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交通號誌 結果共418筆

  • 駕駛遭後車追撞 撞上分隔島號誌

    桃園一名黃姓駕駛昨晚在行經桃園區春日路口時,遭到橫向汽車追撞,導致黃姓駕駛駕駛的自小客車,衝撞分隔島的交通號誌,所幸雙方均未受傷,肇事責任則由警方釐清當中.
    2022/08/01 11:41
  • 產業道路沒號誌! 汽機車路口相撞騎士噴飛亡

    雲林縣水林鄉發生嚴重車禍,有機車跟轎車在產業道路十字路口相撞,騎士當場噴飛,重傷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沒有交通號誌,提醒減速,釀成意外,警察局長也特別到現場勘查,討論設置補強措施。
    2022/07/31 00:58
  • 未依號誌左轉!2車相撞180度翻覆、衝毀電線桿

    台中梧棲區發生驚險車禍,一名女駕駛沒有依照號誌左轉,結果跟對向的直行車撞上,女駕駛連人帶車翻覆在路中央,一度卡在車內,直到救護人員前往救援,被撞的男駕駛,衝撞路邊電線桿,還好沒有造成觸電,但他胸部和手指都受傷,兩人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15 20:14
  • 疑開太快!駕駛自撞不治 車翻滾衝對向車道

    台東一名34歲高姓駕駛,今天(6/30)早上開車準備去台南工作,行經吉泰路時疑似過快,撞上路邊交通號誌桿後,整輛車翻了一圈,摔到對向車道,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但這路段沒有監視器,車上也沒有行車紀錄器,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2/06/30 12:34
  • 不堪風雨20尺高路樹倒塌 壓垮號誌牌、車驚悚畫面曝

    驚險!雙北市稍早降下大雷雨,台北市就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今日下午14時許,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1顆高達20公尺、直徑約80公分的路樹應聲倒塌,當場壓損圍牆以及路口交通號誌,當時經過的1輛小貨車、1輛休旅車也遭波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24 16:58
  • 北市大雷雨!20公尺高樹木倒塌 壓毀2車及紅綠燈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及新北市同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北市警消獲報,西寧北路附近路口有20公尺高樹木倒塌,壓毀2車及交通號誌等,無人受傷。
    2022/06/24 15:44
  • 紅燈停2hrs! 男撬開號誌箱亂按 交通大亂

    彰化員林車流多的中山、莒光路口突然兩邊都是紅燈,整整兩個小時,搞得用路人好亂,結果是因為一名男子,他撬開號誌控制箱搞破壞,搞得交通大亂,警方逮到他後,才發現這名男子,搞亂交通號誌前,還曾經在大街上因為被擦撞,手上麵包掉在地上,還拿路障擋在路中央。
    2022/06/14 20:42
  • 酒駕還分心講電話!男自撞翻車 驚呼「撞亂七八糟啦」

    昨(25)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新南生路與八德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赫然發現駕駛車輛的56歲王姓男子竟然還酒駕,疑似因為不勝酒力加上又分心使用手機,結果撞上人行道的水泥圓柱及交通號誌,導致車輛當場翻覆,幸好王男只有輕傷,後續他也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5/26 10:03
  • 女闖紅燈遭輕軌撞擊拖行 末班車機件鎖死卡到凌晨

    高雄輕軌又被撞!一名鍾姓女騎士,昨(11)日深夜騎機車回家,疑似沒注意到交通號誌轉變,遭末班輕軌撞擊,造成輕軌車頭車殼脫落,機件也因此故障鎖死,捷運局一度調來別台列車拖運,仍聞風不動,只好請來工程師初步修復,直到今(12)日凌晨1點多疏通,至於肇事鍾女則輕傷無大礙。
    2022/05/12 10:04
  • 584旅戰車「撞斷號誌桿」 軍方:將檢討事故原因

    今天(5/9)清晨軍方戰車發生事故,陸軍584旅的一名下士,駕駛戰車執行戰備偵巡任務,行經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段時,不慎撞倒路口交通號誌桿,戰車還衝上中央分隔島,所幸沒人受傷,裝備也沒有損傷,軍方也道歉並強調將調查原因進行檢討。
    2022/05/09 19:49
  • 賠大了!新竹湖口584旅戰車出勤 撞斷號誌桿卡分隔島

    國軍戰車又出現事故!今(9)天清晨陸軍五八四旅一名士兵清晨駕駛CM11戰車,執行戰備偵巡任務,行經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段時,不慎撞倒路口交通號誌桿,接著戰車更直接開上中央分隔島,所幸在場人員和裝備無損傷,至於事故原因,已由軍方開始調查。
    2022/05/09 14:46
  • 紅綠燈「這規定」9成都不知!免塞車爽左轉 網驚:白等了

    各位知道紅綠燈沒有「綠色箭頭」也能左轉嗎?四燈式號誌沒有綠色箭頭是否能左轉話題,近日在網路掀起熱議,沒想到真的釣出一群人驚喊白等了,「10台車有9台不知」,傻傻一整排在原地不動。
    2022/04/10 16:21
  • 迎旅遊旺季!防清明連假交通亂象 小琉球提前「大執法」

    氣候回春,加上清明連假將至,南台灣的旅遊又開始進入旺季,不過位於屏東的小琉球,由於島上沒有交通號誌,有不少當地人及遊客,騎機車都忽略要遵守交通規則,因此警方最近就展開大執法,要導正風氣,果然光平常日,短短半天就查獲11起沒戴安全帽。
    2022/03/29 16:12
  • 下雨天了怎麼辦..駕駛視線不良 「轉」上分隔島撞斷號誌桿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附近,昨(28)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黃姓男子開著廂型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疑似沒注意,竟直接撞上分隔島。由於當下車速不慢、力道過猛,導致撞擊後安全島旁的交通號誌桿,當場斷裂。
    2022/03/29 11:43
  • 車禍影像曝光!賓士開出街口撞死職業軍人 妻知噩耗淚崩

