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交談 結果共463筆

  • 前線激戰!普欽諷刺提「盼終結戰爭」 又酸美「愛國者」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才剛從美國返回,這回俄羅斯總統普欽表示,想要盡快結束在烏克蘭的戰爭,甚至提到要透過外交談判。不過戰場前線,依舊不見停火跡象,烏克蘭東部關鍵據點巴赫姆特,戰況持續激烈,CNN分析認為,俄羅斯拚了命要拿下巴赫姆特,為的就是要拿下戰果、秀給人民看。
    2022/12/23 16:17
  • 以為蜜蜂是祖先!非洲男辦儀式「跟蜂群交談」 下場GG了

    非洲有些人相信,死去的祖先會化成蜜蜂或蜥蜴等動物,回家探望還活著的親人。日前有名男子在家中舉行與蜜蜂「交談」的儀式,不料卻遭蜂群活活螫死。
    2022/12/10 05:15
  • 受夠哈利王子狂call要錢 查爾斯拒接:我又不是銀行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離開王室後,他和父親查爾斯、哥哥威廉的關係就持續受到外界矚目。英媒《太陽報》指出,一名知情人士爆料,由於哈利王子反覆打電話要錢,英王查爾斯後來拒接他的電話。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人生的最後日子,曾試圖牽線讓雙方再次與彼此交談,卻被查爾斯拒絕,稱「我又不是開銀行」。
    2022/12/06 11:22
  • 9旬翁搭小黃地址講不清被載到派出所 細心警比對影像尋家屬

    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先前開車到土城區附近時載到一名高齡96歲的老翁,當時對方和他說要去清水路,但運將抵達目的地後,老翁又講不清楚詳細地址,小黃運將只好將人載到派出所請求協助。員警當時和老翁交談,發現他疑似有輕微失智症的情形,身上又沒有任何證件,只好以電腦查閱國民資料庫一一比對影像,確認是蔡姓老翁之後隨即通知家屬前來帶回。
    2022/12/03 15:54
  • 永遠的22歲?通緝大叔報兒個資 警傻眼:賣黑白ㄓㄨㄚˇ

    高雄一名41歲的江姓男子,日前騎機車紅燈右轉被警察攔下,盤查身分時他竟自稱89年次、現年22歲,員警聽傻眼反問「你89年次?」,看紙包不住火,江男才坦承,剛剛報的是兒子的個資,自己則是通緝犯。員警也在交談過程中,聞到江男身上散發酒味,檢測發現其酒測值達0.19毫克,依法扣車、上銬帶回,訊後依法解送地檢署。
    2022/12/03 15:25
  • 狂問非裔英人「妳從哪裡來?」 威廉王子教母涉歧視挨轟

    英國王室內部再傳出「種族歧視」事件,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身邊的親近女官赫西(Lady Susan Hussey),日前在白金漢宮內的一場慈善活動上,在與一名非裔英國婦女交談時,多次詢問她「到底來自哪裡」,雖然對方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英國人,但赫西仍不斷追問。隨著爭議越演越烈,赫西也正式就此示道歉,並辭去在王室的職務。
    2022/12/01 11:25
  • 李家超返港後確診 APEC會議期間曾與習近平交談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昨天由泰國返港後確診,由於他甫結束在曼谷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廣見各國政經代表,也曾在會議期間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交談,確診一事引起矚目。
    2022/11/21 09:16
  • APEC張忠謀主動與美貿易代表戴琪交談

    APEC峰會上,大陸商務部部長和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對話。對此華爾街日報報導,這代表著世界上最大的兩個經濟體,恢復高層貿易談判。另外,我方代表張忠謀,也在參與領袖和貴賓非正式對話時,主動和戴琪握手致意,進行短暫交談。
    2022/11/19 18:18
  • 習近平與賀錦麗交談 均強調增進了解保持溝通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曼谷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簡短交談。習近平說,希望中美增進相互了解,減少誤解誤判;賀錦麗則表示,美方不尋求與中方對抗,雙方應保持溝通管道暢通。
    2022/11/19 15:02
  • 張忠謀出席APEC峰會 主動起身與戴琪短暫晤談

