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交通分隊 結果共153筆

  • 看到警察好心虛!男違規左轉想逃 原來車上滿是毒咖啡包

    新北市33歲陶姓毒蟲,昨(8)日18時許,開車行經永和區永和路2段、中興街口時,發現1名正在交管的警員,陶男卻突然心虛,當下竟不顧號誌燈、急著想違規左轉,避開警員視線,但突如其來的動作被發現,警方當場將他攔檢盤查,結果意外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9 11:03
  • 如入無人之境!男夜闖台南交通分隊拍攝個資 警:約談釐清

    台南有網友爆料,台南市北區第五交通分隊,竟然遭到小隊的民間友人夜闖,在辦公室裡徒手翻閱文書,甚至是拿手機拍照,分局表示,影片是1年多前的資料,是否觸犯妨害公務,將通知吳姓男子到案釐清,如有違法行為,將依法偵辦,另外,對於交通分隊內部管理疏失,也會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2022/11/28 12:46
  • 假車禍詐保!南港「楷模」交警 涉貪遭起訴

    曾任職南港交通分隊的林姓員警,和同事涉嫌勾結尋車業者,製造假車禍詐保,警方事後查扣業者手機,發現案外案,他利用警用系統,查詢欠款車車牌,再把資料給從事「抓車」的前女友,共賺取五十多萬獎金,檢警調查,依貪汙、洩密等罪嫌,起訴七人。
    2022/10/27 12:58
  • 妻女遭軍用卡車撞亡 死者夫悲問「副駕駛怎麼也沒看見」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媽媽載著6歲女兒前往幼稚園途中,突然遭到同方向右轉的軍用卡車撞上,母女倆雙雙喪命,而死者丈夫接獲噩耗,第一時間趕到醫院處理後續,下午他也到三峽警分局交通分隊製作筆錄,悲憤質疑「駕駛沒看見,但副駕駛座有人,怎麼會也沒看見?」
    2022/10/25 18:19
  • 增添161名生力軍!警界新鮮人加入新北警 局長:一起努力

    新北市警局又有生力軍報到!今(21)日共有161名警界新生加入新北市警察局這個大家庭,陸續將分發到各分局派出所和交通分隊服務。據了解,部分新進同仁會選擇新北市警局原因,主要考量除了離家近之外,健全的警政制度和策略也是主要原因,對此市警局長黃宗仁也說,「歡迎各位新鮮人,期盼大家能學習並收穫豐富,一起為新北市治安努力」。
    2022/10/21 18:20
  • 父挨撞成植物人求償2380萬!子控肇事警不理 新北警澄清

    去年11月,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盧姓交通分隊長,休假騎機車載著老婆外出,行經重新堤外便道時,不慎撞上一名走在路上的72歲康姓老翁,雖然老翁被緊急送醫,不過卻成了植物人。康翁兒子向議員陳情,控訴肇事員警態度消極,且警方提供的事故初判表、照片也與事實不符,對此,新北市警方也出面回應,表示今年1月便已和傷者家屬於新莊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當時家屬求償2380萬元,雙方調解未果,對於本案發生深感遺憾,強調沒有調查過程並未有任何偽變造行為,誤植刮地痕的部分,已責令補正,不影響肇事責任鑑定結果。
    2022/10/03 12:52
  • 扯!上班摸魚看火影忍者 台南警遭記過調職

    台南第五分局發生有交通分隊的男警,被人拍到,上班時間,用公務電腦看動漫火影忍者,雖然僅短短10分鐘,但影片外流曝光,警方下令嚴懲,將員警記過,改調行政警察職務。
    2022/09/21 11:54
  • 車停北市遭刮 車主回中壢報案遭拒「回事發地」

    林先生在台北市的停車場停車5小時後,回來發現自己的愛車被深深的刮好幾痕,當時受理員警說可以回家附近分局報案,沒想到回到中壢又被當地交通分隊告知要回到事發地點報案,讓他覺得很納悶,原來車禍案件都是屬地主義,民眾回到事發地點報案也能更加快速處理案件。
    2022/09/20 20:12
  • 曾替車禍亡者尋家屬自製海報奔走 淡水交警腎衰竭逝同袍淚

