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交通事故 結果共1,511筆

  • 極端寒冷氣候襲擊美國 多人體溫過低或交通意外死亡

    美國多地受到極端寒冷氣候困擾,低溫已擴展至德州與佛州。報導稱全國至少有67人,因這波冬季暴風雪死亡,主要是因為低溫引發的體溫過低,或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其中,田納西州表示,連日來的嚴寒天氣,在該州至少造成25人死亡。
    2024/01/22 10:42
  • 行人橫越馬路、男騎士撞上命危 搶救10天亡

    台中烏日在這個月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為了到對面搭計程車,直接橫跨馬路,遭機車給撞上,結果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10天仍回天乏術,而行人後續也得面臨法律責任,將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4/01/19 19:11
  • 行人不走天橋過馬路!拖板車司機急閃 推土機掉落砸死伊國婦

    伊拉克摩蘇爾(Mosul)發生恐怖車禍,有名婦人試圖橫跨1條車流繁忙的多線車道時由於動作不夠快,差點被1輛疾駛而來的拖板車撞上,雖然拖板車司機緊急轉向閃避,但後方載著的推土機意外掉落,呆立在馬路中央的婦人就這樣被砸死。
    2024/01/19 11:22
  • 北韓火車「電力不足」滑落山坡 7車廂墜山谷400人慘死

    北韓由於資訊封閉,外界始終無法獲得該國內部的第1手消息,不過近日有外媒披露北韓在去年底發生1起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從平壤出發的火車在爬坡過程中因為電壓不足而向後翻覆、脫軌,並有至少7節車廂掉落進山谷,造成車上超過400人死亡。
    2024/01/17 11:31
  • 泰國普吉島旅遊巴士開太快失控翻覆 17名中國遊客受傷送醫

    泰國普吉島16日傳出交通事故,1輛載滿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在當地塔廊縣(Thalang District)失事翻覆,造成17人受傷,目前所有傷者都被送往塔廊當地的醫院治療,警方的初步判斷事故原因可能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並在彎道處失控、導致翻車。
    2024/01/16 14:34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家門前車禍頻傳 英男「鳥屋充當測速照相機」駕駛上當秒減速

    英國有名男子注意到家附近的高速公路車輛超速情況嚴重、導致車禍頻傳,向當局請願後也未被受理,這時他注意到「鳥屋」的外型與測速照相機相似,隨後就在高速公路上設置鳥屋,沒想到經過的駕駛信以為真、開始降低車速,這名男子受訪時也強調「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家外頭的道路更安全」。
    2024/01/13 17:09
  • 冬季風暴連著來!暴雪.強風.冰雨襲美東 交通大打結

    2024年才剛開始,美國就迎來本季第一個冬季風暴,約4000萬民眾籠罩在暴風雪中,東北部遭逢暴雪,導致交通事故頻傳;南部則遭遇龍捲風襲擊。截至周日中午,全美有700多架航班取消、上千個班次誤點,交通大打結;不過,這波極端氣候還沒結束,因為又有一個新的冬季風暴,接力在這星期報到,不但威力更強大,影響範圍也將更廣!
    2024/01/08 20:00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快訊/高雄兩車路口相撞 醫療接駁車側翻6人受困受傷

    高雄市美濃區清水街與忠孝路二段路口今(4)日11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53歲宋姓男子駕駛醫療接駁車(廂型車)在路口與31歲小貨車宋姓男駕駛相撞,不料廂型車翻覆導致車上6人受傷且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已送往旗山醫院救治,肇事原因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4/01/04 14:01
  • 聯結車衝出國道駕駛不治 棧板散落後車追撞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國三南下台中苗栗交界處,一輛聯結車翻落國道邊坡,車上載的棧板散落路面,後方三輛車來不及閃避也發生追撞。而聯結車駕駛受困車內,被救起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12/30 20:05
  • 撞到什麼?!競選車左轉 6旬婦遭撞命危

    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市區,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輛,當時載著物品要回競選辦公室,但卻在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名騎單車的64歲婦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警方後續確認駕駛身分,發現他無照上路。
    2023/12/29 21:38
  • 全國首創!高市警局以「AI技術」高效計算交通事故車速

    台灣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開創首例「行車影像車速計算」技術,此技術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灣區海盛科技有限公司與中華電信共同研發,並利用人工智慧(AI),讓交通事故的車速計算更為迅速與準確。
    2023/12/29 17:54
  • 新北人注意!大型車事故「5熱門路段」曝光 第一名在新莊

    新北市政府交通警察大隊日前公布轄內在2023年1至11月的大型車輛事故分析,共發生841件與大型車有關的主要肇因交通事故,包括大客車類種發生416件(49.5%)、大貨車類種425件(50.5%)。而大型車交通事故熱門路段第1名是新莊區中正路,至於交通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時段是早上8時。
    2023/12/27 22:24
  • 暴風雪襲美.打亂耶誕出行! 6歲童「搭錯機」祖母急尋人