    今(18)日凌晨台北市中山一名53歲的呂姓酒店經紀,開著才剛買來一個多月的300萬元GLE賓士休旅車,在松江路與錦州街口撞上林姓職業軍人,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呂姓駕駛卻丟下車輛,搭計程車到林森北路去找朋友,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又回到肇事地點。而該路口確實是有交通號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研判有一方闖紅燈釀禍,後續仍要釐清車禍責任歸屬,但發生憾事,也讓林姓軍人的妻子難以接到,抵達派出所時忍不住淚崩。
    2022/03/18 11:00
  • 高雄吊車將紅綠燈連根拔起 路口交通號誌慘倒下

    今(15)日早上8點15分,在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名蔡姓男子駕駛機械吊車在行駛途中,吊臂不慎撞倒路口紅綠燈,導致路口一度無號誌,現場燈桿零件掉落車道,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支援,幫忙指揮並疏導交通,所幸現場無人員傷亡。
    2022/03/15 11:45
  • 全台停電整排紅綠燈罷工!無號誌遵循「6點」保人車平安

    在2022年3月3日上午,全台多個地區發生大規模停電,停電原因尚待確認,已知包括高雄、基隆、新北、花蓮、基隆、台北、屏東、雲林等縣市,都有民眾傳出無電可用的情形,除此之外,許多地方的交通號誌也因此停擺,又偏偏是在上班尖峰時刻突然紅綠燈停擺,各地警力忙翻,來不及抵達現場指揮交通,許多用路人都呈現不知所措的情形,那麼究竟沒紅綠燈號誌可看時,通行原則是什麼呢?
    2022/03/03 21:55
  • 店休=停電!林聰明砂鍋魚頭「連遇3次」玄到起雞皮疙瘩

    今(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許多人上班到一半突然漆黑一片,交通號誌跟著停擺,從南到北都陸續傳出災情。嘉義市知名沙鍋魚頭「林聰明沙鍋魚頭」今日恰巧店休,沒有受到影響,執行長林佳慧翻出去(2021)年的臉書發文,赫然發現每次停電都剛好公休,引發熱議。
    2022/03/03 16:47
  • 停電!雙北多處紅綠燈停擺、交通亂 90多人一度同時卡電梯

    今(3)日早上9點多,台北、新北部分區域突然出現停電情況,導致多位民眾受困於電梯內,甚至連馬路上的紅綠燈也不會亮。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前往協助,截至11點鐘,台北市共接獲49起、新北市共68起電梯受困,均已脫困處理完畢。
    2022/03/03 09:43
  • 車禍影像曝光!小貨車司機未注意號誌 闖紅燈釀1死1傷

    今(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蘆洲河堤蘆洲抽水站前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輛機車從2號越堤道騎出來時,和對向小貨車正面對撞,造成1名外送員死亡,雖然現場有交通號誌,但是公家的監視器畫面卻沒有辦法明顯拍攝清楚是哪一方違規闖燈,其中一名受傷的騎士也公開自己的行車影片,確定當時他和外送員通過路口時,確實是綠燈,遭到闖紅燈的小貨車撞上。
    2022/03/01 16:33
  • 男大生凌晨冒雨騎車急煞打滑自撞 送醫搶救仍不治

    悲傷情人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與進化北路口,今(14)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子因向表哥借車須歸還,冒雨騎車前往表哥女友住處,卻在路中與轎車發生擦撞,黃男重傷送醫不治,表哥女友因遲遲等不到人,透過手機GPS定位前往黃男事故現場才知道發生意外。警方初判,疑天雨路滑、視線不佳,以及雙方都疑有違反交通號誌情形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
    2022/02/14 12:03
  • 機車未待轉衝出路口 賓士車18歲駕駛碰撞高雄騎士慘死

    過年期間,不管開車還是騎士,都要遵守交通號誌!高雄三民區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騎士沒有依規定待轉,直接衝出路口左轉,導致直行小客車煞不住碰撞,騎士在地上滑行20多公尺,重傷送醫不治。
    2022/02/05 13:39
  • 台灣為啥一堆99秒紅燈? 內行曝背後真實用意

    台灣地狹人稠車又多,但市區的主要幹道經常出現超長秒數,讓駕駛等得不耐煩,甚至懷疑交通號誌是不是故障了。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為啥台灣一堆99秒紅燈?」,讓許多駕駛看了頗有同感,還有專業網友透露設計的用意。
    2022/01/31 16:01
  • 數位交通管制 大數據運算解決中國堵車難題

    中國大陸有上千萬人,每天單趟通勤至少要花上一小時,如果碰上堵車,更是苦不堪言。這兩年中國大陸發展數位化交通管制,利用路面監控和大數據,計算交通號誌的變換,疏導車流,使得行車過程更安全順暢,只是這樣全方位的監控,也引發隱私疑慮。
    2022/01/12 15:13
  • 看了霧煞煞!這塊交通號誌這樣寫 網傻眼:放了是多餘的

    民眾無論是騎車、開車上路,或是當行人走在路上,務必都要遵守交通規則,交通號誌設置有許多種類,難免有些時候會容易搞混。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外出時看到某交通號誌,順手拍下照片並分享上網,仔細一看發現裡面文字,左轉放牌子右邊,右轉放左邊,容易造成誤解,此號誌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1/12 0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