斷追求拓展新疆域創造新典範,推出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將超過21種21年以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調和而成,各具個性的酒液如同樂器般既有其獨特風采卻又如交響樂般完美交織出嶄新樂章,推出便屢獲國際大獎肯定。
    2021/07/29 20:02
  • 打疫苗聽音樂「藝起陪伴」 高市規劃每天2站演出

    高雄市15日在高雄巨蛋疫苗接種站首度安排現場音樂演出頗獲好評,今天起啟動「藝起陪伴」疫苗接種站現場音樂演出,每天前進2個防疫站,透過表演撫慰人心,散發防疫正能量。
    2021/06/18 17:47
  • 配合防疫 台中歌劇院、台灣音樂文化園區閉館至6/8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部地區包括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所屬的台灣音樂文化園區宣布閉館;台中國家歌劇院則配合文化部中部館所防疫作為,自即日起休館到6月8日。
    2021/05/16 15:52
  • 《貓》旋律傳唱40年 感動全球千萬粉絲

    音樂劇《貓》六月即將登台演出,當中最吸引人的重要元素便是音樂,像是經典樂曲memory傳唱40年,音樂總監強調,演員及交響樂團都是現場演奏演唱,要帶給觀眾難忘的視聽覺饗宴。
    2021/04/19 23:11
  • 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 回味動人樂章

    為兒童節連續假期提早安排親子活動,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四月即將登場,4位專業百老匯歌手,搭配交響樂團和原版電影畫面,帶領觀眾回味動人迪士尼樂章。
    2021/03/24 22:11
  • 音樂會限定!「哈利波特、茶花女」特製口罩憑票索取

    台灣防疫表現出色,表演場館開放,演出如常,為了吸引樂迷,包括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NSO國家交響樂團與衛武營歌劇「茶花女」等單位都製作專屬口罩,成為節目及品牌另類宣傳。
    2021/03/21 10:43
  • 英國「第三階段」解封 歌劇院5月中重開!

    新冠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英國樂壇為該國經濟貢獻合台幣約2200多億元,同一年的就業率也創下新高;但是自疫情爆發後,英國經歷三度封城,加上脫歐衝擊,讓藝文產業損失慘重。如今陰霾似乎有散去的跡象,因為首相強森已經宣布逐步解封,五月中開始,讓各大劇院重新開門,只是在社交距離的前提下,會是怎麼樣一個演出狀況,也引發外界好奇!
    2021/03/12 20:00
  • 打呼就是睡得沉?4類人當心睡眠呼吸中止致腦死

    另一半如交響樂般的打呼聲,總擾得你睡不安穩?最近,知識型YouTuber維思維在影片中提醒,睡覺打呼不只是睡眠品質不佳的表現,甚至可能致命,維思維也分享了辨別一般打呼與呼吸中止症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1/02/04 15:17
  • 各國耶誕餐大車拚 丹麥馬拉松式「7小時」海陸交響樂

    慶祝耶誕節只能吃火雞大餐嗎?耶誕節是西方人的節慶,有點像台灣人的「春節」,全家團圓吃各種美食。世界各國慶祝耶誕的餐點其實不同,美國吃火雞、英國人吃烤鵝、豬排等,波蘭和西班牙吃魚等,還有各種布丁、甜點。來看看其他國家都吃什麼耶誕餐,替自己選道健康好吃的來慶祝。
    2020/12/25 12:15
  • 方志友首挑戰音樂劇! 期待合作交響樂團

    歌手出身的方志友,首度挑戰音樂劇,不僅要邊轉換角色邊唱歌,正式演出還要搭配交響樂團,坦言很緊張又很期待,而她最近還忙著宣傳主演新戲《粉紅色時光》,尤其親情戲橋段,觀眾特別有感。
    2020/11/20 20:38
  • 最強發電機亞尼克 領蒙特婁二軍征服歐洲樂迷