    全球跑透透送禮物,一年一度的「追蹤耶誕老人」任務,順利落幕!但美國人今年的耶誕假期出行計畫,被各種因素打亂,有6歲小朋友自己搭飛機,祖母接到行李,卻沒接到孫子,原來被送到另一個機場,但航空公司一問三不知;另外還加上冬季風暴襲來,讓中北部超過72萬居民,籠罩在暴風雪警報中,交通事故、道路被封;芝加哥則有大批旅客,因為濃霧滯留機場,上星期才被重罰1.4億美元的西南航空,如今也舊戲重演!
    2023/12/26 19:59
  • 打工快來不及!騎士闖燈釀撞 傷重不治

    很多用路人為了貪快,看到紅燈也不停了直接闖,結果頻頻釀禍。20日下午4點,一名29歲黎姓騎士,要從新北市新莊區,要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上班,疑似上班來不及了才會闖紅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與大同路口,跟對向左轉車發生車禍,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2023/12/25 19:54
  • 砰一聲!路口高速闖紅燈 駕駛撞翻物流貨車

    宜蘭蘇港路與興泰街口,21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22歲駕駛闖紅燈,撞翻準備左轉的物流小貨車,2輛車衝向路中央,小貨車還翻滾好幾圈,幸好小貨車駕駛沒有大礙,而肇事駕駛則是輕微腦震盪,不僅最高可罰5千4,還要再記3點。
    2023/12/22 12:00
  • 日本10年最強寒流!北海道驚跌-24度「車卡路上3小時」

    寒流來襲,全台極凍降溫有感,日韓地區也大受影響下起雪來。日本氣象廳稱其為「10年來最強寒流」,北海道更出現「零下24度」驚人低溫,然而,暴雪使北海道出現多起交通事故,還有車輛因無法及時清除積雪,導致連連卡在路上、車陣中。
    2023/12/21 22:49
  • 日本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JR停駛 北陸降雪恐達70公分

    日本今(21日)迎來入冬以來最強寒流,部分日本媒體更稱其為「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陸續傳出有車輛受困、交通事故發生,各地預計可能將降下「警報級」大雪,尤其靠近日本海一側的地區預計有更多降雪,寒流將在明(22日)達到最強,並持續發威至23日,北海道已經有JR列車停駛,而JR東海公司也宣布,21至22日可能將有部分路線列車停駛或出現延遲狀況。
    2023/12/21 12:15
  • 和美多叉路口劃滿槽化線 擾民?降低事故?看法兩極

    彰化和美一處六條通多叉路口,因為三年內發生不少交通事故,縣府近日將標線重劃,把轉角處都加上了又大又凸出的槽化線,讓不少用路人抱怨轉彎都變得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壓線違規;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按照標線行駛,就能讓車輛轉行面對行人,減低事故發生的風險,意見兩極。
    2023/12/18 12:28
  • 台中烏日六車連環撞 大貨車疑剎車失靈失控追撞開上分隔島

    今(18)日上午8時06分許,台中烏日區傳出六車連環撞的交通事故,據了解在環河路上、烏日大橋往西下橋處,一輛散裝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5輛轎車後開上分隔島,遭到追撞的5輛自小客車皆車體受損,一輛小客車車尾遭撞爛凹陷,另一台夾在貨車與分隔島之間騰空。警消獲報後出動救援,所幸無人傷亡受困,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8 10:19
  • 國1雲林西螺段「3車連環撞」 休旅車4大2小送醫

    今(16)日晚間7時28分,國道1號北向232.7公里雲林西螺段發生交通事故,廖姓男子所駕自小客車疑從中線變換車道不當,撞上外車道計程車,計程車失控又撞上休旅車;追撞事故造成休旅車上6人輕傷,全員意識清楚,所幸無生命危險。回堵情況現已排除,後續由公路警察分隊依規處理。
    2023/12/16 23:30
  • 特斯拉自駕存安全疑慮 2百萬輛車大召回

    行車方式因科技不斷進步的同時,也有安全隱憂。美國安全監管單位調查兩年、近千起車禍後發現,特斯拉的自駕系統容易帶給駕駛錯誤的安全感,而且沒有足夠的機制避免被誤用,讓特斯拉宣布大規模召回全美200萬輛車,影響範圍幾乎涵蓋所有特斯拉車主。特斯拉表示將以無線的方式進行軟體更新,以提升使用安全。至於通用汽車旗下的自駕車部門Cruise則宣布裁掉24%員工,主要是因為在舊金山提供無人駕駛計程車服務後,面臨一連串安全問題,目前車隊已暫停營運。
    2023/12/15 19:57
  • 快訊/高雄女牽鐵馬穿越只看右邊 遭輕軌猛撞重摔手腳擦挫傷

    今(15)日上午高雄市又傳出輕軌交通事故,一名盧姓女子牽著腳踏車經過輕軌C19馬卡道站往C20台鐵美術館站上行方向時,因為未注意左邊車況,於是與輕軌列車發生擦撞,盧女當場重摔在地,手腳有輕微擦挫傷。
    2023/12/15 13:13
  • 國1苗栗段大貨車分心撞小貨車 駕駛渾身血癱路肩「斷3指」

    今(14)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苗栗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6歲的戴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分心導致整車偏移到外側車道,和58歲的曾姓小貨車發生碰撞,曾男和副駕黃男都受傷,曾男頭破血流、渾身是血,緊急被送醫急救,而黃男也全身上下多處擦挫傷,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皆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2/14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