    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許廷瑚,已在隊上服務長達十年時間,工作認真負責,還時常收到民眾收到的感謝函,但他最近因為身體健康出了問題住進醫院,昨(13)日凌晨因腎臟衰竭,搶救不治離世,享年52歲。許廷瑚員警離世的噩耗,也讓親友和隊上同事相當難過不捨,對此新北市警局也表示,他永遠會是新北警家族的一份子。
    2022/09/14 16:25
  • 汐止孕婦「羊水破」急救醫 警車開道護送助順產

    新北市汐止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日前晚間21時許巡邏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神色緊張,一見到警車就連忙上前拍窗求助,警員下車了解原委,才發現機車後座孕妻的羊水破裂,警員2話不說,立即開啟蜂鳴器在前開道,在巡邏車護送之下,在3分鐘之內火速將婦人平安送至醫院,順利生產。
    2022/09/03 15:41
  • 20分鐘內抓3酒駕!工人「啤酒混提神藥酒」喝完騎車秒被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大同路一段及、民權街口的北山大橋機車引道處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竟然在短短的20分鐘內,抓到3名機車騎士酒駕,其中一人疑似是酒精未退又騎車上路,另外有2人則是上午在工地就喝了啤酒套保力達,結果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8 15:54
  • 交通小隊長下班騎公務車代步 耗油錢29元、還國庫5千 

    任職於台北市警察局某交通分隊的歐姓小隊長,日前遭控騎乘公務機車跑私人行程,隨後又騎車返家休息,事後經追查發現前後行程約42公里,換算下來耗費公帑油錢約29元,台北地檢署認為其違反公務車使用規定,今日依照公務員假借職務機會背信罪,給予緩起訴處分,而處分期間1年、需繳庫5000元,並接受法治教育4小時。
    2022/07/14 17:00
  • 「媽,妳不能睡」!7旬母癌末突昏迷 兒開車送醫警幫開道

    新北市一名74歲徐姓婦人因罹患卵巢癌末期,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日前在家中突然陷入昏迷,兒子和媳婦很擔心,就怕救護車等太久,直接開車要將徐姓婦人送醫。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徐姓婦人兒子才開到台65線土城路段時,就塞到不行,恰巧路旁剛好有交通分隊員警,他才急忙上前呼救,請求幫忙開道,好在20分鐘內就將徐姓婦人送達醫院,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6/30 15:50
  • 酒駕被搜出隨身帶「六把刀」!法官因這理由 裁定不罰

    今年2月,台北市松山交通分隊在八德路2段366巷與市民大道口執行酒測勤務時,攔查到一名年約30歲王姓男子酒後駕車,酒測值0.54mg/L,警方在附帶搜索的過程中,赫然發現他竟然帶著折疊刀及直刀共6把,併案查扣,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不過開庭時王男聲稱這些刀械,多數是「工具刀」,還有一把折疊刀是女友送給他的護身符,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違法要件不足,裁定不罰。
    2022/06/15 18:03
  • 毛毛的!警剛從殯儀館離開 莫名追撞3車、頭濺血

    昨(17)日高雄三民二分局一員警,才因攔查拒檢女騎士,遭撞受傷,沒想到同日下午,前鎮分局一名林姓員警,從殯儀館開警車回局途中,不慎追撞前方車輛,造成4車連環撞,林員也因此頭部受傷流血,4名駕駛都沒有酒駕,整起案件則交由仁武交通分隊測繪,分析肇因。
    2022/05/18 09:52
  • 女子違規迴轉被開單 前市政顧問竟嗆:警察很閒

