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交響樂團 結果共395筆

  • 從NSO提早畢業 楊書涵上任美交響樂團助理指揮

    NSO國家交響樂團偕同指揮楊書涵提早半年從NSO畢業,他將在今年年初上任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交響樂團助理指揮,負責樂團年度探索系列音樂會以及協助指揮的音樂會相關工作。
    2023/01/02 13:57
  • 300名阿富汗音樂家冒險撤離 紀錄120天跨國搶救

    去年美軍撤離阿富汗,塔利班重新掌握政權,一夕之間風雲變色。塔利班堅稱音樂違反伊斯蘭教義,當地唯一一個全女性的交響樂團,還有當地國立音樂學院的師生,人身安全備受威脅,將近三百人得被迫逃離家園前往葡萄牙。紀錄片「喀布爾音樂學院:300人搶救行動」濃縮驚心動魄的120天,紀錄下從喀布爾撤離的驚險過程。
    2022/10/17 17:03
  • 流行x古典超震撼!彭佳慧搭交響樂團 連唱13首羅大佑經典作

    真的是流行與古典碰撞後完美結合!歌手彭佳慧今年二月受邀到高雄衛武營,與藝術總監簡文彬、交響團樂手、合唱團歌手,共同舉辦音樂會。演出中,重新演繹羅大佑13首經典作品,還透過專業錄音紀錄,要讓大家有如臨現場的感動!另外,蕭煌奇也發行翻唱專輯,但收錄的歌曲全都是他先前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拿回來重新演繹。
    2022/06/26 17:08
  • 北市交團員快篩陽性 衛武營音樂會緊急喊卡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今天下午在衛武營的音樂會「冰雪烈焰─殷巴爾與陳毓襄」,因有管樂團員出發前快篩為陽性,全團緊急取消演出,已購票民眾可辦理全額退費。
    2022/05/01 11:21
  • 以歌聲代替槍砲 烏克蘭音樂家宣揚祖國文化

    烏克蘭情勢全球關注,無法上前線打仗的烏克蘭音樂家,紛紛以自身才華,來替祖國發聲,像是基輔交響樂團最近展開歐洲巡演,宣傳烏克蘭的文化歷史,也希望藉此獲得更多軍事援助;一位旅居日本20年多的烏克蘭聲樂家,特別舉辦慈善義演,以歌聲為家鄉祈福,感動了不少日本人。
    2022/04/26 14:21
  • 不畏俄軍推進 烏克蘭交響樂團演奏國歌及「歡樂頌」

    在俄羅斯軍隊推進之際,烏克蘭基輔古典交響樂團(The Kyiv-Classic Symphony Orchestra)今天於市中心獨立廣場(Maidan Square),對著群眾演奏國歌及「歡樂頌」。
    2022/03/10 10:44
  • 彭佳慧跨界登歌劇院!唱響羅大佑金曲 自曝有失誤

    金曲歌后彭佳慧周末2天登上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跨界古典音樂領域,聯手交響樂團,演出音樂教父羅大佑的12首經典歌,她說覺得相當光榮。
    2022/02/13 19:06
  • 彭佳慧深V露性感!開唱遇「大魔王」突道歉哽咽

    「金曲歌后」彭佳慧入行25年首登衛武營歌劇院開唱,12日、13日一連兩天於「2022衛武營新春燈會系列」舉辦大玩樂家《羅大佑x簡文彬x彭佳慧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以流行歌手身分首次跨界古典音樂,攜手指揮大師簡文彬,重新演繹音樂教父羅大佑13首經典全古典編曲曲目,搭配長榮交響樂團及天生歌手合唱團共83人連袂助陣,堪稱頂級音樂饗宴。
    2022/02/13 18:47
  • 中市府邀Hello Kitty、酷企鵝 陪孩聽交響樂

    台中市文化局和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合作,邀請小朋友喜愛的蝴蝶結王國全明星隊,像是Hello Kitty和酷企鵝,以互動方式陪小朋友聽交響樂,讓古典音樂從小扎根。
    2022/01/01 18:24
  • 直擊俄國馬林斯基劇院 CNN主播挑戰跳芭蕾

    俄國「馬林斯基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享譽國際,疫情前經常在全球巡演,也曾多次來台演出,而它的總部---馬林斯基劇院,就在俄國第二大城聖彼得堡,已經有超過280年的歷史。CNN主播奎斯專訪馬林斯基劇院現任藝術總監,也親自下場挑戰跳芭蕾。
    2021/12/09 12:07
  • 宮崎駿電影原唱登台開唱受阻 延期日程曝光

    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中午宣布,重新關閉邊境於11月30日0時起,停止國人出入境。原定12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表演聲優與NHK交響樂團要在今天出發訪台進行14天的防疫隔離,但因為這次NHK日本首席交響樂團訪台表演者人數較多,加上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因素經雙方溝通日方希望在疫情穩定後訪台。主辦單位將活動延至明年4月17日。
    2021/11/30 19:53
  • 指揮大師殷巴爾來台 攜手鋼琴家陳毓襄演出

    隨著疫情緩和,台灣的藝文活動也豐富起來。國際指揮大師85歲的殷巴爾遠從德國飛來並已完成隔離,即將指揮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並與鋼琴家陳毓襄合作,這幾天開始彩排,讓古典樂迷充滿期待。
    2021/11/09 23:38
  • 打疫苗聽音樂「藝起陪伴」 高市規劃每天2站演出

