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交鋒 結果共1,226筆

  • 柯轟綠卡管、抄論文 「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算跟藍綠有正面交鋒,他在第一段講教育政策時,就先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轟卡管案跟林智堅論文抄襲是品德教育最爛示範,並再度提問侯賴兩人的核電政策。
    2023/12/26 20:38
  • 總統政見會/批馬英九交棒時「用電最困難」!賴清德喊:缺電時代已過去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26)日展開第2場交鋒,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第2輪談及缺電議題,強調台灣最缺電之時,為前總統馬英九交棒總統蔡英文的時候,當時的備轉容量率只剩下1.64%可用。反觀如今已達10至15%,「缺電的時代已經過去!」
    2023/12/26 16:10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批民進黨「桃花黨」 性騷女性不叫「美德」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3位總統候選人,今(26)日再度於公辦政見會交鋒。針對性別議題、婦女政策,侯友宜狂嗆民進黨「桃花黨」,綠營發生10多起性騷擾案件,這絕非「美德」,並承諾當選總統後一定落實性騷擾防治,對於財、色絕對零容忍。
    2023/12/26 15:38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NBA/里夫斯喜獲抄截!塔圖姆讀秒「拒接傳球」:別害我多1失誤

    2023-24賽季「聖誕大戰」,由塞爾提克、湖人的「老牌宿敵對戰」最有看頭,除了兩大內線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精采交鋒是一大焦點外,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終場讀秒時,因為不想被記上失誤,以浮誇的動作閃開懷特(Derrick White)的傳球,後者無奈攤手的互動也笑翻場邊球迷。
    2023/12/26 13:24
  • 鳳山火車站內掛「選舉廣告」挨批不中立 台鐵:沒違法

    文宣戰藍綠交鋒,民進黨控訴國民黨高雄黨部發出十大弊案,內容扭曲抹黑,根本是「類黑函」,侯友宜反擊,文宣內容都是人民想問的問題;另外,台鐵新啟用的鳳山火車站,民眾發現有賴清德與其他立委候選人的廣告,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台鐵回應,按規定的商業付費廣告,政治廣告不得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沒獨厚特定候選人,一切合法。
    2023/12/25 19:20
  • 影音/首次副總統政見會交鋒 藍綠白重點發言一次看!

     
    2023/12/23 12:53
  • 想「抗日」陸青年赴俄當傭兵 拍抖音戰死烏克蘭前線

    俄烏戰場上除了俄羅斯與烏克蘭正規部隊交鋒,前線地帶也有不少來自第三國公民,為了不同目的選擇投身戰場,擔任兩國雇傭兵協助作戰,其中在俄羅斯陣營這一側,《星島日報》報導,一名來自中國大陸重慶的青年趙睿,在接受數星期訓練後,被俄軍派往扎波羅熱州新普羅波夫卡前線,根據陸媒駐俄羅斯記者消息,趙睿在11月底某次戰鬥中戰死,成為俄烏戰場上第一位陣亡的中國籍士兵。
    2023/12/23 12:19
  • 未表態族群動作了!吳子嘉爆「棄保開始」選票巨變:這人大崩壞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藍綠白三腳督激烈交鋒,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皆已完成首場政見發表會。《美麗島電子報》昨(22)日公布追蹤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7.3%位居第一,國民黨侯友宜拿到33.4%排名第二,民眾黨柯文哲約略維持在17.7%墊底。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雖然有一群鐵粉,不會跌到崩盤,只是要往上攻頂的可能性完全不存在,尤其未表態的人減少,選票流向賴清德或侯友宜身上,因此斷言棄保效應已經開始。
    2023/12/23 10:56
  • 副手政見交鋒! 趙批賴「台灣和平恐怖份子」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趙少康抨擊民進黨賴清德,指蕭美琴會當副手,就是美國不放心,因為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而蕭美琴也回擊,副手不是來監軍或當保母,至於民眾黨吳欣盈,則強打經濟牌。
    2023/12/22 23:34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民調/大補血!政見會後「侯康配飆新高」 這組人慘跌一跤

    2024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日晚間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100分鐘內輪番講述政見,面對面交鋒。《美麗島電子報》今(21)日公布最新民調,賴蕭配以36.3%領先,侯康配拿下32.8%緊追在後,墊底的仍是柯盈配,僅有17.7%的支持度。
    2023/12/21 11:17
  • 首場政見發表三候選人服裝秀 形象會後訪問互批假訊息