    上個月17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內發現一名30多歲的女駕駛,違規迴轉,警方立即上前攔查並開單。不過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跑出來,表示自己是「市政顧問」,強調女駕駛是「外地來的」,才會不清楚號誌。該名男子還嗆警「你們交通大隊這麼閒」,警方解釋本來違規就要取締,男子竟叫員警上車離開。事後,該名男子的身分也被查出,是曾任民眾黨後援會會長的前市府顧問謝俊州。
    2022/04/23 17:18
  • 士林增1交警確診 北市染疫警累計20人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交通分隊昨天傳出有1警確診,分隊全員快篩結果都是陰性,有4人自主居家隔離,總計全北市已有20警確診。
    2022/04/17 15:55
  • 海山分局染疫再+1 為孕妻自費PCR交警驗出無症狀確診

    疫情連環爆,全台每日新增確診數不斷攀升,各轄區分局員警現在不只要巡邏、值勤,還得協助疫調工作,已經夠辛苦了,卻還是躲不過病毒。新北市海山分局昨(13)日又新增1名確診個案,是名交通分隊外勤員警,因為太太最近懷孕了,想確認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才會主動前往篩檢站篩檢,沒想到PCR竟驗出陽性反應。
    2022/04/14 14:00
  • 前晚喝100c.c高粱助眠!警半小時內抓2起酒駕都是「宿醉」

    這個月4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道路設下酒測攔檢站,竟然在短短半小時內,就查獲兩名騎士酒駕,其中一人是因為前一晚吃了燒酒雞配高粱,另一人則是想說睡前喝點酒助眠,但是隔天體內酒精未退,還騎車上路,雙雙遭逮。
    2022/03/14 10:16
  • 「我被抓酒駕...」前晚聚餐喝酒都搭車 物流業經理仍遭逮

    這個月10日,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景福街與溪口街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赫然發現有一名開車余姓男子「眼睛紅紅的」還散發酒氣,趕緊將人攔下盤查,事後竟測得酒測時達0.36mg/L,余男向警方坦承前一晚聚餐有喝酒,不過當時是搭計程車回家,就連早上都是搭計程車去上班,直到10時許才想說自己開車,沒想到體內酒精根本還沒代謝完,酒駕開車涉及公共危險罪,遭到警方送辦。
    2022/02/15 11:42
  • 收賄2萬5!員警賣個資給當鋪業者 1警丟職遭收押

    台南市警局,去年9月在內部稽查時發現,歸仁分局交通分隊一名員警,利用職務之便,調閱大量民眾個資,非法提供給當鋪業者,每筆收3千到1萬元不等,不當獲利約2萬5千元。法官審理後,裁定員警收押禁見,只為了2萬5千元的賄款,丟了警職,還要吃上貪瀆的罪名。
    2022/02/10 19:43
  • 警盜賣民眾個資遭羈押禁見 南檢擴大追查有無共犯

    台南市警局歸仁分局交通分隊曾姓警員去年8月起提供翁姓當鋪業者流當車或權利車的車籍與車行紀錄,再收賄新台幣2萬5000元,南檢搜索拘提,昨晚訊後聲押曾、翁兩人獲准。
    2022/02/10 11:42
  • 砰!高雄女警清槍誤扣板機 嚇壞同事被記過一次

    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一名陳姓女警,14日下午退勤時,未落實清槍程序,在清槍桶內擊發一顆子彈,巨大聲響嚇壞同事,幸好無人傷亡,林園分局事後依規定對陳姓女警記過一次處分。
    2021/12/16 12:42
  • 【今日熱搜】李國毅/古娃娃/安以軒/烏克蘭/松坂大輔

    今(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國毅」。男星李國毅昨(4)日在新莊的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宴,結束返家時違規迴轉遭攔,被交通分隊員警發現,盤查時發現李國毅身上滿是酒氣,酒測值達0.33,明顯超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05 13:42
  • 李國毅酒駕畫面曝光!違規迴轉「警攔停不理」呼嘯而過

    台劇男神李國毅昨(4)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一處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酒,過程中他也喝了點酒,沒想到結束後,竟然違規酒駕。先是在中正和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被一旁交通分隊員警發現,揮手攔停,沒想到李國毅竟呼嘯而過,員警追上前到500公尺外的路口,才再度將車子攔下,並開出3張罰單,裁罰6萬元。
    2021/12/0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