    高雄市15日在高雄巨蛋疫苗接種站首度安排現場音樂演出頗獲好評,今天起啟動「藝起陪伴」疫苗接種站現場音樂演出,每天前進2個防疫站,透過表演撫慰人心,散發防疫正能量。
    2021/06/18 17:47
  • 配合防疫 台中歌劇院、台灣音樂文化園區閉館至6/8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部地區包括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所屬的台灣音樂文化園區宣布閉館;台中國家歌劇院則配合文化部中部館所防疫作為,自即日起休館到6月8日。
    2021/05/16 15:52
  • 《貓》旋律傳唱40年 感動全球千萬粉絲

    音樂劇《貓》六月即將登台演出,當中最吸引人的重要元素便是音樂,像是經典樂曲memory傳唱40年,音樂總監強調,演員及交響樂團都是現場演奏演唱,要帶給觀眾難忘的視聽覺饗宴。
    2021/04/19 23:11
  • 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 回味動人樂章

    為兒童節連續假期提早安排親子活動,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四月即將登場,4位專業百老匯歌手,搭配交響樂團和原版電影畫面,帶領觀眾回味動人迪士尼樂章。
    2021/03/24 22:11
  • 音樂會限定!「哈利波特、茶花女」特製口罩憑票索取

    台灣防疫表現出色,表演場館開放,演出如常,為了吸引樂迷,包括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NSO國家交響樂團與衛武營歌劇「茶花女」等單位都製作專屬口罩,成為節目及品牌另類宣傳。
    2021/03/21 10:43
  • 英國「第三階段」解封 歌劇院5月中重開!

    新冠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英國樂壇為該國經濟貢獻合台幣約2200多億元,同一年的就業率也創下新高;但是自疫情爆發後,英國經歷三度封城,加上脫歐衝擊,讓藝文產業損失慘重。如今陰霾似乎有散去的跡象,因為首相強森已經宣布逐步解封,五月中開始,讓各大劇院重新開門,只是在社交距離的前提下,會是怎麼樣一個演出狀況,也引發外界好奇!
    2021/03/12 20:00
  • 方志友首挑戰音樂劇! 期待合作交響樂團

    歌手出身的方志友,首度挑戰音樂劇,不僅要邊轉換角色邊唱歌,正式演出還要搭配交響樂團,坦言很緊張又很期待,而她最近還忙著宣傳主演新戲《粉紅色時光》,尤其親情戲橋段,觀眾特別有感。
    2020/11/20 20:38
  • 最強發電機亞尼克 領蒙特婁二軍征服歐洲樂迷

    2020疫情衝擊,全球各大交響樂團都取消演出,但被稱為「最強發電機」的天才指揮家【亞尼克】,卻沒有鬆懈。他從三月開始率領費城管弦樂團,在沒有觀眾的演奏廳中,做網路"零收費"串流直播公演,第一場創下70萬人次觀賞紀錄。截至上周為止,已經舉行五場線上公演。他也力行戴上口罩,為明年的演出努力排練。 而且這位當紅炸子雞不忘本,20年來和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維持親密的合作關係。這個地方二軍樂團,在他領軍下發光發熱,如今更成為紀錄片主角。加拿大導演跟隨樂團記錄他們征服歐洲的過程。電影另一個可觀之處是亞尼克化身導覽員,帶領觀眾品味七個歐洲頂級音樂廳,絕對是觀賞這部紀錄片的額外紅利。
    2020/11/06 20:00
  • 成員來自世仇兩區!以巴交響樂團真實存在

    中東地區因為歷史及民族盤根錯節,成為世界上有名的火藥庫,你能想像在如此敏感衝突的地帶,能組合水火不容的敵對國音樂家們,成立交響樂團嗎?這個20多年前轟動世界的真實創舉,被改編成電影,讓從出生就互為敵人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人共組樂團,透過音樂交流、真誠對話,共同奏出仁慈與寬容的樂章,期盼能為烽火中家園,傳遞一點點和平的希望。
    2020/10/01 19:55
  • 穿戴裝置震動導航 視障跑者挑戰馬拉松

    新科技幫助人類生活更便利,也讓許多殘疾人士圓夢,英國一位超馬視障選手,戴上新發明的穿戴裝置,透過震動導航,完成超過20場馬拉松賽事,另外一位南韓打擊演奏家,過去由於視障看不見指揮,無法加入交響樂團,如今透過穿戴裝置,完成夢想。
    2020/09/27 21:00
  • 《女力》輔導長斜槓小號手 獨奏表演瘦4KG

    在電視劇《女力報到》飾演心理諮商師的陳謙文,可說是被演技耽誤的小號演奏家,他從國中開始就是管樂社社長,學了十幾年,日前和交響樂團同台表演,獨自吹奏《天空之城》的音樂片段,獲得全場觀眾熱烈迴響。
    2020/08/30 20:47
  • 解封第一響!國家音樂廳重啟 500人進場

    先前一名澳籍音樂家,原本應國家交響樂團來台演出,結果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導致演出取消,而且期間和他接觸過的145人都得居家隔離,不過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國家音樂廳也在24日解封,舉行表演活動,開放500位民眾免費進場。
    2020/05/25 00:26
  • 音樂廳解禁!文化部送票 北市轟「沒意義」

    文化部24日開放兩廳院場館,更邀請國家交響樂團演出,疫情之後首次開放室內場館,因此送出500張門票給兩廳院會員索取,這樣的做法就被北市的文化局長批評沒有意義,而且質疑北市賣票受阻,中央卻可以送票,不合理。
    2020/05/2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