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交流道 結果共2,098筆

  • 台南累積雨量破百毫米 民宅、市場積水上班外出寸步難行

    南臺灣10日上午,多處降下大雨等級,其中安南區上午九點前,累積雨量已經破百毫米,因此許多民宅及菜市場都出現積水,另外周邊的大灣、永康交流道下方涵洞,也積水影響交通,而仁德的三爺宮溪溪水滿溢,還一度把道路變成瀑布。
    2023/08/10 14:11
  • 特斯拉花11萬「升EAP自駕」 下國道每次都走錯

    有特斯拉車主花了11萬,升級EAP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有自動變換車道功能,但日前上國道要下交流道,導航顯示應該右轉,但車輛卻是左轉走反方向,車主實測還是走錯邊,回報給系統,已經半年多還是沒改善,對此電動車專家說,系統資料是來自Google,要大概八到十個月才會更新。
    2023/08/09 19:28
  • 等了20年! 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8/4正式通車

    台中「中部科學工業園區」西南向聯外道路工今天通車,市長盧秀燕說,這條路等20年終於通車,串聯中科園區與台灣大道、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讓民眾通勤免受塞車之苦、可節省超過10分鐘車程。
    2023/08/04 17:59
  • 獨/沒錢蓋路燈!機車道黑漆漆不敢走 騎汽車道慘吞紅單

    路上沒路燈,機車騎士怕危險,選擇走較為明亮的汽車道,卻被埋伏員警當場攔下,開了紅單。這路段位於雲林縣國道一號南下斗南交流道,依照規定汽、機慢車需分流,但此路段機車道卻有無路燈,附近騎士抱怨晚上經過根本黑漆漆,沒人敢騎才鋌而走險,只好走有路燈的汽車道,怎知卻被開單。事實上,這路段7個月來已經開出上百張紅單,詢問相關單位是否可架設路燈,卻因經費不足作罷,讓受罰駕駛無奈表示,違規騎汽車道就是不對,可以接受被開單,但希望政府可以把罰單的錢拿去建路燈,讓騎士可以安全回家。
    2023/08/03 10:03
  • 貨櫃車「橫行」飛越分隔島衝稻田 險撞路過車

    昨天下午5點,國道三號竹南交流道南下出口,一輛貨櫃車下交流道,沒有順著車道右轉,卻飛越分隔島,橫越馬路,衝到稻田裡去,還差點撞上路過車輛。
    2023/08/01 12:08
  • 疑煞車不及!曳引車下匝道暴衝對向 車頭慘卡農田「吃草」

    昨(7)月31日,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曳引車車禍,65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在國道要下交流道時,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而突然失速暴衝,越過分隔島後,整輛車插進對向的農田裡,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吳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身受輕傷,但無生命危險。
    2023/08/01 11:42
  • 有片/還沒酒測!事故遊覽車「堅持載客」開上國道 警騎車狂追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新莊交流道附近,一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在高速公路上「追逐」大型遊覽車,場面相當驚險。不過查證轄區新莊警分局,警方表示遊覽車先前有和另一輛轎車發生事故,因事故地點路幅狹窄,故要求遊覽車駕駛開到適當地點迴轉,並至派出所進行酒測,怎料遊覽車駕駛一路開往林口載客,最後又在五股下國道,繞了一大圈才到派出所完成後續程序,而全程員警都騎乘機車跟在後方。
    2023/07/31 13:20
  • 毒販開車逃逸撞路人!警飛車猛追 壁畫內竟藏5公斤大麻花

    保三總隊5月時接獲通報,稱有一來自加拿大空運來台的壁畫藝術品中,夾藏了5.6公斤的毒品大麻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緝,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經跟監蒐證,確認領取包裹的歐姓嫌犯涉有重嫌,進行圍捕時歐嫌一度拒捕,開車逃竄、躲藏,最終警方於交流道處緊急將他圍捕到案,最終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31 11:11
  • 毒蟲躲警駕車側翻3圈半 衝草皮翻覆傷重亡