    APEC經濟領袖會議今天登場,台灣APEC領袖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相當活躍積極,在會議場邊主動走向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身旁致意,兩人短暫交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在會場內主動走到張忠謀身邊打招呼。
    2022/11/18 22:08
  • APEC經濟領袖歡迎晚宴 張忠謀與布林肯鄰座密切交談

    我國APEC領袖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於當地時間17日下午4時許搭乘專機抵達曼谷,與各國互動備受矚目。張忠謀17日晚間出席大會舉行的經濟領袖歡迎晚宴(AELM Gala Dinner)時,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比鄰而坐,兩人密切交談,再隔壁則是日相岸田文雄夫婦。經濟領袖歡迎晚宴一般由領袖伉儷出席,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尚未抵達,因此由布林肯代為出席。
    2022/11/18 09:24
  • 不斷更新/拜習長談3小時 拜登:我不信中國短期內將犯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首場實體會晤,在台灣時間今(14)日傍晚5點30分約印尼峇里島努沙度瓦灣的豪華海濱飯店「穆利雅度假村」(The Mulia)正式登場。拜登與習近平均提前抵達會場,並在門口握手合照長達8秒。隨後前後進入會場,由拜登先行發言。兩人短暫交談後於當地時間5點41分左右正式開始閉門會談,截至當地時間晚間8點48分結束,過程長達3小時。根據白宮此前的說法,預計雙方在會後不會進行聯合記者會,而是由拜登單獨進行召開記者會。
    2022/11/15 00:13
  • 專訪/許瑋甯甜讚「邱澤最帥」害羞掩面 李程彬秒認輸:甘拜下風

    許瑋甯、李程彬主演的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上線不到一週就衝上台灣排行榜冠軍,懸疑的劇情掀起觀眾熱議。許瑋甯在劇中兒時遭狼師侵犯,造成心理重大創傷,並出現解離狀況,她坦言拍攝時一直處於低壓狀態,不想與任何人交談,對於首次合作的李程彬,大讚他個性溫柔,對戲起來很有安全感,不過心目中最帥的演員還是非老公邱澤莫屬。
    2022/11/04 22:19
  • 想回家看小孩!遭囚1個月 女房仲見警落淚

    持續追蹤,32名被害人遭囚禁期間,被上銬控制行動,吃下嫌犯提供的餐點就會全身無力陷入昏睡,懷疑食物遭下藥,目的就是要讓他們沒有力氣逃跑。避免被害人討論如何脫逃,房間內還有多支監視器監控,嫌犯一旦發現有人交談,就會把人拖出去毆打。
    2022/11/04 18:32
  • 怕諷黑白配?柯文哲同桌白狼沒互動、王世堅酸「把黑道當尿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新北參加全民計程車餐會,結果跟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都坐主桌沒交談,被指是怕又被作文章,不過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還是酸,某些人就是把黑道跟江湖人士當尿壺。
    2022/10/31 20:15
  • 不戴口罩沒安全感!疫情後 日本民眾仍不想脫罩

    日本政府已經鬆綁戶外口罩限制,除了室內和大眾運輸系統建議配戴之外,其他地方已經可以摘除口罩,不過日本街頭,還是有7到8成民眾口罩不離身,除了覺得少了口罩沒有安全感之外,調查發現,部分的民眾,會因為想要遮住表情、減少交談而戴著,甚至被稱為伊達口罩族,對照我們台灣也會有相同的情況嗎?
    2022/10/27 23:12
  • 1句話+貼圖回覆公事挨批「白目」 網一面倒:菜味十足

    在職場生活中,不像在學校或家裡可以輕鬆做自己。無論交談、開會一舉一動皆須注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給人留下不好印象。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因自己剛踏入職場,在LINE中與同事對談,卻被告知「有點太白目」,讓他不禁疑惑,「只是覺得同事之間好像不用這麼嚴肅」,卻讓同事留下不好觀感,發文詢問「我這樣真的不太好嗎?」此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回覆,直言「果然是新鮮人」。
    2022/10/22 05:30
  • 岸田文雄與兒童交談做「這動作」 網批:看了不舒服

