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交換學生 結果共169筆

  • 參加媽祖論壇 馬英九不忘再出題「她幾歲」

    大甲鎮瀾宮舉辦媽祖信俗國際論壇,找學者談媽祖,台下還有5-600人到場,還有不少交換學生,而開幕式邀請到前總統馬英九,開口聊的都是媽祖的身家背景,而且最愛問,媽祖今年幾歲了。
    2019/04/04 16:15
  • 卜學亮教出台大學霸女 「從不逼功課」教育理念曝光

    53歲藝人「阿亮」卜學亮31年前出道,不但曾發過片,1990年代更憑著《超級星期天》節目中的〈超級任務〉單元為特別來賓尋人,紅遍大街小巷。私生活相當低調的他其實有2個女兒,其中大女兒居然還是台大學霸,接下來還將遠赴荷蘭當交換學生。
    2019/03/11 07:52
  • 菲國學生來台留學念碩士 竟遭逼磁磚廠上班

    苗栗育達科技大學爆發涉嫌透過仲介公司,招攬菲律賓學生來台讀碩士班,卻強迫學生訂立保密非法打工契約,學生不只不能拒絕工作安排,也不能洩漏工作內容,如果違約要被罰款50萬,和非自願退學,有女學生被安排到瓷磚工廠上班,每周工作40小時,還用時薪算薪水,工作讓他手指痛到受不了,找民代幫忙,記者會上女學生聲淚俱下控訴,求學夢碎。
    2019/03/04 18:22
  • 仙女瀑布再傳溺斃意外! 外蒙古遊客斷魂

    被列為危險水域的台中仙女瀑布,今天(17日)下午又傳出溺水意外!死者身分是28歲的外蒙古人,趁著暑假來台灣找外蒙古籍的在台交換學生,三人下午騎摩托車到仙女瀑布野餐戲水,但死者疑似不諳水性溺斃,目前已經通知外交部。
    2018/08/18 00:22
  • 驚險赴美留學 陸女作家淚謝:台灣的存在不可或缺

    曾來台擔任交換學生的中國女作家趙思樂10日發表「給台灣的感謝信」指出,感謝台灣教授的大力幫忙,讓她能在險阻中順利前往美國留學。而在自己的萬幸中,「台灣的存在,不可或缺」。
    2018/08/11 22:38
  • 回家路變黃泉路! 14歲少女補習返家遇車劫

    不幸遭輾斃的國中少女,暑期到補習班上課,下課返家之路遭逢死劫,她的媽媽哭到癱軟!事隔1天悲傷依舊,淚水換不回女兒,吳媽媽幾度哭到不能自己,因為母女倆感情好,日前少女還興奮分享媽媽答應她到韓國當交換學生,對人生無限憧憬,結果還沒追夢就命喪輪下,實在讓人不捨。
    2018/07/31 13:18
  • 崩潰!大學招生海報像「色情廣告」 大陸網友怒轟丟臉

    大陸江西財經大學日前1張招生海報引起熱烈討論,原來往年招生主打的都是陽光、清新的形象,但今年這張「海外交換學生」招生海報,上頭卻是1名穿著性感、眼神嫵媚的女性,讓大批大陸網友批評此設計猶如「色情廣告」;對此,江西財經大學昨(16)日表示,這張海報並非校方製作,是芬蘭學生自行設計。
    2018/07/17 11:33
  • 來台探親幫表姊洗碗 竟成「非法打工」吃官司

    持有中國籍的陳姓女子,因小孩在台灣當交換學生,經常來台探視,大多住在林姓表姊家。日前又來台,改住表姊開的餐廳樓上休息室,因過意不去下樓幫洗碗,竟被認為是非法打工,被警方移送法辦,經法院審理後才澄清。
    2018/07/16 21:10
  • 多益920回高雄求職 最高僅開28K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不少人為了增加自己就業籌碼,都會加強英文能力,希望求職時能獲得一份不錯的薪水。但台灣薪資倒退17年,一名文組科系畢業的女網友,即使多益考到920分,還曾到美國交換1年,在高雄求職時薪資也只落在25K到28K,讓網友們忍不住吐槽「真的是幸福城市」。
    2018/05/30 22:53
  • 赴美求學卻慘死槍下! 巴國少女家屬慟

    美國德州聖塔菲高中發生槍擊事件,其中一名死者是從巴基斯坦來的交換學生謝赫,赴美求學卻成為槍下亡魂,讓家屬相當痛心。
    2018/05/21 17:23
  • 全球新興經濟體大學排行 台31所大學入榜

    2018年全球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公布,台灣有31所大學上榜。
    2018/05/11 10:27
  • 歷經韓戰逃難! 韓國華僑盼文金會促和平

    韓國總統文在寅出生於韓戰結束的那一年,但父母歷經韓戰戰火,也是從苦難中走過來,兩韓峰會之際,在台灣有這一樣一群韓國華僑盼帶來和平曙光,因為當初他們的親友、鄰居也同樣歷經韓戰的分崩離析,想起來甚是感慨。
    2018/04/27 12:50
  • 解決學用落差惡性循環 科大重設「五專」