    國道三號苗栗苑裡交流道,發生死亡車禍,通緝犯為了躲避追捕,下匝道口闖紅燈,一連翻過4個車道,甚至騰空側翻3圈半,最後衝入草皮,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7/29 12:56
  • 2歲童熱痙攣!塞萬安演習預演車陣 27歲警花速開道搶命

    原訂於本月27日於中部地區的「萬安演習」,因杜蘇芮颱風的攪局而延期。前一天(26日)舉行預演,沒想到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急救的案件,顏姓夫妻2歲的兒子熱痙攣,正要送醫急救,但車子卻塞在交流道附近,夫妻倆趕緊下車向一旁的女警求助,該名女警趕緊騎上警用機車開道,順利將男童送醫治療。
    2023/07/29 10:23
  • 桃園來玩3大2小困車中 消防涉水撐傘救人

    昨天,南投竹山交流道附近淹水,特斯拉水中行車,也看到有車輛困在水中,其中黑色轎車上一家五口,困在車上,銀色轎車的人自行脫困,消防隊員涉水,撐傘,把3大2小接到旁邊店家騎樓避雨。眼前的黃澄澄讓他踩油門衝,黑車下一刻「刁車」。
    2023/07/24 14:41
  • 雙軌一國道翻轉鶯歌 雙北珍稀3字頭輕鬆購

    新北房市熱點長年以毗鄰台北市的衛星行區域為主,甚至擁有三鐵共構,和東西向快速道路的板橋,房價每坪現已動輒八、九字頭到破百萬。同樣擁有鐵路和快速道路優勢的樹林,房價也逐年攀升近六字頭,對於30-50歲的首購族或換屋族,飛漲的房價已望塵莫及。另外,積極優化生活品質的菁英或退休族群,開始放眼交通便利,且擁有完善發展計劃,但價格卻更容易入手的親民區域,例如位處雙北蛋白區的鶯歌。有鑑於捷運三鶯線將在2025年底通車,加上現有的鶯歌火車站及國道3號的三鶯交流道,交匯成鶯歌尖山二橋生活圈,為鶯歌重要交通網絡核心,人文薈萃、學區林立、高綠覆,在地已有完善生活機能,並串接台鐵、國道、捷運三大聯外交通重大建設,暢行南北,提升便利性與整體區域價值。
    2023/07/21 09:00
  • 路不熟? 7旬翁國道逆向1.4公里出車禍才停

    新北市一名71歲老翁,要開車上國道,卻逆向誤闖林口交流道,沿路逆向了1.4公里,連續擦撞三輛車才停下來,國道警方到場處理,他說是路不熟、不小心把出口當成入口,但誤闖代價不小,最高可能被開罰三萬六,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07/19 20:14
  • 有片/逆向上國道!超狂畫面曝 7旬伯南下車道「堅持向北」

    北部一名71歲的李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林口區,因為路況不熟,竟然直接從國道一號林口A交流道南向出口匝道,逆向開上去,還堅持「一路向北」,開了1.4公里才停下來,最終李男擦撞了3輛小客車才停下,而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公共危險罪將人送辦。
    2023/07/19 11:47
  • 快訊/國道火燒車!小轎車行駛中突竄火 駕駛乘客倉皇逃生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16)日上午8時許,1輛小轎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25公里接近台北交流道時,車輛突然竄出濃煙、火舌,嚇得59歲林姓駕駛連忙將車輛停在路肩後下車逃生,下一秒整個車頭就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雖然迅速撲滅,但車輛已經付之一炬, 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16 09:45
  • 上國道遇爆胎怎麼辦?駕駛路邊冒險換胎 你在玩命餒