    受到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自民黨與統一教的關係等影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支持率近日出現下滑的趨勢,他的一舉一動備受外界審視。近日一支岸田與小朋友交流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岸田與孩子們交談的同時,手指不停小幅度敲擊桌子,引發部分網友不滿,指責「看了讓人很不舒服。
    2022/10/19 16:41
  • 尹錫悅偷罵拜登?剛合照完就貶損美國 畫面瘋傳超糗

    正為支持度創新低所擾的韓國總統尹錫悅再度陷入麻煩。他前腳剛與美國總統拜登合照、交談,下了臺卻被拍到馬上就對拜登和重要盟友美國語帶貶損。這段畫面在韓國引起軒然大波。
    2022/09/22 18:26
  • 傳凱特梅根整整10天「相敬如冰」 雙方關係尚未修復

    英國女王的國葬於19日舉行完畢後,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隨即返回美國加洲,回到2名子女身邊。有英媒報導,從女王逝世到舉行國葬的10天中,凱特與梅根這對王室妯娌疑似「相敬如冰」,完全沒有交談,哈利夫妻與王室的關係,似乎也沒有修復的跡象。
    2022/09/22 13:25
  • 英女王登熱搜 陸網友:勿忘毛澤東逝世46周年

    英國時間9月8日女王辭世,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整天,就有網民跳出來幫中共前領導人抱不平,因為9月9日也是毛澤東逝世46周年,卻沒什麼討論。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位70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大陸網民認為她與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情況大不同。大陸民眾對戈巴契夫評價分歧,不少人批評他倒向西方,並摧毀蘇聯,但也有人肯定他結束冷戰。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時,大部分大陸民眾反而感到開心,起因於中日間過去到現在的各種磨擦,以及安倍當權時對大陸的政策強硬。另外有大陸民眾認為,英國女王逝世當天,也是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逝世46周年,但網路上多數民眾都在哀悼英國女王,因此提倡身為中國人,毛澤東不該被忽略、更不應被遺忘。另外英國女王任內曾與多位中共領導人會晤,其中對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印象明顯不佳,她曾在私下交談間表示,習近平的團隊『沒有禮貌』。英國女王的繼任者查爾斯三世,對大陸觀感也不好,曾經形容中共官員是『可怕的老蠟像』。」
    2022/09/12 15:12
  • 台灣3樂團征服南韓樂迷 音樂人一聽狂讚:真強!

    台灣樂團noovy、OVDS、康士坦的變化球KST日前登上韓國的弘大音樂節表演,展現許多台灣不同風格類型的音樂。康士坦的變化球KST還特別學習韓語,與當地粉絲流利交談。儘管大家都來自不同的背景,但透過音樂表演打破彼此文化鴻溝,他們自信表示:「相信一旦看過我們的表演,就會發現自己很難不上癮。」演出後現場觀眾遲遲不走並大喊:「KST!KST!」韓國音樂人更誇讚台灣樂團「真強」。
    2022/09/08 12:22
  • 法務部長蔡清祥弔唁台南殉職警員 與家屬長談逾1小時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傍晚抵達台南市立殯儀館,弔唁22日殉職的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警員凃明誠和曹瑞傑,且和家屬交談1個多小時,但蔡清祥未回應媒體提問。
    2022/08/26 21:49
  • 巴勒斯坦主席指以色列種族屠殺 德總理事後抨擊

    在德國和以色列內部發出高聲抗議後,德國總理蕭茲昨天在與以色列總理拉皮德的電話交談中,強烈譴責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有關以色列犯下種族大屠殺的說法。
    2022/08/19 14:00
  • 澤倫斯基控俄羅斯 對札波羅熱電廠採取核子恐怖行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他今天與法國總統馬克宏進行電話交談時,談論到俄羅斯在烏南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廠的「核子恐怖行動」。
    2022/08/17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