    20日晚上的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除了在場上攻防外,從最早一進到會場,三個人的服裝打扮,就開始在爭取選民認同,另外離開時的談話,藍綠仍持續交鋒,倒是柯文哲,各打雙方五十大板,但聽到不想回答的問題,也率性的直接走人。
    2023/12/21 00:00
  • 政見會上狂酸柯! 賴清德:你全家人都哭了

    首度政見會交鋒!面對綠營質疑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重申,自己絕對不會接受「一中」,而且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的護國神山。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大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讓全家人都跟他一起哭了,未來若和對岸簽錯協議,那就是全國人民都要哭了。
    2023/12/20 23:59
  • 政見發表會聚焦「3大主題」 柯文哲:藍綠互罵對台沒幫助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電視政見會聚焦國家治理、財政紀律和居住正義三大主題,政見會上較少與另外2位對手交鋒。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藍綠就是一直罵來罵去,但對台灣的問題沒有好處。
    2023/12/20 22:34
  • 柯文哲不理藍綠口水戰 酸「剛才就典型例子」:永遠罵來罵去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登場,不過對比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激烈交鋒,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專注闡述政策,彷彿置身事外。對此,柯也直言,剛才就是典型例子,藍綠就永遠罵來罵去,「罵來罵對國家沒什麼幫忙。」
    2023/12/20 21:28
  • NBA/綠衫軍再遇「晚安惡夢」!柯瑞加班飆分 招牌一波流逆轉勝

    除了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強勢回歸之外,塞爾提克與勇士的交鋒也是一大看頭,落後7.5場勝差、又有格林(Draymond Green)缺陣的情況下,灣區大軍要如何守下主場勝利,顯然只能依靠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火力挹注;而本場陷入犯規麻煩的柯瑞,更一度在三節前段就5犯纏身,所幸最終仍是打滿延長、132比126逆轉奪勝。
    2023/12/20 15:46
  • 有時比台海還危險!中菲南海交鋒與日俱增

    中國大陸海警船頻頻與菲律賓船隻,在南海發生衝突,周二菲律賓甚至表示,不排除驅逐中國大陸大使。彭博也直指南海情勢,有時比台灣海峽還要危險。
    2023/12/13 15:21
  • 再為「北流」墊付1.9億槓文化部 蔣萬安喊告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和中央有不少交鋒,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1.9億元爭議款,墊付案吵了很久,蔣萬安表示文化部若還是不付,將啟動法律程序,對此文化部回應,依法行政呼籲北市府不宜落入情緒作為,另外蔣萬安今天(6)出席南港隧道貫通典禮,也當內政部長林右昌的面,邀請他談社子島爭議。
    2023/12/06 16:01
  • 譴責北韓發射衛星 美朝大使安理會激烈交鋒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引發國際社會緊張,聯合國安理會27日開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痛批北韓,發射衛星是為了自我防衛的說法根本站不住腳,但北韓大使也不甘示弱,直接開嗆美國,直指美國核武威脅,北韓是合理防衛,雙方罕見在安理會激烈交鋒,氣氛緊張。
    2023/11/28 15:40
  • 柯文哲道歉了!認君悅會談「一場鬧劇」再轟國民黨:來踢館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副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現身中選會登記,角逐2024總統大選,在野陣營正式宣告整合失敗。對於昨(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的三方會談,藍白各持己見,言詞激烈交鋒,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場面如此火爆感到十分抱歉。
    2023/11/24 11:52
  • 黑衣男火爆「衝藍白鬧場」!身分遭起底 驚爆「黃珊珊前幕僚」

    藍白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事實上會前就已嗅出破局意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準時抵達會場,但3人在台上苦等近半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才姍姍來遲。雙方幕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更為了「主持棒」交鋒,現場一度出現一名神祕黑衣人怒聲凌濤,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3/11/24 11:47
  •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4 00:00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國民黨反對上「2538房」密室協商 郭台銘:無言的結局

    「藍白郭」3方會談今(23)日下午登場,由於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數度針對民調協商再度僵持不下,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過程中先行離場,經過一陣激烈交鋒後,侯友宜反對上25樓的「2538房」協商,隨後與朱立倫接連退席,讓郭董宣布非綠整合是「無言的結局」,他更感嘆,「也許這是中華民國的命運吧!」
    2023/11/23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