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交易平台 結果共170筆

  • 歐洲時尚放慢腳步 催生二手衣平台拚減碳

    歐洲為在時尚潮流的第一線,之前掀起快時尚風潮,現在卻開始把腳步放慢。為了環保不再追求流行,出現不少二手衣交易平台,改變新世代買新衣服的習慣,要扭轉時尚業排碳大戶的汙名。
    2023/09/20 15:09
  • JPEX曾辦拳上之戰!邀鍾培生、Toyz站台 豪祭千萬獎金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案引起社會關注,警方至今已接獲逾千起涉及JPEX的報案。今(18日)警方先後以涉嫌「串謀詐騙」拘捕林作及KOL陳怡,KOL「東記」的辦公室亦被查。早在今年7月前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亦曾於台灣舉辦過《拳上 Tha Cage》拳賽,當時更邀請了鍾培生以及Toyz(劉偉健)站台。當時無論在現場、網上廣告以及擋台上都出現了「JPEX」字樣。
    2023/09/19 11:29
  • 相信陳零九投資JPEX!Toyz苦嘆存款全沒了 開噴:賭場得意

    陳零九過去曾擔任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代言人,日前「JPEX」遭香港證監會警告並未獲證監會發牌,傳出涉及詐騙可能,而且JPEX在東區SOGO旁的公司早已人去樓空,受害民眾完全找不到人,等於錢就進水裡,即便陳零九合約已經到期,但仍有許多人是因為陳零九的關係投資,知名電競主播Toyz(劉偉健)也是其中一個,他就開直播狂噴陳零九,並大酸他「情場、賭場兩得意」。
    2023/09/19 11:21
  • 多位藝人捲入JPEX詐騙案!張智霖「曾幫拍廣告」發聲回應

    林作近日捲入了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事件風波,警方9月18日早上拘捕林作,指他疑捲虛擬貨幣平台無執照事件。
    2023/09/19 11:08
  • 張智霖、莊思敏全捲入JPEX案!甄妮揪1關鍵:怎麼能碰?

    林作今日(18日)曾宣稱申請成為資產交易平台JPEX合夥人,今(18日)因涉嫌「串謀詐騙」被捕,下午警方再拘捕涉嫌經營加密貨幣外匯兌換店網紅陳怡(原名陳凱怡),藝人莊思敏、張智霖也捲入JPEX事件中。
    2023/09/19 10:45
  • 房市熄火延燒!恒大財富高管被捕 中融信託爆雷

    中國房地產熄火引發的負面效應,正逐漸在金融理財面顯現。恒大集團旗下恒大財富,兩年前因理財產品到期無法兌付而停售,恒大聲稱將延後或分期兌付,拖到今年8月底終於坦承還不出約300億兌付款,該公司總經理等高管遭深圳警方拘押。至於隸屬大陸央企的「中融信託」,也因為房地產失利而跳票,涉及金額超過3500億人民幣的信託產品,只能交給國企托管。而香港則傳出有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疑似涉及詐騙,兩名代言網紅周一火速遭港警帶走調查。
    2023/09/18 19:51
  • 陳零九代言出包!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爆詐騙 網友狂罵他回應了

    歌手陳零九發展不少副業,對投資也很有想法,不過先前他曾擔任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遭香港證監會警告並未獲證監會發牌,傳出涉及詐騙可能,受害民眾哀鴻遍野,更有媒體發現JPEX在東區SOGO旁的公司早已人去樓空,不少網友紛紛找上陳零九,要他出面說明白,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3/09/16 07:45
  • 草爺遭酸「割韭菜」挖礦慘賠4千萬! 存款歸0抱病:好友落跑全我扛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日前傳出投資失利,挖礦狂賠4千萬,存款歸零。草爺日前獲頒交易平台Bitget的「Bitget英雄獎」,在台上感性地說:「很難想像,一年前的我,在挖礦上跌倒重摔,狂賠4千萬的人,能夠再次站立起來。」表演嘉賓博恩直呼要寫他慘賠的段子,草爺向他保證一定造成全場轟動。
    2023/09/03 09:33
  • 要換iPhone 15了?「賣舊機」絕佳時間點曝 這5款最受歡迎

    不少人都喜歡拿iPhone,每當有新機推出時,果粉也相當期待,接著將舊機賣出,而交易平台 SellCell的報告指出iPhone的平均二手價高於美國旗艦安卓手機,賣舊iPhone手機最佳的時間點也曝光了。
    2023/08/18 11:34
  • 加密貨幣FTX金童騷擾前女友 阻作證遭抓去關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去年11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夕垮台讓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被引渡回美國後,在家人的資助下獲得保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班克曼-佛瑞德被檢方抓包在保釋期間私下干擾證人,還想利用VPN逃離監管等一系列違法行為,法院也在11日宣布撤銷保釋,還押布魯克林拘留中心。
    2023/08/12 10:15
  • 暴漲72倍!2001版「初代iPod」以近100萬高價賣出

    一支未拆封、處於原始包裝狀態的第一代iPod最近在收藏品交易平台上,以29,000美元(約新台幣92萬元)的高價賣出,更成功打破先前的紀錄,這支擁有超過20年歷史的iPod是美國一名青少年2001年收到的耶誕禮物,當時他父母購買的未稅價格僅399美元(約新台幣1.2萬元)。
    2023/08/04 13:39
  • 面交泰達幣遭恐嚇780萬被要回 幣商報案