    教育部公布技專大學註冊率、休學退學人數、交換學生人數、財務等,可以當作家長學生升學參考,不過卻也讓大家發現,原來有8所學校拉警報,註冊率在6成以下,而且全校學生數不到3千人。學者表示,少子化是早就能預期的,教育政策應該長遠規劃,不能讓他們通過辦學,最後因為績效差要他們退場。在百分百升學狀況下,不少大學又重新開設「五專部」。
    2018/04/04 23:45
  • 有錢人愛送子女出國?網友虧:留在台灣才是不愛小孩

    近來,藝人狄鶯的18歲兒子孫安佐,到美國當交換學生,竟爆出涉嫌恐嚇,消息傳回台灣,引起譁然!對此,PTT上也出現熱烈討論,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的觀察,許多名人都把小孩送出國求學,讓他疑惑地發文問道「讓自己小孩子去美國讀書是不是不愛台灣?」文章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激烈論戰。
    2018/04/03 17:59
  • 孫安佐寄宿家庭鄰居:聽到他被捕很震驚

    狄鶯跟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交換學生時期居住的住宿家庭是在約50戶人家的安靜社區,鄰居表示到星期五還有警察來。
    2018/04/02 08:48
  • 家教談孫安佐 如遇槍擊願意保護同學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獨子、18歲交換學生孫安佐在美國涉嫌威脅對高中開槍,遭到逮捕。孫安佐的家教對美聯社表示,孫安佐曾說,如果在槍擊案現場,他會第一個跳出來保護同學。
    2018/03/31 10:48
  • 孫鵬兒子揚言發動校園攻擊 在美遭逮

    藝人孫鵬以及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因為揚言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遭到逮捕。美國媒體報導孫安佐是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外交部則表示,他是在台灣唸完高二後赴美就學的留學生。雖然孫安佐強調校園攻擊是玩笑話,但由於警方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當中搜出大量軍事裝備,加上還查出他上網搜尋購買的槍枝就是上個月佛州槍擊當中使用的武器,因此警方對這起案件格外謹慎。
    2018/03/29 12:25
  • 孫安佐在美涉威脅槍擊被逮 狄鶯:應是開玩笑

    來自台灣的18歲交換學生孫安佐涉嫌威脅要對美國賓州一所高中開槍掃射,27日晚間遭警方逮捕。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藝人狄鶯證實是她與藝人孫鵬的獨生子,威脅槍擊應該是開玩笑。
    2018/03/29 10:39
  • 18歲台生威脅掃射校園被捕 狄鶯:是我與孫鵬的兒子

    台灣一名在美國賓州天主教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的18歲交換學生孫安佐(An Tso Sun,音譯),因涉嫌威脅今年5月1日將攻擊學校,本周二被捕,藝人狄鶯出面證實是她和孫鵬之子。不過孫安佐否認企圖發動恐怖攻擊,聲稱自己只是開玩笑。
    2018/03/29 08:46
  • 威脅開槍襲美高中 台灣18歲交換學生被捕

    美國賓州警方今天表示,一名18歲台灣交換學生被控威脅開槍襲擊他就讀的高中。警方說,這名學生的住處有彈藥,也曾搜尋如何購買武器,已被帶往德拉瓦郡監獄。
    2018/03/29 08:41
  • 揚言攻擊學校! 台18歲交換學生被捕

    美國賓州一名來自台灣的18歲交換學生,因為揚言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2018/03/29 08:09
  • 36歲「寄宿媽媽」是女狼 對16歲少年性侵10次

    日本一名16歲的少年前往夏威夷當交換學生,到當地寄宿家庭時,竟然遭同為日籍的36歲的「寄宿媽媽」性侵至少10次。最後他不堪受辱提告,這名日籍的寄宿媽媽最重恐面臨10年徒刑。
    2018/03/14 17:00
  • 馬來西亞學生愛來台讀書 10年成長4倍

    大學開學了,各校統計國際學生來台人數,其中馬來西亞學生比例幾乎都占各校前三名,為什麼大馬學生喜歡來台讀書,主要原因是學費相對低、入學管道多元,而且文化相似,還有不少學生說,從小就看台灣電視節目,從美食到偶像劇都影響他們對台灣的印象!這10年來,大馬來台留學人數逐年攀高,增加4倍!
    2017/09/20 18:04
  • 他被罵「台語三字經」感到溫暖 2人竟成好友

    對於許多出國留學或是在國外工作的台灣人來說,獨自在異鄉奮鬥,時間一久免都會感到孤獨寂寞,這時候如果聽到熟悉的語言,那怕是一句髒話,都會感到親切和溫暖。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朋友的故事,在德國聽到熟悉的「台語三字經」,當下讓他欣喜若狂,甚至2人還因此結為好友了。
    2017/08/03 19:53
  • 偏見?去年留學4萬人 僅112人選東南亞

    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其實大專院校早就發現東南亞人才需求大量增加,像是政大今年增設東南亞學程,世新大學則每年派學生去馬來西亞交換學生,就是希望培養多一點了解東南亞的人才,不過根據教育部的統計,去年一整年我國海外留學人數將近4萬人,卻只有112人選擇東南亞學校,教育部希望透過增加獎學金,增加學生前往東南亞的誘因。
    2017/07/27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