    2020疫情衝擊,全球各大交響樂團都取消演出,但被稱為「最強發電機」的天才指揮家【亞尼克】,卻沒有鬆懈。他從三月開始率領費城管弦樂團,在沒有觀眾的演奏廳中,做網路"零收費"串流直播公演,第一場創下70萬人次觀賞紀錄。截至上周為止,已經舉行五場線上公演。他也力行戴上口罩,為明年的演出努力排練。 而且這位當紅炸子雞不忘本,20年來和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維持親密的合作關係。這個地方二軍樂團,在他領軍下發光發熱,如今更成為紀錄片主角。加拿大導演跟隨樂團記錄他們征服歐洲的過程。電影另一個可觀之處是亞尼克化身導覽員,帶領觀眾品味七個歐洲頂級音樂廳,絕對是觀賞這部紀錄片的額外紅利。
    2020/11/06 20:00
  • 大溪慈湖變身 星光夢幻水舞閃亮登場

    桃園大溪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成立以來首次打造夜遊行程,包括夢幻光雕水舞秀、搭配交響樂演出,假日也會找來藝人,在現場水岸邊開演唱會。
    2020/10/02 21:08
  • 成員來自世仇兩區!以巴交響樂團真實存在

    中東地區因為歷史及民族盤根錯節,成為世界上有名的火藥庫,你能想像在如此敏感衝突的地帶,能組合水火不容的敵對國音樂家們,成立交響樂團嗎?這個20多年前轟動世界的真實創舉,被改編成電影,讓從出生就互為敵人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人共組樂團,透過音樂交流、真誠對話,共同奏出仁慈與寬容的樂章,期盼能為烽火中家園,傳遞一點點和平的希望。
    2020/10/01 19:55
  • 穿戴裝置震動導航 視障跑者挑戰馬拉松

    新科技幫助人類生活更便利,也讓許多殘疾人士圓夢,英國一位超馬視障選手,戴上新發明的穿戴裝置,透過震動導航,完成超過20場馬拉松賽事,另外一位南韓打擊演奏家,過去由於視障看不見指揮,無法加入交響樂團,如今透過穿戴裝置,完成夢想。
    2020/09/27 21:00
  • 賀瑞普會柯文哲 感激北市慷慨用中文道謝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今天與姊妹市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賀瑞普表示,除了明年在北市有布拉格交響樂演出及展覽,也已討論台北、布拉格直飛,並在致詞時用中文說了「謝謝」。
    2020/09/04 17:45
  • 《女力》輔導長斜槓小號手 獨奏表演瘦4KG

    在電視劇《女力報到》飾演心理諮商師的陳謙文,可說是被演技耽誤的小號演奏家,他從國中開始就是管樂社社長,學了十幾年,日前和交響樂團同台表演,獨自吹奏《天空之城》的音樂片段,獲得全場觀眾熱烈迴響。
    2020/08/30 20:47
  • 解封第一響!國家音樂廳重啟 500人進場

    先前一名澳籍音樂家,原本應國家交響樂團來台演出,結果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導致演出取消,而且期間和他接觸過的145人都得居家隔離,不過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國家音樂廳也在24日解封,舉行表演活動,開放500位民眾免費進場。
    2020/05/25 00:26
  • 音樂廳解禁!文化部送票 北市轟「沒意義」

    文化部24日開放兩廳院場館,更邀請國家交響樂團演出,疫情之後首次開放室內場館,因此送出500張門票給兩廳院會員索取,這樣的做法就被北市的文化局長批評沒有意義,而且質疑北市賣票受阻,中央卻可以送票,不合理。
    2020/05/24 13:37
  • 澳音樂家染疫造成恐慌 NSO總監發文道歉:輕忽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澳洲確診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病患是名58歲澳籍音樂家,曾與國家交響樂團(NSO)合作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引社會譁然。對此,NSO音樂總監呂紹嘉今(10日)發聲明致歉。
    2020/03/10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