    在台北市大馬路上,一起虛擬貨幣面交案件引起關注。事發當天,一名壯碩男子從汽車後座拿了一袋黑色行李袋離開,不久後,一名白衣男匆匆從駕駛座衝出,試圖阻止後座的人離開。然而,黑衣男卻憤怒地指著他大聲喝斥,最終只好關上車門離去。
    2023/07/24 19:55
  • 輕熟女被IG帥哥甜喊「老婆」 投資泰達幣遭詐63萬

    新北市蘆洲區35歲陳姓女子,日前在IG上被1名自稱香港籍男子「Allen」留言搭訕,陳女馬上淪陷在對方帥氣的樣貌以及甜喊「老婆」的攻勢,「暈船」的陳女還聽信對方指示,下載了虛擬貨幣交易平台購買泰達幣,陸續匯款63萬元投資,後續還要再匯52萬元時遭到行員機警制止,最後在警方苦心勸說之下,順利保住剩下的積蓄。
    2023/07/11 11:49
  • 電虧損怎麼救?再生能源成救命良藥? 學者:應要有3-5年計畫

    台電長期面臨嚴重的虧損問題,特別是在非核家園政策實施後,台電面臨用電量急劇增加的情況下,人們對其財務困境感到擔憂。台電表示,透過再生能源的建置以及綠電交易平台的運作,讓綠能業者轉向直接供電發電,台電能夠收取相應的費用。此外,隨著再生能源技術的進步和成本的降低,台電相信能夠減輕財務壓力。
    2023/07/10 23:25
  • 美證管會起訴加密幣交易平台 提告幣安、Coinbase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週一才對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提告,周二再指控Coinbase違反證券法。
    2023/06/07 14:02
  • 好羨慕!金門人住很寬 平均「購屋面積57坪」全台第一

    國內房價居高不下,各縣市平均購屋面積逐年下滑,交易小宅化,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顯示,今(2023)年第一季全台住宅交易平均坪數為31.65坪,其中雙北、基隆、台中等4縣市更低於30坪。而平均坪數最大的前兩名都是離島,分別為金門57.19坪、澎湖41.31坪,本島平均能買最大空間住宅的則是雲林,平均41.07坪。
    2023/06/06 17:43
  • 美證交會提13指控告「幣安」趙長鵬 比特幣暴跌6%創新低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正式向法院提起訴訟,控告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創辦人趙長鵬涉嫌誇大交易量、轉移客戶資金等13項不法行為。消息曝光後,比特幣(Bitcoin)市值暴跌6%,一口氣跌到近3個月新低。
    2023/06/06 10:48
  • 嚴打黃牛!文創法三讀附帶決議 文化部3個月內提實名制措施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部分條文,院會也通過附帶決議,要求文化部於3個月內針對大型展演活動實名制與二手票券交易平台,提出具體輔導獎勵措施規劃與預計執行期程。
    2023/05/12 13:35
  • 遭美證交會指控後 加密貨幣平台Bittrex聲請破產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指控Bittrex Inc.經營未註冊的證券交易所3週後,這家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今天聲請破產保護。
    2023/05/09 09:19
  • 幣安一天內二度暫停比特幣提領! 市值下探2.8萬美元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近日因涉嫌違反俄羅斯制裁,遭到美國政府調查。如今又因為交易數量暴增,8日連續2度暫停比特幣提領服務。紀錄顯示,比特幣一度下跌1%到2萬8191美元,為近一週以來的最低點。
    2023/05/08 12:52
  • 高報酬高風險!im.B平台遭控吸金 竟無人管

    持續追蹤,投資有賺有賠,這回傳出捲入吸金的平台im.B,2015年就成立,隔年,金管會還提醒民眾,這類型的交易平台,有風險,要小心,金管會解釋,P2P借貸模式,不屬於他們管理範圍,但知道有這樣的風險,卻沒有政府機關來管,僅靠業者自律。
    2023/05/03 13:59
  • 網購當心!「蝦皮、旋轉」淪駭客目標 連5周蟬聯高風險賣場

    刑事局日前分析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民眾報案資料,發現駭客近期在C2C交易平台架設釣魚網站攻擊,藉此竊取個資,其中又以假冒「蝦皮拍賣」、「旋轉拍賣」等2大知名交易平台為大宗,呼籲民眾在網路買賣時務必留意,才不會成為詐團下手目標。
    2023/03/13 10:40
  • 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資產儲備證明 投資有保障

    2022年是投資市場艱困的一年,除了股市表現不佳,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更讓投資人慘賠,專家提醒消費者,選擇定期提供資產儲備證明、國際獲獎的交易平台,才更安全可靠。
    2023/03/07 11:36
  • 全球最先解套! FTX日本今午開放用戶「贖回資產」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去年宣布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大量用戶無法提領資產,而且受害者遍及全球,光是在台灣就有50萬人受害,損失百億求償無門。不過,FTX日本子公司已經從今(21)日中午開始,重新允許用戶提取資產,成為這場「幣圈版雷曼事件」爆發以來,全球第一個開放用戶提款的FTX子公司。
    2023/02/21 14:26
  • 「多為羅賓漢股份」 美檢查扣FTX創辦人212億元資產

    據美國司法部今天向法院呈報的文件,聯邦檢方本月已經查扣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的近7億美元(約新台幣212億元)資產,大多是股票交易平台羅賓漢的股份。
    2023/01/21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