    國道上演驚險畫面,這是國一南下,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7/9)上午,一輛自小客疑似左後輪爆胎,駕駛把車停下,橫跨減速車道與路肩,直接在路邊更換輪胎,雖然有在後方架設警示標誌,但危險行徑是在玩命,一般在國道上遇到故障或爆胎,車輛要停在路肩,人員得在護欄外待援。
    2023/07/09 19:54
  • 黑煙沖天!台61線觀音交流道火燒車 大貨車遭大火吞噬

    台61線旁桃園觀音交流道今(4)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載運化學液態廢料的大貨車不明原因起火,整輛車被火舌吞噬,成了一團火球,好在駕駛及乘客及時跳車逃出,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7/04 14:33
  • 直直向前衝! 南非女騎YouBike「誤闖國道」

    日前有民眾在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發現一名女子,騎YouBike單車,在下坡直直往前衝,就怕會發生危險,民眾趕快報案,警方後來找到她,順利把人帶下國道,原來女子來自南非,到台灣工作,因為手機導航設定錯誤,按成汽車模式,才會從交流道誤進國道。
    2023/07/02 19:03
  • 快訊/疑載香爐起火!國一大貨車燒剩骨架 駕駛即時逃生閃死神

    今(2)日中午12點50分,在國道一號北上270公里、靠近嘉義水上交流道入口匝道,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44歲的方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車上載著進香團的物品,疑似因「香爐」起火燃燒,方男趕緊將車停到路肩車道,緊急逃生,所幸並未造成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02 15:24
  • 國道6輛車追撞 回堵2公里

    國道3號南下基隆瑪東系統交流道,在今天26日上午8點多,發生6輛車追撞的車禍,造成1名駕駛身體不適送醫,由於車禍發生時正值上班時段,交通一度回堵約2公里,事故在上午8時40分排除。
    2023/06/26 15:15
  • 紅燈停1分鐘綠燈僅4秒!國道塞回平面道路 奇葩儀控惹民怨

    昨(25)日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各縣市的主要省道和高速公路皆湧現收假車潮,但有用路人就發現,國道一號新營交流道,上匝道的紅綠燈,停65秒的紅燈,只有4秒綠燈,導致車龍一路延伸下方平面道路,讓在地居民和網友不禁質疑,警方到底有沒有照比例去儀控秒數?對此,警方表示,接到通知隨即派人指揮並調整秒數,排除壅塞情形。
    2023/06/26 15:02
  • 綠燈僅4秒!新營匝道儀控惹怨 平面道路大塞車

    連假最後一天出現塞車潮,國道一新營北上交流道,26日下午4點進行匝道儀控,綠燈只有4秒,紅燈長達65秒,不僅造成匝道排長龍,1個多小時後,平面道路更是因此大塞車,警方出動指揮交通,通報高公局調整儀控秒數,才排除回堵情形。
    2023/06/26 12:54
  • 搖晃?日曬變質?貨車行駛中香精罐氣爆起火 駕駛灼傷

    深夜一輛小貨車行駛在高雄市九如交流道旁平面道路,擺放在後車斗的香精罐突然爆炸起火,駕駛手灼傷,而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誤以為是槍響,警方獲報抵達,協助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香精罐不排除是日曬變質或劇烈搖晃,導致起火燃燒。
    2023/06/24 12:57
  • 明連假第三天現收假車潮!1處高乘載管制、11易塞路段

    明(24)日是端午連假第三天,預估除旅遊以外還會有收假車潮,預估交通量總計122百萬車公里,疏導措施包含12-21時封閉國道1號虎尾、埔鹽系統及國道3號西濱北向入口,13-18時,國道5號 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交流道之北向入口匝道高乘載管制。
    2023/06/23 16:53
  • 快訊/台南混凝土車交流道翻覆 車頭變形駕駛遭夾亡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19)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新營交流道下復興路交流道時,不明原因翻覆,警消獲報派遣人車前往救援,但抵達現場時,混凝土車司機受變形車頭擠壓,明顯死亡,出動破壞器材將大體移出,事發原因還待釐清。
    2023/06/1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